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428 6 [招商中证白酒指数(LOF)C吧] 强者恒强,中国版的“纳斯达克”,创业板又新高 静等一飞冲天 07-2907-30 23:50
- 160 0 [*ST帅电吧] 都被套着熬一熬就过去了成本16.9,不到4个点, 一买就10个板 07-3007-30 23:50
- 267 1 [中联重科吧] 中联完全具备赶超徐工股价的动能,中报即将缩小 文刀士56758 07-3007-30 23:50
- 223 4 [豆粕吧] 2508才3000手进交割? Mister71876 07-3007-30 23:50
- 187 1 [赤峰黄金吧] 看来今晚期金大概率跌一个点了,赤峰明天月线估 小马识股 07-3007-30 23:50
- 186 2 [西藏旅游吧] 今晚挂跌停价隔夜单,明天高开逃顶,不赚最后一 股市枭雄 07-3007-30 23:50
- 361 2 [玻璃吧] 猫带错线了,在这带线呢 MACD等X来 07-3007-30 23:50
- 465 8 [比亚迪吧] $比亚迪(SZ002594)$ 白马纵横 07-3007-30 23:50
- 166 0 [天沃科技吧] 改名天沃富微 天w8年玩家 07-3007-30 23:50
- 169 0 [中国海外互联网ETF-KraneShares吧] 都跌二星期了,天天高开低走,玩什么呢 豪爽泼辣的木头 07-3007-30 23:50
- 155 0 [COMEX黄金吧] 这逼我本来看空的,去白银,铂金看多给我球了 股友L581619r58 07-3007-30 23:50
- 132 0 [财经评论吧] 中国国际经济交流中心刘向东:多措并举纵深推进 东方财富资讯君 07-3007-30 23:50
- 196 0 [财经评论吧] 以并购重塑制造强市 东莞资本市场2025年高质量 东方财富资讯君 07-3007-30 23:50
- 745 0 [青龙管业吧] 政治局会议指明方向大胆干 时空穿越1962 07-3007-30 23:49
- 169 0 [海南华铁吧] 要调回10块 股友3571587qt5 07-3007-30 23:49
- 187 0 [腾达建设吧] 天灵灵地灵灵,腾达建设要涨停 氰亓素 07-3007-30 23:49
- 520 8 [焦煤吧] 要休息一段时间了 赚够小目标就收手 07-3007-30 23:49
- 184 10 [京粮控股吧] 京粮控股:第十届董事会第二十次会议决议公告 京粮控股资讯 07-3007-30 23:49
- 180 1 [盛泰集团吧] 今天9.25偷袭,明天肯定顶一字了,但是会不会天 跨境退2025 07-3007-30 23:49
- 205 1 [华策影视吧] 不从主业上想办法,多赚钱,多拍好电影,电视剧 账户已注销 07-3007-30 23:49
- 325 2 [中际旭创吧] 中际新易和天孚,缩量震荡有起伏。都说洗洗更健 初心永不变AAA 07-3007-30 23:49
- 170 0 [上纬新材吧] 上纬的兄弟不要怕,幸福蓝海明天敢涨我就敢打电 爱听周杰伦的歌 07-3007-30 23:49
- 158 0 [ST应急吧] 启动前我就想买,复盘后发现这货有立案调查过, 俏丽的付柯萱 07-3007-30 23:49
- 141 2 [诚邦股份吧] 18天了,你连个像样的反弹都没有,你知道我这么 大道阳光 07-3007-30 23:49
- 158 0 [新易盛吧] 这股上不了200,快撤 YP1DBZw1262 07-3007-30 23:49
- 166 1 [中国电影吧] 没感觉它能制作出优质影片,最近几年火爆的影片 luckyouzb 07-3007-30 23:49
- 3817 21 [财经评论吧] 5天4板幸福蓝海:预计影片《南京照相馆》产生的 东方财富资讯君 07-3007-30 23:49
- 2026 7 [*ST沐邦吧] *ST沐邦无法按期归还用于补充流动资金的募集资 *ST沐邦资讯 07-3007-30 23:49
- 292 8 [惠云钛业吧] 我昨天就说了,今天拉涨停!可大家不给力,我一 顺势而为10000w 07-3007-30 23:49
- 149 0 [上纬新材吧] 还能出来吗 甜蜜的南宫舒茜 07-3007-30 23:49
- 2007 12 [新易盛吧] 多谢新易盛,昨天清仓2100股,今天入了36600股 股友983UO27158 07-3007-30 23:49
- 122 2 [大连重工吧] 六连阴,真Nm的 小财神之必胜0418 07-3007-30 23:49
- 8929 6 [前海开源医疗健康A吧] 创业板又新高了!还能涨多久? 静等一飞冲天 07-2807-30 23:49
- 177 0 [恒生电子吧] ! 湘军君 07-3007-30 23:49
- 202 0 [骑士乳业(已切换)吧] 最近很多票都被这么玩,跟前天东芯还有0402关税 涂山圆圆 07-3007-30 23:49
- 169 0 [中哲精化吧] 硬拉一把 股友27E80p8695 07-3007-30 23:49
- 166 1 [华商润丰灵活配置混合C吧] 调仓到哪里了? 挑兵挑将 07-3007-30 23:49
- 169 0 [掌趣科技吧] 涨的没买到,买了你这个跌的 股友2717688nw6 07-3007-30 23:49
- 735 0 [东华科技吧] 东华科技2025年上半年营收净利双增 扣非净利同 东华科技资讯 07-3007-30 23:49
- 146 0 [财经评论吧] 杭州互联网法院副院长沙丽:人工智能等技术的应 东方财富资讯君 07-3007-30 23:49
- 876 1 [复星医药吧] 近日,复星医药旗下上海朝晖药业的盐酸苯海拉明 股友R602680E36 07-3007-30 23:49
- 2602 8 [浙富控股吧] 当一个超级热门板块,你能够买到的时候,经验告 布局涨停板 07-3007-30 23:49
- 271 0 [财经评论吧] 福建打出金融“组合拳” 为经济回升注入强劲动 东方财富资讯君 07-3007-30 23:49
- 170 0 [中电环保吧] 这个股人气怎么一直在涨 股友36759Q7f36 07-3007-30 23:49
- 163 0 [四方精创吧] 25块再见 不价投财神帮不了 07-3007-30 23:49
- 232 5 [悍高集团吧] 平均成本56,开盘价在60左右 疯狂的石磊 07-3007-30 23:49
- 212 2 [纳斯达克吧] 英伟达奔着4.5万亿而去,未来无限可能 落魄的老虎 07-3007-30 23:49
- 219 0 [中国卫通吧] 美国卫星爆涨 股海沉浮虚心学习 07-3007-30 23:49
- 198 2 [阿石创吧] 有点东西,但不知道多不多,如果能到80附近,那 万手哥V5 07-3007-30 23:49
- 2394 5 [招商国证生物医药指数(LOF)A吧] 创业板新高后回调,行情结束了?阶段休整,把握 静等一飞冲天 07-3007-30 23:49
- 434 0 [广发沪港深医药混合A吧] 2010年至今,医药板块估值水平分别在2011年底和 淡定的祝言秋 07-3007-30 23:49
- 172 1 [亚星锚链吧] 明天高开 乐观的舒宇航1 07-3007-30 23:49
- 863 1 [华鹏飞吧] 秒股最忌讳的是,走势是真金白银叠出来了,周月 人生博奕 07-3007-30 23:49
- 444 1 [康龙化成吧] 创新药葛兰素史克、阿斯利康、强生、礼来大涨, Wsneve 07-3007-30 23:49
- 3391 3 [锋龙股份吧] 今日盘中突破半年线个股 锋龙股份资讯 07-3007-30 23:49
- 179 0 [广发港股创新药ETF联接(QDII)A吧] 对于今年医药板块的行情持谨慎乐观的态度,整个 呼伦贝尔真美 07-3007-30 23:49
- 143 0 [R东方1吧] 打鸟人,眼被鸟嵌了 大棋123 07-3007-30 23:49
- 571 2 [长青科技吧] 机器人概念团灭 拒绝回撤6888 07-3007-30 23:49
- 335 8 [金龙羽吧] 35.7的成本算高吗? A股米多多 07-2207-30 23:49
- 148 0 [ST应急吧] 真是可怕啊 都是假的 07-3007-30 23:49
- 79 0 [招商中证白酒指数(LOF)C吧] 今天科技适合补仓,加了点$招商中证云计算与大 活灵活现的谷念茜 07-3007-30 23:49
- 516 0 [财经评论吧] 空客第二季度调整后EBIT 15.8亿欧元 高于预期 东方财富资讯君 07-3007-30 23:49
- 174 0 [包钢股份吧] 2元时想买,没买!!!现在竟然2.9了,,,, 每年3600 07-3007-30 23:49
- 207 0 [景兴纸业吧] 明白人[赞][赞][赞] 只做连板回调 07-3007-30 23:49
- 177 0 [重庆啤酒吧] 是时候加仓了,向上拐点来了 捂股丰登2026888 07-3007-30 23:49
- 168 0 [包钢股份吧] 全仓长线持有 股友stCs3N 07-3007-30 23:49
- 60 0 [PACIFIC HORIZON INVESTMENT TRUS吧] Transaction in Own Shares PACIFIC HORIZON 资讯 07-3007-30 23:49
- 269 0 [ST能特吧] 近期热点在低价方向,特别是5元以下的个股。过 若水ABBC3350 07-3007-30 23:49
- 66 0 [UTILICO EMERGING MARKETS TRUST吧] Transaction in Own Shares & Total Voting Rig UTILICO EMERGING资讯 07-3007-30 23:49
- 63 0 [HARGREAVE HALE AIM VCT 1 PLC OR吧] Transaction in Own Shares HARGREAVE HALE A资讯 07-3007-30 23:49
- 170 0 [奥瑞金吧] 跌到5.20.可以做个反弹 慧太太 07-3007-30 23:49
- 157 0 [纳斯达克中国金龙指数吧] 待会拉起来,放心 炒股真舒服 07-3007-30 23:49
- 297 2 [COMEX黄金吧] 这个日k线为啥不对? 率真之卡卡西 07-3007-30 23:49
- 161 1 [沃尔核材吧] 天天吹,也没见股价涨,再看看新亚,三天25个点 EasyCaLm 07-3007-30 23:49
- 129 2 [川网传媒吧] 大家都想着明天低位买进,毕竟这狗主力每天习惯 股友25793K800D 07-3007-30 23:49
- 2812 19 [步步高吧] 步步高解除5.61亿股限售 将于8月4日上市流通 步步高资讯 07-3007-30 23:49
- 276 4 [贵广网络吧] 感觉贴吧里真的很沉寂了,大家都已经失去了信心 恒心的袁靖娴 07-2907-30 23:49
- 916 10 [华鹏飞吧] 下周一大概率涨停板…… 秦汉资本AAAAAAAAAAAA 07-1107-30 23:49
- 160 0 [彩虹集团吧] 婴童+驱蚊+疫情防控 股友HKOugE 07-3007-30 23:49
- 373 2 [电气风电吧] 上纬新材被关小黑屋,接下来科创板会出补涨龙, 股友3223ur0718 07-3007-30 23:49
- 221 3 [美团-W吧] 明天美团完了,阿里和京东都没什么跌,美团存托 悠悠小宝3881 07-3007-30 23:49
- 494 0 [北汽蓝谷吧] 请问懂秘,贵公司,怎么销量越高反而亏的越多? 北汽蓝谷股友 07-1507-30 23:49
- 133 3 [恒立钻具(已切换)吧] 走了,哎,两次五个点都没走,-2走了 大师兄666666 07-3007-30 23:49
- 180 0 [四川长虹吧] 这大盘都3600了,这孙子企业价位还在3200那,一 心善福贵财富来 07-3007-30 23:49
- 243 0 [宁德时代吧] 主力开始在港股做空赚钱。 生龙活虎的康小达 07-3007-30 23:49
- 404 0 [北汽蓝谷吧] 目前汽车市场竞争激烈,亏本卖车的极狐估计是很 北汽蓝谷股友 07-1007-30 23:49
- 970 7 [微创脑科学吧] 没白玩 港股通短线狙击手 07-3007-30 23:49
- 167 1 [ST应急吧] 老子今天追的居然出公告停牌 n142042702694acf 07-3007-30 23:49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