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186 0 [乐凯胶片吧] 凯子脸皮 股友3165M79K31 07-3007-30 23:07
- 107 0 [Absolute Select Value ETF吧] Monthly Portfolio Investments Report on Form Absolute Select 资讯 07-3007-30 23:06
- 158 0 [外汇吧] 这是又贵了 Nod32 07-3007-30 23:06
- 171 1 [新易盛吧] 明天大涨 股友U73957508X 07-3007-30 23:06
- 200 3 [大连圣亚吧] 人家上伟新材涨了100个板儿,你大连圣亚咋的也 龙泉三路 07-3007-30 23:06
- 719 7 [广安爱众吧] 广安爱众:四川广安爱众股份有限公司关于全资子 广安爱众资讯 07-3007-30 23:06
- 270 8 [浙富控股吧] 呼叫4.92出的各位股东,可以回来了。 聪慧睿智的哥兰芳 07-3007-30 23:06
- 78 0 [股市实战吧] 底部筹码集中,短期调整后会有第二波上攻机会 平常心买点卖点 07-3007-30 23:06
- 157 0 [阿特斯吧] 阿特斯让我着了迷也着了凉只要回本再也不去彼岸 依然阿特斯 07-3007-30 23:06
- 64 0 [CHARACTER GROUP PLC ORD 5P吧] Share option grants CHARACTER GROUP 资讯 07-3007-30 23:06
- 168 0 [道琼斯吧] 老道怎么肥事 沉毅果决的潘晗庆 07-3007-30 23:06
- 162 0 [龙建股份吧] 织布机,t都做不了 空华工住皇宫 07-3007-30 23:06
- 77 0 [海南华铁吧] #炒股日记# 股友rw38230085 07-3007-30 23:06
- 165 0 [博云新材吧] 这个吧里面溜子多,人气旺,本身就说明这股关注 我是盘后大明白 07-3007-30 23:06
- 182 0 [普路通吧] 6月27号这个大阴线,这票到明年都不会有上涨趋 股友LjIt50 07-3007-30 23:06
- 159 0 [ST应急吧] 别怕涨跌还是百分之二十。 城皇山 07-3007-30 23:06
- 162 0 [博云新材吧] 盾构机刀片?假的吧?要是真有盾构机刀片,会这么 股友kYMHlyph 07-3007-30 23:06
- 156 0 [黄金/美元吧] 这次下跌3290能支撑住吗?哈哈哈哈还是30顺空舒 反趋势作手 07-3007-30 23:06
- 167 0 [红枣吧] 果农太惨,红枣都被大风刮到掉地上,还没有长熟 别怕只是技术调整 07-3007-30 23:06
- 202 0 [昊天国际建投吧] 果然出公告了 A星月神话A 07-3007-30 23:06
- 172 0 [巴基斯坦卡拉奇吧] 很好奇都是什么公司 股友77q785Z990 07-3007-30 23:06
- 159 0 [锦欣生殖吧] 奶粉都涨疯了,唯独你不行,愁死了,明天怎么办 股市执剑人面壁者 07-3007-30 23:06
- 218 0 [富国价值驱动灵活配置混合A吧] 经理越来越成熟了。坚持住,不冲动,迟早会被认 基民8fSz9W 07-3007-30 23:06
- 152 0 [ST应急吧] 今天买的爽歪歪 吃肉肉的小貔貅 07-3007-30 23:06
- 140 0 [中欧医疗创新股票C吧] 今天适合补仓,加了些这个能涨抗跌的$招商前沿 秀外慧中的曹清平 07-3007-30 23:06
- 167 0 [立昂技术吧] 垃圾跌多多涨少少少的垃圾 股友2U01i56085 07-3007-30 23:06
- 201 0 [金发拉比吧] 龙头是贝因美无疑了,你是连碗汤都不给喝啊 一买就被套 07-3007-30 23:06
- 191 0 [电投产融吧] 电投,周五六元等你,我准备当你的股东了 友爱的庄楠莉 07-3007-30 23:06
- 164 0 [鹏都5吧] 会不会0.14就是大股东的平仓线, 有自省力之霍伯特 07-3007-30 23:06
- 174 0 [股市实战吧] A股记录贴 豪放不羁的乔枫皓 07-3007-30 23:06
- 167 0 [中国电建吧] $中国电建(SH601669)$ 股友q288520n02 07-3007-30 23:06
- 151 0 [上纬新材吧] 尾盘跳水大佬先走,家人们殿后。。。 改名免得被说托 07-3007-30 23:06
- 185 0 [四方精创吧] 不用看啥消息。大家只要不是借的钱,随便弄,你 股友Y605056u73 07-3007-30 23:06
- 191 1 [天保基建吧] 能不能具体说一下怎么蹭空客的热点? 股友h02588965L 07-3007-30 23:06
- 1142 3 [新亚电子吧] 炒股,一旦在高位出现这8种信号,不要犹豫赶紧 Cst2106陈海 07-1407-30 23:06
- 187 0 [安阳钢铁吧] 尾盘拉升,非奸即盗,明天不要低开低走。 易得利 07-3007-30 23:06
- 179 0 [纳斯达克吧] 学不到技术,巴菲特不过如此 基民Rpj 07-3007-30 23:06
- 1047 2 [ST应急吧] 正在下一盘大棋 唐伯虎点炮 07-3007-30 23:06
- 188 1 [PVC吧] 601,5248抄到2手。 执著追月 07-3007-30 23:06
- 209 1 [中兵红箭吧] 出几条利利空洗散户,看来实在没办法了主力 大A一片绿 07-3007-30 23:06
- 362 2 [上海机电吧] 新增人形机器人概念,明天暴涨 股友6w79981i60 07-3007-30 23:06
- 122 1 [石化机械吧] 从来就不涨停 梅川裤仔 07-3007-30 23:06
- 357 1 [海康威视吧] 吓出一身冷汗!2点时分一波快速下杀,真的是迅 豆豆大神 07-3007-30 23:06
- 517 6 [*ST天茂吧] 出不了年报很大原因可能和去年十月的财务总监猝 吉星的陈琼 07-3007-30 23:06
- 233 2 [阳光乳业吧] 简单复盘一下,盘面太乱了。资金尾盘看到情绪回 无情谁道春光好 07-3007-30 23:06
- 357 8 [中富电路吧] 今天进了一点,明天低开加仓满仓干,要是低开就 专业卖飞拿不住6 07-3007-30 23:06
- 158 3 [海投5吧] 今晚敢顶板的才是真正的勇者,这样的话明天就做 两广顶级财团 07-3007-30 23:06
- 1477 28 [上证指数吧] 上午轮了几个方向,下午看是这些方向(医药、AI 勇敢的瓶盖 07-3007-30 23:06
- 174 0 [理想汽车吧] …… Havice 07-3007-30 23:06
- 575 4 [*ST天茂吧] 想了一晚上,还是决定满仓。 股友91n635o662 07-3007-30 23:06
- 130 1 [本川智能吧] 昨天追进的全埋了 Echo358 07-3007-30 23:06
- 175 0 [建设工业吧] 长安有公告,这个怎么没有 有教养的彭钊4 07-3007-30 23:06
- 174 0 [中国电建吧] 左江哥哥 转角遇到美女 07-3007-30 23:06
- 237 0 [华微电子吧] 按正常股票异常波动的话,不是还需要向控股股东 开心买买买买买 07-3007-30 23:06
- 177 0 [山子高科吧] 利好小作文天天发,公司股价天天跌,内讧这么严 feng飞 07-3007-30 23:06
- 175 0 [天沃科技吧] 明天有没有可能一字板? 才望满堂的小龙女 07-3007-30 23:06
- 163 0 [恒为科技吧] 一个好公司被资本玩坏了可惜 青山老四 07-3007-30 23:06
- 145 0 [易方达中证银行ETF联接(LOF)C吧] 保险加入让大金融更稳了 温和友 07-3007-30 23:06
- 46 0 [锦欣生殖吧] 买入的预期是纳入医保,倒在黎明前。不忘初心, 热泪盈眶的菜韭 07-3007-30 23:06
- 449 5 [玻璃吧] 增仓十一万,不破前天上午低点1138,空单出得来 情系期货3653 07-3007-30 23:06
- 157 2 [20号胶吧] 4天掉1000点,玩个 回本路慢漫 07-3007-30 23:06
- 198 1 [三元基因(已切换)吧] 国金证券深圳分公司和深圳红岭路两个量化砸盘王 股友6A1I339562 07-3007-30 23:06
- 327 7 [步步高吧] 等跌停板 涨涨停停又涨不停 07-3007-30 23:06
- 328 4 [衢州发展吧] 会涨到20吗 GAMER 07-3007-30 23:06
- 183 1 [万科A吧] 大股东无限子弹。 山水重钢999 07-3007-30 23:06
- 147 1 [利尔达(已切换)吧] 早上积合进价高开还以为今天能收红,结果绿了一 坚毅的宋逸昱 07-3007-30 23:06
- 170 0 [上纬新材吧] 关键要查个别不良机构,拿着别人(散户)的钱炒 花开有余的牛 07-3007-30 23:06
- 414 5 [药明康德吧] 美股诺和还在大跌创新药A股也涨高了正好药明配 灵动机敏的曹寄琴 07-3007-30 23:06
- 52 0 [中国平安(ADR)吧] #收盘点评##复盘记录# 易学买股孙建乐 07-3007-30 23:06
- 168 1 [英伟达吧] 剑桥科技发来贺电 股股封 07-3007-30 23:06
- 110 1 [豫能控股吧] 看到大家都在骂,我就放心了! 股友20R2c32959 07-3007-30 23:06
- 168 0 [淮北矿业吧] 慢慢持有吧,别急。 愤怒的尼采 07-3007-30 23:06
- 195 0 [股市实战吧] 真没品,天天降息挂嘴边上 财运高升de李白 07-3007-30 23:06
- 182 0 [巨轮智能吧] 趋势已定,加速前进 战神独狼 07-3007-30 23:06
- 153 1 [英伟达吧] 疯狂瞎炒 身陷黑市难自拔 07-3007-30 23:06
- 185 1 [上证指数吧] 为了让我们化债,他们玩了很多花样 一只哈基科 07-3007-30 23:06
- 258 3 [王力安防吧] 有什么利好?炒作什么??? 瞎恒朴93 07-3007-30 23:06
- 808 3 [永鼎股份吧] 暂无公开信息表明永鼎股份拥有手撕铜箔相关专利 魅力皇a玛 07-3007-30 23:06
- 186 3 [罗欣药业吧] 已打满坐等涨停板 国色天香的康亦凡 07-3007-30 23:06
- 431 0 [中无人机吧] 捷众科技(873690)具备多重利好预期!一、深度 淇淇16666888111 07-3007-30 23:06
- 191 0 [慈文传媒吧] 当年靠花千骨盘活下来的公司现在这样了 得儿意的笑 07-3007-30 23:06
- 183 0 [精装转债吧] $精装转债(SZ127055)$ 股友hcVCsU 07-3007-30 23:06
- 318 0 [常山药业吧] 先说一个判断:A股中挣到快钱的,没几个能带出 炒股便是修行 07-3007-30 23:05
- 103 0 [比亚迪吧] 显示跌2.7块,实际上跌了8块 股票风云91 07-3007-30 23:05
- 168 0 [汉威科技吧] 憋不住了? 说了就算的老法师 07-3007-30 23:05
- 319 1 [蓝色光标吧] 新主力在清洗老勾庄和量化,等老勾庄走的差不多 草堆里的小白兔 07-3007-30 23:05
- 334 7 [恒为科技吧] 3月21减持73万股,跌了9.45个点,这次600万股, 股友w596n82083 07-3007-30 23:05
- 135 1 [中化装备吧] 看看这几天的量 股友11w926352V 07-3007-30 23:05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