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357 1 [海康威视吧] 吓出一身冷汗!2点时分一波快速下杀,真的是迅 豆豆大神 07-3007-30 23:06
- 517 6 [*ST天茂吧] 出不了年报很大原因可能和去年十月的财务总监猝 吉星的陈琼 07-3007-30 23:06
- 233 2 [阳光乳业吧] 简单复盘一下,盘面太乱了。资金尾盘看到情绪回 无情谁道春光好 07-3007-30 23:06
- 357 8 [中富电路吧] 今天进了一点,明天低开加仓满仓干,要是低开就 专业卖飞拿不住6 07-3007-30 23:06
- 158 3 [海投5吧] 今晚敢顶板的才是真正的勇者,这样的话明天就做 两广顶级财团 07-3007-30 23:06
- 1477 28 [上证指数吧] 上午轮了几个方向,下午看是这些方向(医药、AI 勇敢的瓶盖 07-3007-30 23:06
- 174 0 [理想汽车吧] …… Havice 07-3007-30 23:06
- 575 4 [*ST天茂吧] 想了一晚上,还是决定满仓。 股友91n635o662 07-3007-30 23:06
- 130 1 [本川智能吧] 昨天追进的全埋了 Echo358 07-3007-30 23:06
- 175 0 [建设工业吧] 长安有公告,这个怎么没有 有教养的彭钊4 07-3007-30 23:06
- 174 0 [中国电建吧] 左江哥哥 转角遇到美女 07-3007-30 23:06
- 237 0 [华微电子吧] 按正常股票异常波动的话,不是还需要向控股股东 开心买买买买买 07-3007-30 23:06
- 177 0 [山子高科吧] 利好小作文天天发,公司股价天天跌,内讧这么严 feng飞 07-3007-30 23:06
- 175 0 [天沃科技吧] 明天有没有可能一字板? 才望满堂的小龙女 07-3007-30 23:06
- 163 0 [恒为科技吧] 一个好公司被资本玩坏了可惜 青山老四 07-3007-30 23:06
- 145 0 [易方达中证银行ETF联接(LOF)C吧] 保险加入让大金融更稳了 温和友 07-3007-30 23:06
- 46 0 [锦欣生殖吧] 买入的预期是纳入医保,倒在黎明前。不忘初心, 热泪盈眶的菜韭 07-3007-30 23:06
- 449 5 [玻璃吧] 增仓十一万,不破前天上午低点1138,空单出得来 情系期货3653 07-3007-30 23:06
- 157 2 [20号胶吧] 4天掉1000点,玩个 回本路慢漫 07-3007-30 23:06
- 198 1 [三元基因(已切换)吧] 国金证券深圳分公司和深圳红岭路两个量化砸盘王 股友6A1I339562 07-3007-30 23:06
- 327 7 [步步高吧] 等跌停板 涨涨停停又涨不停 07-3007-30 23:06
- 328 4 [衢州发展吧] 会涨到20吗 GAMER 07-3007-30 23:06
- 183 1 [万科A吧] 大股东无限子弹。 山水重钢999 07-3007-30 23:06
- 147 1 [利尔达(已切换)吧] 早上积合进价高开还以为今天能收红,结果绿了一 坚毅的宋逸昱 07-3007-30 23:06
- 170 0 [上纬新材吧] 关键要查个别不良机构,拿着别人(散户)的钱炒 花开有余的牛 07-3007-30 23:06
- 414 5 [药明康德吧] 美股诺和还在大跌创新药A股也涨高了正好药明配 灵动机敏的曹寄琴 07-3007-30 23:06
- 52 0 [中国平安(ADR)吧] #收盘点评##复盘记录# 易学买股孙建乐 07-3007-30 23:06
- 168 1 [英伟达吧] 剑桥科技发来贺电 股股封 07-3007-30 23:06
- 110 1 [豫能控股吧] 看到大家都在骂,我就放心了! 股友20R2c32959 07-3007-30 23:06
- 168 0 [淮北矿业吧] 慢慢持有吧,别急。 愤怒的尼采 07-3007-30 23:06
- 195 0 [股市实战吧] 真没品,天天降息挂嘴边上 财运高升de李白 07-3007-30 23:06
- 182 0 [巨轮智能吧] 趋势已定,加速前进 战神独狼 07-3007-30 23:06
- 153 1 [英伟达吧] 疯狂瞎炒 身陷黑市难自拔 07-3007-30 23:06
- 185 1 [上证指数吧] 为了让我们化债,他们玩了很多花样 一只哈基科 07-3007-30 23:06
- 258 3 [王力安防吧] 有什么利好?炒作什么??? 瞎恒朴93 07-3007-30 23:06
- 808 3 [永鼎股份吧] 暂无公开信息表明永鼎股份拥有手撕铜箔相关专利 魅力皇a玛 07-3007-30 23:06
- 186 3 [罗欣药业吧] 已打满坐等涨停板 国色天香的康亦凡 07-3007-30 23:06
- 431 0 [中无人机吧] 捷众科技(873690)具备多重利好预期!一、深度 淇淇16666888111 07-3007-30 23:06
- 191 0 [慈文传媒吧] 当年靠花千骨盘活下来的公司现在这样了 得儿意的笑 07-3007-30 23:06
- 183 0 [精装转债吧] $精装转债(SZ127055)$ 股友hcVCsU 07-3007-30 23:06
- 318 0 [常山药业吧] 先说一个判断:A股中挣到快钱的,没几个能带出 炒股便是修行 07-3007-30 23:05
- 103 0 [比亚迪吧] 显示跌2.7块,实际上跌了8块 股票风云91 07-3007-30 23:05
- 168 0 [汉威科技吧] 憋不住了? 说了就算的老法师 07-3007-30 23:05
- 319 1 [蓝色光标吧] 新主力在清洗老勾庄和量化,等老勾庄走的差不多 草堆里的小白兔 07-3007-30 23:05
- 334 7 [恒为科技吧] 3月21减持73万股,跌了9.45个点,这次600万股, 股友w596n82083 07-3007-30 23:05
- 135 1 [中化装备吧] 看看这几天的量 股友11w926352V 07-3007-30 23:05
- 218 0 [*ST亚振吧] 今天-3%拉到涨停气势如虹,用了不到10分钟,还 擒龙股海悟道 07-3007-30 23:05
- 161 0 [股市实战吧] 垃圾卡拉己经申报了稳定牌照! 股友1N0031193m 07-3007-30 23:05
- 90 0 [股市实战吧] 传音控股2025年一季度呈现净现金流显著改善,主 股友09888X19p7 07-3007-30 23:05
- 190 0 [国金证券吧] 别的券商股翻倍了这股票一动不动 平静的韩隆 07-3007-30 23:05
- 159 0 [通达电气吧] 不知不觉跌了有十个点了 流离之人追逐幻影 07-3007-30 23:05
- 153 0 [爱慕股份吧] 听我一句劝。 人名企业家 07-3007-30 23:05
- 188 0 [舒华体育吧] 不是四川本地股,相对弱一些,不如天府和红旗 金甲小宝 07-3007-30 23:05
- 168 1 [ST应急吧] 没事,下一个陪你的就是科新机电 创世神盘古 07-3007-30 23:05
- 422 2 [电连技术吧] 受韩国电池新技术新闻影响,估计明天得涨一波了 股场穿越者 07-3007-30 23:05
- 57 0 [DEFSEC Technologies Inc吧] Statement of Beneficial Ownership by Certain DEFSEC Technolog资讯 07-3007-30 23:05
- 208 0 [华新建材吧] 发这些明天还要跌,多头不绝做空不止 鹰石之姿 07-3007-30 23:05
- 181 0 [因赛集团吧] 能让几十家来调研!也只有和华为战略合作有这个 冲高就卖别犹豫 07-3007-30 23:05
- 161 0 [外汇吧] 看样子,美联储不会降息了 财源满腹地袁承志 07-3007-30 23:05
- 176 0 [三川智慧吧] 破位了,底部筹码全部跑光了,这股怕是废了。 尽职的汤念茜 07-3007-30 23:05
- 126 0 [华软科技吧] 与此同时,我都在晚上隔夜挂单。 果断的耿寄琴 07-3007-30 23:05
- 354 0 [星巴克吧] 出售中国区股权,星巴克CEO透露正对超20个意愿 星巴克资讯 07-3007-30 23:05
- 178 0 [全柴动力吧] 叉车配件核心龙头供应商,雅江水电站不用叉车吗 基民277F89p007 07-3007-30 23:05
- 506 0 [东杰智能吧] 这人气直线拉 幸运涨停女侠 07-3007-30 23:05
- 433 0 [应急转债吧] 差点埋里面 恐高吗 07-3007-30 23:05
- 188 0 [云星宇(已切换)吧] 云星宇这么多利好消息,怎么近段时间都是卖盘大 匆忙的顾昶 07-3007-30 23:05
- 817 3 [隆华科技吧] 对马海峡的事晚上讨论的多起来了,20好样的!隆 热带鱼888 07-3007-30 23:05
- 164 0 [芯动联科吧] 指数都造假各股都没什么涨 大布丁4 07-3007-30 23:05
- 153 0 [景顺长城沪港深红利成长低波指数E吧] 我眼中的金融股轮番表现 温和友 07-3007-30 23:05
- 92 0 [易方达蓝筹精选混合吧] 这么好的行情经理不作为? 看图画点 07-3007-30 23:05
- 280 1 [海南华铁吧] 今年都涨了一倍了,大家怎么感觉都不知足啊 勇攀高峰地青果 07-3007-30 23:05
- 173 1 [脑再生科技吧] 创新医疗明天发来贺电。 广州战神武天尊 07-3007-30 23:05
- 127 2 [宁德时代吧] 这多钱放理财?不回购,吃相太难看了 股友v1Uqc9 07-3007-30 23:05
- 165 3 [隧道股份吧] 这随道股份什么时侯分二四年的红利?是不是想放 mm490807 07-3007-30 23:05
- 461 15 [东信和平吧] 好了,世界和平了,该你表现了 福龙马60 06-2407-30 23:05
- 127 0 [招商优势企业混合C吧] 还是这个$招商前沿医疗保健股票C$能涨抗跌呀, 秀外慧中的曹清平 07-3007-30 23:05
- 415 16 [因赛集团吧] 因赛集团:300781因赛集团投资者关系管理信息202 因赛集团资讯 07-3007-30 23:05
- 165 3 [衢州东峰吧] 能和庄家做T才能爽歪歪,我说今天还绿还和我打 逍遥慢客 07-3007-30 23:05
- 116 2 [地纬智能吧] 继续跌试试,我买了20手 飘逸风雨 07-3007-30 23:05
- 167 0 [华昌化工吧] 突破7.25再来,不然别碰 接盘侠的故事 07-3007-30 23:05
- 152 0 [中工国际吧] 我说跌,有人说唱空,明天开始,我天天来唱多了 善茶的卞湉 07-3007-30 23:05
- 159 0 [外汇吧] 玩完! 勤奋的沈锐4 07-3007-30 23:05
- 214 0 [东方精工吧] 赚了不少了[赞][抱拳] 优质选势量形验证 07-3007-30 23:05
- 337 0 [胜宏科技吧] 闲来无事,遥想起今年年初英伟达举办的年会上, jessesorros 07-3007-30 23:05
- 101 0 [中欧医疗健康混合C吧] 葛兰能再次封神吗 神秘的森林 07-3007-30 23:05
- 196 0 [*ST广糖吧] 最近事情较多,折腾不少事,公告频发,大家赶紧 股友566Y26U378 07-3007-30 23:05
- 216 2 [中兵红箭吧] 有没睡的吗,明天怎么看 福建省炒家 07-3007-30 23:05
- 156 0 [PVC吧] 160点又跌到了。俺又来了2601筹码全要明天强反 股友7935r96n55 07-3007-30 23:05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