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547 8 [荣科科技吧] 从技术上看,明天一根大阳。 A百战归来再读书 07-2907-30 14:43
- 62 0 [悍高集团吧] 今天随便买的刚睡醒居然涨这么多发财了 勇敢无畏的冉港 07-3007-30 14:43
- 274 0 [博时恒生科技ETF发起式联接(QDII)C吧] 别等中年危机捶你,才懂“复利”的威力! 炼金术士V 07-3007-30 14:43
- 77 0 [柳钢股份吧] 被资金抛弃了,转台了 静观而为 07-3007-30 14:43
- 116 1 [东风股份吧] 你这么搞是告诉我,725是你的底线? 险些闪了腰 07-3007-30 14:43
- 410 4 [柳钢股份吧] 下周坚定出货此股!否则10年回不了本!换股投资 投资需要哲学思想 07-2607-30 14:43
- 98 0 [ST诺泰吧] 太强势了 遥远的塞纳河888 07-3007-30 14:43
- 97 0 [凤凰航运吧] 国航远洋暴跌危险信号 若酒的舌岷 07-3007-30 14:43
- 90 0 [万盛股份吧] 这公司果然垃圾!郭总真糊涂!几十亿就买个这? 家财发财地凌康 07-3007-30 14:43
- 462 1 [财经评论吧] 执行总裁“失联”?绿地控股回应:能正常取得联 东方财富资讯君 07-3007-30 14:43
- 67 1 [中钨高新吧] 收盘跌停。概率99% 广西南宁人o 07-3007-30 14:43
- 113 2 [中天科技吧] 主力亨通都冲3个点我们有冲过它来个5个点 股友23G113i631 07-3007-30 14:43
- 111 2 [晓鸣股份吧] 量化能把这个股玩死。他不在乎涨。 你说说你为啥炒股 07-3007-30 14:43
- 126 1 [华林证券吧] 久盘必跌,昨天最后竞价全卖了,今天上午跳水再 朝气蓬勃的鹤川2 07-3007-30 14:43
- 265 1 [韩建河山吧] 出货换股投资!去关注——民航局:加快构建民航 投资需要哲学思想 07-2607-30 14:43
- 80 0 [双杰电气吧] 各大媒体都说牛市来了,大家小心点! 心静如云 07-3007-30 14:43
- 97 0 [柳工吧] 割了你,买了贝因美,冲抵了亏损, 咸宁韭菜香 07-3007-30 14:43
- 89 0 [航民股份吧] 没见过这么恶心的股 每天进步 07-3007-30 14:43
- 83 0 [永辉超市吧] 空仓等 山东101 07-3007-30 14:43
- 76 0 [翰宇药业吧] 搅黄庄的任何企图! 惬意的钟桐琪 07-3007-30 14:43
- 87 0 [九洲药业吧] 欲擒故纵,欲抑先扬?套路深啊 华子不好抽 07-3007-30 14:43
- 84 1 [路桥信息(已切换)吧] 开始 基民yOr2O7 07-3007-30 14:43
- 83 0 [山河智能吧] 啊!14.5又拉一次,啊,错过了,14.22出低了,1 实操中的尹菲特 07-3007-30 14:43
- 102 2 [惠发食品吧] 庄家压盘,不让涨!收盘前或明天跳水! 止盈小吉 07-3007-30 14:43
- 215 6 [ST际华吧] 两市最差劲的,幸好上午4.1跑了,留下的发财致 股友FGXDh6 07-3007-30 14:43
- 72 0 [双杰电气吧] 拉升就跑没错 n432913204632186 07-3007-30 14:43
- 64 0 [阿石创吧] 竟然搞偷袭 大白81 07-3007-30 14:43
- 89 0 [因赛集团吧] 居然绿了,晕了 股友2tY1193656 07-3007-30 14:43
- 78 0 [山西焦煤吧] 真够垃圾的,垃圾加墨迹 炒股养娃呢 07-3007-30 14:43
- 82 0 [焦煤吧] 这种随着操纵价格没人管? 小镇做题T家 07-3007-30 14:43
- 82 0 [泰格医药吧] 又多套了点资金进来 只做第一波 07-3007-30 14:43
- 92 0 [国统股份吧] 韩建都封板了,你涨3-5个点不过份吧 股友7717z1238w 07-3007-30 14:43
- 121 0 [厦门信达吧] 净资为负,营收70个亿,我不说你牛,上天都看不 我家鸽鸽 07-3007-30 14:43
- 83 0 [珍酒李渡吧] 股吧股东人手一箱大珍,何愁股价不上十? 谦虚谨慎的蓝波 07-3007-30 14:43
- 87 0 [广汇能源吧] 跟跌不跟涨的拉机 股友UK37632077 07-3007-30 14:43
- 72 0 [孩子王吧] 我还没跑,机会错过了 不要拒绝好运 07-3007-30 14:43
- 86 0 [易瑞生物吧] 这两周又套了好多人哈哈! 翻身解套 07-3007-30 14:43
- 105 0 [中泰股份吧] 四五年没涨停过的烂股。 点石亨通得原随云 07-3007-30 14:43
- 145 1 [方正科技吧] 没有放量咋折腾都没有用 我是小哥哥 07-3007-30 14:43
- 73 0 [每日互动吧] 这个股票,套散户,是有一套的, 股友cOmSOn 07-3007-30 14:43
- 87 0 [西藏天路吧] 西部建设拉起来,西藏天路才能出货! 骑黑马抓小妖 07-3007-30 14:43
- 91 0 [华能国际吧] 凉拌炒鸡蛋![偷笑][偷笑] 长线取金短线银 07-3007-30 14:43
- 102 0 [韶能股份吧] 大股东质押——砸盘——平仓,减持完毕。 我就是永远的钉子户 07-3007-30 14:43
- 120 2 [特发服务吧] 陈姐你的利润跌没了 张张的快乐 07-3007-30 14:43
- 86 1 [御银股份吧] 指数红了,股票不回来…… 自信的洪泽哈1 07-3007-30 14:43
- 130 1 [北纬科技吧] 进贝因美了,这股票留个3成仓,看啥时候柚子能 股海苦命摆渡 07-3007-30 14:43
- 79 0 [国泰海通吧] 唱多的快来啊,把股价砸下去 seeshowtime 07-3007-30 14:43
- 74 0 [台基股份吧] 没想到调这么多 股友Fbaa6u 07-3007-30 14:43
- 107 0 [信测标准吧] 你翻红的每一分都是徒劳的挣扎,尽早放弃没有意 必跌先知 07-3007-30 14:43
- 88 0 [中远海科吧] 庄家说我不装,不带你们这么玩的! 不做韭菜做韭黄吗 07-3007-30 14:43
- 75 0 [西藏天路吧] 明天应该是最后一涨了,鱼尾行情,小心点。 重铸短线荣光618 07-3007-30 14:43
- 123 2 [深水规院吧] 跟西藏天路的。 股友63936K01U3 07-3007-30 14:43
- 188 6 [利欧股份吧] 玛德,海啸你不抽水吗 疯狂的小清 07-3007-30 14:43
- 73 0 [建设工业吧] 还是逃不过这个命运 股友1a0O070211 07-3007-30 14:43
- 78 0 [文投控股吧] 又凉了 基民l308I02190 07-3007-30 14:43
- 93 0 [若羽臣吧] 底部已经筑底成功 Fu666666 07-3007-30 14:43
- 72 0 [碳酸锂吧] 把希望溜给明天吧 一场游戏梦一场 07-3007-30 14:43
- 102 0 [昭衍新药吧] 今天做了一半的t刚才拉到高水上给清仓了明天看 潇洒的小哥886 07-3007-30 14:43
- 85 0 [欧菲光吧] 在等两星期差不多可以拉了! 会下去就会上来 07-3007-30 14:43
- 50 0 [恒生医疗ETF博时吧] 短期到顶了,撤退等待下一个机会 长寿的股民满仓红 07-3007-30 14:43
- 71 0 [药明康德吧] 完了完了!今天要绿了! 一份耕耘一分收获 07-3007-30 14:43
- 72 0 [中大力德吧] 这是咋了 国色天香的车欣儿 07-3007-30 14:43
- 203 6 [天奇股份吧] 今天是补仓的好机会,已满上 沙A不要动 07-3007-30 14:43
- 214 2 [沪银吧] 多头跑得有点多啊,多换有11%,开单还是小心, 优秀演员 07-3007-30 14:43
- 74 0 [卧龙电驱吧] 快收盘了,你今天又废了 工业飞升处生 07-3007-30 14:43
- 81 0 [建设工业吧] 回地板躺着去! 股友i9891I7828 07-3007-30 14:43
- 71 0 [阿石创吧] 早上卖了回来一看上天了啊 才望积玉地燕十三 07-3007-30 14:43
- 95 0 [宗申动力吧] 明天低开2个点 专割00后小韭菜 07-3007-30 14:43
- 162 0 [五新隧装(已切换)吧] $五新隧装(SZ835174)$ 财富chen 07-3007-30 14:43
- 375 0 [中信建投睿利A吧] 指数分化,走势还是很健康,量化有优势 良田帅帅哒 07-3007-30 14:43
- 83 0 [大众交通吧] ,怎么不退市 股友9mg2166993 07-3007-30 14:43
- 71 0 [多晶硅吧] 真牛逼真龙头 股友08vT198669 07-3007-30 14:43
- 78 1 [神农种业吧] 自己玩吧,看你能挣谁的钱 基民O31319V572 07-3007-30 14:43
- 687 3 [ST应急吧] 行情不是一天铸成的,投资也不是一天就能翻倍的 账户已注销 07-3007-30 14:43
- 138 1 [金一文化吧] 全市场最恶!没有之一,我玩了上百个股!你这个 飞黄腾达的左冷禅 07-3007-30 14:43
- 113 1 [圣泉集团吧] 先撤了~等下来~ 深度潜伏999 07-3007-30 14:43
- 138 2 [福寿园吧] 坐等今年的分红了,吊打理财产品 玛喜达 07-2407-30 14:43
- 89 0 [奋达科技吧] 奋达F坑臭不可闻 股友00x5A70576 07-3007-30 14:43
- 106 0 [时代出版吧] 稳定输出 堕落的糖果啊 07-3007-30 14:43
- 80 0 [贝因美吧] 都想着明天开盘涨停卖,主力会高开吗 英姿飒爽的老贝碧 07-3007-30 14:43
- 89 0 [上海机场吧] 又不是哥斯拉来了 团结路营业部股民 07-3007-30 14:43
- 88 0 [特发服务吧] 真正的走苟股,可以割的尽早跑 日进高升的卡卡西 07-3007-30 14:43
- 82 1 [阿石创吧] 恭喜还在车上的朋友 股友57i6V05090 07-3007-30 14:43
- 157 3 [永安药业吧] 直播间只有9个人了,果然小股东贡献了一切,哈 经纶满堂地游坦之 07-3007-30 14:43
- 211 5 [美团-W吧] 再来一次130我要走 好运自然来xxq 07-3007-30 14:43
- 230 7 [广东宏大吧] 上午告诉大家快跑,我有错吗?有些叫大家留着的 股友262hO85956 07-3007-30 14:43
- 88 0 [冀衡医药吧] 这是谁的部将?死多头早就把资金打空了 lzxlzxlzx1 07-3007-30 14:43
- 84 0 [烧碱吧] 跌停品种,空头主力国泰 账户已注销 07-3007-30 14:43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