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412 3 [永安期货吧] 你好,看到公告说公司7/15日董事会会议通过了“ 永安期货股友1 07-1707-30 21:14
- 131 1 [易普力吧] 这股从2017年1月到现在8年了,没站稳过15块。 光站在那里 07-3007-30 21:14
- 97 1 [神开股份吧] 昨天9.65下车的哎 机智勇敢的紫罗兰 07-3007-30 21:14
- 119 3 [悍高集团吧] 全年最高点了吧 anan814anan 07-3007-30 21:14
- 98 1 [燃油吧] 上来了上来了,趋势谁都挡不住 期股双收666 07-3007-30 21:14
- 146 0 [鹏华医药科技股票A吧] 这两天还行,希望A股给力点 基民2171G13t92 07-3007-30 21:14
- 105 0 [恒生指数期货2912吧] 我的天到底发生了什么?今天的保护巩固把老外吓 基民IfP5fn 07-3007-30 21:14
- 598 0 [汇添富丰和纯债C吧] 震荡行情,唯有稳健理财不惧波动! 天空之城zva 07-3007-30 21:14
- 102 0 [中国电建吧] 1 积德行善1314 07-3007-30 21:14
- 372 3 [东华软件吧] 量能温和放大,,压力位9.85,,,突破看10.10 股友Dt7ADx 07-2707-30 21:14
- 123 0 [长安汽车吧] 放这么大量想干什么 股友许多年 07-3007-30 21:14
- 120 0 [金利华电吧] $金利华电(SZ300069)$ 账户已注销 07-3007-30 21:14
- 85 0 [恒生科技指数期货2812吧] 玩了没得救了 动人的陶淳美 07-3007-30 21:14
- 123 0 [安纳达吧] 安息吧 筋斗云爱上筋斗云 07-3007-30 21:14
- 103 0 [玉米吧] 现在的操盘手都是老头吗?这种走势,都不敢砸, joe8693 07-3007-30 21:14
- 92 0 [PVC吧] 点了 不解套不减仓 07-3007-30 21:14
- 131 0 [东方精工吧] 2点拉尾盘?你这个尾巴也忒长了[大笑] n567313428765114 07-3007-30 21:14
- 147 1 [金龙汽车吧] 出买点了 雪柚橘子00后 07-3007-30 21:14
- 203 4 [幸福蓝海吧] 还有2个板,周五见顶 名扬天下2025 07-3007-30 21:14
- 111 0 [山东墨龙吧] 这利好中国能建 保值增值就完美 07-3007-30 21:14
- 148 0 [汤姆猫吧] 明天过6元应该没问题吧 股友95V05Z0812 07-3007-30 21:14
- 126 0 [ST晨鸣吧] 已经资不抵债了。还有这么多人玩st 汤姆与杰瑞 07-3007-30 21:14
- 164 4 [中恒集团吧] 必上三元,拿好 生意满堂de唐昊 07-3007-30 21:14
- 375 6 [焦煤吧] 下午收盘前开空三成仓位,求求来个跌停吧 停止频繁交易 07-3007-30 21:14
- 76 1 [众泰汽车吧] 今天A股主力净卖出792亿,主力集中净卖出高位券 长寿的闵昭 07-3007-30 21:14
- 104 0 [橡胶吧] 14350草地吧,还没有到位。!!!! 趋势王一 07-3007-30 21:14
- 56 0 [GREENCORE GROUP PLC ORD 1P吧] Form 8.3 - Greencore Group PLC GREENCORE GROUP 资讯 07-3007-30 21:14
- 48 0 [BANK OF NOVA SCOTIA ORD SHS吧] Form 8.3 - American Axle & Mfg Hldgs, Inc BANK OF NOVA SCO资讯 07-3007-30 21:14
- 122 0 [长安汽车吧] 明天涨停 愿行大道 07-3007-30 21:14
- 97 0 [玻璃吧] 1168开空,带10点止损。仅作记录,不具备参考意 期市小小小白 07-3007-30 21:14
- 98 0 [多晶硅吧] 投诉有效果,不要放弃吗,继续投诉 毛航子 07-3007-30 21:14
- 99 0 [沪铜吧] 脱离伦敦铜吗?!! 确实明白人 07-3007-30 21:14
- 103 0 [上证指数吧] 直接买指数吧 三月不知十月苦 07-3007-30 21:14
- 104 0 [豆粕吧] 开盘诱多,加空 股市牛油果 07-3007-30 21:14
- 514 1 [永辉超市吧] 永辉超市拟定增募资至多39.9亿元:用于门店升级 永辉超市资讯 07-3007-30 21:14
- 312 4 [南威软件吧] 7.15清仓这股,这半个月看着大家伙在这里赚钱, 文旅大年 07-3007-30 21:14
- 3336 1 [财经评论吧] 港股收盘:恒指跌1.36% 理想汽车-W领跌成分股 东方财富资讯君 07-3007-30 21:14
- 106 6 [众泰汽车吧] 众泰是可以起死回生的! 前列县发钱 07-3007-30 21:14
- 137 0 [兴银合泰债券C吧] 昨天债市回落,今天的债市还可以,利率债盘面全 是糖糖丫 07-3007-30 21:14
- 113 0 [华新建材吧] 华新水泥600801明天继续大跌就进点,等待反弹! 股友08v3v61967 07-3007-30 21:14
- 310 0 [雪天盐业吧] 唉,看看纯碱期货防你防对了,果然今天往下砸的 释然1 07-3007-30 21:14
- 115 0 [ST标准吧] 怎么没有龙虎榜 北条i麻妃 07-3007-30 21:14
- 753 1 [嘉实科技创新混合吧] $嘉实科技创新混合(OTCFUND|007343)$ 股友平常心7878 07-3007-30 21:14
- 155 2 [孩子王吧] 今天必定是拉高出货,昨天借利好高开大量出货, 红牛来一罐拉一波 07-3007-30 21:14
- 144 1 [酉立智能吧] 为什么我都没中过?? 股友Ig2uHz 07-3007-30 21:14
- 324 5 [电气风电吧] 上玮停牌核查了,明天玩跑的快 基民2V29x32989 07-3007-30 21:14
- 291 5 [小型纳指吧] 今晚给力点啊,明天我要吃肉 素颜七分姿色 07-3007-30 21:14
- 146 1 [恒辉安防吧] 已经实名举报 无畏的公孙怡萱 07-3007-30 21:14
- 149 0 [工业富联吧] 工业富联今后怎么走,去看英伟达就知道了。 睿智的耿岚珑 07-3007-30 21:14
- 94 0 [西藏旅游吧] 才涨一倍多! 真诚得阿拉蕾 07-3007-30 21:14
- 153 0 [广和通吧] 明天计提50个点跌幅,轮回中 白云山水南边13 07-3007-30 21:14
- 110 0 [阿里巴巴-W吧] AI狂奔 佛系嘉仓 07-3007-30 21:14
- 255 0 [交银瑞和三年持有期混合吧] 同泰慧利基金在短剧游戏领域一路领航!今日涨2. 和蔼可亲的华艳 07-3007-30 21:14
- 183 3 [包钢股份吧] 明天高开三点 股友686Vk90931 07-3007-30 21:14
- 815 31 [恒生指数吧] 老杨:恒指现价230-250附近建议进个短线多单 杨a8b321 07-3007-30 21:14
- 159 0 [景顺长城沪深300指数增强A吧] $景顺长城沪深300指数增强A$奇怪了,你怎么老是 赢钱我要赢钱 07-3007-30 21:14
- 499 6 [贝因美吧] 这个补贴对照表,央视发的,24年出生的可以领10 指纹仪东莞徐教成 07-3007-30 21:14
- 323 2 [金春股份吧] 怎么说?就是买少了 学文摄影 07-3007-30 21:14
- 124 2 [开尔新材吧] 成本5.67这周能回本吗? 开尔股东 07-3007-30 21:14
- 458 3 [宝盈转型动力混合A吧] 今天还绿的,真是了! 海港1117 07-2407-30 21:14
- 255 0 [光线传媒吧] 今天长上影线应该是试盘,我看到的是收盘站在半 新秀看股 07-3007-30 21:14
- 113 1 [多晶硅吧] 明天直接涨停了 碳酸锂负债963万 07-3007-30 21:14
- 76 1 [ST兴化吧] 涨的时候磨磨蹭蹭,跌的时候丝丝滑滑 今天太阳有点大 07-3007-30 21:14
- 240 3 [中欧医疗健康混合C吧] 还有没有亏我这么多 稳稳的赚就行 07-2907-30 21:14
- 88 1 [塑料月均吧] 最后一个20年没涨的低价,暴涨开始666666666666 吹哨王 07-2407-30 21:14
- 108 0 [恩华药业吧] 公司是个好公司,股票是个垃圾股,主力都是 主力是不是人 07-3007-30 21:14
- 107 2 [盛弘股份吧] 我就想知道明天低开几个点 稻草人也忧伤 07-3007-30 21:14
- 117 1 [浙江鼎力吧] 等到到48,我买五手拉一下。 有自信的清心霜19 07-3007-30 21:14
- 975 3 [永辉超市吧] 永辉超市拟定增募资不超过39.92亿元 推动298家 永辉超市资讯 07-3007-30 21:14
- 125 1 [天保基建吧] 别跌了,祖宗,房地产金九银十来了,天气凉爽正 丙火甲木一路红 07-3007-30 21:14
- 938 1 [凯美特气吧] 明天红就跑 深沉的王皓轩 07-3007-30 21:14
- 182 3 [东方新能源汽车混合吧] 趁着回调,这段时间准备低吸一些了,牛市继续, 基民I21657L367 07-3007-30 21:14
- 778 3 [重庆钢铁吧] 明天继续碰运气。 山水重钢999 07-3007-30 21:14
- 239 1 [浪潮信息吧] 工业富联现在就是唯一真神,其他完全没资金多看 股友2667yH2222 07-3007-30 21:14
- 199 2 [工新5吧] 方丈 若羽若无若物 07-3007-30 21:14
- 3465 42 [小米集团-W吧] 看了理想发布会,准备继续加仓小米了。和小米比 炒股赚零花钱耶 07-3007-30 21:14
- 345 4 [恒生电子吧] 经典老鸭头形态! 龍門大哥 07-2407-30 21:14
- 194 0 [东北制药吧] 美FDA出现重大人事变动多家生物制药公司盘前股 lylyly67 07-3007-30 21:14
- 79 0 [永赢数字经济智选混合发起C吧] $永赢数字经济智选混合发起C$只会跌不会涨的烂 基民12k50973f7 07-3007-30 21:14
- 1298 10 [理想汽车-W吧] MARS 猜想 | 理想 i8 销量或超预期 MARS商业漫谈 07-2907-30 21:14
- 142 4 [宏辉果蔬吧] 我真的希望在这个位置在跌20个点,我算服你。 富有如意得武则天 07-3007-30 21:14
- 122 0 [宏利转型机遇股票A吧] 什么情况今天没有收益 基民IjMwSA 07-3007-30 21:14
- 74 0 [股市实战吧] 继续吧 细心的邱童10 07-3007-30 21:14
- 93 0 [焦煤吧] 01合约搞多单09空单哈哈 涨的快感 07-3007-30 21:14
- 118 0 [大有能源吧] 这是去补3.77的跳空缺口了! 如来巨财镇四方 07-3007-30 21:14
- 57 0 [建设机械吧] 你们都看涨,我就喜欢看跌 扶摇直上得金橘 07-3007-30 21:14
- 209 4 [英维克吧] 亏本卖了,被洗出来了,气死了 股友35M12R9255 07-3007-30 21:14
- 152 5 [远大控股吧] 想问问,这种股,还有没有散户,还有谁在这里玩 韭菜盒子好吃2 07-3007-30 21:14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