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117 1 [华大基因吧] 26进 温柔敦厚的郑舒茜 05-2807-30 23:04
- 162 0 [锰硅吧] 这个还不能过夜啊 圆柔者 07-3007-30 23:04
- 85 0 [永赢数字经济智选混合发起C吧] 这只明天会不会起飞 迷人的可奇 07-3007-30 23:04
- 109 0 [股市实战吧] 7月31号盘前观点今日市场在震荡中加剧了分化, 二板战法 07-3007-30 23:04
- 187 0 [红枣吧] 看直播,减产非常严重!很多红枣被大风刮下来。 别怕只是技术调整 07-3007-30 23:04
- 157 0 [燃油吧] 东财散多,一夜五个点,怕什么,空它 请叫我兆哥 07-3007-30 23:04
- 162 0 [富国恒生港股通创新药及医疗保健ETF发起式联接C吧] 创新药赛道在医药领域一马当先成为行情主线。消 顽强的吴玉兰5 07-3007-30 23:04
- 182 0 [浙富控股吧] 跑,跑,跑。重要的说三遍。 股友872V3068v1 07-3007-30 23:04
- 172 0 [恒铭达吧] 关税又来了,希望持有的小散能挺住!能给大股东 事缓则圆徐而图之 07-3007-30 23:04
- 193 0 [富国恒生港股通创新药及医疗保健ETF发起式联接C吧] 下半年,创新药赛道发展势头强劲,成为医药行业 小础鸭_起点版 07-3007-30 23:04
- 162 0 [纳斯达克100吧] 跳水1个点 川笑孙258 07-3007-30 23:04
- 225 0 [富国恒生港股通创新药及医疗保健ETF发起式联接C吧] 2025年下半年,医药板块里创新药赛道无疑是行情 平等冉卓婷 07-3007-30 23:04
- 139 0 [富国恒生港股通创新药及医疗保健ETF发起式联接C吧] 创新药引领下半年医药投资2025年下半年,创新药 熊金小计划 07-3007-30 23:04
- 136 0 [东方红中证红利低波动指数C吧] 保险股终于迎来久违的春天 配合的6809 07-3007-30 23:04
- 224 0 [斯瑞新材吧] 未来可期,只是加速上涨,持续加仓,长期持有, 瓦王村股神 07-3007-30 23:04
- 150 0 [ST应急吧] 湖北佬都是这样的 股友9igp6f 07-3007-30 23:04
- 190 0 [房多多吧] 吃药了? c1161014387881528 07-3007-30 23:04
- 92 0 [Shoulder Innovations Inc吧] Registration of securities [Section 12(b)] Shoulder Innovat资讯 07-3007-30 23:04
- 237 4 [恒生科技指数吧] 看期货这个趋势,明天跌1个点都是胜利 恒科真韭菜 07-3007-30 23:04
- 197 8 [特朗普媒体科技集团吧] 今晚进场玩玩 账户已注销 07-3007-30 23:04
- 275 6 [罗欣药业吧] 标准的拉高出货 股友t0G1210798 07-3007-30 23:04
- 2498 6 [新国都吧] 新国都:公司积极响应国家金融安全战略 新国都资讯 07-3007-30 23:04
- 180 0 [*ST摩登吧] 赶紧逃命吧,明天连续跌停,直接退市! 摩登锐洋总舵主 07-3007-30 23:04
- 162 0 [华东数控吧] 走了,留下来的发财吃肉! 涨到我害怕 07-3007-30 23:04
- 553 0 [黑石集团吧] 美国黑石集团确认其高管遇害,枪手生前或患有“ 黑石集团资讯 07-3007-30 23:04
- 189 0 [中国银行吧] 折腾了一个月还亏了,不如踏踏实实搞中行 xxmnr 07-3007-30 23:04
- 176 0 [湖南天雁吧] 就算明天涨停,这只鹅心的票也不会再碰 伊拉克巴菲特 07-3007-30 23:04
- 182 1 [皇氏集团吧] 自选了阳光乳业这个,为什么买了这个没买阳光乳 天涯隐客灬 07-3007-30 23:04
- 777 4 [新易盛吧] 来了来了,它又来了!英伟达又创新高了!新易盛 不信信错胜宏 07-3007-30 23:04
- 63 1 [黄金ETF华安吧] 调整结束了吗? 股神训练连 07-3007-30 23:04
- 212 2 [鸿博股份吧] 看看这几天的分时,每天都有一波拉伸,直到有一 龙头战法坤 07-2907-30 23:04
- 1530 9 [信息发展吧] 技术分析、纯娱乐娱乐、别当真、从今天大阴线看 虎哥HG 07-2807-30 23:04
- 149 2 [恒生指数期货2912吧] 回调10% 身在罗刹 07-3007-30 23:04
- 205 0 [石头科技吧] 业绩显示,在内卷旋涡中,石头已经败下阵来,而 基民lByJOC 07-3007-30 23:04
- 244 0 [鼎佳精密吧] 新股越来越难打,我就不卖了.已经成了稀缺资源了 baisha49629 07-3007-30 23:04
- 182 0 [德展健康吧] 感谢小德 诚实的態 07-3007-30 23:04
- 176 0 [包钢股份吧] 有货的快点跑,,大把人等着接货 股友106C775W60 07-3007-30 23:04
- 526 0 [包钢股份吧] 再啰嗦几句,就当有始有终吧~当前的位置如果不 山水镜花 07-3007-30 23:04
- 107 0 [股市实战吧] 7月31号盘前观点今日市场在震荡中加剧了分化, 二板战法 07-3007-30 23:04
- 398 0 [芯碁微装吧] 捷众科技(873690)具备多重利好预期!一、深度 专心的杜湘龙 07-3007-30 23:04
- 168 0 [英伟达吧] 今天中际卖了一半,看来明天又后悔 落日神剑 07-3007-30 23:04
- 111 1 [星星科技吧] 量化要打到3.5 散户的大哥大 07-3007-30 23:04
- 153 0 [ST应急吧] 昨天追入的丝毫不慌 栗子酱求股神护佑 07-3007-30 23:03
- 158 0 [会畅科技吧] 唉 股友0318235Y0N 07-3007-30 23:03
- 129 1 [恒生科技指数吧] 是不是开启下行通道了期货还在下杀?明天一个点 有自信的恋飞文12 07-3007-30 23:03
- 127 5 [阿里巴巴-W吧] 阿里巴巴这两三个月的持股体验太差了、很无奈 风麦talk 07-3007-30 23:03
- 333 0 [张江高科吧] 转发 土坡下的狗尾草 07-3007-30 23:03
- 209 4 [玻璃吧] 57的空能不能解套 厂长吧 07-3007-30 23:03
- 200 1 [韩建河山吧] 明天冲高回落。 大青山王老师 07-3007-30 23:03
- 152 0 [玻璃吧] 散户怎么能搞过那边的人,系统,信息都不如 股友9h31863w09 07-3007-30 23:03
- 161 0 [灿芯股份吧] 明天,一羊吞三阴!不信来打我脸 卖羊肉的小哥哥 07-3007-30 23:03
- 52 0 [摩根大通吧] Prospectus [Rule 424(b)(2)] 摩根大通资讯 07-3007-30 23:03
- 144 0 [上纬新材吧] 预计20个跌停怎么上去怎么下来 反向标王 07-3007-30 23:03
- 168 0 [上证指数吧] 大牛慢牛水牛这就是给我们散户的解释。 一生归途 07-3007-30 23:03
- 196 0 [*ST天茂吧] 有种,也有根据的! 恭喜贺 07-3007-30 23:03
- 3469 0 [中科曙光吧] 对对子了。早知道昨天就跑。 红红红果果 07-3007-30 23:03
- 237 0 [安彩高科吧] $安彩高科(SH600207)$$河化股份(SZ000953)$ 宏图万贯得丁春秋 07-3007-30 23:03
- 383 1 [药明康德吧] 利好消息从来没有提前知道过,结果今天这个配股 墨西哥第一庄 07-3007-30 23:03
- 196 1 [天沃科技吧] 还有好多官司没打完呢 关外烟云 07-3007-30 23:03
- 461 2 [豫能控股吧] 下周郑州连续几天高温40度以上,豫能的春天又来 小伙发财 07-3007-30 23:03
- 417 3 [XD航发动吧] 60月线压制,长期趋势线反压,日线9,六十小时9 马马糊糊 07-3007-30 23:03
- 194 4 [东航物流吧] 明天低开7个点。 鲫鱼人 07-3007-30 23:03
- 44 0 [ST应急吧] 漂亮 天上馅饼地上陷阱 07-3007-30 23:03
- 148 0 [NYMEX原油吧] 69.62能守住吗? St茅台退 07-3007-30 23:03
- 154 0 [沪锡吧] 没有流动性的一个纯S品种,删除拉黑 伍路八 07-3007-30 23:03
- 172 0 [小鹏集团吧] 太疲,根本没人玩儿 有礼貌的清花月 07-3007-30 23:03
- 239 0 [东财中证银行指数A吧] 见证市场狂热时刻,两市成交量破2万亿,创近期 顾奈N 07-3007-30 23:03
- 210 3 [上纬新材吧] 今天上午清仓,晚上看到停牌,后背发凉 股友g30970159E 07-3007-30 23:03
- 117 1 [爱婴室吧] 明天平开立即拉伸涨停 中广淼 07-3007-30 23:03
- 804 1 [包钢股份吧] $包钢股份(SH600010)$ 股友BnUZFq 07-3007-30 23:03
- 126 0 [招商国证生物医药指数(LOF)C吧] 今天调整正好加了些$招商前沿医疗保健股票C$, 秀外慧中的曹清平 07-3007-30 23:03
- 266 2 [标普油气开采指数ETF-SPDR吧] 求教高人,今天为什么跌这么多 股友hi61757917 07-3007-30 23:03
- 966 4 [正泰电源吧] 各位我出来了可以放心的涨了 重启之极海听雷 07-3007-30 23:03
- 164 9 [山东矿机吧] 上市公司不作为,上市为了吸股民的血,打压股价 大光明 07-2807-30 23:03
- 155 0 [玻璃吧] 不用看,明天开盘又是瀑布 天才少年zzz 07-3007-30 23:03
- 557 5 [巨星传奇吧] 看法不变 金蚂蚁168 07-3007-30 23:03
- 177 1 [珠免集团吧] 这上面嫩韭菜太多 股友3v8891051v 07-3007-30 23:03
- 2650 16 [海立股份吧] 如果借壳成功,今天下杀才是正确的,涨多了等于 无为7777 07-3007-30 23:03
- 983 10 [协鑫集成吧] 协鑫集成:关于转让部分基金投资份额的公告 协鑫集成资讯 07-2507-30 23:03
- 162 0 [东方电气吧] 建议严查 一定记得落袋为安 07-3007-30 23:03
- 1015 1 [中文在线吧] $中文在线(SZ300364)$ 痞机兔 07-3007-30 23:03
- 145 0 [上纬新材吧] 十个跌停 股友ptjAHQ 07-3007-30 23:03
- 168 0 [泰康香港银行指数C吧] 银行保险轮番涨,金融主线稳如钟 配合的6809 07-3007-30 23:03
- 169 0 [重庆钢铁吧] 还有葛洲坝阔能工程! 我只做低价股 07-3007-30 23:03
- 201 0 [民生银行吧] 从7月21号开始的下跌,到今天8连跌,明天再跌一 来割小韭菜 07-3007-30 23:03
- 177 0 [固高科技吧] 跌破二十日线了,明天你要如何走?减持就是害人 独行等风来 07-3007-30 23:03
- 171 0 [南京证券吧] 5年多了,这榻玛的 股友1O225175L2 07-3007-30 23:03
- 158 0 [今世缘吧] 不喝酒,没朋友 有幽默感的施贺5 07-3007-30 23:03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