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132 1 [东山精密吧] 出了三个亿? 起点只做超短 07-3007-30 14:46
- 93 2 [三湘印象吧] 扶不起的阿斗 墨剑21世纪 07-3007-30 14:46
- 89 0 [尤洛卡吧] 月线应该收小绿,七月玩了个寂寞 n1406717867a7e0b 07-3007-30 14:46
- 71 0 [中银证券吧] 两天内创造了天地板 大发利市得周瑜 07-3007-30 14:46
- 86 0 [华侨城A吧] 践货。 庄股眼中丁 07-3007-30 14:46
- 92 2 [*ST康佳A吧] 5.09入了,估计要套半年 博学多才的唐腾琴 07-3007-30 14:46
- 38 0 [港股创新药ETF银华吧] 高台跳水,太利害了 有自信的恋飞文12 07-3007-30 14:46
- 79 0 [我爱我家吧] 禽兽啊 股友2O8293m908 07-3007-30 14:46
- 88 0 [道氏技术吧] 今天复制3月3号走势 牛气冲天go 07-3007-30 14:46
- 105 1 [焦煤吧] 盈利几万到亏损就在一瞬间 名字也太难取了叭 07-3007-30 14:46
- 147 4 [欣贺股份吧] 这个敢买吗现在 一周一票回本路 07-3007-30 14:46
- 133 1 [神开股份吧] 今日大阳线,明天直接上11元。 星落下凡 07-3007-30 14:46
- 119 1 [华友钴业吧] 今两市主力资金流出近800亿,华友的主力只能顺 股友5780q27K76 07-3007-30 14:46
- 83 0 [空港股份吧] 幸亏涨停卖了 laoyangtao2439 07-3007-30 14:46
- 69 0 [焦煤吧] 现在杀的应该是那种设止损的人了 金银四海的吕布 07-3007-30 14:46
- 129 0 [豆粕吧] 快收盘了做豆粕的注意,09合约收盘价要收在在30 温柔的舒顺昊1 07-3007-30 14:46
- 88 1 [雅化集团吧] A杀的货,追高进来的,明天抓紧跑 股友28F71M0257 07-3007-30 14:46
- 586 2 [顺灏股份吧] 做了两个T,休息了 生命过客俗世洪流 07-3007-30 14:46
- 117 1 [怡球资源吧] 准备二个跌停板,2块2左右见 老胡二叔 07-3007-30 14:46
- 97 2 [立方退吧] A股见托单跑准没错 股友525qd75663 07-3007-30 14:46
- 90 0 [东百集团吧] 政策明牌刺激消费(商品+服务)!紧跟看涨~ 一点点酒桶股神 07-3007-30 14:46
- 69 0 [焦煤吧] 一手不动了,亏了补 薛定谔的基A 07-3007-30 14:46
- 75 0 [卧龙电驱吧] 一地鸡毛的垃圾,怎么上来的怎么回去 股友A281J27891 07-3007-30 14:46
- 84 0 [拓斯达吧] 垃圾股 股友YGODCQ 07-3007-30 14:46
- 75 0 [中国电建吧] 看到6元 有同情心的姜渊0 07-3007-30 14:46
- 92 1 [彩虹集团吧] 横盘出货,超过28.2就爆头 股友35095q21l8 07-3007-30 14:46
- 207 7 [保利联合吧] 这主力真有意思,纯庄股,谁来谁死奔着大钱不赚 遍地金银 07-3007-30 14:46
- 556 14 [李宁吧] 砸下来,狠点砸,现在就剩底仓,高了就减点,低 东北大腰子 07-2907-30 14:46
- 1214 10 [卧龙电驱吧] 在这个位置,如果主力不向上打的话。还横盘两天 作手韭菜 07-2807-30 14:46
- 81 0 [恒宝股份吧] 今天没戏了,明天能反包吗? 一路向北4446688 07-3007-30 14:46
- 137 1 [隆基绿能吧] 要涨有2个选择,一个是在此基础上倍量,二是破1 同花顺顺 07-3007-30 14:46
- 116 2 [潜能恒信吧] 遇到大套牢区了,50个亿啊 hjlzd101 07-3007-30 14:46
- 122 1 [吉华集团吧] 明天吃大面 股友0K16826u92 07-3007-30 14:46
- 100 0 [陕西华达吧] 继续买入华达妹子 华夏基金之兰abc 07-3007-30 14:46
- 93 0 [恒星科技吧] 做好连跌1个月的准备 股友063P667d66 07-3007-30 14:46
- 87 0 [山河智能吧] 天量大针 操作段子手 07-3007-30 14:46
- 77 0 [旭光电子吧] 收盘12.55 股友lndsNV 07-3007-30 14:46
- 78 0 [龙蟠科技吧] 这是横盘开始了吗? 豪放不羁的杨心宇 07-3007-30 14:46
- 115 2 [XD玲珑轮吧] 大家周五再考虑进吧,接下来两天调整,不会涨, 弹主力脑门 07-3007-30 14:46
- 326 1 [招商中证白酒指数(LOF)A吧] 收盘继续绿,大盘涨白酒跌,大盘跌白酒继续跌, 史上最惨基民 07-3007-30 14:46
- 89 0 [中船科技吧] 这股肯定拉黑了 有魄力的路飞 07-3007-30 14:46
- 84 0 [粤传媒吧] 恶庄没实力还想玩偷袭的 辽阳东路同安小道 07-3007-30 14:46
- 82 0 [新宙邦吧] 涨没有涨多少,跌起来狠的 股友20213YX052 07-3007-30 14:46
- 81 0 [*ST天茂吧] 保险企业退市,还有待于观察。 孙家五哥 07-3007-30 14:46
- 290 4 [润禾材料吧] 股权激励利空还是利好?请专家解题!在线等 双沐汇财 07-2907-30 14:46
- 89 0 [东方财富吧] 七月份,钱没有赚到,指数创新高,账户还要亏, 浙江私募 07-3007-30 14:46
- 93 0 [通行宝吧] 大盘2700点时的股价!懒惰的公司管理层!旱涝保 樊木子 07-3007-30 14:46
- 92 1 [上证指数吧] 是不是可以调啊!3619家下跌!怎么大盘涨的好? 明天上午 07-3007-30 14:46
- 111 2 [上工申贝吧] 特么往下攻啊 newxsn 07-3007-30 14:46
- 70 1 [中南3吧] 很好,债主多 我在纽约玩泥巴 07-3007-30 14:46
- 119 1 [中恒电气吧] 没啥大问题!上升趋势不变 专一的上官冉 07-3007-30 14:46
- 111 1 [保利发展吧] 7.6元的成本,难道你要我割肉或者加仓做高成本 闲散游资 07-3007-30 14:46
- 77 2 [巨星传奇吧] 宇树科技到底行不行啊 晕车司机 07-3007-30 14:46
- 118 2 [惠博普吧] 如愿 追完涨停 07-3007-30 14:46
- 164 1 [迈拓股份吧] 类似千年龟 清风在肩 07-2507-30 14:46
- 106 0 [创金合信工业周期股票C吧] 基金经理什么水平,对得起我们对它的信任吗? 箭客666 07-3007-30 14:46
- 85 0 [蓝思科技吧] 资金接不住了,行情向下 股友xTqX0j8800 07-3007-30 14:46
- 73 0 [西藏天路吧] 主力取笑咱们,18.86(要拜拜了) 被割12年的老韭菜 07-3007-30 14:46
- 93 0 [宝盈创新医疗混合发起式C吧] $宝盈创新医疗混合发起式C$今天会不会跌?没有个 股友5q260r8779 07-3007-30 14:46
- 85 0 [黄金/美元吧] 近两天黄金利空消息基本出完未来三天重磅数据建 冰美式l 07-3007-30 14:46
- 86 0 [东信和平吧] 不是没给大家啊出去的机会 韭黄炒韭菜吧 07-3007-30 14:46
- 101 0 [石英股份吧] 光伏你算哪根葱,你跟光伏 一挂解千愁 07-3007-30 14:46
- 107 0 [越秀资本吧] 你们这群新来的游资吹沟们,,来来来,劳资要1 股友8u851a6386 07-3007-30 14:46
- 91 0 [冰山冷热吧] 跑路了,我亏6个点全割了,去买峨眉山 股友22U15i3853 07-3007-30 14:46
- 113 4 [*ST天茂吧] 我怎么预感黄金2:30会反转上攻,第六感告诉我 盆满富贵得明世隐 07-3007-30 14:46
- 86 0 [阿石创吧] 太牛逼 骑扬善贾得孤独博 07-3007-30 14:46
- 84 0 [盛帮股份吧] 庄装死 股友LYKeaN 07-3007-30 14:46
- 3605 0 [中欧景气精选混合C吧] 多国 财浪鹤 07-3007-30 14:46
- 102 3 [佛慈制药吧] 振幅了一天,我真的差点卖了 唐大富 07-3007-30 14:46
- 237 1 [泰格医药吧] 最多极限明后天再拉一把,直接杀也可以,就该杀 顶尖没错 07-3007-30 14:46
- 107 0 [沧州明珠吧] 四万手哥只是补个仓,有更多的子弹用来压盘砸盘 NIUBIEST 07-3007-30 14:46
- 83 0 [峨眉山A吧] 一点都不行 牛气的妲己 07-3007-30 14:46
- 79 0 [天阳科技吧] 真是服了,草,恶心 足智高雅de钱大方 07-3007-30 14:46
- 82 0 [上证指数吧] 加油! 股友363030HO85 07-3007-30 14:46
- 192 0 [上证指数吧] 大湾区全运会概念股!大湾区正在推进联合申办世 股友9HSS8C 07-3007-30 14:46
- 282 0 [西藏天路吧] 7.30日个人记录总结一带一路”倡议稳步推进,西 财锦盛 07-3007-30 14:46
- 94 0 [包钢股份吧] 人气彻底爆炸了让zidan飞一会儿吧慌什么继续持 nurzat2008 07-3007-30 14:46
- 81 0 [鸿利智汇吧] ′ 小股民213 07-3007-30 14:46
- 89 0 [常山北明吧] 站山顶了 善良的十三幺 07-3007-30 14:46
- 70 0 [贝因美吧] 大家赚钱了,多生娃! 平静的龙哥 07-3007-30 14:46
- 107 1 [湖南天雁吧] 卖盘这么多,庄不给涨吗 股友92707w8X09 07-3007-30 14:46
- 103 2 [贝因美吧] 明天破7.89,后续一路涨不停,上上上 天汽馍山顶客 07-3007-30 14:46
- 89 1 [亚宝药业吧] 12必须得 新搞度 07-3007-30 14:46
- 77 0 [包钢股份吧] 不跟稀土,跟钢铁了 瞅马蜂 07-3007-30 14:46
- 110 2 [上证指数吧] 我看某音上天天晒收益,动不动%100的收益率。是 忘记亏损重新来过 07-3007-30 14:46
- 94 1 [*ST高鸿吧] 准备两年翻倍 股友0279T3690X 07-3007-30 14:46
- 684 3 [电投绿能吧] 吉电股份:公司副总经理辞职 电投绿能资讯 07-2907-30 14:46
- 90 0 [齐心集团吧] 好鼓!就是这样子的!买跑 基民KhzINJ 07-3007-30 14:46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