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62 0 [悍高集团吧] 顺德股就没差过 杂毛滚 07-3007-30 14:44
- 86 0 [三花智控吧] 尾盘!!!!!!!!!!!! 跌呀跌一定要跌 07-3007-30 14:44
- 100 0 [北方导航吧] 哎呦没有加仓 股友8l7139N118 07-3007-30 14:44
- 593 0 [悍高集团吧] N悍高大涨387.49%触发二次临停 成交额超13亿元 悍高集团资讯 07-3007-30 14:44
- 248 0 [恒生银行吧] 恒生银行上半年股东应得溢利下跌30% 恒生银行资讯 07-3007-30 14:44
- 96 0 [博拓生物吧] 砸吧,都不要活了 左手拈花右手舞剑 07-3007-30 14:44
- 84 0 [新时达吧] 这股怎么这么垃圾 上海股友100 07-3007-30 14:44
- 264 3 [兴森科技吧] 瞄准老大某胜,只要某胜不转跌,继续持有 爱在深秋约在冬季 07-3007-30 14:44
- 151 4 [文投控股吧] 我是真的倒在黎明前,上周四割的,周五就开始红 甜美的谷熙1 07-3007-30 14:44
- 93 0 [川金诺吧] 明天又低开,准备加仓 基民65G2H70001 07-3007-30 14:44
- 77 0 [大禹转债吧] 这主力不但穷而且还恶 股民韭菲特 07-3007-30 14:44
- 256 0 [山推股份吧] $山推股份(SZ000680)$ 股友GwHQSP 07-3007-30 14:44
- 64 0 [悍高集团吧] 玛德错过十几万翻身的机会 股友586120c86M 07-3007-30 14:44
- 101 0 [美图公司吧] 主力反复洗盘!!有大事要发生!!! yiyin1119 07-3007-30 14:44
- 107 1 [中材节能吧] 割了,不玩了,再见 有条理的韩潇7 07-3007-30 14:44
- 153 3 [江化微吧] 就这?硬一秒? dxaw12345 07-3007-30 14:44
- 101 0 [格林美吧] 根本起不来起不来的 一年赚10万金币 07-3007-30 14:44
- 87 0 [中国长城吧] 还会回到14.2的 回本就注销账号 07-3007-30 14:44
- 97 0 [青龙管业吧] 13.18错过了 钱来钱去钱来 07-3007-30 14:44
- 74 0 [五新隧装(已切换)吧] 唉 追寻之路 07-3007-30 14:44
- 93 0 [中广天择吧] 笑死了 股友2M705987Y2 07-3007-30 14:44
- 99 0 [鹏鹞环保吧] 即时排名4414!(死死要死) 智慧的纳兰京城 07-3007-30 14:44
- 146 0 [恒而达吧] 我给出答案,尾盘不会回落,会继续拉,主力不会 账户已注销 07-3007-30 14:44
- 88 1 [智慧农业吧] 315还买不进去,你说咋弄,明天接着来。 弱股三千只取一瓢 07-3007-30 14:44
- 95 3 [康盛股份吧] 先跑接下来补缺口3.38等你们 金丝送福 07-3007-30 14:44
- 76 0 [上能电气吧] 从年初跌到年尾,还要满能跌的,下周继续啊 非常淡定2019 07-3007-30 14:44
- 110 0 [PVC吧] 二次探底加仙人指路 hgcvv8815 07-3007-30 14:44
- 95 0 [曙光股份吧] 耐心比运气更重要 心态重要得很 07-3007-30 14:44
- 507 1 [张江高科吧] 埋伏会议买入8000万 新垣结衣来炒股 07-3007-30 14:44
- 244 3 [比亚迪吧] 今日正式进驻比亚迪,108.88买了500股建个底仓 gfhjfdhzhjhtr 07-3007-30 14:44
- 146 5 [德业股份吧] 大盘回来他又没回来,每天都这样被收割。十天红 机灵俏皮的远岫 07-3007-30 14:44
- 121 0 [武汉天源吧] 别人都红了 北方大灰狼 07-3007-30 14:44
- 97 0 [中熔电气吧] 这庄就喜欢玩偷袭,不讲武德。 牛得糊涂 07-3007-30 14:44
- 72 0 [联化科技吧] 这票小鬼打架了观望 茶小白 07-3007-30 14:44
- 81 0 [杰华特吧] 我准备抄底科创芯片ETF(588920),毕竟现在是 照相机我的 07-3007-30 14:44
- 86 1 [安徽建工吧] 恶庄上压下托控制股价,高管配合捞好处! 赢在江湖988 07-3007-30 14:44
- 94 0 [金地集团吧] 放量下跌不止跌,反正我不跑,大家跑吧,我来掩 闲散游资 07-3007-30 14:44
- 71 0 [柳钢股份吧] 争取拿个板块倒数第一 切勿追涨杀跌4 07-3007-30 14:44
- 153 0 [藏格矿业吧] 藏格矿业不要锂了反倒涨得挺好。看来锂这个东西 国色天香的卢晟煜 07-3007-30 14:44
- 86 0 [协鑫能科吧] 今天就是:砸 做反T的游小白 07-3007-30 14:44
- 68 0 [悍高集团吧] 我感觉涨太高!!!可能是假拉升!!!小心!! HX7050094392055386 07-3007-30 14:44
- 93 0 [晶科科技吧] 3.30处有支撑,一旦破了,下个支撑2.98 虎变龙蒸奔前行 07-3007-30 14:44
- 72 0 [新铝时代吧] 温水煮青蛙,每天跌一个多点,好歹毒 发发发财8 07-3007-30 14:44
- 90 0 [景兴纸业吧] 5.09近几年新高,这不得回调几个月 股友679n6Q6117 07-3007-30 14:44
- 74 0 [恒宝股份吧] 明天低开快跑,我跑了 股友7G9WTq 07-3007-30 14:44
- 94 1 [南极电商吧] 天天创新低的票,红盘又有什么用? xh26紫玉兰 07-3007-30 14:44
- 113 2 [世运电路吧] 这人真贱! 有魄力的韵花源8 07-3007-30 14:44
- 128 2 [居然智家吧] 汪总走好,虽然我没买,但希望你走后公司市值过 稳住心态不要急躁 07-3007-30 14:44
- 165 0 [ST喜临门吧] 江苏省医保局公示脑机接口相关医疗服务价格项目 长线是金8899 07-3007-30 14:44
- 102 1 [碳酸锂吧] 碳酸锂崩了梭哈了多晶硅,不知谁会跌的更多一点 账户已注销 07-3007-30 14:44
- 97 2 [三元生物吧] 板块都这样了,你还跌? 股友1187n35g36 07-3007-30 14:44
- 84 0 [青矩技术(已切换)吧] 还不跑的明天补跌 一念起咫尺天涯 07-3007-30 14:44
- 91 0 [国电南自吧] 绝对收全天最低价 股友62730x28I2 07-3007-30 14:44
- 34 0 [标普消费ETF景顺吧] 恶心 旺崽憨 07-3007-30 14:44
- 72 0 [楚天龙吧] 砸盘太猛了吧 西夏的故事 07-3007-30 14:44
- 98 0 [荣科科技吧] 荣科最近这走势是要有动作了? 股友62E191o526 07-3007-30 14:44
- 154 2 [佛慈制药吧] 不知道这个什么概念,今天看见六味地黄丸、杞菊 玉竹云灵坤 07-3007-30 14:44
- 100 1 [华宏科技吧] 今天亏死了 勇敢坚毅的苗锦鹏 07-3007-30 14:44
- 98 2 [ST长园吧] 安全第一吧 可以可以了 07-3007-30 14:44
- 105 2 [立方退吧] 马上要起飞了!大家安全带系好 股友01350l722e 07-3007-30 14:44
- 138 2 [天舟文化吧] 今天主力最高一举突破压力位,别压了!你压不住 张小乐895 07-3007-30 14:44
- 99 0 [联明股份吧] 不好意思我落荒而逃了 股友AYpSSQ 07-3007-30 14:44
- 46 0 [23上城02吧] 184760:杭州上城区城市建设投资集团有限公司关 23上城02资讯 07-3007-30 14:44
- 39 0 [20龙停债吧] 152434:龙口市城乡建设投资发展有限公司相关债 20龙停债资讯 07-3007-30 14:44
- 87 0 [筑博设计吧] 要绿吗? 一游客 07-3007-30 14:44
- 119 1 [汉森制药吧] 6.97卖了,即后期涨了,也是自己看不透的原因, 股友zGz6R7 07-3007-30 14:44
- 357 5 [*ST云创(已切换)吧] 调查结果出来了,撤销风险警示! 五洋市值管理员 07-3007-30 14:44
- 81 0 [龙溪股份吧] 无量诱多 温柔敦厚的魏冠望 07-3007-30 14:44
- 88 0 [本立科技吧] 换个有能力的来做庄。 股友81722Ud897 07-3007-30 14:44
- 80 0 [协鑫能科吧] 利好兑现概念熄火 西瓜小强 07-3007-30 14:44
- 87 0 [力鼎光电吧] [坏笑] mcloven 07-3007-30 14:44
- 77 0 [浙江永强吧] 后续有机会嘛? 小游资9527 07-3007-30 14:44
- 91 1 [巨轮智能吧] 发这些吊资讯有啥用啊赔死了 可以少挣不能亏本 07-3007-30 14:44
- 91 2 [多晶硅吧] ,别说没给机会跑,估计又要举报起来了 期市风向标 07-3007-30 14:44
- 202 4 [辰欣药业吧] 明天危险了 基民6X012372y6 07-3007-30 14:44
- 1457 13 [广生堂吧] $广生堂(SZ300436)$ 有创造力小丸子19 07-2907-30 14:44
- 81 0 [国药股份吧] 又套了不少人,又得磨几年 不惧套牢 07-3007-30 14:44
- 86 0 [中兴通讯吧] 你在吃事嘛? 股友17937w9G67 07-3007-30 14:44
- 79 0 [文灿股份吧] 我愿称之你为文烂股份!!!! 辛勤工作地樱桃 07-3007-30 14:44
- 104 0 [中利集团吧] 中利不光是外人做空,中利内部也在做空,可能是 花舍王老五 07-3007-30 14:44
- 79 0 [北新路桥吧] 稳如老……狗…… 一潜九冲 07-3007-30 14:44
- 84 0 [震安科技吧] 一日游 我只喝汤 07-3007-30 14:44
- 106 1 [招商蛇口吧] 先不要进!利好兑现!全文没有一个字提到房地产 紫光吃大面 07-3007-30 14:44
- 152 4 [海螺水泥吧] 好像修水电站用不到水泥的样子 天涯明月行 07-3007-30 14:44
- 88 1 [居然智家吧] 踏空的难受吗,还跑做梦呢 股友3i30G21063 07-3007-30 14:44
- 250 2 [云星宇(已切换)吧] 我都怀疑我是不是主力 跑赢大盘的青铜 07-3007-30 14:44
- 75 0 [博济医药吧] 发利好,今天出货了 孙悟空炒股养妖怪 07-3007-30 14:44
- 107 0 [有研新材吧] 增发价7元!你让散户情何以堪 守住寂寞方得繁华 07-3007-30 14:44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