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1469 22 [ST应急吧] 呵呵,300万,黄金加股票就剩80万,梭哈了还被s Chance丶27 07-3007-30 23:01
- 59 1 [运营活动吧] 分享我的投资旅程动态 清新淡雅的鹿溪9 07-3007-30 23:01
- 158 0 [玻璃吧] 真恶心啊601就磨你 赚够五千万就退 07-3007-30 23:01
- 688 0 [海联金汇吧] 美币园科技完成4000万美元融资。带动美稳定币集 恭学宁龙 07-3007-30 23:01
- 185 1 [纳斯达克吧] 绿起来 股友b83iac 07-3007-30 23:01
- 872 1 [永泰能源吧] 中国神华、淮北矿业、冀中能源、平煤股份、上海 A股的票都涨停 07-3007-30 23:01
- 401 3 [国泰君安国际吧] 靠今天吓得我出了半仓不会卖飞了吧 鴻圖大業 07-3007-30 23:01
- 108 2 [欣锐科技吧] 真垃圾啊 讨厌的越博 07-3007-30 23:01
- 169 1 [氧化铝吧] 今天可以3280空止损3310,一定要设置止损,这个 足智多谋得雁若 07-3007-30 23:01
- 141 2 [金安国纪吧] 这票永远不会涨了,公司的亏损严重 很棒的希德尼 07-3007-30 23:01
- 519 0 [西部超导吧] 捷众科技(873690)具备多重利好预期!一、深度 淇淇16666888111 07-3007-30 23:01
- 185 0 [国网英大吧] 这个如果还叫置信电气早涨上天了自从叫了国网英 明亮的董麦克1 07-3007-30 23:01
- 421 2 [胜宏科技吧] 胜宏的股价会超过寒王吗 每天一点小肉 07-3007-30 23:01
- 95 0 [皓天财经集团吧] 二零二五年度报告 皓天财经集团资讯 07-3007-30 23:01
- 161 0 [巨轮智能吧] 这垃圾股,主力进来都得亏钱 股友w21650275h 07-3007-30 23:01
- 92 1 [韩建河山吧] 起飞了,今天,关注。天路只要拉升到8%左右,横 趋势下跌鱼尾莫碰 07-3007-30 23:00
- 188 0 [捷成股份吧] 震荡了7年了,下一个纬达新材 卖羊肉的小哥哥 07-3007-30 23:00
- 1777 1 [光威复材吧] 光威复材:目前公司热塑性预浸料试验线的研制和 光威复材资讯 07-3007-30 23:00
- 243 0 [宝丰能源吧] 工业富联从四月份14块钱涨到33了,药明康德从47 股友53x229P056 07-3007-30 23:00
- 179 0 [华工科技吧] 盘一盘等20日吧 灵活的华冰彤 07-3007-30 23:00
- 160 0 [汇通达网络吧] 起飞了 此账号已爆仓 07-3007-30 23:00
- 981 0 [电广传媒吧] 几个意思 JOESTEVENSON 07-3007-30 23:00
- 265 1 [广发量化多因子混合A吧] 技术兑现、政策支持,想不涨都难。就等这只$广 天道大哥 07-3007-30 23:00
- 147 1 [沪锡吧] 咋滴,反内卷的风吹不到你身上啊 基民职业韭菜苗 07-3007-30 23:00
- 852 2 [国航远洋(已切换)吧] 不影响 积极的冉楠莉 07-3007-30 23:00
- 165 1 [奥赛康吧] 增速100%已经很高了,即使明年还有100%,全年利 与趋势相伴ZZ 07-3007-30 23:00
- 167 0 [纳斯达克生物科技指数吧] 不错晚安 红冒烟了 07-3007-30 23:00
- 162 0 [ST应急吧] 这下好了没融资没融券,公平对待.跌了就继续补 富有富理 07-3007-30 23:00
- 67 0 [MANCHESTER & LONDON INVESTMENT吧] Net Asset Value(s) MANCHESTER & LON资讯 07-3007-30 23:00
- 169 0 [四方精创吧] 下拨行情要10月中了 n1403052346049a8 07-3007-30 23:00
- 59 0 [基金动态吧] 上4000 LQS888 07-3007-30 23:00
- 215 2 [康美药业吧] 大家别在里面躲牛市了,出去把其他票做了再回来 股友156S0q9176 07-3007-30 23:00
- 212 0 [股市实战吧] 业绩补偿,力盛取得对悦动天下49.1916%的股权。 一启丰收 07-3007-30 23:00
- 52 0 [iPath Select MLP ETN吧] Prospectus [Rule 424(b)(2)] iPath Select MLP资讯 07-3007-30 23:00
- 311 0 [神火股份吧] 家人们,后面那个高点不是我砸的 大韭菜包饺子 07-3007-30 23:00
- 150 0 [多晶硅吧] 焦煤 李0889 07-3007-30 23:00
- 188 0 [力星股份吧] 大力洗筹,必有后手! 潘允端 07-3007-30 23:00
- 145 0 [ST应急吧] 想拉低价格重组呗!屁大点事,那个公司没有,说 细心的韩弘9 07-3007-30 23:00
- 165 1 [英伟达吧] 拿到不动就行。太简单了 tony20025670 07-3007-30 23:00
- 172 0 [芯动联科吧] 这个月到目前跌3.17元,明天能不能收复? 乐观开朗得芍药 07-3007-30 23:00
- 225 0 [富国恒生港股通创新药及医疗保健ETF发起式联接C吧] 下半年,创新药在医药市场脱颖而出成为行情主线 豚豚财富小窝 07-3007-30 23:00
- 179 1 [恒生科技指数吧] 啥科技指数,明明就是外卖汽车指数 抄底工作者 07-3007-30 23:00
- 203 2 [悍高集团吧] 还有一位100元买了244手的,一下子亏了40多w 股友7N8082r019 07-3007-30 23:00
- 96 1 [悍高集团吧] 明天开盘有60我都谢谢主力了 回本路大道 07-3007-30 23:00
- 495 3 [孚日股份吧] 这是一个低调婴幼儿概念股票,看下孚日股份情况 股友0538U995N9 07-3007-30 23:00
- 789 7 [阿石创吧] 书豪养家记录第二天 广东书豪养家 07-3007-30 23:00
- 526 12 [鸿博股份吧] 明天你们要完蛋了,全部完蛋了 懂小姐的店 07-2907-30 23:00
- 197 0 [富国恒生港股通创新药及医疗保健ETF发起式联接C吧] 创新药成为医药市场行情的主线已成共识。资本对 有噢噢噢红 07-3007-30 23:00
- 677 3 [和而泰吧] 拓邦才是龙头,和而泰千年老二 湖北精神院王院长 07-3007-30 23:00
- 249 0 [富国恒生港股通创新药及医疗保健ETF发起式联接C吧] 2025年下半年,创新药将成为医药市场的亮点。在 勤奋的雷佑超 07-3007-30 23:00
- 655 0 [奥飞娱乐吧] $奥飞娱乐(SZ002292)$ 越来越牛气 07-3007-30 23:00
- 233 1 [华软科技吧] 这是怎么操作的?45秒拉涨停了? 八方广进de火舞 07-3007-30 23:00
- 290 2 [华东医药吧] 请问从申请受理到上市要多久? 股友Zlvfs2 07-3007-30 23:00
- 130 2 [祥鑫科技吧] 我还,尾盘大单砸 股友BuMtgk 07-3007-30 23:00
- 290 4 [南凌科技吧] 尾盘出现大单压盘,主力出逃迹象,明天危险了 股友k185q77375 07-3007-30 23:00
- 136 2 [浪潮软件吧] 浪潮把所有资源给了浪潮信息,浪潮软件只是为浪 逗g小能手 07-3007-30 23:00
- 190 0 [瑞芯微吧] 明天站上170元,毫无疑问 股友utRFr7 07-3007-30 23:00
- 170 0 [矽电股份吧] 10月1号以后再来看,次新股必须有个出清过程 股友28C7x29988 07-3007-30 23:00
- 175 0 [金春股份吧] 凭什么涨停板?:百元目标短期不现实,但趋势动 稳定的舒言秋 07-3007-30 23:00
- 154 0 [富国恒生港股通创新药及医疗保健ETF发起式联接C吧] 下半年创新药行情值得期待下半年,创新药赛道有 猎金富地 07-3007-30 23:00
- 184 0 [长安汽车吧] 什么意思?到现在不公布6月30日的股东数据?? 陈层突破 07-3007-30 23:00
- 181 0 [西藏天路吧] 明天情绪要崩,估计天路也好不到哪儿去!明天先 板哥擒牛股 07-3007-30 23:00
- 168 1 [万科A吧] 无底洞 好运连连专买牛股 07-3007-30 23:00
- 244 1 [COMEX黄金吧] 请问各位,向上的跳空缺口是为什么?不是在跌吗 炒绩差炒概念悲哀 07-3007-30 23:00
- 562 0 [沪宁股份吧] 沪宁股份,自其上市以来,便在资本市场中展现出 鹰眼量化 07-3007-30 23:00
- 461 0 [焦煤吧] 这个品种最近一段时间行情,实在太刺激啦,会吐 资本存亡之战 07-3007-30 23:00
- 270 0 [华夏恒生生物科技ETF发起式联接(QDII)C吧] 创新药&半导体产业链有望引领下半年行情 涤玄价日新 07-3007-30 23:00
- 214 0 [北京银行吧] 买吧,有钱就是爷,银行从启动就关注了,没想到 股友v7398936M5 07-3007-30 23:00
- 514 2 [博云新材吧] $博云新材(SZ002297)$ 生财亨通得猛牛 07-3007-30 23:00
- 180 5 [超捷股份吧] 明天再低开估计就可以走人了,企稳了再来 温州商贸大韭菜 06-1807-30 23:00
- 121 0 [华泰柏瑞中证红利低波ETF联接C吧] 保险股后发制人策略值得借鉴 小娜论市 07-3007-30 23:00
- 206 3 [昊天国际建投吧] 明天到达0.5元 广州洪福二手车 07-3007-30 23:00
- 133 0 [天弘中证光伏产业指数A吧] 今年小微盘涨势不错,拿的$招商中证2000指数增 有同情心的许筱19 07-3007-30 23:00
- 148 0 [ST应急吧] 还是下个企查查,看能不能查到这些危险的企业 十八厘米的大壮 07-3007-30 23:00
- 154 2 [西藏旅游吧] 明天上车就接盘,等灭吧,封盘才那点,明天炸板 螺丝丁丁东方 07-3007-30 23:00
- 167 0 [远程股份吧] 大盘月线多好这股就有多坏 小鳅赌一把 07-3007-30 23:00
- 162 0 [佛山照明吧] 完了,换马甲又出来了 好想有花不完的钱 07-3007-30 23:00
- 188 0 [股市实战吧] 眼睛看花了!明天是否可以来个涨停? gyz886 07-3007-30 23:00
- 379 6 [领益智造吧] 领益智造:关于深圳证券交易所上市审核中心审核 领益智造资讯 07-3007-30 23:00
- 173 1 [*ST天茂吧] 明天还是跌停,1元止跌,同意请点赞! 中银5中程3汇车1 07-3007-30 23:00
- 328 4 [鸿博股份吧] 初入股市心态不行,总是盯盘影响自己的买卖。周 盐津肥肠虾 07-2907-30 23:00
- 173 0 [京东吧] 京东这么便宜真是有道理的,这种公司买不得 先赚他么一个亿 07-3007-30 23:00
- 518 0 [英思特吧] $英思特(SZ301622)$ 海外仓 07-3007-30 23:00
- 167 1 [钧崴电子吧] 英伟达大涨 chwbtm 07-3007-30 23:00
- 216 13 [宏盛华源吧] 菲达环保,华塑股份 //@漫步云端1111 :这个公司 漫步云端1111 07-3007-30 23:00
- 152 1 [星星科技吧] 明天高开两个点以前冲到四个点…继续做梦吧 山顶护卫队员 07-3007-30 23:00
- 128 1 [横河精密吧] 茗天该轮到你表现了!看吧里都唱空的 斗战胜佛巴菲特 07-3007-30 23:00
- 327 1 [节能铁汉吧] 节能铁汉17年混改参股深水规院,耗资2000万元, 股友9L90126U67 07-3007-30 23:00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