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89 1 [仕佳光子吧] 前天就说环比增长不多,可能有风险,被一群无脑 懂财会的陆大状 07-3107-31 15:11
- 137 2 [东方新能吧] 大盘调整,东园看你喽 磊磊落落地楚留香 07-3107-31 15:11
- 151 1 [ST标准吧] 介入标准股份 YZTCQ50S 07-3107-31 15:11
- 87 1 [华银电力吧] 看你还能跌多久 逢仓必红 07-3107-31 15:11
- 64 0 [上纬新材吧] 还好我看戏的涨多少了散户就不要介入了 洒脱的陈麦克 07-3107-31 15:11
- 63 0 [创新药吧] 明天看来还得是药上攻! 笑看落花888 07-3107-31 15:11
- 96 1 [东方国信吧] 还算完强 强子小牛 07-3107-31 15:11
- 98 0 [华胜天成吧] 每次都跟自己说适可而止,就是忍不住那贪心,想 只想回本清仓 07-3107-31 15:11
- 94 0 [贝因美吧] 走了走了!股权太分散了,每天都是这么高的换手 分散的统一 07-3107-31 15:11
- 279 0 [乐歌股份吧] 八月份我会回来 小新二哥 07-3107-31 15:11
- 206 0 [金刚光伏吧] 机智如我 君子豹变其纹蔚也 07-3107-31 15:11
- 89 1 [西藏天路吧] 卧槽真服了抢筹抢的差点异动 农民不会炒股 07-3107-31 15:11
- 202 2 [股指期货吧] 我就静静的看多头装波一,然后默默的下空单!悄 闷声发caicai 07-3107-31 15:11
- 96 0 [ST长园吧] 随着AI和物联网技术应用深入,消费电子智能化趋 一江向西流 07-3107-31 15:11
- 92 0 [鹏辉能源吧] 这一坨跌了这么久,董秘也不知道死哪去了 股友M5501F1081 07-3107-31 15:11
- 227 0 [圣元环保吧] 今天收盘果然跌破了前低17.47再次创新低,所以小 低调不小草 07-3107-31 15:11
- 142 0 [华伍股份吧] 这尾盘抢筹拉升,主力净流入5千多万,才1.94? 日月dmy 07-3107-31 15:11
- 45 0 [股市实战吧] …… 乐于助人的杜炯7 07-3107-31 15:11
- 114 2 [西藏天路吧] 压住异动了,牛逼,操盘一流 罗宾汉归来 07-3107-31 15:11
- 97 1 [辰光医疗(已切换)吧] 跑吧,要跌回10元去了 飞天梦想家 07-3107-31 15:11
- 356 3 [中国移动吧] 等到什么时候开始出坏消息的时候,就是中国移动 黎明前的一睹 07-3107-31 15:11
- 132 2 [两面针吧] 猜猜这次两面针会几连阴? 细致的董浩源 07-2907-31 15:11
- 188 13 [久其软件吧] 顺周期带领A股市到一万点 看清楚股市 07-2107-31 15:11
- 72 0 [国泰君安国际吧] 国泰才是真龙 红回300W 07-3107-31 15:11
- 391 0 [宝盈策略增长混合吧] 今天涨1.7% 艾拉布拉 07-3107-31 15:11
- 123 3 [悍高集团吧] 明天鼎佳暴跌,再把悍高拉下来 ER高盛 07-3107-31 15:11
- 162 1 [铁龙物流吧] 得,五天五连跌三根光头大阴,铁脓毒瘤又再创新 熬三年五年 07-3107-31 15:11
- 89 2 [蓝黛科技吧] …… 赢在未来781 07-3107-31 15:11
- 439 2 [赞宇科技吧] 已知OPO国内市场需求约5万吨左右,赞宇科技OPO Osier 07-3007-31 15:11
- 114 0 [圣元环保吧] 今天收盘果然跌破了前低17.47再次创新低,所以小 低调不小草 07-3107-31 15:11
- 73 0 [前海开源研究优选混合C吧] 加油,新基新好运,等龙哥王者归来。已经准备好 酒穆1 07-3107-31 15:11
- 87 0 [天华新能吧] 天华新能17.48进,21.23出了。又可以进来玩玩了 豪放不羁的抱朴斋 07-3107-31 15:11
- 109 0 [*ST元道吧] 抢银行也要买,买,买,不买错过机会 股友1122a157D5 07-3107-31 15:11
- 57 1 [中国能建吧] 没想到两个千亿的电建能建涨跌同步了!!! 西高08 07-3107-31 15:11
- 90 2 [信邦制药吧] 最lj的中药股,清仓吧 只买一只股呢 07-3107-31 15:11
- 381 4 [鲍斯股份吧] 好久没食鲍鱼啦 顺势逆势 07-3007-31 15:11
- 119 0 [包钢股份吧] 包钢跌满了,明天要涨,收盘前怎么就没有看出来 我稳赚上升 07-3107-31 15:11
- 67 0 [西藏旅游吧] 散户大军疯涨停? 账户已注销 07-3107-31 15:11
- 83 0 [圆通速递吧] 领跌龙头 城市曼巴 07-3107-31 15:11
- 88 0 [金发科技吧] 这股好多拖!!就冲这一点这股开始找人接盘模式 温州寞寂 07-3107-31 15:11
- 82 0 [TCL中环吧] 看会调整多少 股友我不猜你是谁 07-3107-31 15:11
- 178 1 [岩山科技吧] 国家医保局支持脑机接口等进入临床并收费!为支 股友7bS6gF7435 07-3107-31 15:11
- 83 1 [博威合金吧] 量化资金的马甲都不敢出来喊话了,看来知道没想 蠢到极致就是赚 07-3107-31 15:11
- 124 2 [鸡蛋吧] 受灾,运不出去,放不住,甩卖 散户者联盟小分队 07-3107-31 15:11
- 950 5 [衢州发展吧] 去年仅仅是要发动牛市,不看任何基本面技术形态 股友58cxgs 07-3107-31 15:11
- 889 10 [ST百灵吧] 恭喜一直坚定持有的朋友 基民Yr2bog 07-3107-31 15:11
- 176 6 [江河集团吧] 受不了了,我走了,每天阴跌 点石满斗地雪崩 07-3107-31 15:11
- 75 2 [贝因美吧] 淳哥说今天会涨停@cc不做韭菜 传奇选手汤姆猫 07-3107-31 15:11
- 135 0 [尤夫股份吧] 昨天7.98被骗进来,早盘低开太多不想跑,看7.55 天王洲雅典娜 07-3107-31 15:11
- 96 0 [上海贝岭吧] 初生养的拉几工丝,涨一毛跌一块,纯属砸重 活泼的司马睿博 07-3107-31 15:11
- 85 0 [华新建材吧] 确实是强者恒强永孬 舒适的秦婉 07-3107-31 15:11
- 219 3 [强瑞技术吧] 明天看10个点往上的涨幅 股友72762X8t91 07-3107-31 15:11
- 299 3 [焦煤吧] 跌停了,看看晚上交易所会不会 股友9Zu9881197 07-3107-31 15:11
- 289 4 [立讯精密吧] 别看跌了一天,都是散户跟风在卖!明天一个高开 天涯一弯 07-3107-31 15:11
- 74 0 [金现代吧] 拉不起来就是诱多 娴淑典雅的蔡宜仲 07-3107-31 15:11
- 45 1 [舒泰神吧] 躺赢躺赢躺赢 赚钱de福德牌 07-3107-31 15:11
- 112 4 [中国武夷吧] 果然被我买崩了。 请叫我老司机2017 07-3107-31 15:11
- 277 6 [中铝国际吧] 抖音、快手大力推荐这个,明天有好戏看 东财网友4999513453216092 07-3107-31 15:11
- 72 0 [德业股份吧] 别的都是向上走,你却向下走 终身不割肉 07-3107-31 15:11
- 87 0 [川环科技吧] 今日套麻,麻套! 增量与增速 07-3107-31 15:11
- 79 0 [西藏旅游吧] 剑指历史新高!!!!!!!,今天爆量换手后, 创世霄云 07-3107-31 15:11
- 101 0 [菜粕吧] 菜粕还是很有规律的,要么上涨不回头,要么下跌 弱水1瓢 07-3107-31 15:11
- 78 0 [东信和平吧] 今天有榜吗 股友223A076v85 07-3107-31 15:11
- 114 0 [焦煤吧] 今天我一个人外面路边挖野菜吃,捡废品卖塑料瓶 期货总舵主陈近南 07-3107-31 15:11
- 100 1 [友发集团吧] 尾盘竞价异动了,过来看看怎么回事,如果明天继 吊瓶击 07-3107-31 15:11
- 82 1 [深赛格吧] 狗啊,人家大跌是因为大涨,你跟跌不跟涨什么狗 炒股养家呀88 07-3107-31 15:11
- 281 2 [华银电力吧] 台风过后高温重启,预增王华银电力的千亿风口已 股友xTF3Hz 07-3107-31 15:11
- 100 1 [亚宝药业吧] 今天进二成仓试一下看看,明天会涨停不。 热情的乐之翔5 07-3107-31 15:11
- 360 4 [诚迈科技吧] 近日,英伟达算力芯片被曝出存在严重安全问题。 牛运亨通588 07-3107-31 15:11
- 131 1 [同力股份(已切换)吧] 搞得要涨停似得 基民0r07002r50 07-3107-31 15:11
- 79 1 [华塑股份吧] 要st了吗 股友970762n92W 07-3107-31 15:11
- 310 2 [运达股份吧] 贵公司你好,注意到贵公司在2023年实现了欧洲市 运达股份股友 07-3007-31 15:11
- 92 0 [北方稀土吧] 尾盘这样一搞,明天完蛋, 耐心的冯翔云1 07-3107-31 15:10
- 76 0 [晶科能源吧] 干脆st吧 基民oZUNtS 07-3107-31 15:10
- 98 0 [振华重工吧] 实在没脾气了,一般人忍受不了 晶莹之冰 07-3107-31 15:10
- 138 1 [建发股份吧] 今天洗盘充分 眉清目秀的青竹6 07-3107-31 15:10
- 153 9 [辰欣药业吧] 跪求涨停,我追高了,冲动了 钧晟执局 07-3107-31 15:10
- 323 2 [大位科技吧] 仙人指路:今天最低价先暂看7元7角7分参与买入 股友3720Y112u6 07-3107-31 15:10
- 103 1 [浙江美大吧] 前几天都是唱多的拖看不出来嘛,这下看出来了吧 泡沫太多快撤退 07-3107-31 15:10
- 73 0 [天府文旅吧] 预言一波明天-3个点左右开,大跌或者跌停 股友o72N750666 07-3107-31 15:10
- 157 1 [ST太重吧] ST二重现更名为国机重装,就这两家重组不好吗? 股友P6871682N3 07-3107-31 15:10
- 118 2 [读者传媒吧] 接盘的明天全部吃大面 股友D603o22857 07-3107-31 15:10
- 41 0 [股市实战吧] 吴子牛 诗才的旅人 07-3107-31 15:10
- 78 0 [上证指数吧] 今天没有银行撑着大盘至少跌100点 零七07 07-3107-31 15:10
- 110 0 [桃李面包吧] 套百分之一二的明天开盘就跑还有机会,要不然大 火箭突击队 07-3107-31 15:10
- 91 0 [上汽集团吧] 今晚应该有大宗 狠狠豪哥 07-3107-31 15:10
- 104 0 [山河智能吧] 这股也有雅下,也有军工,明天不管资金去哪里, 洒脱的袁翼扬 07-3107-31 15:10
- 144 2 [王子新材吧] 尾盘这是听到什么消息了吗?这么多大单进来。 临池学书de艾莉娜 07-3107-31 15:10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