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67 0 [山西汾酒吧] 永远是涨的最少跌的最多 多吃枸杞补身体 07-3007-30 09:48
- 72 0 [广电运通吧] 今天跟数字货币板块,龙头。 股友炒菜的 07-3007-30 09:48
- 67 0 [中信金融资产吧] 公司模式就是锁定核心资产,万亿市值可期! 股友999i19K659 07-3007-30 09:48
- 47 0 [居然智家吧] 昨天想满仓,没着急寻思看看,今天就来这一出 足智高雅de韦小宝 07-3007-30 09:48
- 51 0 [海南华铁吧] 昨天收在上升趋势线,今天直接破位了,大家要不 有耐心的卢芸20 07-3007-30 09:48
- 41 0 [山河智能吧] 山河无恙,壮我山河! lvo123 07-3007-30 09:48
- 45 0 [矽电股份吧] 怎么绿了? 大王带我去寻宝 07-3007-30 09:48
- 65 0 [航天环宇吧] 个人观点:最后的疯狂,板块不涨的补涨,第一阶 WFCB 07-3007-30 09:48
- 67 0 [新凤鸣吧] 当初华西和新凤鸣。我选择华西还在原地踏步 零界點的救贖 07-3007-30 09:48
- 55 0 [卫星化学吧] 我去这是吃了药了你还是下来吧不太习惯 招财招福 07-3007-30 09:48
- 102 1 [祥明智能吧] 明天开始大涨了 金银如意的小燕子 07-2907-30 09:48
- 54 0 [东方电气吧] …… 和气兴隆得陈家洛 07-3007-30 09:48
- 62 0 [云南白药吧] 真是刺激 Elaine2898 07-3007-30 09:48
- 67 0 [ST龙大吧] 有转债的票尽量别碰,为了化债他们不当人, 新手村的稻草人 07-3007-30 09:48
- 46 0 [上证指数吧] 都不知道在涨什么 好运连连hjw 07-3007-30 09:48
- 57 0 [迈瑞医疗吧] 开始补涨了 消瘦的甜风 07-3007-30 09:48
- 103 0 [富国中证新能源汽车指数(LOF)A吧] 牛掰跟跌不跟涨 基民wxn42H 07-3007-30 09:48
- 59 0 [银邦股份吧] 买了你,我都觉得自己可笑 二五眼儿 07-3007-30 09:48
- 63 0 [内蒙一机吧] 今天不突破,减三分之二仓位,不突破基本就是顶 喔得發 07-3007-30 09:48
- 58 0 [动力新科吧] 上海庄股 股友gw66031318 07-3007-30 09:48
- 67 1 [奥飞娱乐吧] 重生之我在奥飞躲牛市 牛牛也孤单 07-3007-30 09:48
- 66 2 [松炀资源吧] 今天大跌可加仓 钱箱子 07-3007-30 09:48
- 70 1 [创力集团吧] 什么情况? 菜韭刚发芽 07-3007-30 09:48
- 231 2 [再升科技吧] [为什么][为什么][为什么][呲牙][呲牙][呲牙] 区区无名小卒 07-3007-30 09:48
- 71 0 [寒锐钴业吧] 14块卖了海昌新材买了这货,,拍大腿 失去的全部拿回来 07-3007-30 09:48
- 93 0 [东山精密吧] 今天一看就是诱多,让人追进去 百事通股 07-3007-30 09:48
- 59 0 [众生药业吧] 就看今天涨几个点了,能涨停就预期很大, 股友71395xm505 07-3007-30 09:48
- 54 0 [常山北明吧] 23争夺战 桂北胖妞 07-3007-30 09:48
- 52 0 [上海洗霸吧] 洗吧洗霸 飞龙在天999999 07-3007-30 09:48
- 54 0 [三诺生物吧] 看到那颗蓝色的线了吗!此线以上的筹码全是割肉 一切随缘823 07-3007-30 09:48
- 60 0 [五粮液吧] 冲啊 扶摇直上九万里晴 07-3007-30 09:48
- 94 0 [美团-W吧] 美团新代言人孙颖莎,粉丝的力量不可小觑的!每 约翰S克里斯朵夫 07-3007-30 09:48
- 50 0 [拓山重工吧] 大曾子的地天开始了,今天又地天 足智多谋的砚舟7 07-3007-30 09:48
- 101 0 [金石亚药吧] 大牛股 厚de载运 07-3007-30 09:48
- 55 0 [上纬新材吧] 这都不停牌果然停牌是针对散户多的 诚恳的瞿若 07-3007-30 09:48
- 53 1 [君实生物-U吧] 图一乐出来主持大局 华山观澜 07-3007-30 09:48
- 220 2 [浙能电力吧] 浙能你不是核聚变股东之一吗?中国核聚变公司是 肖遥大侠8589 07-2907-30 09:48
- 64 0 [亚太药业吧] 天天板上这样玩,但凡有一点点不坚定都拿不住啊 龙胆黄柏 07-3007-30 09:48
- 62 0 [盛和资源吧] 趋势票也A杀是8 国产芭菲特 07-3007-30 09:48
- 82 0 [新日股份吧] 恶庄,大盘涨,它不可能涨的,除非大盘跌,它才 白虎加苍术 07-3007-30 09:48
- 58 0 [石化油服吧] 这票除非把研发都投到新能源研发上来,未来才有 二麻子 07-3007-30 09:48
- 83 0 [塞力医疗吧] 日线级别要特别关注顶分型形成过程带来的分歧及 吃瓜吃瓜哈哈哈2894 07-3007-30 09:48
- 62 0 [拓邦股份吧] 市场量能好拓邦都托而不举了,如果市场要回调, 低吸交易员 07-3007-30 09:48
- 39 0 [上证指数吧] 大盘都辣冒烟了个股还是投降 盘中说道 07-3007-30 09:48
- 56 0 [德固特吧] 又是全天不红的货 股友890lZ76237 07-3007-30 09:48
- 56 0 [纯碱吧] 纯碱601这么着急要换主力么 账户已注销 07-3007-30 09:48
- 62 2 [兰生股份吧] 说好一股不卖的,兄弟们,别偷偷跑 乐悠悠得菠萝 07-3007-30 09:48
- 65 1 [金风科技吧] 兄弟们你们还好吗? 新彩虹 07-3007-30 09:48
- 56 1 [亿纬锂能吧] 只要有一个点利润就卖,然后再接,屡试不爽 股友00796f72L9 07-3007-30 09:48
- 86 3 [达安基因吧] 开盘直接破五日线,然后回踩十日线 克制贪心才能收益 07-3007-30 09:48
- 63 0 [永辉超市吧] 500个亿拉涨停 牛牛带我火 07-3007-30 09:48
- 87 0 [雷赛智能吧] 雷赛智能7月30日快速上涨 雷赛智能资讯 07-3007-30 09:48
- 1877 0 [辰欣药业吧] 创新药概念活跃 辰欣药业8天5板 辰欣药业资讯 07-3007-30 09:48
- 61 0 [永辉超市吧] 居然都板上了,该你了 新韭菜丫 07-3007-30 09:48
- 83 0 [东方铁塔吧] 冲冲冲冲冲冲 娴淑典雅的陈亚特 07-3007-30 09:48
- 59 0 [长飞光纤吧] 长飞光纤7月30日盘中涨幅达5% 长飞光纤资讯 07-3007-30 09:48
- 61 0 [ST亚光吧] 介入 有礼貌的雁冰霜19 07-3007-30 09:48
- 46 0 [南方路机吧] 真吓人 股票我做主 07-3007-30 09:48
- 66 1 [华银电力吧] 果然不能买,反弹都没有 股友OtoTNT 07-3007-30 09:48
- 58 1 [*ST正平吧] 2.87把2.83买的清仓一部分!等跌停再买 lzc越来越好 07-3007-30 09:48
- 67 2 [铁建重工吧] 向下补4块的缺口 土乖 07-3007-30 09:48
- 324 7 [航高5吧] 每天成交换手占总股本的仅0.1%左右,显然恶庄在 股友73aO322163 07-2907-30 09:48
- 142 6 [信义光能吧] 要套人的架势,每天都是低开高走 福州五一中路 07-2907-30 09:48
- 66 0 [ST达华吧] 散户能知道啥消息,这种跌法能拿着踏实吗,,啥 主哥里昂 07-3007-30 09:48
- 65 0 [中航机载吧] 流眼泪了终于等到了我还以为等不到了大阳线终于 大学生勇闯股票 07-3007-30 09:48
- 54 0 [ST金顶吧] 真好,谢谢你 甜密密0926 07-3007-30 09:48
- 62 0 [万华化学吧] 涨的离谱 Diversity 07-3007-30 09:48
- 58 0 [莱美药业吧] 亚泰又涨停了 夏日的酒 07-3007-30 09:48
- 65 0 [巨星传奇吧] 这种逆天合作消息,不该涨个100%吗?想象力无限 冷酷善战者 07-3007-30 09:48
- 75 0 [云南锗业吧] 超单早盘大幅减仓,没劲 明月泛舟 07-3007-30 09:48
- 44 0 [居然智家吧] 你牛啊 机遇攀升者 07-3007-30 09:48
- 59 1 [阳光乳业吧] 早上的时候就叫你们买,还不买 东海股神 07-3007-30 09:48
- 65 2 [首都在线吧] 最低价跑了 仅此而已88 07-3007-30 09:48
- 447 1 [英维克吧] 还不错 小散同学笔记 07-3007-30 09:48
- 587 3 [塞力医疗吧] 走了再见 股友796v6G2308 07-3007-30 09:48
- 85 1 [长电科技吧] 逢低加仓,静等拉升!! aokswc 07-3007-30 09:48
- 62 0 [伯特利吧] 这种公司的产品能用? 股友0C797578N9 07-3007-30 09:48
- 62 0 [辉煌科技吧] 放量下跌 股友250pz22102 07-3007-30 09:48
- 65 0 [南华期货吧] 跌停吧 小白股友7093zQ2666 07-3007-30 09:48
- 60 0 [ST达华吧] 我太TM的无语了一脚踩进去 热情的菜鸟 07-3007-30 09:48
- 59 0 [承德露露吧] 主力是演戏的高手 齐鲁天山 07-3007-30 09:48
- 72 0 [双环传动吧] 昨天割肉是对的 牛马看市 07-3007-30 09:48
- 75 0 [众生药业吧] 公司生产基地产能充足,能够满足创新药上市后的 股友363X12798o 07-3007-30 09:48
- 68 0 [天汽模吧] 至于吗?天天如此 股友o8xlUz 07-3007-30 09:48
- 76 0 [新联电子吧] 割了太懒了 骑着毛驴吃西瓜 07-3007-30 09:48
- 50 0 [居然智家吧] 涨停了就不会一个板 有判断力的柳沛17 07-3007-30 09:48
- 234 0 [东兴产业升级混合发起C吧] 东兴产业升级混合型发起式证券投资基金基金合同 基金资讯 07-3007-30 09:48
- 57 0 [山子高科吧] 破二吧,一路下滑,直至退市。 多文高升得袁承志 07-3007-30 09:48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