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405 0 [曼恩斯特吧] 日线收口,趋势柱持续绿色下行。 股海魔丸 07-3007-30 23:30
- 483 5 [青龙管业吧] 太坏了,大宗交易11.33,明天开盘就砸 股友38213qL807 07-3007-30 23:30
- 174 0 [万科A吧] 再砸个地板,人呼央一下就都过来了。股市有风险 咱们一起吹泡泡 07-3007-30 23:30
- 159 0 [北京文化吧] 情绪 惬意的周昆 07-3007-30 23:30
- 169 0 [ST云网吧] 明天100W干云网。 天生反骨联盟 07-3007-30 23:30
- 160 0 [辰欣药业吧] 人气下降,好事,明天继续一字板! 诺兰实盘 07-3007-30 23:30
- 165 0 [上纬新材吧] 必须严查严办,永久封停炒作账户,冻结炒作资金 沙鸭子跑路 07-3007-30 23:30
- 155 0 [丽人丽妆吧] 懒虫! shiqiaojie 07-3007-30 23:30
- 160 0 [ST应急吧] 大家不要怕,马上连板了,央企连板股 懂平衡得含笑花 07-3007-30 23:30
- 339 0 [中哲精化吧] 2、据2025年7月12日公告,公司拟与专业投资机构 关注牛股最新消息 07-3007-30 23:30
- 168 0 [长盈精密吧] 出利好明早 豪放不羁的柳霖源 07-3007-30 23:30
- 161 0 [*ST天茂吧] 还有几十亿市值,上方好多套牢盘啊,又是个杀猪 阿里耙耙 07-3007-30 23:30
- 124 0 [财经评论吧] 中国社科院金融研究所副研究员曹婧:要吸引更多 东方财富资讯君 07-3007-30 23:30
- 170 1 [西藏旅游吧] 真的不知炒什么,疯疯癫癫拉板,看谁接最后一棒 全景通金 07-3007-30 23:30
- 471 4 [永辉超市吧] 京东退出,那么大概率腾讯系之外的进来。关键是 A星月神话A 07-3007-30 23:30
- 115 4 [南方路机吧] 南方路机股友,今天你出货了吗? 有耐心的邱亿5 07-3007-30 23:30
- 1067 1 [广东建科吧] 【新股申购指南】一图读懂新股“广东建科” 新股解码器 07-3007-30 23:30
- 181 2 [潍柴重机吧] 又是拉萨卧槽 可靠的常梦澎 07-3007-30 23:30
- 172 1 [上纬新材吧] 这里面几乎全是余割的资金,人家获利23个多亿了 将进酒N 07-3007-30 23:30
- 244 1 [晨曦航空吧] 中船应急说带帽就带帽了,总感觉是为了带帽而带 倔强得小韭菜 07-3007-30 23:30
- 394 3 [中国西电吧] 等6.3 美好生活09 07-3007-30 23:30
- 5281 2 [财经评论吧] 中共中央政治局:依法依规治理企业无序竞争 推 东方财富资讯君 07-3007-30 23:30
- 162 0 [华融化学吧] 难呀! 文武不败 07-3007-30 23:30
- 303 0 [雪祺电气吧] 实在是垃圾,叼股东还在套现? 股友Q39bo0 07-3007-30 23:30
- 229 1 [浙文互联吧] 明天继续震荡行情,估计很难走出独立行情 把握耐心等待 07-3007-30 23:30
- 175 2 [ST应急吧] 随时随地的ST,谁还敢买股票? 动物园的短吻鳄 07-3007-30 23:30
- 346 1 [鑫元华证沪深港红利50指数C吧] 继续加油 跄跄来也 07-3007-30 23:30
- 1058 1 [大富科技吧] 大富科技:周学保担任公司董事长 大富科技资讯 07-3007-30 23:30
- 260 1 [慈文传媒吧] 凡人修仙传电视剧的受益股 股友589521r6k2 07-3007-30 23:30
- 115 1 [广信材料吧] 估计这两天会有一波大跌 坚强的水银灯1 07-3007-30 23:30
- 168 1 [商汤-W吧] 这个股票股性极差,清一色的港股通散户,而且做 风云人物无常 07-3007-30 23:30
- 176 3 [美锦能源吧] 4.8的本才进了1/4的仓位,继续跌,明天再加1/4 宁波东浦 07-3007-30 23:30
- 372 8 [ST百利吧] 底部走出来了,今天试盘,未来可期 咦涨停了 07-3007-30 23:30
- 288 6 [三角防务吧] 全仓持有2个月 金股神 07-3007-30 23:30
- 229 6 [皇氏集团吧] 跑了,换了西宁。太郁闷了昨天 富贵经纶小阿贵 07-3007-30 23:30
- 186 0 [股市实战吧] 转发 光联寰宇 07-3007-30 23:30
- 160 0 [焦炭吧] 碳,这个字才是碳 宏图成金的李洛克 07-3007-30 23:30
- 145 0 [ST应急吧] 要不是有转债,今天就买进去了 股友57R2L09107 07-3007-30 23:30
- 247 0 [中哲精化吧] 医药中间体+CDMO+投资创业基金+一季报扭亏1、子 关注牛股最新消息 07-3007-30 23:30
- 44 0 [标普油气ETF富国吧] 我是被监控了吗?一重仓就跌,一空仓就涨,是个 高位接盘侠6 07-3007-30 23:30
- 177 0 [上海电力吧] 看到那么多人看涨,明天凉凉了 济阳正安路 07-3007-30 23:30
- 163 0 [黄金/美元吧] 3300做空,33300做多,3280如果能有强支撑,空 百刀大侠 07-3007-30 23:30
- 99 1 [中钨高新吧] 下午但凡能收个-1我高低给他磕一个 肥师傅 07-3007-30 23:30
- 174 0 [苏交科吧] 今天有没有像一样上当了的,以为像设妍院一样能 海里淘金子 07-3007-30 23:30
- 441 4 [昊天国际建投吧] 221收盘? A星月神话A 07-3007-30 23:30
- 186 2 [英伟达吧] 胜中易发来贺电! 股友jqPP1s 07-3007-30 23:30
- 150 0 [氧化铝吧] 氧化铝这个位置,下面有两千八,上面有三千六 谦虚的星水峰3 07-3007-30 23:30
- 168 0 [*ST天茂吧] 天上九头鸟,地下湖北猫,无德无年报,众散无处 灵活的越博1 07-3007-30 23:30
- 644 0 [力源科技吧] 力源科技实控人获刑 上市当年虚增营收超亿元 力源科技资讯 07-3007-30 23:30
- 244 2 [期权吧] 真难玩,做t也不给,直接打压。自己偷吃就算了 反弹伤害 07-3007-30 23:30
- 244 2 [海立股份吧] 明天震荡横盘一天有可能上涨 股友GnOFwy 07-3007-30 23:30
- 5392 16 [久远银海吧] 78W挑战今年上200W第27天。 更卧作 07-2407-30 23:30
- 173 0 [中电鑫龙吧] 6.8的成本,你跌我就进,亏了我认,我就看你拉 机灵的魏傲宙 07-3007-30 23:30
- 160 0 [恒生科技指数吧] 明天又是吃大面/今天还加仓了我cao 有自信的恋飞文12 07-3007-30 23:30
- 219 0 [沪电股份吧] 卖了一半,这票操作了一年,赚了二十万,差不多 俊逸出尘的朗月9 07-3007-30 23:30
- 655 2 [*ST特迅吧] 根据2025年1月1日起实施的新退市规则,奥特迅存 疙瘩的鸣人1 07-3007-30 23:30
- 678 4 [深桑达A吧] :明天收红,大涨的行情 股友70pu217803 07-3007-30 23:30
- 445 9 [*ST高鸿吧] 这次估计发财了.今天又买了九千手.高鸿不退市的 炒股养花995 07-3007-30 23:30
- 961 2 [曙光股份吧] 先说好,这是幻想,如有雷同,纯属巧合!明天竞 陆军狙击手 07-3007-30 23:30
- 402 9 [三六零吧] 耐心持有,今年高点在66 MOOON 07-3007-30 23:30
- 168 2 [远东传动吧] 一阴吞二阳!!走势不妙呐!!!咋整呀?使出还 赚钱专家777 07-3007-30 23:30
- 341 8 [*ST正平吧] 看来没有一人猜中庒家的心思! 罗罗罗1945 07-2907-30 23:30
- 174 2 [西藏天路吧] 卡异动要卡到什么时候结束,谁能说说谢谢 坚持希望能回本 07-3007-30 23:30
- 1963 4 [创世纪吧] 创世纪:截至7月10日公司股东人数为107717户 创世纪资讯 07-3007-30 23:30
- 133 0 [财经评论吧] 特朗普:8月1日关税最后生效期限不会延长 东方财富资讯君 07-3007-30 23:30
- 242 0 [财经评论吧] 三雄极光:总经理自愿放弃部分薪酬 东方财富资讯君 07-3007-30 23:30
- 192 0 [和而泰吧] 回购价格才7.5元?减持还没完成,不要接盘。 红牛来一罐拉一波 07-3007-30 23:29
- 194 0 [中粮资本吧] 板块涨,你不涨,板块跌,你丫比谁都跌的块!农 健身达人3 07-3007-30 23:29
- 204 0 [美元吧] 看到我们3600了,你这想干啥?真够坏蛋的 金融裂变2024 07-3007-30 23:29
- 155 0 [黄金/美元吧] 打错字3288-90附近多。损3278。 李岚Lilan2507 07-3007-30 23:29
- 150 0 [英伟达吧] 又该谁发来贺电了 落地韭菜盒子 07-3007-30 23:29
- 177 0 [标普500吧] 涨不动了 股舟直线上升 07-3007-30 23:29
- 170 0 [黄金/美元吧] 跟上的朋友们,咱们这一波损了,晚上等美联储数 金石长阳Lxu92588 07-3007-30 23:29
- 151 0 [悍高集团吧] 能涨到三百让我回本吗 莪芣侢厾慬 07-3007-30 23:29
- 166 0 [北汽蓝谷吧] 明天暴跌 基民O3t2Z4 07-3007-30 23:29
- 117 0 [招商国证生物医药指数(LOF)C吧] 还是这个$招商匠心优选混合C$业绩比较均衡,今 舒缓的戚宇航 07-3007-30 23:29
- 467 0 [财经评论吧] 香港稳定币牌照8月开闸 或将迎来大洗牌|中环观 东方财富资讯君 07-3007-30 23:29
- 91 0 [华宝纳斯达克精选股票发起式(QDII)C吧] 成也特斯拉败也特斯拉 今晚去钓鱼 07-3007-30 23:29
- 182 0 [兆易创新吧] 和赵姨牵手两天,今天上午分手了,下午又回头了 狂风韭菜 07-3007-30 23:29
- 180 0 [小鹏集团吧] 买了你的股票,比吃还恶心。 股友0u3620c386 07-3007-30 23:29
- 271 3 [海南高速吧] 十倍牛股海南高速年入十倍 //@琼海大桥收费算力 加油收税付费高速 07-3007-30 23:29
- 249 5 [德国DAX30吧] 这汇率跌得太吓人了 倔强的韭菜帝 07-3007-30 23:29
- 493 16 [贝因美吧] 想不明白,为什么急着出货。今天这样的走势有哪 冷静听我说 07-2907-30 23:29
- 244 2 [广东鸿图吧] 上次涨停后的总结上次涨停时间2025年5月8日之后 股票只能当遗产 07-3007-30 23:29
- 159 1 [ST应急吧] 中船应急于2025年7月30日发布公告称,公司及相 神卜妙算 07-3007-30 23:29
- 1197 3 [复星医药吧] 27起涨翻倍54元3倍81元!!! A市游戏代码 07-3007-30 23:29
- 487 6 [协鑫能科吧] 京东进入首批沙盒测试,京东也跟协鑫能科有合作 jn123456789 07-3007-30 23:29
- 195 4 [浙江鼎力吧] 又是台风又是海啸的,高空的是不是要吹到了,你 基民X9027x9296 07-3007-30 23:29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