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433 1 [柳工吧] 飞了 西游后传二师兄 07-2907-29 14:14
- 178 3 [博彦科技吧] 散户才是真正的救市英雄,机构都是逃命的。 高囍2 07-2907-29 14:14
- 87 1 [金盾股份吧] 又开始蹦跶了 基民6khdr3 07-2907-29 14:14
- 146 2 [康泰生物吧] 康泰你比智飞差哪里了?我坚定看好你,十几块的 多才的狄昀 07-2907-29 14:14
- 88 4 [海南高速吧] 海南高速公路第一股大通道出入岛开通计划 加油收税付费高速 07-2907-29 14:14
- 126 2 [招商公路吧] 51应该是短期低点了吧 吵自己股别信它人 07-2907-29 14:14
- 148 3 [碧水源吧] 碧里有水了! 热尼娘碧 07-2907-29 14:14
- 183 5 [三未信安吧] 开始建仓,博个反弹 嘤嘤嘤嘤嘤 07-2307-29 14:14
- 90 0 [每日互动吧] 这帮做空也赚,苦了小散 吾事事顺意 07-2907-29 14:14
- 82 0 [祥生医疗吧] $祥生医疗(SH688358)$ 千岛湖左口Al1818 07-2907-29 14:14
- 173 0 [康缘药业吧] 医保目录调整向全球新倾斜,2024年新增38款创新 股友f7191w9987 07-2907-29 14:14
- 172 4 [焦作万方吧] 择时低吸 马丁格尔策略之王 07-2907-29 14:14
- 3147 22 [通达电气吧] 前面做几次波段赚的利润被这几天回调全整没了这 股动说股 07-2407-29 14:14
- 261 0 [国际实业吧] 78到了半天了都不让我出 肉鱼果粮火月阳星 07-2907-29 14:14
- 89 0 [西藏天路吧] 我来了怕不怕山顶买的,买蹦你们 小白学买鸡 07-2907-29 14:14
- 75 0 [西藏旅游吧] 昨天卖了,大腿拍肿了 沉着冷静的谷淳美 07-2907-29 14:14
- 82 0 [利欧股份吧] 大家快跑主力1.5的成本翻2倍多出货了,慢慢出货 股友262hO85956 07-2907-29 14:14
- 109 0 [股市实战吧] 电器音响音箱板块阴线增持介入歌尔股份002241, 先见者赢 07-2907-29 14:14
- 62 0 [上证指数吧] 收盘3638!一飞冲天!涨!涨!涨! 无心尊者 07-2907-29 14:14
- 85 0 [白云山吧] 开公交的那会做药 温文尔雅的吕小达 07-2907-29 14:14
- 74 0 [天府文旅吧] 快跑,明天要被埋 别买杂毛8 07-2907-29 14:14
- 86 0 [ST云动吧] 主力都算好了,每天跌9分左右,可以出多少货, 股友q72SNQ 07-2907-29 14:14
- 126 1 [神开股份吧] 异动 复利才是成功的投资 07-2907-29 14:14
- 852 2 [飞乐音响吧] 出货了?这是要炸板节奏吗? 旗手666 07-2907-29 14:14
- 117 2 [扬杰科技吧] 可以走了 open11111 07-2907-29 14:14
- 133 6 [农发种业吧] 这个股真是无语了,每天都是7⃣分钱的玩意,要 步歩鎬升 07-2907-29 14:14
- 273 9 [以岭药业吧] 昨天已说,若盘后没利好,估计就是回调, 大学生在线 07-2307-29 14:14
- 111 0 [江西铜业吧] 差不多了,除非行情结束 股友GrKchk 07-2907-29 14:14
- 77 0 [药易购吧] 这二个月大好行情浪费在你身上,奈奈的 janny1989 07-2907-29 14:14
- 75 0 [青龙管业吧] 杂毛又绿了 股友YfhsNQ 07-2907-29 14:14
- 98 0 [交通银行吧] 到7.5以下加仓干了。 股名小小 07-2907-29 14:14
- 114 0 [中远海能吧] 港股都翻红涨起来了,你趴在地上吃土 小宝钱多多 07-2907-29 14:14
- 88 1 [西藏天路吧] 没有实力就别拉涨停 俏丽的钱伟涛 07-2907-29 14:14
- 119 1 [比亚迪吧] 散户可以买了便宜了 山东包哥 07-2907-29 14:14
- 85 2 [中国电影吧] 韭菜真多! 金玉满腹的洛克 07-2907-29 14:14
- 79 1 [立昂技术吧] 垃圾股 股友2U01i56085 07-2907-29 14:14
- 82 0 [光明乳业吧] 再不拉就玩完了 高雅的打板 07-2907-29 14:14
- 118 2 [天原股份吧] 墨迹的,我想骂人,太jb墨迹 独立的贺琛9 07-2907-29 14:14
- 160 2 [福晶科技吧] 跌破39 职业操盘手 07-2907-29 14:14
- 133 0 [惠同新材(已切换)吧] 继续 小诸葛的量 07-2907-29 14:14
- 73 0 [拓维信息吧] 给点信心给我们韭菜好吗?谢谢。 有米777 07-2907-29 14:14
- 80 0 [盈方微吧] 垃圾没戏量化套利股 钱多多68666 07-2907-29 14:14
- 87 0 [旷达科技吧] 股本太大了,个人小公司 如履薄冰9 07-2907-29 14:14
- 129 0 [华利集团吧] 公司公告显示预估美国市场约占公司销售收入的4 chen199999 07-2907-29 14:14
- 74 1 [上纬新材吧] 见顶了,兄弟们,明天要开盘跌停 股友6kRluK 07-2907-29 14:14
- 94 1 [良品铺子吧] 解决了。快点进入 小D哥 07-2907-29 14:14
- 107 1 [华测检测吧] 说一个你们信不信,板块要是开始调整,它比绝大 没有修养的韭菜 07-2907-29 14:14
- 161 3 [国泰君安国际吧] 你问的时候macd红柱在逐渐缩小,马上就出绿柱了 重庆高建行 07-2907-29 14:14
- 26 0 [西藏天路吧] $西藏天路(SH600326)$ 股说有理 07-2907-29 14:14
- 243 0 [博时医疗保健行业混合A吧] 看样子今天1个点都没有 基民BJTsrX 07-2907-29 14:14
- 88 0 [神州数码吧] 发布利好不涨,那么就只有继续跌了 股友PtOeFL 07-2907-29 14:14
- 87 0 [江淮汽车吧] 牛b… 股友25258a21A3 07-2907-29 14:14
- 131 1 [紫江企业吧] 老沈你也可以学学居然之家的汪总,汪总的昨天就 大A历险记 07-2907-29 14:14
- 69 0 [中一科技吧] 主力,你乐啥调咋调整, 挨打要总结 07-2907-29 14:14
- 96 0 [朗玛信息吧] 庄家太弱,如死水一般 涨落趋平 07-2907-29 14:14
- 91 0 [艾布鲁吧] 这个股为什么跌这么多? CHUILUOHUANGSHA 07-2907-29 14:14
- 90 0 [京东方A吧] 年线好难突破过去,,还要磨几天 股友86H857729w 07-2907-29 14:14
- 81 0 [恺英网络吧] 暴涨一分钱! 亮哥111 07-2907-29 14:14
- 84 0 [锦龙股份吧] 中银真牛逼啊天天带队 魅力听觉 07-2907-29 14:14
- 79 0 [巨力索具吧] 这股走的真稳 股友nGF6MU 07-2907-29 14:14
- 74 0 [长盛轴承吧] 快跑快跑完蛋了 来个板吧 07-2907-29 14:14
- 83 0 [中哲精化吧] 真的很稳 股友17AWxd 07-2907-29 14:14
- 95 0 [德邦半导体产业混合发起式C吧] 5连阳了,继续加油! AI小财女 07-2907-29 14:14
- 77 0 [凯龙股份吧] 其他都起来玩玩,就你这个fw 努力赚钱的小玉 07-2907-29 14:14
- 74 0 [华宏科技吧] 涨涨 股友6D88c33165 07-2907-29 14:14
- 73 0 [佛慈制药吧] 跑的快,比速度,要不然完了 新手老汉 07-2907-29 14:14
- 77 1 [中毅达吧] 85进来就被套 股友6eH2600230 07-2907-29 14:14
- 104 1 [智微智能吧] 。。除了我这个66山顶上的哨兵,没有多少散户了 敏捷的欧阳皓轩 07-2907-29 14:14
- 94 1 [菲林格尔吧] 真服了这样的股卖飞好多只了卖了后面都是一路飞 有进取心的常昀15 07-2907-29 14:14
- 415 4 [R东方1吧] 被(东辉公司)债权人(向法院)申请破产清算的公告 舍得帮老狂 07-2907-29 14:14
- 84 0 [爱施德吧] 我以为核弹启动了.... 潇洒之樱桃小丸子 07-2907-29 14:14
- 75 0 [药石转债吧] 准备来拉 老牛八方来财 07-2907-29 14:14
- 73 0 [常山药业吧] 60的本感觉可以留给孙了,一点希望没有 大A的打工仔 07-2907-29 14:14
- 131 0 [ST亚光吧] 我如果是主力,我在这个位置也不会拉,也是横着 有点色的股神 07-2907-29 14:14
- 85 0 [翰宇药业吧] 见一次骂一次,不该存在的公司…… 勤奋的剑光柔 07-2907-29 14:14
- 70 0 [中国电建吧] 6.7后悔没有买,一直在犹豫,上个厕所回来就这 玄学炒股日常 07-2907-29 14:14
- 96 0 [昂利康吧] 兄弟别想不开,我还是全仓从别的股水下五个点割 快人快语的枕书4 07-2907-29 14:14
- 76 0 [盛和资源吧] 这票这样都砸不下来吗? 三师公66 07-2907-29 14:14
- 82 1 [华新建材吧] 拉高出货,不如 股友F5522362c7 07-2907-29 14:14
- 257 4 [比亚迪股份吧] 港股派息是7.29,但是截止过户日是6.11,在6.11 煜岩守城 07-2907-29 14:14
- 70 0 [航发科技吧] 昨晚看了还没买呢 才情卓绝的章航玄 07-2907-29 14:14
- 68 0 [西藏天路吧] 坐好扶稳。等主力抬轿子。买入了早上都不用起来 核按钮专家 07-2907-29 14:14
- 92 0 [康乐卫士(已切换)吧] 九价确认BLA才有机会。防止慢长等待 有股有乐 07-2907-29 14:14
- 81 0 [中联重科吧] 收盘价7.55,都散了吧 不辣的血 07-2907-29 14:14
- 83 0 [中科电气吧] 垃圾 基民22e08R8568 07-2907-29 14:14
- 96 0 [*ST椰岛吧] 没多少资金还一直封板 泛舟股海冲浪手 07-2907-29 14:14
- 71 0 [新北洋吧] [怒][怒][怒] 股友8h91750h51 07-2907-29 14:14
- 93 0 [药明康德吧] 今天应该是接近光头阳收盘。明天盘中完成洗盘, 乙木鸡 07-2907-29 14:14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