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99 2 [西测测试吧] 这么大的量,都是散户在买? 股友09y982865M 07-3007-30 23:32
- 102 0 [布朗斯威克吧] Quarterly report [Sections 13 or 15(d)] 布朗斯威克资讯 07-3007-30 23:32
- 371 0 [沪锌吧] 【今日总结】转眼,一天的交易时间结束,今天的 投资界的老船长 07-3007-30 23:32
- 158 0 [沪银吧] 这玩意儿终于开始崩了 敬畏永远正确市场 07-3007-30 23:32
- 1478 0 [财经评论吧] 美国7月“小非农”超预期反弹 但就业市场可能尚 东方财富资讯君 07-3007-30 23:32
- 315 0 [鑫元数字经济混合发起式A吧] 个人从哑铃策略出发,认为与红利板块相配的是数 小驴哥9527 07-3007-30 23:32
- 246 1 [宝胜股份吧] 此庄真歹毒 股海中的小鱼 07-3007-30 23:32
- 194 1 [东材科技吧] 这两天都是低开高走,早盘水下受不了,割肉走了 娟姐感觉准 07-3007-30 23:32
- 121 2 [新易盛吧] 持有并做T是最佳选择 尼加拉掛 07-3007-30 23:32
- 403 4 [苏交科吧] 苏交科近期在专利授权、项目获奖、业务会议等方 创新高770406 07-2307-30 23:32
- 4965 25 [保利发展吧] 历时15年,广州“土豪村”1950栋村屋终于拆除清 保利发展资讯 07-2207-30 23:32
- 1008 6 [苏博特吧] 苏博特的林芝公司是为川藏铁路建设成立的,现在 wwwwe 07-3007-30 23:32
- 133 3 [阿石创吧] 复合流体龙头 财源暴富的江仰止 07-2907-30 23:32
- 185 0 [通程控股吧] 年逾古稀应主动让位 股友SDJVhF 07-3007-30 23:32
- 173 0 [阳谷华泰吧] 该股先避避中报风险 dc88888888 07-3007-30 23:32
- 567 11 [多晶硅吧] 卧槽涨停做的多。明天咋办啊,不会跌停开盘吧, 浙江炒股 07-3007-30 23:32
- 293 4 [工业富联吧] 实际流通市值才900亿左右 卖盘枯竭啦 07-3007-30 23:32
- 709 4 [协创数据吧] 你好,雪球等已经挖掘出公司40亿采购200台GB200 协创数据股友 07-3007-30 23:32
- 97 1 [柳钢股份吧] 昨天被骗进来唉…补到6.8成本,你们呢? 大泉水 07-3007-30 23:32
- 1090 6 [金发科技吧] 这不得10个涨停,20倍股,200元打底了,哈哈哈 难办那就别办 07-2907-30 23:32
- 516 0 [电科芯片吧] 择机出手,考验定力的时候到了......... 穿着花裤衩的牛 07-3007-30 23:32
- 183 2 [浙江建投吧] 给忽悠进的,牢牢的套住了 全国头号大韭菜 07-3007-30 23:32
- 333 1 [道道全吧] 都走光了吗?怎么没评论 未来已及 07-3007-30 23:32
- 368 0 [宗申动力吧] 中报双增长股《宗申动力》显示股价便宜,不需要 洱海sunny 07-3007-30 23:32
- 184 7 [沪锌吧] 580不要开多,我估计不行 十算九错 07-3007-30 23:32
- 166 2 [金发科技吧] 只要宇树没上市,金发就没完。 乐观豁达的石春燕 07-3007-30 23:32
- 139 2 [*ST岭南吧] 有三点多买入的吗? 奥利奥无糖可乐 07-3007-30 23:32
- 691 6 [华海药业吧] 除非今晚有大的利好,否则这股短期走坏了,更悲 远去的枯叶 07-3007-30 23:32
- 43 1 [香港证券ETF易方达吧] 突然跌这么猛 股友6u9256032a 07-3007-30 23:32
- 391 29 [泉峰汽车吧] 没人打证监会举报电话吗? 焱焱垚垚鑫 07-3007-30 23:32
- 92 1 [大连电瓷吧] 如果大电半年报好,大电会大涨 股友fuiQsD 07-2307-30 23:32
- 358 5 [工业富联吧] 太好了,大家都唱多,明天破30稳了 艺术家惊鸿 07-3007-30 23:32
- 148 4 [天汽模吧] 6.61的本,差三分回本 努力才有将来302 07-3007-30 23:32
- 221 2 [豪威集团吧] 估计止损是止对了,外盘情况不妙啊 坐以待币8 07-3007-30 23:32
- 1393 8 [拓维信息吧] 这天天资金流出,要跌到什么时候,快满仓了 金乙YF 07-3007-30 23:32
- 284 5 [包钢股份吧] 包钢为啥加华为概念 股友9630U1930c 07-3007-30 23:32
- 415 9 [神州细胞吧] 让手下员工去骗医保,居然还能涨? zw777168 07-2907-30 23:32
- 292 0 [科德教育吧] 说实话,此波牛市上涨,都没有上一波,也可以认 迷人的纳兰宇航 07-3007-30 23:32
- 110 1 [招商银行吧] 招商银行今天收盘44.44 股友hmayQd 07-3007-30 23:32
- 166 1 [苹果吧] 真垃圾 等260的特斯拉 07-3007-30 23:32
- 200 1 [鑫科材料吧] 明天跑慢了都出不来 没心没肺的梭哈 07-3007-30 23:32
- 261 2 [兴齐眼药吧] 我国干眼症患者居然有3.6亿,这么多的?不看不 小柒爱喝红茶 07-3007-30 23:32
- 315 7 [三和管桩吧] 这股,大概率是有雷 炒股自有天意 07-3007-30 23:32
- 147 3 [步步高吧] 5.2出了一万,成功被割韭菜了 机灵的魏傲宙 07-3007-30 23:32
- 204 4 [绿地控股吧] 2元时代的绿地,已成过去时!珍惜现在的入场机 壹个小角色 07-3007-30 23:32
- 176 0 [贝因美吧] 买不到贝因美的,三胎概念,来龙二,爱婴室。 涨停使者 07-3007-30 23:32
- 202 0 [建设工业吧] 这毛老板有钱还么高调,不是一般人呀,不懂低调 股友383D11O819 07-3007-30 23:32
- 196 0 [COMEX黄金吧] 现在干多头,消息公布后干空头 比大盘强二点 07-3007-30 23:32
- 169 0 [金域医学吧] 个只金域医学令人讨厌 股友A2d8813573 07-3007-30 23:32
- 170 0 [海特生物吧] 明天肯定是大低开了,低开地走 诺兰实盘 07-3007-30 23:32
- 179 0 [凯撒旅业吧] 明天破前高回落,大盘如果大跌甚至可能跌停 天启年间 07-3007-30 23:32
- 158 0 [日盈电子吧] 唉! shiqiaojie 07-3007-30 23:32
- 290 4 [上海电影吧] 南京照相馆已露爆品黑马相!真的是难得的好电影 oldyange 07-3007-30 23:32
- 8648 6 [中银证券吧] 中银证券冲高回落现跌停!6家A股券商年内涨超20 中银证券资讯 07-3007-30 23:32
- 126 1 [益民集团吧] 别慌主力有料的,一周3.2或者2.3的结构慢慢爬 炒的是贾股 07-3007-30 23:32
- 255 5 [芯碁微装吧] 巨量下杀,该走了 阳光洒满天山 07-3007-30 23:32
- 99 1 [恒通股份吧] 庄家你真好。昨天说9.8你不去,非得今天去。 哈哈以哈哈以哈哈 07-3007-30 23:32
- 161 0 [ST应急吧] 幸好你是20厘米的今天那个海啸差点买了你! 账户已注销 07-3007-30 23:32
- 175 0 [晨曦航空吧] 你和华海难不成是一个主力 一盆小龙虾 07-3007-30 23:32
- 157 1 [悍高集团吧] 这户发行价是多少啊 新世纪锦鲤附体 07-3007-30 23:32
- 161 1 [纳斯达克中国金龙指数吧] 金虫 曾经暴富的黄老邪 07-3007-30 23:32
- 335 7 [多晶硅吧] 问题是散户全是做空,庄家肆无忌惮,怎么会砸呢 股友2HBCEg 07-3007-30 23:32
- 219 3 [北京文化吧] 明天闷杀一字封死 没心没肺的梭哈 07-3007-30 23:32
- 340 3 [天风证券吧] 成交量持续高位,2季度券商业绩不用想,一定大 先修身再炒股8695 07-3007-30 23:32
- 185 0 [财经评论吧] 专访中碳登尹俊:注登系统经受住碳市场首次扩围 东方财富资讯君 07-3007-30 23:32
- 442 8 [恒立钻具(已切换)吧] 先对标艾能聚和艾融软件吧,毕竟他们都没恒立走 坚毅的慕容芸菲 07-2807-30 23:32
- 675 7 [玻璃吧] 增仓11万手,波动10个点,牛掰 疯狂必定付出代价 07-3007-30 23:32
- 187 1 [碧水源吧] 一条公告涨一个点可以不?不涨对不起写公告 股友061k6m6861 07-3007-30 23:32
- 161 1 [华微电子吧] 可以看到100,我要拿到100元一股 姐是花木兰 07-3007-30 23:32
- 295 6 [多晶硅吧] 55000-49000高空低多,来回刷吧,周期1个星期, 股友927y06R172 07-3007-30 23:32
- 268 9 [广信科技吧] 没办法跌破20日线,还放量了,下台阶整理了,减 华信大作手 07-3007-30 23:32
- 93 1 [ST达华吧] 早上5点钟我就说了今天会开。买了一些。 平静的乔春燕1 07-3007-30 23:32
- 156 0 [长飞光纤光缆吧] 可惜呀我没有跟进 NoTree 07-3007-30 23:32
- 163 0 [津滨发展吧] 等 股友d52O256870 07-3007-30 23:32
- 410 4 [国电南瑞吧] 月线这么明显的双头你们看不懂吗,本来我是准备 基民188889d7D7 07-3007-30 23:32
- 1111 7 [金一文化吧] 我今天回来了,直觉吿诉我主力昨天已经进场,今 活着比什么都重要 07-3007-30 23:32
- 204 1 [易方达稳健收益债券A吧] 今天又要丢米了 年年亨通的展翔 07-3007-30 23:32
- 184 2 [易方达蓝筹精选混合吧] 投资是一场长久的修行,相信张坤经理,相信自己 蔡经理旋转45度 07-3007-30 23:32
- 762 4 [ST得润吧] 量化小庄一贯手法,突然拉一根七八个点的大阳线 九紫离火运势 07-3007-30 23:32
- 107 2 [兆日科技吧] 指数涨你下跌指数跌你跟跌,纯粹坑人的股票 股友260Q2U7906 07-3007-30 23:32
- 150 1 [ST应急吧] 今天尾盘进的,怎么办? 恭喜满堂得马红俊 07-3007-30 23:32
- 291 0 [东财瑞利债券C吧] 债基真不错! 阳光明媚的日子 07-3007-30 23:32
- 181 0 [成都银行吧] 核心资产,紧握在手。 金田投资 07-3007-30 23:32
- 176 0 [达安基因吧] 两只乌鸦 装高手的糊涂 07-3007-30 23:32
- 178 0 [*ST云创(已切换)吧] 明天再涨关小黑屋 有涵养的黄蓉 07-3007-30 23:32
- 156 0 [中银证券吧] 人家能接住! 股友NTrCK9 07-3007-30 23:31
- 181 0 [德国DAX30吧] 第几次了,又被德国反超了 屡败屡战屡不痿 07-3007-30 23:31
- 155 0 [沪金吧] 空 股友8Q8793927H 07-3007-30 23:31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