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88 0 [蓝色光标吧] 更本买不完 落魄的小剑 07-3107-31 11:04
- 82 0 [东方新能吧] 这l圾,骂都嫌恶心 玄福灵羽 07-3107-31 11:04
- 64 0 [新亚电缆吧] 种种 牛市来临了123 07-3107-31 11:04
- 73 0 [跨境通吧] 跌破5元我最来 一生有你Y 07-3107-31 11:04
- 85 0 [银龙股份吧] 恶庄!无故打压股票,令人讨厌的人! n4076138155545627480 07-3107-31 11:04
- 774 1 [财经评论吧] 北京:扩大生育保险覆盖面 持续做好领取失业保 东方财富资讯君 07-3107-31 11:04
- 304 2 [引力传媒吧] 要突破了,前两天分享的 乐股记 07-3007-31 11:04
- 89 0 [金时科技吧] 二十日均线不放量,都是诱多 达者之路 07-3107-31 11:04
- 80 0 [西藏矿业吧] 今年25的本还能回来吗? 福杯满溢LY志888 07-3107-31 11:04
- 73 0 [新集能源吧] 散户越洗越多,怎么涨 峽路相逢 07-3107-31 11:04
- 89 0 [ST华谊吧] 庄家又开始对倒,调点正常,今天收月线,收的低 人生会更好 07-3107-31 11:04
- 73 1 [西藏天路吧] 全板块都在看你的脸色快涨停吧! 账户已注销 07-3107-31 11:04
- 91 1 [飞利信吧] 这货到底属于哪个板块,死出几个月了 啥也不是sqer 07-3107-31 11:04
- 82 1 [黄金/美元吧] 早上让你们做多有没有跟上?目前浮盈100点,实盘 葛楠WTFYMM 07-3107-31 11:04
- 162 2 [长盈精密吧] 开盘一个小时35亿成交,两市第十二 木牧沐 07-3107-31 11:04
- 125 1 [工业富联吧] 300444双杰电气概念:碳中和、智能电网、锂电、 抱利来4846 07-3107-31 11:04
- 73 0 [老白干酒吧] 无脑阴跌砸盘啊,真你吗恶心到家了啊吧 年年的蓟涵 07-3107-31 11:04
- 77 0 [亚太药业吧] 两天主力跑了快3个亿,劝离场 花雨梅 07-3107-31 11:04
- 96 1 [广汇能源吧] 5.99出的那些人才是高手 不买就卖 07-3107-31 11:04
- 82 1 [恒立钻具(已切换)吧] 只是涨多了,需要调整一下释放风险,真以为钻头 乘风破浪前行 07-3107-31 11:04
- 551 1 [中天科技吧] 来自AI分析:北京时间2025年7月30日7时24分,俄 股友33L282y056 07-3107-31 11:04
- 66 0 [锦欣生殖吧] 大盘逆子,板块大盘拉升,这鳖孙下杀 软小A 07-3107-31 11:04
- 89 0 [光明乳业吧] 游资时间到 张大炮冲冲冲 07-3107-31 11:04
- 108 0 [黄山胶囊吧] 控盘极强。玩一字长蛇阵 上了当的小散 07-3107-31 11:04
- 123 1 [九联科技吧] 今天是最后期限重组结果出公告 开心的柳飞文1 07-3107-31 11:04
- 89 2 [西藏旅游吧] 南方把你卡掉了 失与舍 07-3107-31 11:04
- 80 0 [普联软件吧] 跟不上板块了,35有压单 底部崛起66 07-3107-31 11:04
- 92 0 [中国软件吧] 兄弟们稳住,我来救你们。 由股智金 07-3107-31 11:04
- 180 0 [长飞光纤吧] 不格局 股神叶某子 07-3107-31 11:04
- 80 0 [引力传媒吧] 洗洗睡吧,要涨停早涨停啦 韭菜干庄狗 07-3107-31 11:04
- 63 0 [国泰君安国际吧] 废了废了 坚定的陈陈 07-3107-31 11:04
- 89 0 [东信和平吧] 上方压力山大,不建议介入了,今天可以逢高离场 九姑娘的眼泪 07-3107-31 11:04
- 81 0 [恒宝股份吧] 随意吧 温文尔雅的松烟3 07-3107-31 11:04
- 137 1 [爱婴室吧] 不要和这玩意儿谈逻辑,它的利润和营业收入都是 贝者必胜 07-3107-31 11:04
- 74 1 [米奥会展吧] 要练了 落袋为安的小朋友 07-3107-31 11:04
- 288 12 [华电新能吧] 我来给你们算算,比如你成本25000,慢慢给你洗 红牛牛牛1 07-3107-31 11:04
- 118 0 [药明康德吧] $药明康德(SH603259)$ 股友6929008Li7 07-3107-31 11:04
- 67 0 [中银证券吧] 挂跌停价全仓,求昨天进的家人们砸起来 最高点精准加仓 07-3107-31 11:04
- 93 1 [汤姆猫吧] 这波能不能破6块 股友782A909Q55 07-3107-31 11:04
- 91 1 [新农股份吧] 看跌,真是格局不了 捷报6180 07-3107-31 11:04
- 82 2 [湘电股份吧] 每天都冲高回落,s庄在玩什么把戏,难道缺嵴椎 等待戈多的爱 07-3107-31 11:04
- 80 2 [海南华铁吧] 跌破11我就买了 股友255m02O211 07-3107-31 11:04
- 100 1 [宇信科技吧] 无论什么时候都是下跌的调调,今天相关板块基本 黄昏的信仰 07-3107-31 11:04
- 76 2 [宇信科技吧] 再坚持一天 股友0758P05Z30 07-3107-31 11:04
- 94 1 [盟科药业-U吧] 快跌!!!失去的时间和空间!只在半山上迷失方 n1365133463568640858 07-3107-31 11:04
- 100 5 [工业富联吧] 咋没收到分红呢 大力出奇迹88 07-3107-31 11:04
- 577 14 [白银有色吧] $白银有色(SH601212)$ 账户已注销 07-3107-31 11:04
- 65 0 [辰欣药业吧] 早上就说了,结束了。!难道还能涨到天上去?! 十万入市 07-3107-31 11:04
- 88 0 [顺鑫农业吧] [滴汗] 多财亨通上市 07-3107-31 11:04
- 74 0 [贝因美吧] 应该还会涨停 南侧交易者 07-3107-31 11:04
- 76 0 [广联达吧] 杂中 乐观豁达的烈阳3 07-3107-31 11:04
- 71 0 [恩捷股份吧] 以后不会有30以上了,大家都散了,好好工作赚钱 与中免共存亡 07-3107-31 11:04
- 62 0 [六九一二吧] 什么破股票 退役空姐朱嘉怡 07-3107-31 11:04
- 76 0 [包钢股份吧] 像我们这些散户越多,他就的完完。 股友23c601067Y 07-3107-31 11:04
- 74 0 [四川长虹吧] 机构基金都在甩货,难怪天天要死不活 寂寞鸡头集体大跌 07-3107-31 11:04
- 104 1 [廊坊发展吧] 廊坊不发展了吗 股友268I295l96 07-3107-31 11:04
- 139 1 [史丹利吧] 不用担心,年中报肯定有大利好。6.12那批买入肯 理性的文智妍 07-3107-31 11:04
- 177 0 [益佰制药吧] 看看十大流通股东有谁就明白了!为什么会涨不停 墨水无瓶弘衞 07-3107-31 11:04
- 147 3 [江淮汽车吧] 为什么大智慧上显示买单比卖单多三万,而东方财 股友853M652X31 07-3107-31 11:04
- 167 5 [文科股份吧] 真的恶心人,昨天刚清连亏我三天 张廷板 07-3107-31 11:04
- 96 2 [*ST准油吧] 搞不懂你们,看好石油就去买墨龙呀,买这杂毛干 股友0389R71e26 07-3107-31 11:04
- 108 1 [安科生物吧] 明天埋个9'50元 股友rydz9I 07-3007-31 11:04
- 71 0 [北汽蓝谷吧] 高处不胜寒 种韭菜的老农夫 07-3107-31 11:04
- 256 0 [巨星传奇吧] 虽然今天看跌,拿着不动,筹码稳固得很 港股股神888 07-3107-31 11:04
- 75 0 [奥瑞德吧] 接着又洗一个月 直觉炒股9988 07-3107-31 11:04
- 65 0 [山河智能吧] 下午天路要是涨停了,带带你这个小弟 A股吸血鬼 07-3107-31 11:04
- 74 0 [美的集团吧] 股渣! 股友3Y915C0532 07-3107-31 11:04
- 79 0 [戴维医疗吧] 能不能允许它起飞前洗盘??宽幅的那种??可能 尚方宝荐1688 07-3107-31 11:04
- 71 0 [中国电影吧] 抓紧跌停让我死心,这庄恶心 乐观豁达的乔麦克 07-3107-31 11:04
- 163 0 [诺德股份吧] 在中国长安汽车集团首届媒体沟通会上,董事长朱 股友uJ5jG8xG 07-3107-31 11:04
- 70 0 [容大感光吧] 利润太高了,如果是负的话主力上赶着来炒 这里不能做梦 07-3107-31 11:04
- 75 0 [晶澳科技吧] 昨晚上不是出的利好吗!割肉 德不孤必有邻啊 07-3107-31 11:04
- 74 0 [引力传媒吧] 洗了这么久都不啦涨停,不就是一直骗散户进来 江南大学付泽强 07-3107-31 11:04
- 510 3 [盈方微吧] 买了 小韭菜少割点 07-3107-31 11:04
- 206 7 [建设工业吧] 果然是诱多出货,被长城的情绪带一波,有人在清 喔得發 07-3107-31 11:04
- 62 1 [长信科技吧] 大盘涨了600点,涨了几分钱 涨停板子 07-3107-31 11:04
- 70 0 [悍高集团吧] @爱炒股的田鼠 @炒股乃人生游戏 @北岸2015 长线取金短线银 07-3107-31 11:04
- 98 0 [意华股份吧] 人挪活,换去高澜股份2天赚8个点,不知道你为啥 从容的宁澔 07-3107-31 11:04
- 72 0 [兆易创新吧] 恶心 生生不息1233333 07-3107-31 11:04
- 92 1 [亿联网络吧] 水牛股 王伟东1971 07-3107-31 11:04
- 81 1 [*ST亿晶吧] 都跑了是吧,等下我拉升别拍大腿 端庄de月见草 07-3107-31 11:04
- 93 1 [华鑫股份吧] 钓鱼。。。 n953713771747716 07-3107-31 11:04
- 89 1 [利民股份吧] 一大堆的钓鱼线,今天不会有行情无疑 股友gHzgVy 07-3107-31 11:04
- 98 1 [科达自控(已切换)吧] 我走了,实在等不到了 没钱别装 07-3107-31 11:04
- 91 2 [基康技术(已切换)吧] 2022年年报显示,公司自主知识产权产品在水电站 涨价ABC 07-3107-31 11:04
- 76 1 [传智教育吧] 培养水利科技人才,直送雅江 磊磊落落得德维特 07-3107-31 11:04
- 67 1 [陕西华达吧] 301516中远通 抱利来4846 07-3107-31 11:04
- 262 12 [利欧股份吧] 昨天卖了,今天必大跌,君子不立,危墙之下 靠谱系数 07-3107-31 11:04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