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151 3 [旭光电子吧] 跌停,跌死你们这群唱多的脏东西 大A万年绿 07-3007-30 13:37
- 108 4 [东信和平吧] 见光死,从来都是这样 新年a 07-3007-30 13:37
- 472 3 [中新赛克吧] 市值46亿有10亿现金,33%控股,土豪出个三亿劣 n294513777438792 07-3007-30 13:37
- 77 0 [绿茵生态吧] 太墨迹了,先t一把。。。小仓位继续拿一下看看 XXxxx 07-3007-30 13:37
- 64 0 [华电新能吧] 6.66买少了.... 超级大宝贝儿 07-3007-30 13:37
- 85 0 [江淮汽车吧] 一个礼拜看涨 有正义感的欣思里 07-3007-30 13:37
- 92 0 [登海种业吧] 快跑 弦指的储缊 07-3007-30 13:37
- 69 0 [多晶硅吧] 操纵的好厉害,空了一把,亏了一千点损了,不看 秋天的酒 07-3007-30 13:37
- 101 0 [百川股份吧] 筑底 区区无名小卒 07-3007-30 13:37
- 77 0 [华电辽能吧] 今天挣死也要涨一分钱,收个红 清风一123一1 07-3007-30 13:37
- 92 0 [烽火通信吧] 十八块钱的时候妇联跟你这垃圾二选一,结果选了 己午成祥富贵盈 07-3007-30 13:37
- 98 1 [*ST天喻吧] 给个机会跑路好吗? 股友8Z39920R35 07-3007-30 13:37
- 89 3 [悍高集团吧] 上方无压力,毫无抛压,干到90 沾边就喷你 07-3007-30 13:37
- 208 7 [云星宇(已切换)吧] 就问你们服不服 跑赢大盘的青铜 07-3007-30 13:37
- 1730 30 [上海莱士吧] 有懂资深人士分析一下不涨原因,1,是回购未完 加油上慧 07-2907-30 13:37
- 70 0 [爱迪特吧] 再跌再买 言轻语短 07-3007-30 13:37
- 73 0 [四维图新吧] 要被市场清理出局的票 股友12625tR125 07-3007-30 13:37
- 84 0 [新兴铸管吧] 板块大涨时那种磨磨唧唧的股票就赶紧扔,买就买 来自丝瓜塔的你6161 07-3007-30 13:37
- 80 0 [通威股份吧] 别跌了,涨一涨吧 年赚上千万 07-3007-30 13:37
- 80 0 [中粮资本吧] 这也是股票? 天骄40538364 07-3007-30 13:37
- 72 0 [华银电力吧] 别做烂泥了,快扶上墙吧 一买就涨停1688 07-3007-30 13:37
- 107 2 [有研新材吧] 割股民的肉去补大股东的疮 大吉富贵地殷野王 07-3007-30 13:37
- 164 7 [新宙邦吧] 液冷要炒作,英维克涨停了,新宙邦也快了 股票是老师 07-3007-30 13:37
- 98 4 [扬子新材吧] 来吧,一起加把劲吧! cuanding66 07-3007-30 13:37
- 82 0 [海航控股吧] 跟我一起喊退市退市 拉拉噜啦啦噜啦啦 07-3007-30 13:37
- 83 0 [联环药业吧] 我服了,第一天入场净跌百分5 不常用1 07-3007-30 13:37
- 87 0 [鼎捷数智吧] 工业富联都快涨停了,洗获利盘差不多就行了,过 红色征途777 07-3007-30 13:37
- 79 0 [天汽模吧] 现在走,明天低点买 豪爽大气的程蓓玄 07-3007-30 13:37
- 88 0 [长青集团吧] 横竖就是不跟涨,但必须跟跌是吧 股友2326P5K979 07-3007-30 13:37
- 84 2 [有研新材吧] 太弱了,这票,没承接 大吉民丰地张飞 07-3007-30 13:37
- 266 5 [汇丰控股吧] 汇丰2025年半年报和去年上半年相比跌的这部分, 股市小小股东 07-3007-30 13:37
- 150 3 [华利集团吧] 就他还在地上趴着,买入风险低 SH0888 07-3007-30 13:37
- 149 6 [科沃斯吧] 诱多 激动的齐瑶 07-3007-30 13:37
- 1344 1 [退市拉夏吧] 啥时候能买? 周杰倫jaychou 07-3007-30 13:37
- 425 0 [华夏中证基建ETF发起式联接A吧] 忽悠进来了! 股友h605196k29 07-2507-30 13:37
- 530 28 [金杯电工吧] 昨天9.92买的进来报道!看好! 宽容的许衍慕 07-1607-30 13:37
- 64 0 [悍高集团吧] 别傻傻的给开盘50以下买的人抬轿了.他们明天低 je慢就是快 07-3007-30 13:37
- 74 0 [儒意电影吧] 是不是要低价增发募资 zgb123654 07-3007-30 13:37
- 118 0 [圣阳股份吧] 哎呀!你不早说原因是你公司事故4了人才跌多不 吃花生米财务造假 07-3007-30 13:37
- 80 0 [汉钟精机吧] 蚍蜉撼树,绝对弱势 股友03W1p72868 07-3007-30 13:37
- 90 1 [旋极信息吧] 小旋子你还弹簧压到极限了,还不暴发! 敢作敢当的财狼 07-3007-30 13:37
- 179 6 [垒知集团吧] 都别想好那就下午一起砸吧。反正举报了。一起死 咱们揍不过大A的 07-3007-30 13:37
- 133 1 [智莱科技吧] 庄哥,今儿收十字我全部买入! A庄我炒你糟糠 07-3007-30 13:37
- 269 1 [优刻得-W吧] 看不准大势的人,无论熊市和牛市都是赚不到钱的 freelht 07-3007-30 13:37
- 86 0 [股市实战吧] 这三根避雷针什么时候突破什么时候建仓?懂了吗 昆哥00后 07-3007-30 13:37
- 123 0 [蜀道装备吧] 目标明确:小盘股变成微盘股 满仓操作就是吊 07-3007-30 13:37
- 75 0 [迈瑞医疗吧] 今天应该能红一个点左右 见到牛了 07-3007-30 13:37
- 70 0 [中百集团吧] 我低个 股友o2n74N 07-3007-30 13:37
- 58 0 [悍高集团吧] 谁110以上接的盘,估计明天开50-60的话亏一半 心挂挂 07-3007-30 13:37
- 59 0 [悍高集团吧] 收盘应该在第一次临停的价格左右 一万到一千零一万 07-3007-30 13:37
- 92 0 [九洲药业吧] 做盘手法不对,孕线不标准,高开获利盘跑了,符 股海护航手 07-3007-30 13:37
- 117 1 [新赣江(已切换)吧] 大家都可以撤了,因为我买了,但我一买就会跌 不要想着回本 07-3007-30 13:37
- 101 0 [恒而达吧] 你丫的玩偷袭呀 默守花开花落 07-3007-30 13:37
- 107 0 [拓邦股份吧] 觉得拓邦不行的,可以直接融券做空。到时再看看 钝悟007 07-3007-30 13:37
- 129 1 [国融融盛龙头严选混合C吧] $国融融盛龙头严选混合C$周总,你为何不把你以 基民N5931v2013 07-3007-30 13:37
- 79 0 [金丹科技吧] 主力你每天对倒玩有意思?不要手续费?指望散户 C2万到20万 07-3007-30 13:37
- 97 0 [股市实战吧] 赚不到钱的两个原因:1.不该亏的大头:新手三件 天天抱佛脚 07-3007-30 13:37
- 93 0 [ST达华吧] 进来的几个亿就这么怂了?难怪基金一直亏钱,看 基民l8978d5657 07-3007-30 13:37
- 79 0 [大恒科技吧] 不跌到12.1,我才懒得理你 股友8713Y60v65 07-3007-30 13:37
- 86 0 [理邦仪器吧] 烂股一只 会游泳的河豚 07-3007-30 13:37
- 105 1 [山大电力吧] 不知道看了悍高,山大会不会羞死。电力干不过轻 镇定的武沐慧 07-3007-30 13:37
- 120 1 [华发股份吧] 最差板块房地产中最差的股票华发股份居然被我买 灵动活泼的祝飞文 07-3007-30 13:37
- 529 14 [爱迪特吧] 还有人认为是洗盘吗? 笨鸟52303 07-2907-30 13:37
- 110 0 [天弘中证光伏产业指数C吧] 天弘中证光伏C跌0.45%,光伏板块跟着调整~新能 阳光开朗的博彦4 07-3007-30 13:37
- 86 0 [海康威视吧] 大盘阻尼器 股友33c52Y1892 07-3007-30 13:37
- 106 0 [平安好医生吧] 这还没到发行价,严重低估 盆满钵满_2024 07-3007-30 13:37
- 102 1 [通威股份吧] 加仓买入吗? 谷市见客 07-3007-30 13:37
- 84 1 [*ST天茂吧] 心性不定者,心态不稳者,不要买 Tc先生 07-3007-30 13:37
- 147 1 [均瑶健康吧] 昨天这样一搞估计个把月内都不会有啥动静,短线 赚了不走全部拿走 07-3007-30 13:37
- 88 2 [利亚德吧] 32个概念全是不着边际 newbear 07-3007-30 13:37
- 122 1 [奥克股份吧] 奥克股份:融资净买入82.72万元,融资余额9747. 奥克股份资讯 07-3007-30 13:37
- 72 0 [联化科技吧] 埋了 慢就是快ZZZ 07-3007-30 13:37
- 92 0 [天府文旅吧] 评论区一个个想着卖下午接,结果不给你的机会。 冒险家捉妖 07-3007-30 13:37
- 82 0 [峨眉山A吧] 峨眉山A7月30日快速上涨 峨眉山A资讯 07-3007-30 13:37
- 66 0 [立方制药吧] 千万别碰了衰货 再敢买剁手 07-3007-30 13:37
- 75 0 [罗博特科吧] 买入100股,明天吃个小肉 巴韭特别疼 07-3007-30 13:37
- 80 0 [西部证券吧] 吧 股友5Q9C708595 07-3007-30 13:37
- 135 0 [长城大健康混合A吧] 昨日4.02%火力全开,$招商前沿医疗保健股票C$周 周一的阳光普照 07-3007-30 13:37
- 68 0 [安科生物吧] 过了10厘米才行 富贵生财的八戒 07-3007-30 13:37
- 88 1 [西藏天路吧] 没有山河厉害走了走了 a935Z00639家杰 07-3007-30 13:37
- 136 0 [东方红中证红利低波动指数A吧] 东方红中证红利低波近一年18%+收益超越债市表现 暖暖爱才 07-3007-30 13:37
- 93 0 [广发证券吧] 买券商,又没赚钱 好奇的邓浩源1 07-3007-30 13:37
- 76 0 [九芝堂吧] 完蛋了!风紧扯呼! 牛充汗栋 07-3007-30 13:37
- 62 0 [西藏天路吧] 天路不涨停小弟一个都不敢涨 富可四海地傅红雪 07-3007-30 13:37
- 74 0 [天沃科技吧] 天妖科技~ 后来居上的木芙蓉 07-3007-30 13:37
- 82 1 [英威腾吧] 每天都这么颓废,已经没有耐心 京粉头 07-3007-30 13:37
- 95 2 [*ST天茂吧] 牛市亏成这个逼样。肯定是造什么孽了。 有执行力的牛二 07-3007-30 13:37
- 131 2 [科华数据吧] 今天五个点大面肯定有了 今天直接摆 07-3007-30 13:37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