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111 2 [中一科技吧] 拿了快一年,收益百分之五十,这股太折磨人了, 脚踏祥云的逸尘 07-2907-30 22:54
- 194 1 [东方精工吧] 掀不起什么大风大浪跟中鼎差不多一样的票, 股友318yf15198 07-3007-30 22:54
- 156 0 [金种子酒吧] 日线级别支撑,上方也有压制,月线低位。近期仓 股友096U9921Y7 07-3007-30 22:54
- 257 4 [重庆钢铁吧] 拿住了5元 我只做低价股 07-3007-30 22:54
- 247 3 [依依股份吧] 主力刚建仓好,成本22左右,你们一群小白,看不 全仓中国巨石 07-2707-30 22:54
- 179 1 [锦欣生殖吧] 今天贝因美涨停都带不动你,明天贝因美跌停,锦 账户已注销 07-3007-30 22:54
- 176 0 [阳光乳业吧] 贝因美,阳光乳业,两天流通盘100%换手 taha1511703 07-3007-30 22:54
- 168 0 [贝因美吧] 量化睡了吗 账户已注销 07-3007-30 22:54
- 251 1 [股市实战吧] 根据不同业务侧重,中科基因科技公司主要业务分 随便起的啦 07-3007-30 22:54
- 191 0 [紫金矿业吧] 晚上空苟就开始叫唤了 眭强1231429 07-3007-30 22:54
- 288 3 [健民集团吧] 健民集团生产婴幼儿药品保健品属于老牌龙头企业 qwertl3590 07-3007-30 22:54
- 651 8 [凯撒旅业吧] 服了!还以为今天低开,或者高开低走,昨天给我 全面消灭低价股 07-3007-30 22:54
- 200 0 [盛新锂能吧] 不会涨的,公司还没有回购完,主力在等 佳顺炒股养家 07-3007-30 22:54
- 334 2 [金隅集团吧] 0.85没买进来,0.86的都给了... 散户朋友请留步 07-2307-30 22:54
- 55 0 [LIFE SCIENCE REIT PLC ORD GBP0.吧] Holding(s) in Company LIFE SCIENCE REI资讯 07-3007-30 22:54
- 218 0 [财经评论吧] 人民银行天津市分行:上半年全市金融机构新发放 东方财富资讯君 07-3007-30 22:54
- 174 0 [纸浆吧] 连着两天夜盘拉高日盘抛售,今天不一样,先砸, 期海灯塔 07-3007-30 22:54
- 244 0 [药明康德吧] 药明康德今日虽仅微涨0.16%,但盘中突破百元关 超短阿鱼 07-3007-30 22:54
- 224 3 [鸿日达吧] 不甘心今天砸了八个点要补了一点仓位、明天能盈 账户已注销 07-3007-30 22:54
- 160 0 [焦煤吧] 多单跑路中 炒的是一种心态 07-3007-30 22:54
- 290 0 [海希通讯(已切换)吧] 这个里面说的应该就是海希的单子,这个冠亚智能 千机万里 07-3007-30 22:54
- 153 0 [上纬新材吧] 遥控玩具而已 韭菜开花时 07-3007-30 22:54
- 176 0 [幸福蓝海吧] 继续超预期明天打破异动短线才能回归 美牛市 07-3007-30 22:54
- 190 0 [ST金顶吧] 此股已西,不要留念 捣蛋宝贝 07-3007-30 22:54
- 150 0 [上纬新材吧] 20倍在查吧,出货出完没? 财神零零發 07-3007-30 22:54
- 512 5 [西宁特钢吧] $上纬新材(SH688585)$ 停牌核查,最高板的几个 清龙道门 07-3007-30 22:54
- 76 0 [永赢半导体产业智选混合发起C吧] 明天加一点半导体 计算机案件 07-3007-30 22:54
- 198 0 [大连友谊吧] 那么多人说他亏那么多钱还能涨那么高吓得我也想 细心的玉花绿18 07-3007-30 22:54
- 91 0 [安特吉吧] Report of proposed sale of securities 安特吉资讯 07-3007-30 22:54
- 165 0 [焦煤吧] 空单干 慎重开单 07-3007-30 22:54
- 161 0 [英伟达吧] 我嘞个 老板来份葱油拌面 07-3007-30 22:54
- 15625 185 [*ST天茂吧] *ST天茂(000627)龙虎榜数据(07-29) *ST天茂资讯 07-2907-30 22:54
- 367 0 [锰硅吧] 明天是你做大哥的机会 奔跑的牛牛L 07-3007-30 22:54
- 148 0 [恒生指数期货2912吧] 至少十几天了 研究一下 07-3007-30 22:54
- 193 0 [贵州燃气吧] 今天微微放量,如果能突破7.07元,站稳就有向上 基民fLYr0U 07-3007-30 22:54
- 216 1 [山河智能吧] 刚算了一下,六一还有1.5个亿在里面 股友e03560A371 07-3007-30 22:54
- 321 3 [汇金股份吧] 这里已经说了,今天要出来,上午红盘超短2个点 广州一代战神 07-3007-30 22:54
- 382 0 [南方中证500ETF联接(LOF)A吧] 手里钱还是太少了,小赚300元 股友26e282v626 07-3007-30 22:53
- 178 2 [恺英网络吧] 明天能来个高开吗 百媚千红快乐无际 07-3007-30 22:53
- 136 5 [股市实战吧] 安彩20250728这货上周五收的是仙人指路还是射击 坐主力顺风车 07-2807-30 22:53
- 268 2 [中国电影吧] 票房7.7亿多了。今天票房又超越了昨天了。12点 股友28F80598V1 07-3007-30 22:53
- 1292 10 [西藏天路吧] 复盘及计划(2025.7.30) 宝总的交易日记 07-3007-30 22:53
- 61 0 [Brown Advisory Flexible Equity吧] Summary Prospectus for certain open-end mana Brown Advisory F资讯 07-3007-30 22:53
- 573 0 [宗申动力吧] 还看长期.这不就是垃圾票.昨天不清仓就被埋了. 如何才能回本 07-3007-30 22:53
- 141 1 [燕京啤酒吧] 现在这个价格相当大盘的多少点啊,有人回答了吗 宏图满腹地柳二龙 07-3007-30 22:53
- 132 4 [海马汽车吧] 这么多托单,下午必绿 asgdjdldlkdk 07-3007-30 22:53
- 2323 179 [豆油吧] $豆油2509(DCE|y2509)$ 飞黄来财地柳栖梧 07-2907-30 22:53
- 59 0 [摩根士丹利吧] Prospectus [Rule 424(b)(2)] 摩根士丹利资讯 07-3007-30 22:53
- 139 0 [财经评论吧] 港股调整,南向资金逆势加仓,关注恒生ETF易方 东方财富资讯君 07-3007-30 22:53
- 171 0 [财经评论吧] 恒生科技ETF易方达(513010)获超2亿元资金加码 东方财富资讯君 07-3007-30 22:53
- 207 0 [财经评论吧] 民营商业航天独角兽冲刺科创板,科创板50ETF(5 东方财富资讯君 07-3007-30 22:53
- 101 0 [财经评论吧] 沪指冲高回落走出三连阳,上证50ETF易方达(510 东方财富资讯君 07-3007-30 22:53
- 867 5 [塞力医疗吧] 是个人都可以看出来创新药资金已经高切低了看昂 股友53950O917Z 07-3007-30 22:53
- 98 2 [科恒股份吧] 套惨了 杨幂9955 07-3007-30 22:53
- 160 0 [财经评论吧] 市场午后回调,关注A500ETF易方达(159361)、 东方财富资讯君 07-3007-30 22:53
- 165 0 [财经评论吧] 生育刺激政策加速落地,关注消费ETF易方达(159 东方财富资讯君 07-3007-30 22:53
- 165 0 [中油资本吧] 的玩意 元一牛牛妞 07-3007-30 22:53
- 108 0 [广发价值领先混合A吧] 大盘下跌你下跌,大盘上涨,你任然下跌,你这是 基民7N66l07819 07-3007-30 22:53
- 197 0 [ST应急吧] 大家不要怕,请参考ST诺泰! 股友TLrrD 07-3007-30 22:53
- 172 0 [星辉娱乐吧] 明天7月最后一天,说好的上5啊 叶卡捷琳娜女皇 07-3007-30 22:53
- 190 0 [股市实战吧] 不因仓轻而交易;没有计划不交易;不因传闻而交 天天抱佛脚 07-3007-30 22:53
- 507 5 [阳光乳业吧] 提前埋伏,恭喜吃肉,点赞加关注吃肉不迷路 区区无名小卒 07-3007-30 22:53
- 3276 10 [财经评论吧] 国家卫健委郭燕红:育儿补贴不分城乡、民族和区 东方财富资讯君 07-3007-30 22:53
- 200 0 [长川科技吧] 日开线上引线平凡出现的票不太好做,因为庄家一 股友8909Wt8015 07-3007-30 22:53
- 197 2 [焦煤吧] 明天还要跌 是大美女河北菜花 07-3007-30 22:53
- 862 1 [数字认证吧] 入了 股友1mz8052398 07-3007-30 22:53
- 801 0 [昭衍新药吧] 有可以参考之处。 懒看股市 07-3007-30 22:53
- 176 0 [康芝药业吧] 炒股难道靠资讯? 账户已注销 07-3007-30 22:53
- 160 0 [索宝蛋白吧] 牛市还在破发,这得有多拉几 今天不知道 07-3007-30 22:53
- 160 0 [英伟达吧] 明天你绿了! 勤奋的沈锐4 07-3007-30 22:53
- 731 4 [恒宝股份吧] 精准预判见顶!!! 葫芦大侠侠 07-3007-30 22:53
- 812 3 [嘉友国际吧] 近来煤炭期货大涨了30%多,对公司是不是一个非 嘉友国际股友 07-1807-30 22:53
- 137 2 [贤丰控股吧] 按哥的分析世纪证券,专注002141,别的理财是打 rainsouthgdmim 07-3007-30 22:53
- 266 0 [财经评论吧] 双创板块回调,关注科创板50ETF(588080)、创 东方财富资讯君 07-3007-30 22:53
- 571 1 [ST司特吧] 从河化大股东重整更换看司尔特明、后年的机会 股友opb7tB7353 07-3007-30 22:53
- 135 0 [财经评论吧] A股午后一度跳水,今日仅1只基金涨超2% 东方财富资讯君 07-3007-30 22:53
- 175 0 [财经评论吧] 创业板ETF(159915)成交放量创近3个月新高,全 东方财富资讯君 07-3007-30 22:53
- 163 0 [红枣吧] 刮不刮风,有没有影响,主力说了算,我是轻仓带 老小散2015 07-3007-30 22:53
- 164 0 [山子高科吧] 洗刷刷,洗刷刷 基民qj1TZw 07-3007-30 22:53
- 184 0 [塞力医疗吧] 看到K线信号,即将连续涨幅 股友537g57680D 07-3007-30 22:53
- 350 0 [常青科技吧] 公司光刻胶相关材料产品,送样反馈情况如何? 常青科技股友 07-2207-30 22:53
- 251 0 [厦门钨业吧] 从哪看的分红5 股友R8h9199955 07-3007-30 22:53
- 642 7 [中大力德吧] 今天亏惨了,明天还会不会跌啊? 股友77P001113r8 07-3007-30 22:53
- 166 0 [迈为股份吧] 下跌放量,弱反弹结束 漂浮在海外 07-3007-30 22:53
- 67 0 [沙特ETF南方吧] 在这里面的人都赚麻了,我去年守了多半年亏四千 任非凡R 07-3007-30 22:53
- 210 0 [康芝药业吧] 牛逼 账户已注销 07-3007-30 22:53
- 484 1 [辉煌科技吧] 能否再创辉煌 抄底巧遇富婆 07-3007-30 22:53
- 403 5 [格力电器吧] 全球高温,中国空调热卖。1-6月出口同比增长10% 时间_de_朋友 07-2907-30 22:53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