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100 0 [川润股份吧] 出货了 芭废特 08-0108-01 10:53
- 985 0 [三倍做多医疗ETF-Direxion吧] 今天说个超短。300400。20预期很稳咯。其实之前 刚入2个月的韭菜 08-0108-01 10:53
- 116 0 [中国能建吧] 重仓买这个现在哭都没地方哭,跌了快两星期了, 股友3X5823805z 08-0108-01 10:53
- 132 0 [熙菱信息吧] 水下加仓海特,创新药是这轮牛的主线,这股看看 收获刚刚开始 08-0108-01 10:53
- 114 0 [哈焊华通吧] 让子弹飞会 大吉斗金的周瑜 08-0108-01 10:53
- 109 0 [中钨高新吧] 跌懵了 长得头晕目眩 08-0108-01 10:53
- 116 0 [兰生股份吧] 主力资金进场都拉不起来,真心衰 沔阳人家 08-0108-01 10:53
- 105 0 [棕榈油吧] 一到换月就猛烈的开电梯 情狂浪子 08-0108-01 10:53
- 120 0 [奥瑞德吧] 磨人的小妖精~~~牛夫人变小甜甜了~ 股友3L6g533971 08-0108-01 10:53
- 117 0 [双杰电气吧] 除非退市想要我割这100股没门 说话都没自由 08-0108-01 10:53
- 106 0 [新易盛吧] 绝对到顶,散了。 股友zM6cd1 08-0108-01 10:53
- 109 0 [协鑫能科吧] ,不带反弹啊!!! 顺势而为2024呀 08-0108-01 10:53
- 113 0 [西域旅游吧] 价格大高了,没资金敢玩 足智钵满de周伯通 08-0108-01 10:53
- 101 0 [中国电建吧] 快点破吧 股友15Z792f525 08-0108-01 10:53
- 103 0 [众生药业吧] 周一低开无疑了 股友i182L70557 08-0108-01 10:53
- 114 0 [利君股份吧] 没有实力的杂毛股 朋友吧特 08-0108-01 10:53
- 113 0 [中国石化吧] 退市呗 乐漫6126 08-0108-01 10:53
- 169 3 [久盛电气吧] 握草,终于被忽悠下车了,, 赚大发了ABC 08-0108-01 10:53
- 122 1 [药明康德吧] 最后悔的是周三看到15分钟k线走势想走没走,但 输时间不能输钱 08-0108-01 10:53
- 97 1 [寒武纪吧] 真是菜 xiangxtt 08-0108-01 10:53
- 145 3 [*ST华西吧] 华西会不会重整?不重整就没有出路了 股友722i920T76 08-0108-01 10:53
- 109 0 [西藏天路吧] 龙头选手,谁是龙头,小群很清楚! 百战而归 08-0108-01 10:53
- 103 0 [中国电建吧] 调整 股友PItOY3 08-0108-01 10:53
- 104 0 [保利联合吧] 一地鸡毛 老纳永远的神 08-0108-01 10:53
- 105 0 [航天航空吧] 又要暴跌了, 勇敢坚毅多赚钱 08-0108-01 10:53
- 199 0 [国电南自吧] 新手阶段是不会明白的,最大的风险不是不知道有 少数派 08-0108-01 10:53
- 105 0 [上证指数吧] …… 股友D810U22076 08-0108-01 10:53
- 122 0 [东方精工吧] 没涨多少,跌起来反倒是起劲 基民KBNMak 08-0108-01 10:53
- 121 0 [泰慕士吧] 这主力操盘手法次新手,不算生瓜蛋子,但操盘手 热琪拳头 08-0108-01 10:53
- 109 0 [通威股份吧] 还挺硬今天 无敌兴耶 08-0108-01 10:53
- 106 0 [首都在线吧] 牛比,大单砸下往死里整。 股友PahZ0h 08-0108-01 10:53
- 72 0 [鹏华沪深港新兴成长混合A吧] 卖了一部分,今天跌可以再加回来了 山也听风吖 08-0108-01 10:53
- 120 2 [东方精工吧] 没见过这么垃圾,外面涨上天了。 金牛起舞 08-0108-01 10:53
- 109 0 [山河智能吧] 是走是留 股友52529N85l9 08-0108-01 10:53
- 116 0 [中芯国际吧] 又要九连阴了,跟之前一样的走势,没救了 沉睡的巨龙王 08-0108-01 10:53
- 104 0 [阳光乳业吧] 最近打板别提赚钱了,倒是亏了不少,这市场太难 虎哥爱炒股 08-0108-01 10:53
- 372 0 [尔康制药吧] 感觉情况不对,赶紧跑 老汉_开车 08-0108-01 10:53
- 126 0 [ST得润吧] 主力争点气,按计划办,什么大盘什么板块,每日 陵少之手 08-0108-01 10:53
- 109 0 [精测电子吧] m头像是 玩游戏1239974 08-0108-01 10:53
- 113 0 [万达信息吧] 卫宁健康要大涨,大家快换 股友582I7255H6 08-0108-01 10:53
- 122 0 [温氏股份吧] 从我进来后就开始跌 牛气刚 08-0108-01 10:53
- 180 6 [国机精工吧] 这票如果未来进入人形机器人供货商起码100元股 朋友punchy 08-0108-01 10:53
- 115 2 [润建股份吧] 不好意思,昨天减了五手换了三手捷佳伟创,惊喜 小食人鱼 08-0108-01 10:53
- 74 1 [海泰新能(已切换)吧] 中报来了,这能不能正常? n142707422531682 08-0108-01 10:53
- 71 1 [恒润股份吧] 服了吗 乘风破浪冲破荆棘 08-0108-01 10:53
- 188 0 [鹏华中证国防指数(LOF)A吧] 今天跌到大出肠,陈龙搞鬼?追责? 股友Q5受害者 08-0108-01 10:53
- 494 10 [伯特利吧] 昨晚美股特斯拉-3……汽车零部件板块瑟瑟发抖面 杭州短频快 08-0108-01 10:53
- 889 14 [纳斯达克吧] 为啥纳斯达克天天涨,我的美股却亏了十几万了靠 我要征男友啊 08-0108-01 10:53
- 105 0 [长城军工吧] 顶风作案,不怕被关进黑屋子? 股友500Y36037u 08-0108-01 10:53
- 107 0 [松炀资源吧] 大盘暴跌调整,快跑吧 股友75X0O85053 08-0108-01 10:53
- 112 0 [康盛股份吧] 装b不死,下跌不止 wo说什么ni都别信 08-0108-01 10:53
- 459 0 [财经评论吧] 资金或博弈港股科技板块补涨行情,恒生科技指数 东方财富资讯君 08-0108-01 10:53
- 108 0 [云天励飞-U吧] 为什么? ai依然 08-0108-01 10:53
- 108 0 [ST应急吧] 7月30号那天喷我看空的人快来继续喷我 股友Kkkf1C 08-0108-01 10:53
- 115 0 [全志科技吧] 这垃圾 娴雅文静的邱瀚照 08-0108-01 10:53
- 118 0 [紫光股份吧] 一点小鱼小虾在这里卖,傻帽, 股票投资靠定力 08-0108-01 10:53
- 137 0 [健康元吧] 真是13。。。 CC涨不停 08-0108-01 10:53
- 51 0 [中韩半导体ETF华泰柏瑞吧] 等,牛市就是一个等 自由之歌唱者 08-0108-01 10:53
- 106 0 [兆威机电吧] …… 砉魂 08-0108-01 10:53
- 102 0 [*ST亚振吧] 赚钱了100%,了?好样的 炒股带娃开心每一天 08-0108-01 10:53
- 108 0 [浙数文化吧] 补完就跌.无语了 股友28618T3N11 08-0108-01 10:53
- 106 0 [共同药业吧] 也就是跟着补涨一下,跑 股友6lfIxP 08-0108-01 10:53
- 119 0 [药易购吧] 五日均价30.78,成交量时放时缩,资金进出较为 股友金来Q 08-0108-01 10:53
- 228 2 [电气风电吧] 这票走的啥电风扇么 牛起来哇 08-0108-01 10:53
- 125 2 [邵阳液压吧] 别家昨天跌的今天都在反弹。你吖反弹一下,就为 跳篝火的小韭菜 08-0108-01 10:53
- 104 1 [真视通吧] 跑啊xdm这玩意在卖公司了几个股东连着几年在出 股友828F026q09 08-0108-01 10:53
- 107 1 [国际复材吧] ,今天换姿势了 升华23456784409 08-0108-01 10:53
- 309 1 [江航装备吧] $江航装备(SH688586)$ 坐等收錢 08-0108-01 10:53
- 93 1 [中国联通吧] 反弹偏弱减仓百分之60。 风轻云淡Dmm 08-0108-01 10:53
- 521 1 [硕贝德吧] 硕贝德是Meta在AR/VR硬件领域的重要合作伙伴, 有毅力的袁森13 08-0108-01 10:53
- 260 5 [太力科技吧] 防蚊概念股太力科技有具有防蚊功能的产品,主要 冰冷骄阳1988 07-2408-01 10:53
- 113 0 [联特科技吧] 97.2补缺 saveaman 08-0108-01 10:53
- 103 0 [众生药业吧] 主力实力不够 用心的阿牛 08-0108-01 10:53
- 118 0 [开能健康吧] 这个是债股,来个利好就能拉爆了。 基民TmkiQ2 08-0108-01 10:53
- 120 0 [古麒绒材吧] 一个10亿流值,磨得够 基民152A2o0322 08-0108-01 10:53
- 112 0 [泰慕士吧] 明目张胆的套人,恶毒! 肖遇yyy 08-0108-01 10:53
- 373 1 [中银证券吧] 这个形态还指望啥。。。,,。。 先捏着吧 08-0108-01 10:53
- 178 5 [亚太药业吧] 这种低价股那么好的题材,随便造,畏畏缩缩的。 林中之虎 08-0108-01 10:53
- 113 0 [金现转债吧] 这垃圾债资金一天游 入大a就像进沼泽 08-0108-01 10:53
- 123 0 [*ST未名吧] 7.17今天最高价,垃圾天天阴跌 股友8E323I7561 08-0108-01 10:53
- 104 0 [上证指数吧] MD又开始了 百年大变局见证者 08-0108-01 10:53
- 105 0 [沪金吧] 444 湖北宋宇飞 08-0108-01 10:53
- 132 0 [建设银行吧] jh 不习惯啊 08-0108-01 10:53
- 110 0 [楚天龙吧] 大家都卖呗!5连阴,我认亏 鸟大了什么林都有 08-0108-01 10:53
- 112 0 [中国软件吧] mmp 遇见喜宝 08-0108-01 10:53
- 145 0 [中亦科技吧] 这个票牛,唯一一个目前我看到无人生还的票! 随心梭欲 08-0108-01 10:53
- 226 0 [上海电力吧] -上海电力近年来积极布局新能源领域,旗下新公 蔡浩源 08-0108-01 10:53
- 104 0 [奥飞娱乐吧] 散户别再买了 多文有余地虞姬 08-0108-01 10:53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