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82 0 [浙江建投吧] 那么差么 gracewz 07-2907-29 12:14
- 145 0 [前海开源公用事业股票吧] 崔经理及团队你们好,人家选的电力设备和通信股 真诚的魏梦香 07-2907-29 12:14
- 81 0 [山河智能吧] 看看688365光云科技能不能成为第二个上纬新材 努力奋斗的我 07-2907-29 12:14
- 83 0 [时代出版吧] 痛太痛了,卖飞比被套还痛 李下成蹊 07-2907-29 12:14
- 75 0 [中国电影吧] 挣钱的都是炒股的,亏钱的都是看731电影的 勇敢坚毅的舒楠莉 07-2907-29 12:14
- 441 0 [中兴通讯吧] 这就是中兴通讯的现状 有条理的月心龙2 07-2907-29 12:14
- 142 0 [博时中债7-10政金债指数A吧] 打开账户差点乐翻,20颗蛋一天就到手!债市有政 Patriotism 07-2907-29 12:14
- 62 0 [上纬新材吧] 垃圾 银保金靠后才能好 07-2907-29 12:14
- 92 0 [双良节能吧] 开盘3分钟不拉板就跑 股友761Ok88972 07-2907-29 12:14
- 260 6 [海鸥股份吧] 早盘多少人听我的先出了,救一个是一个,小庄慢 刚正不阿的归鸿1 07-2407-29 12:14
- 104 0 [湖南白银吧] 5.02第二天没上去就走 最大麦穗 07-2907-29 12:14
- 77 0 [玻璃吧] 你是来拉的吧 基民A6615V1962 07-2907-29 12:14
- 90 0 [华建集团吧] 昨天跑对了 沐淼淼淼 07-2907-29 12:14
- 127 0 [贝仕达克吧] 子公司破产清算了?难怪走成这样,看来总公司也 寒江孤城 07-2907-29 12:14
- 99 1 [天阳科技吧] 恒生电子才是正宗 股海孤帆00888 07-2907-29 12:14
- 51 1 [XD海立股吧] 18买的,明天我赚一毛钱就跑可以吗? 曾侯乙丞 07-2907-29 12:14
- 269 7 [比亚迪吧] 主力出不去!!!!才高送转 空吸利多放是铁律 07-2907-29 12:14
- 133 2 [晶方科技吧] 本周绝逼有涨停 股友N99p618962 07-2907-29 12:14
- 79 2 [东南亚科技ETF华泰柏瑞吧] 怎么感觉在山顶呢 牛车变摩托 07-2907-29 12:14
- 42979 15 [同泰数字经济股票C吧] 如何把握A股算力机遇? 午休盯盘充电宝 07-2807-29 12:14
- 220 5 [三祥科技(已切换)吧] 阿祥市盈率很低,不用怕 资深股民赚钱 07-2807-29 12:14
- 400 1 [螺纹钢吧] 多头行情应该没走完,昨晚的回调也差不多了,如 A涟漪 07-2607-29 12:14
- 167 2 [屹通新材吧] 牛市,被套千万别割肉,等着就行,他庄家迟早会 年年大展的李元芳 07-2507-29 12:14
- 79 0 [CS创新药吧] 按照昨天的走法,4个点收盘 基民650k529A93 07-2907-29 12:14
- 86 1 [科华生物吧] 能不能翻红呀?今天亏损严重 股友30236t29w9 07-2907-29 12:14
- 1231 6 [财经评论吧] 尊重市场规律 投资者当防过度炒作 东方财富资讯君 07-2907-29 12:14
- 147 2 [山西汾酒吧] 是谁把北证拉到天上?里面的股全部市盈率一百多 我是正能量导师 07-2807-29 12:14
- 90 0 [方正证券吧] 最差券商股没有之一 z8888888879c45e5 07-2907-29 12:14
- 132 1 [天山生物吧] 走势非常强势 TakeMedicine 07-2907-29 12:14
- 126 1 [常山药业吧] 蓄之愈久,其发必速。看好的人太多,非得把散户 博赢人生 07-2907-29 12:14
- 163 5 [陕西能源吧] 浪费行情,还剩一点要就送你,这个庄筹码没多少 欢乐的秦欣儿1 07-2907-29 12:14
- 321 4 [西宁特钢吧] 看看所有雅下水电站概念也只有西宁特钢正宗价低 qjz03919qj 07-2907-29 12:14
- 184 5 [广聚能源吧] 我都差点加仓了,中午拉个勾啥意思 涅槃自在 07-2907-29 12:14
- 137 1 [昊华能源吧] 天呐,竟然返红了,看来你是不想让我买了。 足智多谋的静影3 07-2907-29 12:14
- 102 2 [华电辽能吧] 华电的垃圾厂。每个股都是阴跌 有魄力的小红花 07-2907-29 12:14
- 127 1 [长城电工吧] 10.15一层 短线聚焦A 07-2907-29 12:14
- 409 2 [威孚高科吧] 兄弟们,我回来了 小民炒股养家 07-2907-29 12:14
- 101 2 [红枣吧] 还以为它要成为新龙头,结果这么弱! 盆满万贯地明远 07-2907-29 12:14
- 251 5 [居然智家吧] 主力和散户的操盘手法是股价下跌,主力收集筹码 近光者明安心持股 07-2907-29 12:14
- 254 8 [三丰智能吧] 董事突然出事股价大跌股民可以找公司赔偿吗 乐观的岳畅9 07-2907-29 12:14
- 103 1 [厦门钨业吧] 听不懂话吗,砸,砸,砸,2b玩意 无心A 07-2907-29 12:14
- 137 11 [永福股份吧] 来来玩博利的的应加仓一齐了!发!好玩对了 annkl 07-2807-29 12:14
- 122 5 [天安新材吧] 这股真烂 罗曼蒂克的小美女 07-1607-29 12:14
- 78 0 [盛和资源吧] 洗洗更健康 股友Q600P71783 07-2907-29 12:14
- 87 0 [ST太重吧] 大股东还想着抄底呢,怎么会让股价涨上去 经纶高雅de裘千仞 07-2907-29 12:14
- 100 1 [东风集团股份吧] 真垃圾,5.5块都站不稳? 春耕vs秋收 07-2907-29 12:14
- 153 2 [高盟新材吧] 11元追高了 LADYFIRST 07-2907-29 12:14
- 70 1 [西藏旅游吧] 七板顶一字不找死? 别核大学生ytd 07-2907-29 12:14
- 91 0 [ST华谊吧] 下午开盘就砸了,就别想着拉红了 出息入息 07-2907-29 12:14
- 66 0 [狮腾控股吧] 越跌的股越不能买,等有拉升时候在买 莫亦称 07-2907-29 12:14
- 76 0 [大东南吧] 这货4个月没跌停了主力控的真死 被资本做局了 07-2907-29 12:14
- 144 1 [上纬新材吧] 看看688365光云科技,能不能成为你 努力奋斗的我 07-2907-29 12:14
- 75 0 [国机重装吧] 385高抛掉了,今天就等来了336,这个低吸位置全 招财满腹地蔡文姬 07-2907-29 12:14
- 140 0 [英威腾吧] 目前,绝大部分个股已失去操作价值,包括英威腾 微笑的刺客886 07-2907-29 12:14
- 91 0 [阿里健康吧] 这种公司活该被查 兴旺发达888 07-2907-29 12:14
- 72 0 [天富龙吧] 10946_10962中中中发发发 财星小白爱学习 07-2907-29 12:14
- 91 2 [以岭药业吧] 这种垃圾也配涨? 摁下葫芦浮起瓢 07-2907-29 12:14
- 89 0 [法本信息吧] 汽车电子这块,法本能自己搞座舱软硬件,还覆盖 冬日恋歌112 07-2907-29 12:14
- 83 0 [华发股份吧] 地产中的稳扎稳打,跟织布机一样没有悬念 轻松的褚缘双3 07-2907-29 12:14
- 83 0 [中国电影吧] 今天追高进了,难受,拿着不理他了,电影能下架 股友831l58q199 07-2907-29 12:14
- 79 0 [创业板指吧] 这么下去涨到三千也不一定回本 ZEQDS 07-2907-29 12:14
- 65 1 [上纬新材吧] 出不了货,哈哈哈 万亿中铁 07-2907-29 12:14
- 310 2 [博云新材吧] 个人认为博云今天是空头馅井,是假摔,是洗盘, 快乐天通5 07-2907-29 12:14
- 197 4 [东通退吧] 我预判第二季度营收1.8个亿,净利润2千万。还有 东方通钉子户 07-2907-29 12:14
- 120 1 [宜安科技吧] 一家大公司有这样的庄家在操盘不死才怪,创业板 股友25090ao790 07-2907-29 12:14
- 215 4 [祥龙电业吧] 这货跟电没啥关系,怎么会取这样的名字,两个月 烟雨遥1314 07-2807-29 12:14
- 124 3 [幸福蓝海吧] 家人们,挣钱了抓紧买电影票去,今天票房不理想 美丽心情来财运 07-2907-29 12:14
- 123 3 [天龙集团吧] 下午给点力让我出去!不能玩了,大盘要跌! 冬天的火8888 07-2907-29 12:14
- 206 3 [中兴通讯吧] 今天的大跌找到原因了,原来是跟少林寺有关 无良企业美兴通讯 07-2907-29 12:14
- 231 5 [西藏天路吧] 我敢说!主力都在等另一个主力拉!不想自己花钱 落x子x无x悔 07-2907-29 12:14
- 110 2 [盈方微吧] 板块失真,只是创业板股,托着板块,能走的今天 基民9ypRyN 07-2907-29 12:14
- 138 2 [ST天玑吧] 我想问问大家有在天玑工作的吗,是不是二季度业 股友v3H6176822 07-2907-29 12:14
- 170 2 [三丰智能吧] 今天低位补了一批,成本降到10.05了,不晓得会 Feel_Alive 07-2907-29 12:14
- 164 3 [小鹏集团-W吧] 珍惜手中筹码 股友7a500g8966 07-2907-29 12:14
- 227 1 [北方导航吧] 军工改革新龙头惊现: 北方导航! 风雨桥小姐姐 07-2907-29 12:14
- 53 1 [西藏旅游吧] 高原地区旅游不是想去就能去的,还要看身体行不 股仙李白 07-2907-29 12:14
- 110 1 [纳科诺尔(已切换)吧] 固态电池设备龙头之一 燕京资本688 07-2907-29 12:14
- 282 1 [创金合信货币C吧] 目前最稳的就是货基,每天都有收益,真不错。 林深见松鼠 07-2807-29 12:14
- 146 7 [香港中旅吧] 大利好、大利好,香港中旅2021年卖出少林门票40 股市有来回 07-2807-29 12:14
- 75 0 [蓝英装备吧] 十五六快的股,现在26已经很不错了,在追就不理 波荡起伏的心态 07-2907-29 12:14
- 93 1 [拓新药业吧] 8月不能T8月要走主升浪 股友0G093X2113 07-2907-29 12:14
- 72 0 [海目星吧] 它什么板块都不跟,奇迹 进取的贾探春 07-2907-29 12:14
- 74 0 [中兴通讯吧] 珍惜生命!远离拉基!永远不要看市盈率炒股! 慈祥的庄言秋 07-2907-29 12:14
- 150 7 [深水规院吧] 明天估计要低开5个点以上了 乐观的miu油 07-2907-29 12:14
- 193 3 [北方导航吧] 远火弹药导航制导部分占成本的百分之30—40,国 股友Dv70397703 07-2907-29 12:14
- 90 1 [安徽合力吧] 牛市里就是买了这种股,肉吃不到,还挨打。 弟兄们给我顶住 07-2907-29 12:14
- 408 0 [中控技术吧] $中控技术(SH688777)$ 咔咔一路向北 07-2907-29 12:14
- 112 1 [万邦达吧] 不猜不疑,趋势为王。 问道818 07-2907-29 12:14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