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1242 6 [拓维信息吧] 建立底仓的方法(仅供参考,攒股不适)! 炒股养家DH61839 07-2707-30 22:41
- 239 0 [安正时尚吧] 国家育儿补贴方案发布:2025年起每孩年补3600元 炒股冠军军哥 07-3007-30 22:41
- 1469 3 [东方财富吧] 明天还要保证安全通过 小诸葛的量 07-3007-30 22:41
- 463 4 [昭衍新药吧] 有大佬来说这个货尾盘冲高回落是怎么回事儿吗 上海送外卖养大A 07-3007-30 22:41
- 174 0 [万科A吧] 明天起飞 我是彭百万 07-3007-30 22:41
- 166 0 [玻璃吧] 现在多头反应过来已经晚了。已经走弱了,昨晚追 挣够一亿就退休 07-3007-30 22:41
- 180 1 [皇氏集团吧] 感觉要起飞了 海口吕不韦 07-3007-30 22:41
- 161 1 [李子园吧] 我票子做得好好的,怎么突然一堆散户 股友595ep19505 07-3007-30 22:41
- 402 6 [海特生物吧] 第二只舒太神 光亮的归博易 07-3007-30 22:41
- 104 1 [海看股份吧] 股票不涨你就卖了呗,换一个不就好了,太搞笑了 温和友善的征鸿3 07-3007-30 22:41
- 2028 9 [赣锋锂业吧] 赣锋锂业在青海成立综合能源公司 赣锋锂业资讯 07-2807-30 22:41
- 1259 19 [工业富联吧] 本散自23.10月岛内选战舆情刷屏时开始关注富联 重生的寻龙诀 06-2907-30 22:41
- 172 0 [大禹节水吧] 一群人争什么,今天走势就明确指出利好利空了 欢快的庄港 07-3007-30 22:41
- 1805 0 [招商中证1000指数增强C吧] 买基金一定要精挑细选,选对基金很重要,今天中 等我放学 07-3007-30 22:41
- 156 0 [棕榈油吧] 感觉让外资控的没法玩了 股往金来一片天 07-3007-30 22:41
- 167 0 [国光连锁吧] 一个字跑 自豪的赵玉凤1 07-3007-30 22:41
- 185 2 [景峰医药吧] 今天晚上比较安静阿 东方庄稼汉 07-3007-30 22:41
- 113 0 [财经评论吧] 多名以色列官员要求在加沙为犹太人定居点选址 东方财富资讯君 07-3007-30 22:41
- 4700 1 [上纬新材吧] 7月30日重要资讯一览 上纬新材资讯 07-3007-30 22:41
- 181 0 [农发种业吧] 看新闻应该有一波 赚600万 07-3007-30 22:41
- 163 0 [欣灵电气吧] 董秘咪水了 游牧人888 07-3007-30 22:41
- 627 1 [王子新材吧] $王子新材(SZ002735)$ 非强不买越强越买 07-3007-30 22:41
- 241 1 [上海电影吧] 有一说一,这个上座率不行。不知道咋样!我们这 海风8423 07-3007-30 22:41
- 291 2 [贝因美吧] 支持维维,支持徐州队! 云拃手牛牛祚 07-3007-30 22:41
- 197 1 [劲仔食品吧] 回购价格2026年7月21不超过16,意思明年都不会 超级买入 07-3007-30 22:41
- 96 1 [股市实战吧] 今作,其他杂鱼全卖飞,通行宝15.2全仓买入 东风吹满面 07-3007-30 22:41
- 229 7 [神州数码吧] 这盘洗得噁心 犇哞牜 07-3007-30 22:41
- 5245 12 [南方恒生科技ETF发起联接(QDII)A吧] 最近 炼金术士11 07-3007-30 22:41
- 308 11 [东信和平吧] 兄弟们加仓干了今天筹码集中度变小近一个点 著名人类奥德彪 07-3007-30 22:41
- 5717 11 [中欧数字经济混合发起C吧] 3600点 财浪诗弦0 07-2907-30 22:41
- 207 0 [中安科吧] 曾经十万股的时候我买不起,后来二十八亿股我买 聪慧睿智的董言秋 07-3007-30 22:41
- 168 0 [金一文化吧] 有本事明天给我跌到三块 聪慧睿智的齐绮丰 07-3007-30 22:41
- 253 1 [辰欣药业吧] 石药集团(01093.HK):与MADRIGAL就SYH2086订立 股友H3655y0922 07-3007-30 22:41
- 263 1 [ST应急吧] 参考2024年11月的st先河,前几天的st诺泰。本身 坚强不屈的陶麦克 07-3007-30 22:41
- 213 1 [张江高科吧] 借不借他的壳,是一回事他有微微百分之十股份微 广汽布加迪 07-3007-30 22:41
- 181 1 [上海贝岭吧] 太墨迹了 放荡不鸡爱自由 07-3007-30 22:41
- 168 6 [宏盛华源吧] 国际复材沪深港通参与者多,宏盛华源参与者少, 漫步云端1111 07-3007-30 22:41
- 95 2 [悍高集团吧] 换手是真好,下午来个大哥支棱起来 变着恒通 07-3007-30 22:41
- 250 4 [深南电A吧] 9.69回本就割,再补瞎买,浪费时间 股海弄潮大浪淘沙 07-3007-30 22:41
- 268 1 [江钨装备吧] 金磁注入,第一波行情己经走完,第二波行情是在 股神王中 07-3007-30 22:41
- 132 1 [华微电子吧] 有三必有五,有五必有七 恭喜富贵de段智兴 07-3007-30 22:41
- 220 3 [中鼎股份吧] 中鼎合理价位应在40元,目前这种走势只能说明有 稳定的钱兰芳1 07-2907-30 22:41
- 60 0 [基金动态吧] 七月结束了,大多股票是盈利的 踏实之公子羽 07-3007-30 22:41
- 81 0 [中国太保吧] 海外监管公告 - 第十届董事会第十五次会议决议 中国太保资讯 07-3007-30 22:41
- 158 0 [华瓷股份吧] $华瓷股份(SZ001216)$ 股友0H79F73783 07-3007-30 22:41
- 2800 15 [ST南新吧] 南新制药(688189)龙虎榜数据(07-30) ST南新资讯 07-3007-30 22:41
- 177 2 [三超新材吧] 主力惜筹,不舍得砸,牛市啊 一世惊心 07-3007-30 22:41
- 153 0 [科创50吧] 量化爆头嗄 韭菜给别人养爸妈 07-3007-30 22:41
- 172 1 [君正集团吧] 从基本面看中规中矩的。就是什么板块也不跟 娇阳是火 07-3007-30 22:41
- 162 1 [焦煤吧] 01明天能破1118吗 股友aH75187557 07-3007-30 22:41
- 246 3 [蔚来吧] 该上市90了,股价大跌,这不好吧 老猫猴37565 07-3007-30 22:41
- 226 1 [甲醇吧] 下半年发生了太多的事,从盈利15万到亏10万,按 股友09xa018096 07-3007-30 22:41
- 206 2 [ST际华吧] 一日游,明天砸下来了。 讲原则之林诗音 07-3007-30 22:41
- 347 1 [东信和平吧] 感觉炒股就是炒预期,当稳定币这个热点出来时, 快人快语的枕书4 07-3007-30 22:41
- 348 5 [通光线缆吧] 今天多空大战300回合,最终收了个十字星,不知 king201888 07-3007-30 22:41
- 459 9 [东芯股份吧] 看完视频,热血沸腾!等9月量产后,我们股东, MEMS拍档 07-3007-30 22:41
- 173 0 [ST应急吧] 下场就和联创股份一样 创世神盘古 07-3007-30 22:41
- 168 0 [慈星股份吧] 此股废了 股友862u78h860 07-3007-30 22:41
- 178 2 [长盈精密吧] 好好好,这么玩是吧,等我割了你就发利好,庄家 爱理财的牛牛牛 07-3007-30 22:41
- 423 2 [正川股份吧] 泥嘛白高兴一上午 股道无忧 07-3007-30 22:41
- 178 1 [焦煤吧] 01的本来比09高2个点,结果现在跌幅都追上09了 大道只捡 07-3007-30 22:41
- 166 1 [中国电建吧] 再不走就走不了了,开始被割 红色票票 07-3007-30 22:41
- 477 1 [力量钻石吧] 力量钻石有与晶圆相关的业务,但严格来说并非传 股友1587h7120z 07-3007-30 22:41
- 200 0 [财经评论吧] 成都高新西岭科技园“数字影视文旅产业发展先行 东方财富资讯君 07-3007-30 22:41
- 1903 3 [包钢股份吧] 包钢股份未来发展机遇与挑战并存,凭借资源优势 东恒时代 07-3007-30 22:41
- 202 0 [金陵药业吧] 长线持有就可以了,不必跑来跑去,收益必丰厚 赢在收盘后 07-3007-30 22:41
- 170 0 [方大炭素吧] 方大炭素,潜力无限。 正义化身 07-3007-30 22:41
- 191 1 [中国电建吧] 上半年就已经中标水资源与环境项目773.21亿 股友5gD8529711 07-3007-30 22:41
- 202 1 [颀中科技吧] 今天又有很多人扔掉了筹码!各自安好吧! yangjin1604 07-3007-30 22:41
- 215 2 [润本股份吧] 实际情况没发现这两天都不敢报人数了 股友62c07680w9 07-3007-30 22:41
- 290 4 [红旗连锁吧] 明天可以涨停板了。 股友TaW2Ig 07-3007-30 22:41
- 143 0 [ST应急吧] 666下午进来的凉半截了,太原重工刚来的 股友uQuK7p 07-3007-30 22:41
- 385 15 [ST应急吧] 说4-5个跌停的基本上都是沙碧而已最多不超过2个 Kiss完美9468 07-3007-30 22:41
- 953 10 [出门问问吧] 7.30收盘复评 金石未开 07-3007-30 22:41
- 164 0 [科创信息吧] 借势打压取筹,等! A心永恒5841 07-3007-30 22:41
- 168 0 [鸿日达吧] 炒的就是你的预期、加仓干 账户已注销 07-3007-30 22:41
- 190 0 [利欧股份吧] 利欧什么概念都能贴,还恬不知耻地搞了三十几个 文静秀雅的石芸菲 07-3007-30 22:41
- 185 1 [康芝药业吧] 明天继续大拉,不信你们不跟。 DF41打板 07-3007-30 22:41
- 218 3 [ST应急吧] 国企也会ST吗 山顶吹风大王 07-3007-30 22:41
- 597 4 [汤姆猫吧] 成交量这么大,什么情况? 股友p6Y6065718 07-3007-30 22:41
- 163 0 [铁矿石吧] 居然不跟外了,明天不是向上20点,就是向下20点 梦想飞延 07-3007-30 22:41
- 211 3 [外汇吧] 这个涨了,买了美股基金是利好还是利空 离离原上草9999 07-3007-30 22:41
- 399 2 [步步高吧] 解禁未必是利空,2010年至今大A近7000次解禁, 股友0033W8990P 07-3007-30 22:41
- 217 2 [钧达股份吧] 一山再起需云去,长河欲渡待风来。 非常道一 07-2907-30 22:41
- 151 0 [上纬新材吧] 涨到头了查个鸡毛! 股友677aC51310 07-3007-30 22:41
- 154 0 [豆二吧] 完美 给我个面子 07-3007-30 22:41
- 156 0 [纳斯达克中国金龙指数吧] 这段时间应该买空比较稳吧,打不过就加入 飘逸的张亚特 07-3007-30 22:41
- 171 0 [光迅科技吧] 直接涨停板吧 小牛的苦恼 07-3007-30 22:41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