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159 3 [汉威科技吧] 还是回落了吧,不服就治你,尾盘接着回落甚至变 敢买更要舍得卖 07-3007-30 14:45
- 398 7 [正和生态吧] 正和昨天11.23元卖掉10000股。买入花荣股份。 尾盘买阴线人 07-3007-30 14:45
- 95 1 [襄阳轴承吧] 股市涨点不涨钱,所以不可能是牛市 股友suu62t 07-3007-30 14:45
- 159 3 [大连友谊吧] 柚子想涨停,庄家想走趋势 盟主橘子皮 07-3007-30 14:45
- 89 2 [天府文旅吧] 开门,我要进去,吃点饭。 实操中的尹菲特 07-3007-30 14:45
- 104 1 [伯25转债吧] 今天想起来了,卖了,怎么这么高? 股友6d895K1907 07-3007-30 14:45
- 131 5 [冰川网络吧] 直接A杀,评论区太吵了 和尚偷心不偷腥 07-3007-30 14:45
- 77 0 [万凯新材吧] 趁机器人灵巧手的热度,画虎不成反类犬 khgfs7228 07-3007-30 14:45
- 77 0 [恒宝股份吧] 大过都在里面前股性有待发力! 开放的戚京城 07-3007-30 14:45
- 254 0 [长城医药产业精选混合发起式C吧] 人们对健康的重视和对医疗服务的需求不断增长, Zeuhdjk 07-3007-30 14:45
- 87 0 [特变电工吧] 谁买谁倒霉!远离此垃圾是你正确的选择 股友7pjsIN 07-3007-30 14:45
- 80 0 [百亚股份吧] 你天天吸筹,我天天买,一起玩 ETF最稳健 07-3007-30 14:45
- 94 1 [鲁北化工吧] 收盘818?就脉冲一下? 热没郁 07-3007-30 14:45
- 160 3 [英科医疗吧] 挣了22个点,主力我已卖出,希望主力继续加把劲 万事万贯地孤独雁 07-3007-30 14:45
- 93 0 [柳钢股份吧] 明天准备销户了,老子不玩了,去妮吗的 启0程 07-3007-30 14:45
- 85 0 [三安光电吧] 跟跌不跟涨,超级大拉几! 一口改不了吃祥 07-3007-30 14:45
- 91 0 [圣邦股份吧] 这走势怕是集合竞价结束后,变成跌一分都有可能 用户许許許 07-3007-30 14:45
- 97 0 [博时纳斯达克100ETF发起式联接(QDII)C人民币吧] 大A还在3000多点躺平?纳指带你体验什么叫真正 赢赢88888888 07-3007-30 14:45
- 82 0 [中国能建吧] 央企能建第一大耍股民股,拉高出货 贴心的陈佑超 07-3007-30 14:45
- 105 0 [平高电气吧] 受不了了,我走了,留下来的各位发财! 爱做梦的文晓玲 07-3007-30 14:45
- 77 1 [东信和平吧] 昨天买今天9个点跑,亏大了 股友uD9npi 07-3007-30 14:45
- 102 1 [永安药业吧] 再涨一小波!中个安慰奖 股市自由神0K 07-3007-30 14:45
- 150 3 [天府文旅吧] 我先清了,同志们,拿了将近俩月了,也该兑现了 易难评 07-3007-30 14:45
- 181 7 [中国国航吧] 我的老天爷啊,国航,国家的航空,没想到被骗了 账户已注销 07-3007-30 14:45
- 162 5 [立中集团吧] 挂单18.36元先买2000股占个坑 看图识字 07-3007-30 14:45
- 100 0 [圆通速递吧] 要买龙头股,申通快递,这个要调整了 zzw玮 07-3007-30 14:45
- 173 0 [ST恒泰科吧] 重组成功了找四五家家新三板的券商一起联合把股 股仙中的股仙 07-3007-30 14:45
- 79 0 [西藏天路吧] 今天出了,就不会再来了 寒伍乾 07-3007-30 14:45
- 103 0 [ST麦趣吧] 希望奇迹出现 金凤呈祥 07-3007-30 14:45
- 110 0 [中信建投低碳成长混合C吧] 潍柴还得跌几板,明天看好戏喽韭菜们 迷人得孔雀草 07-3007-30 14:45
- 84 1 [优必选吧] 今天下午反包的话,我就入两手 不红就绿你 07-3007-30 14:45
- 97 1 [景兴纸业吧] 抄底还亏了二个点 与狼共拼 07-3007-30 14:45
- 120 2 [丽人丽妆吧] 买了一个丽人丽妆,一个中文传媒!一个卧龙一个 小章论股 07-3007-30 14:45
- 80 1 [金田股份吧] 7元左右再进 分岐哥 07-3007-30 14:45
- 84 0 [力王股份(已切换)吧] 小盘股!杀猪。 股友393FI69730 07-3007-30 14:45
- 96 1 [中钢天源吧] 那天打板被套的可以理解,但是放天量暴跌之后还 股友UsnQ4u 07-3007-30 14:45
- 110 0 [广宇集团吧] 快卖, 拉呱闲聊 07-1507-30 14:45
- 101 0 [世纪华通吧] 就这样每天涨一点点就好 股友M2890z7202 07-3007-30 14:45
- 81 0 [台基股份吧] 别再跌了 股友Fbaa6u 07-3007-30 14:45
- 111 0 [盛景微吧] 最近进来的人多了。。 气宇不凡的黎杭栋 07-3007-30 14:45
- 98 0 [中国能建吧] $中国能建(SH601868)$ 跑慢就套 07-3007-30 14:45
- 99 0 [中赋科技吧] 我就想问问你们看中中环那个了,是天天跌的优点 股友hKxvNX 07-3007-30 14:45
- 87 0 [A50期指吧] 套就一个字,一套套一世 永别埃股没有再见 07-3007-30 14:45
- 504 1 [汇丰控股吧] 汇丰控股上半年除税后利润跌30% 汇丰控股资讯 07-3007-30 14:45
- 89 1 [筑博设计吧] 这样子明天大跌了 寻找苦难天堂 07-3007-30 14:45
- 83 1 [大连圣亚吧] 24.70元见 绽放实力 07-3007-30 14:45
- 99 3 [PVC吧] 失败。一买就跌 乌鸡汤 07-3007-30 14:45
- 126 1 [国轩高科吧] 洗盘,交筹码 乾山乾向水流乾 07-3007-30 14:45
- 143 3 [友讯达吧] 稳住兄弟们,这肯定是主力在洗盘,别卖,加仓, 催虾旋转跳跃 07-3007-30 14:45
- 144 5 [佳电股份吧] 请问各位大神,这LJ为什么有卖不完的货,LJ之王 jshhlzd8175 07-3007-30 14:45
- 80 0 [焦煤吧] 09不行了,都跑到01去了。 股友913H07V050 07-3007-30 14:45
- 93 0 [赤峰黄金吧] 尾盘他还要诱个多,明天的支撑位至关重要了。 小马识股 07-3007-30 14:45
- 74 0 [西藏天路吧] 怕异动没有走妖的气质 情长123 07-3007-30 14:45
- 80 0 [海南机场吧] 死机场 有自制力的范铮7 07-3007-30 14:45
- 195 4 [有研新材吧] 还好撑住 中文名字好 07-3007-30 14:45
- 195 2 [金春股份吧] 这个股的上涨逻辑是什么 账户已注销 07-3007-30 14:45
- 77 0 [中银证券吧] 放量了,连继跌停。 有创造力的顾越20 07-3007-30 14:45
- 81 0 [安洁科技吧] 下来就是买点。 股友95X6912G79 07-3007-30 14:45
- 92 0 [西藏天路吧] 控制住异动,明天涨的空间在哪里?明天还得控异 怕去龙头只有被割 07-3007-30 14:45
- 86 0 [四方精创吧] 开工,筹码砸过度了,抢点回来 自由的庄心 07-3007-30 14:45
- 355 1 [张江高科吧] 昨天卖飞中银买张江,今天卖飞张江买另一个,明 流水要争先 07-3007-30 14:45
- 122 2 [谱尼测试吧] 65以下买的,都可以找机会T出去了,别贪心,天 公正的慕容翼扬 07-3007-30 14:45
- 116 1 [金发科技吧] 兄弟姐妹们,看看中电港,当初也是这样,坑害了 一手哥sK0Giz 07-3007-30 14:45
- 116 1 [卓翼科技吧] 这个场景又再现了一个月前,看来又是历史重演, 大泉水 07-3007-30 14:45
- 104 1 [中国联通吧] 天天来骂,天天织布哎呦,买了你真的是 可爱的范昆 07-3007-30 14:45
- 1296 12 [孩子王吧] 果然主力选择了派发筹码,明天大概率还会洗一下 未来穿越者 07-2907-30 14:45
- 78 0 [万源通吧] 板块大涨的时候,涨不过板块指数,板块小跌,这 wozaijia 07-3007-30 14:45
- 74 0 [包钢股份吧] 早晨2.72卖出,后悔一天 明天就涨 07-3007-30 14:45
- 83 0 [天孚通信吧] 300502牛 壹一直拥有 07-3007-30 14:45
- 76 0 [尔康制药吧] 明天吃面 善良的林晨光1 07-3007-30 14:45
- 75 0 [楚天龙吧] 卖了,算了,亏死了, 牛B哄哄小青年 07-3007-30 14:45
- 105 0 [泰尔股份吧] 下降趋势又行成了,扛不住的建议先走。 财神庇佑者 07-3007-30 14:45
- 91 2 [中远海科吧] 可惜还是突破不了,估计要继续震荡了,什么时候 阿豪发家 07-3007-30 14:45
- 127 3 [中利集团吧] 买这个票最大的好处就是极大的提高抗恶心能力。 煤老板炒股 07-3007-30 14:45
- 135 1 [鸡蛋吧] 蛋先生做多我做空,我不信专家 多空期权 07-3007-30 14:45
- 83 1 [中远海科吧] 今天创下新高呗 本该d 07-3007-30 14:45
- 112 0 [地素时尚吧] 就不能涨三五个点? Zhang1073 07-3007-30 14:45
- 92 0 [国轩高科吧] 宽幅震荡 花开花谢年复一年 07-3007-30 14:45
- 100 0 [上证指数吧] 明天难了,有赚钱的股减仓最好,不看好明天 KevinJay 07-3007-30 14:45
- 83 0 [南方精工吧] 快去东方 股市小白来赚钱 07-3007-30 14:45
- 86 0 [汉宇集团吧] 我是吗 向千万进军 07-3007-30 14:45
- 115 3 [佛慈制药吧] 我卖飞了,低位板洗盘的票很难拿得住的,因为没 揽煄OT 07-3007-30 14:45
- 160 2 [昭衍新药吧] 受不了啊,啊快来速效救心丸 勇敢坚毅的袁蕊蒙 07-3007-30 14:45
- 107 1 [长春高新吧] 洗不坚定者!长期持有无惧波动! 反过来想查理 07-3007-30 14:45
- 93 0 [凯普生物吧] 安科生物,带生物的都大涨了 暗香浮动 07-3007-30 14:45
- 82 0 [均瑶健康吧] 始终不是龙头,看看人家贝因美 羊羊德意 07-3007-30 14:45
- 108 0 [晶合集成吧] 八月份就是科创50绩优股的上涨行情,拭目以待 股友eqmBVQ 07-3007-30 14:45
- 95 1 [招商蛇口吧] 都不要进了!开始兑现了! 紫光吃大面 07-3007-30 14:45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