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57 0 [上证指数吧] 不怕死的赶快进,1年大顶 肥嫩韭菜 07-3007-30 14:13
- 100 0 [一般零售吧] 开会了 行稳致远11111 07-3007-30 14:13
- 172 6 [西藏旅游吧] 哪怕沾点边也行,完全是胡炒瞎炒。 拉斯特恩 07-2907-30 14:13
- 72 0 [汉宇集团吧] 大盘涨了,它跌死,大盘跌了,它吗死。 南滇老哥 07-3007-30 14:13
- 63 0 [上证指数吧] 指数涨了3600,股票跌惨了!越亏越多了。明天黑 浪迹天涯43613 07-3007-30 14:13
- 74 0 [东方海洋吧] 谈呲了概念板块 只买集合竞价 07-3007-30 14:13
- 86 0 [东鹏饮料吧] 又套了一批? 聪明的卓水云3 07-3007-30 14:13
- 83 0 [甘李药业吧] 这企业股票真是缺德带冒烟!!!! 三叶草369 07-3007-30 14:13
- 101 0 [三七互娱吧] 今天是下跌拉升,再下跌后面还不知道 重生之恰恰 07-3007-30 14:13
- 135 1 [鹏华空天军工指数(LOF)C吧] 兄弟们跑还是加仓 基民02170a523Y 07-3007-30 14:13
- 65 1 [北汽蓝谷吧] 再给我拉上去! 神牛说股 07-3007-30 14:13
- 182 4 [中建信息吧] 中建信息在20元以下不会停太久,机会是等出来的 价值投资188 07-2907-30 14:13
- 89 0 [普门科技吧] 大盘是洗洗更健康,个股也是 又吃涨停板 07-3007-30 14:13
- 81 0 [中远海科吧] 两点半过后杀尾盘 股友92703m371Z 07-3007-30 14:13
- 74 0 [电气风电吧] 最可怕的是,追高遇到异动,然后子虚乌有 万事OK 07-3007-30 14:13
- 77 0 [柳工吧] 今天赔了一条软中 月读世界 07-3007-30 14:13
- 203 0 [焦煤吧] 已经说过后市行情参考去年股市国庆节,非要头铁 灵山榛子亿空 07-3007-30 14:13
- 96 0 [新亚电缆吧] 雅鹿水电站跟他壹分关系没有,说句难听话连起螺 绅士apbuqv 07-3007-30 14:13
- 96 1 [德源药业(已切换)吧] 奔向50,最后上车的机会 股民华胡然 07-3007-30 14:13
- 86 1 [飞凯材料吧] 散户拿的大部分是科技股,大盘涨科技股跌,大盘 白衫樵哥5231 07-3007-30 14:13
- 171 5 [亚邦股份吧] 这个犊子,我怕它涨停,就一直没敢抛它。 基民182G6Y9551 07-3007-30 14:13
- 90 1 [锡装股份吧] 主打一个啥也不是啊,什么玩意儿呢,又耗一个月 股友03FO580069 07-3007-30 14:13
- 249 4 [阿石创吧] 7.30 昨天阿石创我溜溜球了 洋哥做短线 07-3007-30 14:13
- 68 0 [融发核电吧] 赶快来到7块8吧让大家都能买上 超凡脱俗的尘念 07-3007-30 14:13
- 75 0 [股市实战吧] 新任不行呀,第一天就发套 柳大树 07-3007-30 14:13
- 76 0 [金龙羽吧] 走了,怕了怕了 坐等收米11 07-3007-30 14:13
- 73 0 [恒宝股份吧] 开启下跌行情 时代中年 07-3007-30 14:13
- 133 0 [海峡股份吧] 没有套牢盘,大量的买家的目标利润在这个价位还 天地不仁刍狗万物 07-3007-30 14:13
- 154 0 [安井食品吧] 中共中央政治局:深入实施提振消费专项行动,在 自恋地逍遥老祖 07-3007-30 14:13
- 67 0 [南方路机吧] 每天50换手 涂涂股圣 07-3007-30 14:13
- 85 0 [股市实战吧] 7月21号这股涨到36块多,里面几个拖开始吹嘘说 股友51707lF252 07-3007-30 14:13
- 64 0 [贝因美吧] 消息出来了大利好 操作知行合一 07-3007-30 14:13
- 74 0 [茂业商业吧] 本来想明天买的,拉尾盘,明天不敢上了 月月曜翻倍 07-3007-30 14:13
- 69 0 [玻璃吧] 真牛逼 草根爱养基123 07-3007-30 14:13
- 92 0 [广哈通信吧] 两点半准时开跳? 哒哒哒哒噜 07-3007-30 14:13
- 76 0 [东方电气吧] 谁会买? 有礼貌的竹光源5 07-3007-30 14:13
- 99 0 [天虹股份吧] ??? 中建两万亿 07-3007-30 14:13
- 79 0 [晶澳科技吧] 这个股的股性极差,真恶心……… AH股神芭菲蛋 07-3007-30 14:13
- 73 0 [大禹节水吧] 想这货上涨,今天就必须突破前高,不过看样子是 股友7k06U90678 07-3007-30 14:13
- 64 0 [贝因美吧] 冲啊 股友Vc17062656 07-3007-30 14:13
- 102 0 [上海钢联吧] 今天收盘如果不破20天线,明天必破,制造错觉让 股友787609FO80 07-3007-30 14:13
- 74 0 [中体产业吧] 等等看 TS5114 07-3007-30 14:13
- 77 0 [国联水产吧] 冲鸭买买买买买买 巴菲韭888 07-3007-30 14:13
- 78 0 [赛维时代吧] 我跑了,你们等着发财吧 股友OA31599772 07-3007-30 14:13
- 99 0 [三维通信吧] 三维铁粉,铜头股东,不走股东,接龙! 清新脱俗的翻倍 07-3007-30 14:13
- 86 1 [天岳先进吧] 涨若处子,跌若狡兔 不睹众相 07-3007-30 14:13
- 127 3 [恒宝股份吧] 果然龙虎榜有拉萨那是真废废了 温文尔雅的松烟3 07-3007-30 14:13
- 77 1 [捷捷微电吧] 真是服了 股海掏金 07-3007-30 14:13
- 137 3 [欧线集运吧] 下午收盘1584,1584!!!!!!!!1584////// 趋势王一 07-3007-30 14:13
- 180 7 [通策医疗吧] 知道它为啥跌吗?因为今天我进来了 风口上的猴 07-3007-30 14:13
- 106 1 [江南化工吧] 说1000道1万就是散户太多,你是主力能来抬轿子 wetyi 07-3007-30 14:13
- 89 1 [慧翰股份吧] 今天早盘急跌? LonelyMonkey 07-3007-30 14:13
- 86 0 [润和软件吧] …… 股市有个峰子 07-3007-30 14:13
- 84 0 [*ST亿通吧] 时间差不多了别洗了 琴艺的计琛 07-3007-30 14:13
- 87 0 [中国电建吧] 看到吧里纳闷多老师教人怎么发财我就放心了坐等 落袋为安dmail 07-3007-30 14:13
- 90 0 [中兵红箭吧] 今天主力吃饱了!明天是不是开始干活呢! 九层之金台 07-3007-30 14:13
- 129 2 [韩建河山吧] 我说,我要1.5亿进场,有些人还默默撑撑,还不 粤神0001 07-3007-30 14:13
- 129 3 [森林包装吧] 今天收盘能上15吗 三十年老股民1 07-3007-30 14:13
- 363 1 [华电新能吧] 梭哈了 炒骨买车亏损版 07-3007-30 14:13
- 8416 62 [韩建河山吧] 韩建河山(603616)龙虎榜数据(07-29) 韩建河山资讯 07-2907-30 14:13
- 69 0 [上证指数吧] 虽然我的票跌了3个多点,但我居然是很开心,为 漫天鸡毛 07-3007-30 14:13
- 86 0 [重药控股吧] 拉几股,不要犟 古神的天花板 07-3007-30 14:13
- 72 0 [四方精创吧] 四方这是那个方向?后退是为了更好的前进吗? 股友1707E5R873 07-3007-30 14:13
- 73 0 [长亮科技吧] 这些烂股,何止是害了股市! 博学多才的牛市里 07-3007-30 14:13
- 116 1 [金发科技吧] 这里面使劲炸盘子,我就不买。3天之内必涨停 股友08556g5E61 07-3007-30 14:13
- 87 1 [韶能股份吧] 快散伙了 股友10c7x92390 07-3007-30 14:13
- 112 3 [新宙邦吧] 就没人出来骂两句嘛 晴空可78529 07-3007-30 14:13
- 200 5 [帝科股份吧] 明天跌回44以下 股友uH23019198 07-2907-30 14:13
- 105 1 [闰土股份吧] 散户聚集的必跌! 账户已注销 07-2907-30 14:13
- 113 0 [奥普特吧] 够狠 努力的司马淳美 07-3007-30 14:13
- 71 0 [供销大集吧] 织布机 红扑扑地独孤剑 07-3007-30 14:13
- 80 0 [ST葫芦娃吧] 收盘,9.14我说的,等我再出点货,别着急 葫芦娃今年退市 07-3007-30 14:13
- 74 0 [天舟文化吧] 5.3拉升的主力大单资金也被套了 MLBZ123456 07-3007-30 14:13
- 81 0 [天风证券吧] 又要回到5.06箱体?死去吧 股友O6w7502583 07-3007-30 14:13
- 92 0 [粤桂股份吧] 看看茂业百货,幸好没买你,哈哈 Doraemon_kako 07-3007-30 14:13
- 78 0 [中远海科吧] 主力天天出货要出这么久吗,5天了 超预期的泡沫 07-3007-30 14:13
- 79 0 [通用股份吧] 上证都3600,又要回调,看你跌多少? 股友n79K511838 07-3007-30 14:13
- 85 1 [山河药辅吧] 俯冲是大盘行为还是个股行为呢 股友N10535076D 07-3007-30 14:13
- 100 1 [英维克吧] 明天吃面 股友LLwvnz 07-3007-30 14:13
- 447 5 [*ST八钢吧] 4.43跑了留下的兄弟发大财 好诗好句 07-3007-30 14:13
- 1169 8 [盛和资源吧] 现在明牌了~全世界都知道稀土会卡脖子,股民也 cwp20168901 07-3007-30 14:13
- 125 2 [鼎龙科技吧] 不来两三个跌停没恐慌散户不会卖 韭菜吃韭菜炒韭菜 07-2907-30 14:13
- 340 9 [乾照光电吧] 高位横盘,久盘必跌!颠覆不破的真理! 先知先觉食肉 07-2107-30 14:13
- 89 0 [天融信吧] 8元买了些 年年斗金的张三丰 07-3007-30 14:13
- 90 0 [恒宝股份吧] 昨天拉高,今天跌停,好手段好手段!可惜我没买 二十四笔丶 07-3007-30 14:13
- 89 0 [泓博医药吧] 涨的少,跌的多 王伟东1971 07-3007-30 14:13
- 95 0 [北斗星通吧] 手慢了,刚刚30.8几没进,错过拍大腿 Absinthe牛 07-3007-30 14:13
- 81 0 [晶澳科技吧] 晕 乐股乐股 07-3007-30 14:13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