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190 3 [江南化工吧] 精准在6.15满仓买回江南化工,做T收益3个点 kkttjj008 07-3007-30 23:42
- 568 3 [富临精工吧] 7月9日,富临精工开启的一场直播活动吸引了市场 股友WJ8pih 07-2807-30 23:42
- 159 0 [上证指数吧] 最近经常盘中剧振,玩不起,空仓 股友DF飞扬 07-3007-30 23:42
- 229 0 [北陆药业吧] 静待花开,债转股完成后…… 火娃儿 07-3007-30 23:42
- 178 0 [湖南黄金吧] 涨0.1明天不知跌多少了 股友962517m8R7 07-3007-30 23:42
- 206 1 [天府文旅吧] 从明天开始到成都世界运动会闭幕式还剩一五个交 飘逸的颜泽研 07-3007-30 23:42
- 774 5 [长安汽车吧] 机构的资金去哪里了?有点没看明白。 股友11661W7R99 07-3007-30 23:42
- 53014 137 [上证指数吧] 中美斯德哥尔摩经贸会谈:关税再延90天 分歧信 财经不绕弯 07-3007-30 23:42
- 165 0 [菲林格尔吧] 2-20什么鬼!!!!!!!!!!!!!!!!! 川娃子二娃 07-3007-30 23:42
- 264 4 [香港证券ETF易方达吧] 爽了,明天至少高开1.5 奔跑的小葱花 07-3007-30 23:42
- 314 0 [协同通信吧] 协同通信:2024-2025年度亏损3248.8万港元 协同通信资讯 07-3007-30 23:42
- 162 0 [纳斯达克中国金龙指数吧] 破线喽 可靠的韭菜菜 07-3007-30 23:42
- 1289 1 [东信和平吧] $东信和平(SZ002017)$ 股友0q8073V070 07-3007-30 23:42
- 190 1 [宁波建工吧] 大家不要慌,稳住,今年必涨停一次,我说的,不 中国股市世界第一 07-3007-30 23:42
- 219 4 [*ST华幸吧] 亏损股风险太大,明天清仓 股友72r8M97550 07-3007-30 23:42
- 417 3 [巨人网络吧] 差不多了,可以进了,如果八月份游戏有第二波, 努力努力回本中 07-3007-30 23:42
- 246 0 [格林美吧] 华宏都快翻倍了,格林美还在这里磨蹭,是因为市 大学生炒股创业 07-3007-30 23:42
- 485 11 [恒生科技指数吧] 期货先抑后扬,20日均线止跌,明早希望能够高开 耐心等待花再开再见不会是永远 07-3007-30 23:42
- 201 2 [东方甄选吧] 美股xdf盘前已跌10个点 庐山烟雨他爸 07-3007-30 23:42
- 395 3 [万华化学吧] 听说万华把卢少骅挖过来了 万事斗金的云中鹤 07-3007-30 23:42
- 587 1 [扬电科技吧] 机构已经连续五六个交易日在收货了,, 亲亲进入 07-3007-30 23:42
- 163 2 [海投5吧] 封单没了明炸板是谁在买进 My牛起飞 07-3007-30 23:42
- 123 1 [华纺股份吧] 爆涨1分 股友Gvfeuw 07-3007-30 23:42
- 259 14 [包钢股份吧] 我2.82卖,2.89买,不见了3个点 账户已注销 07-3007-30 23:42
- 114 2 [润欣科技吧] 是不是要倒闭,请公司澄清一下! 有主见之伯尼 07-3007-30 23:42
- 2487 6 [东信和平吧] 《东信和平:今天上午大幅调整是以空间换时间吗 流水仰望高山 07-3007-30 23:42
- 215 1 [西藏旅游吧] 全市西藏旅游才是真龙,什么西藏天路,保利联合 账户已注销 07-3007-30 23:42
- 156 0 [吉大正元吧] 被咋天的技术形态骗了,今天又有散户追高了 股友徐MmdjFy 07-3007-30 23:42
- 166 0 [上海建工吧] 明天开盘2.44 n2146133299363506201 07-3007-30 23:42
- 164 0 [嘉信理财吧] [Amend] Report of proposed sale of securitie 嘉信理财资讯 07-3007-30 23:42
- 241 1 [新宁物流吧] 新宁物流23年处罚落地,信披违规受损投资者抓紧 股民索赔宝 07-3007-30 23:42
- 151 1 [中国外运吧] 裁员 孤舟渡影兰陵王 07-3007-30 23:42
- 705 7 [中国卫通吧] 大佬们,拿这个票的逻辑是什么? 财源为富的金锁 07-2607-30 23:42
- 361 0 [海南高速吧] 2024年12月31日,海南交投启动重组,标志着海南 加油收税付费高速 07-3007-30 23:42
- 615 6 [新时达吧] 中船应急今天看着他涨,加到自选,买的新时达一 已销户不玩了 07-3007-30 23:42
- 154 1 [铜冠矿建吧] 继续砸 sotvk0630 07-3007-30 23:42
- 313 1 [华电新能吧] 三个月后在4块到5块之间游荡 崇高de雪松 07-3007-30 23:42
- 3917 1 [中欧价值成长混合A吧] 全球 鑫利长投 07-3007-30 23:42
- 284 5 [碳酸锂吧] 这几天吧里来了几个大托,张嘴闭嘴涨停,涨到三 dy豪道投资 07-3007-30 23:42
- 241 3 [大位科技吧] 现在已经7层仓,明天跌继续补,你再跌我就上征 利空出尽还是利空 07-3007-30 23:42
- 80 1 [悍高集团吧] 目前剩四分之一的筹码可以砸盘,但奈何做高情绪 杀基炒股 07-3007-30 23:42
- 170 5 [东方材料吧] 天天在这里躲牛市,跌跌不止,呜呜呜呜 但求回本喝口汤 07-3007-30 23:42
- 172 0 [*ST八钢吧] 一般持股多想第二天抛的就在评论区唱利好,反之 知识的尹欣宙 07-3007-30 23:42
- 285 4 [基康技术(已切换)吧] 明天高开还可以拿一拿,低开,就准备拉高走人了 ipqih4842 07-3007-30 23:42
- 195 2 [四环生物吧] 卖掉了,看不到未来 空酒瓶爱酒 07-3007-30 23:42
- 167 2 [长盈精密吧] 今天铺天盖地的资讯算怎么回事?是要崛起了吗? 小呆瓜888 07-3007-30 23:42
- 251 5 [大众交通吧] 周四拉到6.73,周五破7元可否,要不然我天天骂 风云天下1 07-3007-30 23:42
- 458 8 [博俊科技吧] 我已买入博俊科技,理由:短线调整充分,机会大 品股王哥 07-3007-30 23:42
- 171 0 [外汇吧] 明天有好戏看了!庐山大瀑布 寒江独钓19632215 07-3007-30 23:42
- 278 2 [包钢股份吧] 明天大概率买不到了,横了一天都不敢进,就怕追 舒适的梅兰芳 07-3007-30 23:42
- 600 0 [资本界金控吧] 资本界金控:2024-2025年度亏损1.56亿港元 资本界金控资讯 07-3007-30 23:42
- 52 0 [摩根士丹利吧] Prospectus [Rule 424(b)(2)] 摩根士丹利资讯 07-3007-30 23:41
- 183 0 [五矿资本吧] 明天拉卷商多元金融 股友38q6E95008 07-3007-30 23:41
- 74 0 [花旗集团吧] Prospectus [Rule 424(b)(2)] 花旗集团资讯 07-3007-30 23:41
- 459 0 [比亚迪吧] 日线收口,趋势绿柱下行。 股海魔丸 07-3007-30 23:41
- 537 0 [神宇股份吧] $神宇股份(SZ300563)$ 做心理有底的交易 07-3007-30 23:41
- 64 0 [摩根士丹利吧] Prospectus [Rule 424(b)(2)] 摩根士丹利资讯 07-3007-30 23:41
- 59 0 [摩根大通吧] Prospectus [Rule 424(b)(2)] 摩根大通资讯 07-3007-30 23:41
- 60 0 [花旗集团吧] Prospectus [Rule 424(b)(2)] 花旗集团资讯 07-3007-30 23:41
- 52 0 [加拿大丰业银行吧] Prospectus [Rule 424(b)(2)] 加拿大丰业银行资讯 07-3007-30 23:41
- 156 0 [上纬新材吧] 新闻已出公告,价格异动停牌不超过三个交易日, 杨洛001 07-3007-30 23:41
- 176 0 [西陇科学吧] 纳入报销范围 量价交易888a 07-3007-30 23:41
- 295 0 [广发港股创新药ETF联接(QDII)C吧] 政策+业绩+出海,创新药将接续发力、持续爆发! 涤玄价日新 07-3007-30 23:41
- 191 0 [法拉第未来吧] 再不做空,假总就退市了,没看见贝莱德和先锋都 股友7o3v820800 07-3007-30 23:41
- 168 4 [港股通创新药ETF华宝吧] 有事忙了一会,没盯盘。原本赚几千的。忙完一看 成熟的欧阳光耀 07-3007-30 23:41
- 633 28 [海伦哲吧] 海伦哲:关于公司股东股份减持计划的预披露公告 海伦哲资讯 07-2907-30 23:41
- 123 1 [农业银行吧] 农行的操盘手相比其他银行的操盘手还是比较有良 西瓜菠萝蜜 07-3007-30 23:41
- 300 6 [传化智联吧] 传化智联:2025年7月29日投资者关系活动记录表 传化智联资讯 07-3007-30 23:41
- 347 5 [朱雀恒心一年持有混合吧] 垃圾呀~~4年前站岗的都还没回本。 基民wp8Eyg 07-0207-30 23:41
- 1797 0 [中银证券吧] 今天A股主力净卖出792亿,主力集中净卖出高位券 霸王论市 07-3007-30 23:41
- 476 1 [仕佳光子吧] 昨天两点半后,短线资金(图一3.28亿),进来博 樊人哥 07-3007-30 23:41
- 188 1 [岩山科技吧] 明天不会跌了,小幅上涨 账户已注销 07-3007-30 23:41
- 178 1 [杭可科技吧] 杭可正在二浪调整中,最终三浪会实现翻倍行情, 如梦又如电 07-3007-30 23:41
- 1710 2 [小米集团-W吧] 小米集团-W获南向资金连续4天净买入 小米集团-W资讯 07-3007-30 23:41
- 584 4 [诺德股份吧] 呼叫毛老板,您还在吗?您的成本线在什么位置 无为似有为 07-3007-30 23:41
- 154 0 [ST应急吧] 这下好了,追涨杀跌的,开始连续杀跌。3年难摘 早春来了 07-3007-30 23:41
- 200 0 [财经评论吧] 中国国际经济交流中心刘向东:要围绕“四个面向 东方财富资讯君 07-3007-30 23:41
- 138 0 [财经评论吧] 上半年深圳GDP同比增长5.1% 高新技术产品产量持 东方财富资讯君 07-3007-30 23:41
- 149 0 [NYMEX原油吧] 今天关注ADP小非农就业数据,半夜2点的利率决议 hhb8163霍 07-3007-30 23:41
- 151 4 [中际旭创吧] 中际旭创连续跌停啥时候来,应该是美公布半导体 股友3q73807n13 07-3007-30 23:41
- 261 1 [财经评论吧] 广药集团连续5年上榜《财富》世界500强 东方财富资讯君 07-2907-30 23:41
- 970 16 [江淮汽车吧] 只要不放量,不管涨还是跌。就是不松手 从不相信价值投资 07-2907-30 23:41
- 202 0 [王子新材吧] 上涨时管人家叫小甜甜,休息调整时管人家叫牛夫 股友20160105DLU 07-3007-30 23:41
- 158 2 [ST应急吧] 什么原因被st了? 亲亲qingqing 07-3007-30 23:41
- 554 13 [多晶硅吧] 明天看多晶硅怎么搞了,继续上,还是跌停 翡翠满堂地叶孤城 07-3007-30 23:41
- 311 5 [中国电影吧] 中国电影暑假档影片出品方南京照相馆浪浪山小妖 股友1307u20N31 07-3007-30 23:41
- 291 3 [特发信息吧] 长飞在炒作空心光纤,这不是特发的产品吗,你怎 股友w8eSCW 07-3007-30 23:41
- 413 2 [交通银行吧] 汇丰银行第二季度利润暴跌 n935413729104396 07-3007-30 23:41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