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158 1 [四川黄金吧] 四川黄金现RSI底背离,反转行情即将开启?!! a688688b 08-0108-01 12:11
- 177 1 [比亚迪吧] 来来来,有本事继续跌, 就坐2路车 08-0108-01 12:11
- 235 6 [三六零吧] 昨天一批老股民解套,昨天又追进来一批新股民, 文武的冬雪 08-0108-01 12:11
- 220 3 [华润饮料吧] 最近港股通买了很多,内地的小散都充进去了,抖 财神告诉我要暴富 08-0108-01 12:11
- 154 4 [千金药业吧] 深闺千金无人知,待遇男神显名扬。 股友0657P9l565 08-0108-01 12:11
- 156 1 [飞马国际吧] 你们是真的搞笑,还在这猜物流猜公告,这就是生 牛牛牛买买买 08-0108-01 12:11
- 157 1 [西藏旅游吧] 盘口明显有新进的大资金进来了,上午持续不断的 创世霄云 08-0108-01 12:11
- 148 1 [山东墨龙吧] 和a股一点配合都没有 股友VluaGb 08-0108-01 12:11
- 136 1 [亚太药业吧] 这个跑的快还好,跑不快又成韭菜。 股友3I651H6017 08-0108-01 12:11
- 376 1 [海立股份吧] 微电子借壳就是海立保密工作做的天衣无缝。 股友hR27936053 08-0108-01 12:11
- 149 1 [鲁抗医药吧] 下午正好再涨一块钱 终有资本再见了 08-0108-01 12:11
- 175 2 [杰创智能吧] 现在谁去买就是高位接盘,稳重散户们 很稳健 08-0108-01 12:11
- 124 2 [久其软件吧] 极致折磨,一堆小散在这里翘首以盼,庄家咋还不 江河滔滔不绝 08-0108-01 12:11
- 164 1 [新莱应材吧] 下跌趋势,也不要做T,没有T的可能。每天都会是 愿赌服输188 08-0108-01 12:11
- 114 6 [岩山科技吧] 昨天卖出留一手是对的。今天还是这个熊样 右侧51020 08-0108-01 12:11
- 89 1 [ST南新吧] 业绩真差,还是安全第一 国家队跟进中 08-0108-01 12:11
- 738 3 [千红制药吧] 今天看涨,缩量上涨,而且指标也提示了。 账户已注销 08-0108-01 12:11
- 132 1 [20号胶吧] 多投不改,这波势要把它干到12100-12000左右, 它预判了我的预判 07-3108-01 12:11
- 871 1 [飞龙股份吧] 我又失言了,本来计划17多卖一半,结果又起贪念 就来试一下 07-3108-01 12:11
- 140 1 [美凯龙吧] 又又又被套了,钱没赚着,被套每次都少不了 俺是导演 08-0108-01 12:11
- 168 2 [XD中国卫吧] 老大:下午要发力了,再不发力,兄弟们就变成钉 神仙老道 08-0108-01 12:11
- 355 6 [襄阳轴承吧] 冲高回落套人下跌,这个手法所有的庄都会用,还 慢慢在回本 08-0108-01 12:11
- 301 1 [并行科技(已切换)吧] 没格局,再见 炒股养家1126 08-0108-01 12:11
- 239 9 [深赛格吧] 建议买入:KDJ到底了 侍卫A9954 08-0108-01 12:11
- 66 2 [蓝箭电子吧] 绿箭垫子快点st 股友Q05925268q 08-0108-01 12:11
- 952 10 [隆扬电子吧] 这个股双顶过去!走B浪↑!它的走势一直都是很 哈哈套熊 07-3108-01 12:11
- 120 4 [汇通集团吧] 想不明白,昨天买进去2000w的老哥什么心态 纪百常 07-3108-01 12:11
- 153 2 [贵阳银行吧] 我想跑了 基民WsIcXs 08-0108-01 12:11
- 287 3 [天龙股份吧] 天龙带你上天入地昨天套现的部分,今天正好低吸 Lucca也叫一字板 08-0108-01 12:11
- 189 3 [科净源吧] 这样走是要拉涨停的节奏啊 爱吃的大橙子 08-0108-01 12:11
- 87 2 [合众思壮吧] 你到底属于那个板块的,一直跌 主要的黑森林2 07-3108-01 12:11
- 966 7 [中国软件国际吧] 观察好几天了,早上看到量能上来了立即入场! 股友周伯通 07-1708-01 12:11
- 140 0 [中国核建吧] 补周线缺口 小郑爱炒股123 08-0108-01 12:11
- 145 0 [昂利康吧] 你还正是个人才 吕维武 08-0108-01 12:11
- 223 3 [北京科锐吧] 优质小盘电网电气设备股,走成这样匪夷所思啊, 悠然自得好股不急 08-0108-01 12:11
- 154 0 [东信和平吧] 这两天跟的是esim卡?新恒汇大涨 抓妖小队队长 08-0108-01 12:11
- 158 1 [汇川技术吧] 跑吧,下午直线↓ 飘逸的汤麦克 08-0108-01 12:11
- 150 0 [西藏旅游吧] 杀红了眼,无惧监管,提着刀上来了,希望来个地 嫩绿色的桃虎 08-0108-01 12:11
- 146 2 [川发龙蟒吧] 有点跌不动了 专注的邱芝菲 08-0108-01 12:11
- 172 1 [中红医疗吧] 英科牛,王者归来,21年,百元股 生财满腹de孙膑 08-0108-01 12:11
- 147 1 [亚太药业吧] 大神谁给看一下,下午会下来不? 壮志凌云的独角龙 08-0108-01 12:11
- 199 3 [昂利康吧] 今天买下周一能活着出去吗 自强不息之李秋水 08-0108-01 12:11
- 160 4 [金一文化吧] 快给老子涨停封板! 红色精灵的宝剑 08-0108-01 12:11
- 174 4 [小米集团-W吧] 雷军至少一个月没露面了吧 股友5535h86p32 08-0108-01 12:11
- 233 2 [甘李药业吧] 庄家实力真强横 古道凡尘 08-0108-01 12:11
- 122 1 [并行科技(已切换)吧] 自从买了这个货,我已经麻木不仁了 股神实习生001 08-0108-01 12:11
- 460 1 [ST海王吧] 坏了,我被主力洗出去了 西伯利亚股疯 08-0108-01 12:11
- 104 1 [康缘药业吧] 刚突破箱体,说好坚定者的奖励呢? ganmurenhai 08-0108-01 12:11
- 378 4 [高新兴吧] 高新兴董秘:近半年多来你司专职打压,成绩显著 天高云淡a18451 07-3108-01 12:11
- 137 2 [海鸥股份吧] 周五2% 股网金睐 07-3108-01 12:11
- 100 2 [思泉新材吧] 开关已清仓 涨跌_开关 07-3108-01 12:11
- 139 0 [哈药股份吧] 持仓100股,远离量进量出养蚂蝗的票,蚂蝗池里 股友i056637l21 08-0108-01 12:11
- 162 0 [震安科技吧] 不看好震安的,就滚出去,不要整天都是负能量, 股友bLJOmU 08-0108-01 12:11
- 131 0 [上海电气吧] 马上对倒跌回去! 股友62837NM890 08-0108-01 12:11
- 997 18 [云鼎科技吧] 云鼎科技前程似锦!7月31日国务院召开常务会议 cccccccc888 07-3108-01 12:11
- 1270 2 [铭普光磁吧] 铭普光磁:关于部分限制性股票回购注销完成的公 铭普光磁资讯 07-2808-01 12:11
- 139 0 [广生堂吧] 至少要完成10倍 可以每天都吃甜筒 08-0108-01 12:11
- 133 0 [利欧股份吧] 永远都是这尿性 股友X8WSJH 08-0108-01 12:11
- 148 0 [义翘神州吧] 30分钟级别调整,快到了! 日曜鑫呈 08-0108-01 12:11
- 127 0 [安正时尚吧] 连板狗都不做啊 股友6351p6921P 08-0108-01 12:11
- 139 0 [捷佳伟创吧] 时也命也,昨天看了一眼,准备关注,结果今天20 股海123淘金 08-0108-01 12:11
- 143 0 [广电运通吧] 你特么能不能红一天 真实得萧十郎 08-0108-01 12:11
- 113 0 [毛记葵涌吧] 截至2025年7月31日止股份发行人的证券变动月报 毛记葵涌资讯 08-0108-01 12:11
- 157 0 [亨通光电吧] 这个烂股己经被量化玩成si了,能走的都走了,剩 股友398Fo99237 08-0108-01 12:11
- 166 1 [掌趣科技吧] 别无选择,闷头就入。机会难得,百元可期! 宇宙大霸主 08-0108-01 12:11
- 109 2 [大元泵业吧] 下午不涨停我罗本 经纶纳福得朱竹清 08-0108-01 12:11
- 86 1 [张江高科吧] 今天又是水下五个点起步。 基民252352Kc31 08-0108-01 12:11
- 594 12 [海投5吧] 明天谁敢卖??? 两广顶级财团 07-3108-01 12:11
- 1125 1 [联科科技吧] 联科科技控股股东海南联科及其一致行动人持股比 联科科技资讯 07-3108-01 12:11
- 230 0 [华安创业板50ETF联接A吧] 还是 删除过往 08-0108-01 12:11
- 76 0 [周大福吧] 截至2025年07月31日止 股份发行人的证券变动月 周大福资讯 08-0108-01 12:11
- 139 0 [华建集团吧] 华子,你在哪里?我想你。 华子在哪里 08-0108-01 12:11
- 145 0 [农业银行吧] 每年上涨15—30%,连续上涨10年以上 满仓金融股 08-0108-01 12:11
- 142 0 [焦煤吧] 看看天天反内卷的结果 HHEEDDAA 08-0108-01 12:11
- 172 2 [中稀有色吧] 吐血被洗出去了 股友593093IP83 08-0108-01 12:11
- 224 1 [东方阿尔法优势产业混合C吧] 你TM能不能要点脸,偷吃这么多,想着怎么也得有 基民RINfGE 07-3108-01 12:11
- 173 2 [XD高华科吧] 各位股友好好珍惜手中的筹码,拿了这么久千万别 共同盈利 07-3108-01 12:11
- 166 0 [百利电气吧] 百利电气:百利电气拟非公开协议转让所持有的天 百利电气资讯 07-1508-01 12:11
- 390 0 [京华激光吧] 走了是正确的,这个票根本没有主力参与 岳阳九龙神话 08-0108-01 12:11
- 135 0 [融发核电吧] 满仓进城了,下午涨停 兴奋的常城蓓 08-0108-01 12:11
- 114 1 [盛新锂能吧] 全仓卖出了,等下跌 股友158601O0u5 08-0108-01 12:11
- 298 3 [美盈森吧] 今年中报会不会暴雷,会不会像去年一样高分红 股友gcw8AZ 07-3108-01 12:11
- 155 0 [云从科技-UW吧] 人工智能走的好好的,瞎喊喊崩了,真是成事不足 大圆满 08-0108-01 12:11
- 135 0 [华新建材吧] 很多很多啊,涨了47%啊,如果它没有未来,业绩 重庆高建行 08-0108-01 12:11
- 134 0 [中国电建吧] 都是坑人的一把好手 雨中朋友 08-0108-01 12:11
- 131 0 [西藏旅游吧] 这是想诱惑中午家人们下班休息,有时间操盘 给自己一片悬崖 08-0108-01 12:11
- 723 1 [维康药业吧] 李成炒股一个月挑战60点收益第12天今日实盘操作 李成谈牛股 08-0108-01 12:11
- 219 2 [山河智能吧] 六一中路在里面吗,听说六一是格局王,讲义气, 灵感之眼 08-0108-01 12:11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