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117 0 [禾盛新材吧] 别洗了,大家都没跑多少,洗个寂寞!拉升就有人 苏格拉没有底10 07-2907-29 13:48
- 86 0 [*ST动力吧] 卖了,尾盘接一点 望川之上 07-2907-29 13:48
- 81 0 [科泰电源吧] 中恒不涨停,这货不敢红 n6641942850218967212 07-2907-29 13:48
- 87 0 [中欣氟材吧] 这是要织布到下班吗? 基民qo2aAH 07-2907-29 13:48
- 90 0 [中兴通讯吧] 高,实在是高,俺佩服的五体投地 他山牧牛 07-2907-29 13:48
- 111 1 [铁龙物流吧] 这公司来上市是搞笑的吧, 真诚的吕皓轩1 07-2907-29 13:48
- 91 0 [ST百灵吧] 葵花已经绽放,百灵鸟何时歌唱 骑扬满堂的王重阳 07-2907-29 13:48
- 99 0 [国轩高科吧] 固态已经结束了但是拿到27年稳赚,短线客还是换 睿智的梅严煌 07-2907-29 13:48
- 108 0 [宝钢股份吧] 下来下来,接你回家 股友2093357q8P 07-2907-29 13:48
- 78 0 [福斯特吧] 上车 执耳牛图不疑 07-2907-29 13:48
- 69 0 [西藏天路吧] 不明白???一个工程队?业绩那么差???? 欢乐的欧美 07-2907-29 13:48
- 76 0 [利欧股份吧] 去掉展健康吧 坚毅6 07-2907-29 13:48
- 96 0 [领湃科技吧] 再耐心等等 鸿鹄安知麻雀之乐 07-2907-29 13:48
- 80 1 [孩子王吧] 这个票是最会坑人的,不信你们就买吧 亲和de天秤 07-2907-29 13:48
- 85 1 [盛和资源吧] 家人们下午还会翘起来吗?好慌啊 翻身红鲤鱼 07-2907-29 13:48
- 93 1 [联发股份吧] 收盘991怎么样 卖飞能手numb 07-2907-29 13:48
- 79 2 [凤凰航运吧] 又套一片韭菜站岗 若酒的舌岷 07-2907-29 13:48
- 108 2 [ST际华吧] 下午开盘就拉一波的,回落概率比较大,之前几次这 顿悟九零三 07-2907-29 13:48
- 169 2 [聚杰微纤吧] 董秘你好,请问公司股东人数是多少?感谢。 聚杰微纤股友 07-2407-29 13:48
- 82 0 [长川科技吧] 定增和大股东减持赚得盆满钵满,股价下跌趋势 心灵之约qmz6n9 07-2907-29 13:48
- 84 0 [硅铁吧] 新龙头出现了 温馨lgddyx27 07-2907-29 13:48
- 85 0 [寒武纪吧] $寒武纪-U(SH688256)$ 独往独来的火星人 07-2907-29 13:48
- 87 0 [星宸科技吧] 昨天换的冠石科技,今天心情好很多 魔托丹0922 07-2907-29 13:48
- 86 0 [华宏科技吧] 小单进大单出,骗炮的 股友NKsFtb 07-2907-29 13:48
- 64 0 [*ST中设吧] 差不多该起来了 才才姐 07-2907-29 13:48
- 80 0 [西藏天路吧] 早上三只股票一直在选择,先买进西宁特钢,再选 银城金枫 07-2907-29 13:48
- 102 0 [中科创达吧] 我的自选股池里面90%的股票都大涨,好几个店翻 股友511e387u13 07-2907-29 13:48
- 88 0 [广联达吧] 每次上涨都是为了更好的出货,这是时期的共识, 大海蓝天 07-2907-29 13:48
- 97 0 [创耀科技吧] 这货连半导体指数都跑不过啊 风雨堂主 07-2907-29 13:48
- 73 0 [中文在线吧] 看多做多的您们还好吗?这票想涨必须人气到2000 发奋图强的阿伊达 07-2907-29 13:48
- 80 0 [悦心健康吧] 急拉慢跌是出货 滚滚滚2008 07-2907-29 13:48
- 10661 96 [恒立钻具(已切换)吧] 恒立钻具(836942)龙虎榜数据(07-28) 恒立钻具(已切换)资讯 07-2807-29 13:48
- 80 0 [欣旺达吧] 这一波我被骗进来了 每次上头都亏 07-2907-29 13:48
- 104 0 [日久光电吧] 天天磨磨唧唧,跑不过大盘,烂股 什么多不知道 07-2907-29 13:48
- 85 0 [北方稀土吧] 38.9等你 八方来财哇哈哈 07-2907-29 13:48
- 80 0 [武商集团吧] 全仓买入,这是要启动了 诺德股份坑sini 07-2907-29 13:48
- 80 1 [盘古智能吧] 嘿,这垃圾 独家记忆321 07-2907-29 13:48
- 143 3 [中州证券吧] 在港股踏空大A,哎 否往泰来 07-2907-29 13:48
- 64 0 [昂利康吧] 速度跑又是周五的剧本 想要一只穿云箭 07-2907-29 13:48
- 63 0 [西藏天路吧] 缩量上涨,套现出局。 才望为富得孙尚香 07-2907-29 13:48
- 82 0 [伊利股份吧] 丢!人! 股海里的小石头 07-2907-29 13:48
- 94 1 [华建集团吧] 头顶五炷香,后面是什么来着????????? 立马起飞 07-2907-29 13:48
- 108 2 [环旭电子吧] 这票感觉被搞坏了 时尚的祝泽银 07-2907-29 13:48
- 91 1 [今飞凯达吧] 垃圾股,远离,小涨,大跌的,远离 宁波10年股友 07-2907-29 13:48
- 76 0 [联环药业吧] 这个票有白虎 张果老倒骑毛驴1 07-2907-29 13:48
- 77 0 [ST南都吧] 这股出什么事了,怎么都不涨 鸿鑫888999 07-2907-29 13:48
- 93 0 [音飞储存吧] 厉害,物流涨的时候你横盘,物流跌的时候你比谁 坚强滴守着 07-2907-29 13:48
- 69 0 [中国电建吧] 天路起来了,电建还会远吗,加仓 wangh95 07-2907-29 13:48
- 85 0 [中国西电吧] 大哥连跌一周了,我服了! 很欣赏这 07-2907-29 13:48
- 93 0 [光明地产吧] 按这个尿性,下午回落,明天大跌。 战无的岑缈 07-2907-29 13:48
- 93 1 [ST际华吧] 万手哥来了 股友78ucDC 07-2907-29 13:48
- 95 2 [新通联吧] 昨天出了,明天买回来 牛魔王之强者之路 07-2907-29 13:48
- 75 0 [雅化集团吧] 怕跌就不要买 魅力的冯伟涛1 07-2907-29 13:48
- 76 0 [贵州轮胎吧] 已无牛市,只剩咸鱼 不被ST就往S里T 07-2907-29 13:48
- 74 0 [四川黄金吧] 黄金高高挂起风险大! a688688b 07-2907-29 13:48
- 71 0 [格尔软件吧] 真的拉 虾兵小将 07-2907-29 13:48
- 77 0 [建工修复吧] 我晕早上割了呀。 股友A92425WJ66 07-2907-29 13:48
- 66 0 [创业板指吧] 涨的什么东西 股友P66z911155 07-2907-29 13:48
- 48 0 [软件ETF国泰吧] 龙头股人家涨它跌,人家跌了它涨,就和人反着干 股友375z71c191 07-2907-29 13:48
- 81 0 [西藏城投吧] $西藏城投(SH600773)$ 股友0w81d18267 07-2907-29 13:48
- 83 0 [贝因美吧] 换手率达到百分之四十以上,这是要把公司顶给各 股友73H18K1883 07-2907-29 13:48
- 103 0 [天原股份吧] 表慌 张小Ra 07-2907-29 13:48
- 87 0 [立讯精密吧] 看这走势,明天会跳空高开? 阳光开朗的蔡小白 07-2907-29 13:48
- 84 0 [智飞生物吧] 十倍龙头 股友06S166v585 07-2907-29 13:48
- 76 0 [安徽合力吧] 748,拉几公司 弟兄们给我顶住 07-2907-29 13:48
- 73 0 [西部牧业吧] 哎呀,我都是这些有压力的。承担这所有 美好明tttttt 07-2907-29 13:48
- 84 1 [技源集团吧] 让你们天天赌博,妄想一夜暴富,结果是帮了协议 七亏二平一不赚 07-2907-29 13:48
- 70 2 [港股创新药ETF银华吧] 年初买了就一直跌1季度我卖了一只涨 股友7980FT5061 07-2907-29 13:48
- 619 3 [百利电气吧] 嗯怎么说呢?我就是不离不弃薅死你!(来自一位 股友W9062M9708 07-2907-29 13:48
- 165 3 [三角防务吧] 能不能来个实力的游资把这庄踢出去,好好的股被 向右走0501 07-2907-29 13:48
- 413 8 [宁波海运吧] @星星之火ZHU暂时套住了,4.22元的成本,小亏2 董宏德 07-2807-29 13:48
- 11094 141 [药明康德吧] 应收账款高悬、现金流背离利润,药明康德非经常 药明康德资讯 07-2207-29 13:48
- 77 0 [东信和平吧] 可以低吸了 我是男主不会亏 07-2907-29 13:48
- 71 0 [戴维医疗吧] 开盘进的,怎么办 韭黄百合 07-2907-29 13:48
- 88 1 [玻璃吧] 按说玻璃应该有个反弹的,怎么这么弱? 愉悦的猎人 07-2907-29 13:48
- 78 2 [拓山重工吧] 拉升出货发套风险太大了今天进去还要考虑明天的 大白菜虾 07-2907-29 13:48
- 99 1 [万润科技吧] 太差劲了 股友791R59696V 07-2907-29 13:48
- 166 3 [晶方科技吧] 聪明人已经悄悄离场~我等蠢人,还在幻想回本~ 向上生涨涨涨 07-2907-29 13:48
- 97 2 [华纺股份吧] 走了走了 纳吉鼠 07-2907-29 13:48
- 86 2 [*ST中设吧] 昨天抄底想地天板的,今天准备再吃一个跌停板。 冷静思维模式 07-2907-29 13:48
- 111 2 [泰禾智能吧] 每天看这股真累,涨个2分钱,比别的股涨停都费 股友Y556w50128 07-2907-29 13:48
- 590 6 [华发股份吧] 120多亿拿的三块地40多万平,为什么框里面的这1 一颗小韭菜3333 07-2907-29 13:48
- 89 0 [长飞光纤吧] 没加仓,难搞 晒太阳的羊 07-2907-29 13:48
- 129 0 [新国都吧] #炒股日记# 英雄小七 07-2907-29 13:48
- 85 0 [伟测科技吧] 伟测现在主要的问题就是没人炒 我为氦气狂 07-2907-29 13:48
- 78 0 [倍杰特吧] 这不是北京的嘛人家都涨停了 股友7587905F0W 07-2907-29 13:48
- 97 0 [浙江荣泰吧] 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 案板上的9菜 07-2907-29 13:48
- 63 0 [西藏天路吧] 这个啥意思, 牛B哄哄小青年 07-2907-29 13:48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