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385 5 [华能蒙电吧] 利空落地,明天开涨,一季度不行,二季度还增长 只买小电电 07-3007-30 23:00
- 158 1 [大唐发电吧] 3.49进来的,明天能不能大涨一把。 基民xrY5pB 07-3007-30 23:00
- 736 3 [拓斯达吧] 拓斯达董事长兼总裁吴丰礼等100名非公有制经济 温文尔雅的潘菡 07-3007-30 23:00
- 158 0 [苏大维格吧] 卖了卖了,半死不活的。 家财四海的鲁班 07-3007-30 23:00
- 79 0 [基金动态吧] 【观点洞见】鸿蒙概念突然大涨!行情逻辑是什么 话题观点洞见小助理 07-3007-30 23:00
- 174 0 [豆粕吧] 豆子大降 股友683oF30621 07-3007-30 23:00
- 167 0 [芯动联科吧] 看这造型,主力应该憋坏了吧,你到底拉不拉啊 haoqiuji 07-3007-30 23:00
- 206 0 [焦煤吧] 远期合约跌更多,不好搞,多单不好下手,空单也 股友88U97662w3 07-3007-30 23:00
- 207 0 [黄河实业吧] 盈利警告 黄河实业资讯 07-3007-30 23:00
- 186 0 [*ST天茂吧] 记得浙江跑男吗,那个时候火,想起,就找他们的 温柔敦厚的郑舒茜 07-3007-30 23:00
- 148 0 [上纬新材吧] 吃独食自己去玩吧 有用的舒衍慕 07-3007-30 22:59
- 170 0 [赛微电子吧] 我心静如水,该怎样就怎样,坚信自己! 股票真不好整 07-3007-30 22:59
- 176 0 [Oklo Inc-A吧] 中国核电板块扶不起了 股友2e16280k52 07-3007-30 22:59
- 170 7 [悍高集团吧] 100元买的我高傲了吗,我确实快懊死了 股友h00U231213 07-3007-30 22:59
- 912 3 [德明利吧] 大宗交易:机构账户卖出德明利4255万元(07-30 德明利资讯 07-3007-30 22:59
- 328 11 [ST天玑吧] 这票应该属于低位。后涨空间还是不错的 裤衩缝拉链 07-2807-30 22:59
- 155 0 [纳斯达克中国金龙指数吧] 连续跌了5天了 松烟8 07-3007-30 22:59
- 190 0 [永辉超市吧] 明天继续低开低走,然后还是织布机一天。 股友F329V32836 07-3007-30 22:59
- 136 4 [每日互动吧] 36.4没卖就来个这结果明天赚2毛也跑 股友5M1C996583 07-3007-30 22:59
- 223 2 [华友钴业吧] 40看不到,但是要调整到下周 逆性思维 07-3007-30 22:59
- 208 1 [隆平高科吧] 大利好,恭喜恭喜恭喜 正直的凌波丽 07-3007-30 22:59
- 1022 3 [昂利康吧] 昂利康:美索巴莫注射液获得药品注册证书 昂利康资讯 07-3007-30 22:59
- 160 2 [中色股份吧] 中色股份:第十届董事会第8次会议决议公告 中色股份资讯 07-3007-30 22:59
- 160 1 [易鑫集团吧] 现在主力休息,看散户表演,等换手率,该走的走 股市不识君 07-3007-30 22:59
- 491 0 [招商中证白酒指数(LOF)A吧] 还是多配置好,$招商前沿医疗保健股票C$昨天大 秀外慧中的曹清平 07-3007-30 22:59
- 175 0 [太极集团吧] 牛批啊!这么重的抛压,明天要血崩。保守估计-3 我是个疯子疯子 07-3007-30 22:59
- 206 1 [药明康德吧] 蒸发6亿,药名套路太深 基民Ug7upD 07-3007-30 22:59
- 201 1 [华夏高端制造混合A吧] $华夏高端制造混合A$你要是不调仓就好了,现在 基民5ov9089078 07-2907-30 22:59
- 145 0 [上纬新材吧] 明天开始关门打狗,就问你黑不黑 邦Ke谈股论金 07-3007-30 22:59
- 213 1 [超威半导体吧] 财报啥时候出 俊逸出尘的温莉 07-3007-30 22:59
- 180 2 [梦网科技吧] 稳定币协议有可能来一波,不知道沾边不沾边。 涨停通缉令 07-3007-30 22:59
- 203 0 [东财中证银行指数A吧] .市场热度爆表,两市成交量突破2万亿,交易情绪 陈子汽水L 07-3007-30 22:59
- 491 4 [广生堂吧] 笑死,都说解除了,明天开盘之前外看看,和舒泰 遥遥无期20173339 07-3007-30 22:59
- 199 0 [宏盛华源吧] 合适价格,开启买买买模式 //@漫步云端1111 :菲 漫步云端1111 07-3007-30 22:59
- 157 0 [华康洁净吧] …… 咔里西瓦 07-3007-30 22:59
- 160 0 [联诚精密吧] 董秘是复读机吗 许婷婷婷 07-3007-30 22:59
- 150 0 [ST应急吧] 明天又是大长腿 股神99877 07-3007-30 22:59
- 191 1 [纯碱吧] 84跌不下去了,翻多...... 芸芸众声 07-3007-30 22:59
- 143 1 [湖南海利吧] 傻缺公司为了自己的一点私利,故意打压股价,完 山水灵动 07-3007-30 22:59
- 170 1 [华仁药业吧] 刚清仓就出大利好,主力真奸诈呀! 坚韧的钱伯 07-3007-30 22:59
- 1072 7 [国机精工吧] 上半年中大力德,龙溪股份,这种票疯涨翻倍都是 拥抱存储冲冲冲 07-3007-30 22:59
- 166 0 [大恒科技吧] 股吧现状:说白了,白说了 阿拉怪人 07-3007-30 22:59
- 580 0 [景峰医药吧] 今早水下加了点仓,冲高卖了,知道主力爱拉高低 财源有余de双鱼仔 07-3007-30 22:59
- 351 8 [杉杉股份吧] 今天无量反弹,明天必跌,大跌!!! 账户已注销 07-3007-30 22:59
- 172 0 [融发核电吧] 今天还有人发贺电么 清新脱俗的吕雨寒 07-3007-30 22:59
- 505 3 [中远海科吧] 上海市常务会议部署实施“AI+制造”行动加快推 股友HKOugE 07-3007-30 22:59
- 237 2 [西藏天路吧] 上纬进去了!说明卡异动还是有必要的吧。明天不 勤奋de双子座 07-3007-30 22:59
- 166 2 [ST惠伦吧] 李老师说了,冲 退市股之王 07-3007-30 22:59
- 113 2 [晶科科技吧] 上午3.41卖出,看看下午3.25能否接回 虎变龙蒸奔前行 07-3007-30 22:59
- 246 1 [贝肯能源吧] 这人气咋回事。一个破股票没任何利好人气这么快 宏图州鹤地尔泰 07-3007-30 22:59
- 179 1 [凯撒旅业吧] 8元必须有! 丨888888 07-3007-30 22:59
- 153 1 [万马科技吧] 今天昨天下跌,都是略有放量,不坚定筹码跑了, 醒醒该吃药了 07-3007-30 22:59
- 168 2 [万马科技吧] 今天下午忍住了没加仓,等你在跌一跌,明天千万 赚钱换腾势 07-3007-30 22:59
- 98 1 [明泰铝业吧] 到底多大利空让你放量下跌? 疾风知劲草201550 07-3007-30 22:59
- 299 2 [兰州银行吧] 昨天2.48加仓,今天1.51卖掉,下来在加,策略还 山水重钢999 07-3007-30 22:59
- 196 1 [华夏高端制造混合A吧] 这个操盘水平不会被辞退吗 基民IXCHo6 07-2907-30 22:59
- 335 1 [华安宏利混合A吧] 这货买了些啥玩意,子吗,这样的行情被你耽误了 喜洋洋的青漫2 07-2407-30 22:59
- 163 0 [太极实业吧] 几个月来成交量像一根地平线,好难为情了 股友8909Wt8015 07-3007-30 22:59
- 191 3 [玻璃吧] 下跌通道开启 厂长吧 07-3007-30 22:59
- 184 0 [天桥起重吧] 有的涨淡定 刚入市的小韭菜 07-3007-30 22:59
- 773 0 [键邦股份吧] 键邦股份上半年业绩承压 有募投项目搁置超过一 键邦股份资讯 07-3007-30 22:59
- 187 1 [卓翼科技吧] 明天涨3.多 十跃十二 07-3007-30 22:59
- 222 0 [NYMEX原油吧] 国际黄金白银原油恒指 股友83L5r32553 07-3007-30 22:59
- 289 3 [泰豪科技吧] 不要吹啦,卖盘一直大于买盘 张钧泽SW 07-3007-30 22:59
- 271 1 [小型纳指吧] [上涨][上涨][上涨] $小型纳指当月连续(COBOT|N 股市大割2100 07-3007-30 22:59
- 176 1 [美邦股份吧] 明天能不能红一下啊 新进场小白 07-3007-30 22:59
- 172 1 [东信和平吧] 空方杀的太狠了!!!,,回18左右再看看了,? 贝尔加湖 07-3007-30 22:59
- 288 6 [润和软件吧] 持股待涨,不到70我不走 旭旭宝宝99999 07-3007-30 22:59
- 237 2 [江淮汽车吧] 我发现这种家伙很多,都是马后炮般的内耗,那如 风神再临 07-3007-30 22:59
- 117 0 [太龙股份吧] 此股再深跌就可以买了,业绩就是扯淡 乐观的城飞阳15 07-3007-30 22:59
- 180 1 [通光线缆吧] 看看长飞线缆,再看看你,合伙一起开公司,丢人 我要翻一万倍 07-3007-30 22:59
- 198 1 [阿里巴巴-W吧] 可怜的阿里可怜的我,谭判没谈好又遭遇双杀京东 倾国倾城的溪岚2 07-3007-30 22:59
- 203 2 [包钢股份吧] 见顶了,注意风险,套了10年难解套。 十年磨剑得满天星 07-3007-30 22:59
- 115 1 [深赛格吧] 下周7.6元买入 武汉007看盘 07-3007-30 22:59
- 590 1 [乐视网3吧] 牛B了,乐视要多久再能追上 oo火山oo 07-3007-30 22:59
- 155 0 [三峡旅游吧] 今年没涨多少!赶紧抢钱 丨888888 07-3007-30 22:59
- 180 2 [Circle Internet Group Inc-A吧] 海南华铁发来热电 团结地薛宝钗 07-3007-30 22:59
- 287 3 [*ST高鸿吧] 二级市场倒手换大股东了?天天这么大的量,还有 马儿的苹果 07-3007-30 22:59
- 1287 4 [电科院吧] $电科院(SZ300215)$ 很棒之行者 07-3007-30 22:59
- 135 2 [恩捷股份吧] 30以下随意接 一路长红666668 07-3007-30 22:59
- 241 9 [众泰汽车吧] 改个什么名字好? 众泰股东994 07-2907-30 22:59
- 193 4 [安克创新吧] 大利空 盛隆811天使 07-3007-30 22:59
- 430 4 [镇洋发展吧] 不必过多解释,昨天接的货,今天启稳,下午再加 峨眉十二弟弟 07-3007-30 22:59
- 856 12 [天府文旅吧] 好不容易等到上板了结果因为开板就减大半仓位, 风雨见彩虹小小卜 07-3007-30 22:59
- 243 2 [东方海洋吧] 为什么人气突然上来了 股友1809Pq7769 07-3007-30 22:59
- 457 3 [ST华谊吧] 华谊也是《南京照相馆》重要联合出品方呀 新鲜热辣的韭菜 07-3007-30 22:59
- 222 13 [环球印务吧] 冒个泡,继续吃面 布拉泡 07-2907-30 22:59
- 127 1 [恒为科技吧] 最近减持的股票很多,一般都是跌2到3个点,后面 牛魔王之强者之路 07-3007-30 22:59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