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68 0 [山河智能吧] 走了走了解散没戏了被卡位成龙二了,明天看路机 科技缺钱仙股来抽 07-3007-30 14:24
- 63 0 [建设工业吧] 拉起来 股友8735hT9790 07-3007-30 14:24
- 70 0 [张江高科吧] 强者恒强 飞龙在天999999 07-3007-30 14:24
- 127 1 [建设工业吧] 这么一大波拉升4倍,估计至少要还债10年了,下 m3z4el 07-3007-30 14:24
- 86 1 [有方科技吧] 海啸来了 裕安则强 07-3007-30 14:24
- 87 2 [人民网吧] 妥妥的慢牛股,而且跌的相当稳定的。 自渡海阔天空 07-3007-30 14:24
- 770 6 [福斯特吧] 我发现我不适合玩股票,在考虑接回来不,我怕他 大宝天天健 07-3007-30 14:24
- 57 0 [上证指数吧] 先诱多再洗盘,快速下跌诱出恐慌盘 QSLS 07-3007-30 14:24
- 73 0 [北方稀土吧] 天天这样搞深井冰啊。心脏病要出来了洗秃噜皮 终有时莫强求 07-3007-30 14:24
- 76 0 [ST应急吧] 上不去了?老庄太有实力了 灵动机敏的楚云4 07-3007-30 14:24
- 79 0 [中航成飞吧] 沈飞上来,你还在那里做什么? 股友2JOt6a 07-3007-30 14:24
- 77 0 [中航成飞吧] 看看沈飞,爷爷就是爷爷 五星出利中国 07-3007-30 14:24
- 593 1 [中航机载吧] 糟糕,我再一次捉入了小鸡仔,不知道做得对不对 A页面不存在 07-3007-30 14:24
- 70 0 [星辉娱乐吧] 4.8走了 股友1167c02X65 07-3007-30 14:24
- 70 0 [昭衍新药吧] 太恶毒了 股友2s9I9e 07-3007-30 14:24
- 78 0 [北大荒吧] 我。高点进来的,以为要启动 盘后拍断大腿 07-3007-30 14:24
- 203 0 [招商公路吧] 明天领钱了! 奋战836天 07-3007-30 14:24
- 81 0 [赢时胜吧] 恒生电子是你爹,吗? 狼行天下820 07-3007-30 14:24
- 74 0 [新亚电子吧] 清仓了,20个点到手,留下兄弟吃大肉 柒汩汩 07-3007-30 14:24
- 70 0 [步步高吧] 握草,这也能翻红。。。牛 守着你到永久 07-3007-30 14:24
- 84 1 [卧龙电驱吧] 卖了就拉0.1醉了 Lchenchenchen 07-3007-30 14:24
- 76 1 [东信和平吧] 两天亏17个点,服了,再也不碰 粗壮顽强小韭菜 07-3007-30 14:24
- 114 3 [舒华体育吧] 破前高 林林林33 07-3007-30 14:24
- 73 0 [中国卫通吧] ???? 反向半仙 07-3007-30 14:24
- 81 0 [天孚通信吧] 疯狂加仓明天起飞 轩昂的万嶂 07-3007-30 14:24
- 82 0 [隆华科技吧] 不会反弹! 股友h002705T62 07-3007-30 14:24
- 61 0 [昭衍新药吧] 你是真牛逼啊,完全预料不到 我从汇金涅槃重生 07-3007-30 14:24
- 71 0 [上纬新材吧] 此牛股下个月200+ 勇敢的周柏1 07-3007-30 14:24
- 76 0 [数字认证吧] 真是完蛋玩意,坑太大了 家财满斗得容小仙 07-3007-30 14:24
- 123 3 [金陵饭店吧] 量能不够,涨停要2.5亿以上 账户已注销 07-3007-30 14:24
- 310 3 [神宇股份吧] 按照施工许可证,10月份厂房就好了,不知道设备 股友5Pp9738653 07-3007-30 14:24
- 76 0 [太湖雪(已切换)吧] 继续加仓干 平衡哥 07-3007-30 14:24
- 84 0 [海洋王吧] 泪打不动啊 股友up0wwl 07-3007-30 14:24
- 80 0 [新北洋吧] 加仓了 股友8h91750h51 07-3007-30 14:24
- 79 0 [方正电机吧] 不是,大盘涨你没跟,跌了你跟上? 春天遇见你 07-3007-30 14:24
- 88 0 [东方证券吧] 最没出息的老大,爬下来吧,你不配 有激情的许潇5 07-3007-30 14:24
- 73 0 [瑞安房地产吧] 机会总是留给那些有准备的人,留给真正拥有大智 务实的李剑白 07-3007-30 14:24
- 88 0 [光大嘉宝吧] ,永远也不可能翻身! 自信的付孜源 07-3007-30 14:24
- 85 0 [中国铁建吧] 真是垃圾 股友281O78W529 07-3007-30 14:24
- 83 0 [千红制药吧] 想买的明天到20线再看 平顺8828 07-3007-30 14:24
- 92 0 [中油资本吧] 点火起飞 股友5Hy1185685 07-3007-30 14:24
- 88 1 [高争民爆吧] 太妖了,不做爆炸一个,天理难容 气宇轩昂的温芝菲 07-3007-30 14:24
- 1269 6 [ST长园吧] 与近年传说般存在的众多ST大牛作类比1.ST江特-- 闲适的刀王 05-0707-30 14:24
- 87 0 [天润科技(已切换)吧] 天灵灵地灵灵拉个涨停行不行 崽崽来个涨停行不 07-3007-30 14:24
- 87 0 [蜂助手吧] 庄家把图画的10个散户来9.9个都说要涨。嘿嘿嘿 抬走下一个233 07-3007-30 14:24
- 80 0 [张江高科吧] 主力:“麻了,没钱拉了。。。你们可太能卖了” 等一个牛牛 07-3007-30 14:24
- 78 0 [未来电器吧] 快跑 股友c9107h3001 07-3007-30 14:24
- 88 0 [西部牧业吧] 拉贝因美,其他婴童概念股出货。没意思。一个20 空仓才是开始 07-3007-30 14:24
- 87 0 [太辰光吧] 散户亏钱都亏在融资融券的股上,因为大资可无限 拉高诱多 07-3007-30 14:24
- 56 0 [西藏天路吧] 唉,这踏马的,下午这一跳水,17.9跑了 基民855t12G179 07-3007-30 14:24
- 154 6 [悍高集团吧] 90左右收盘,明天开盘冲到110就跑路 赤冲天 07-3007-30 14:24
- 146 2 [复旦张江吧] 我也不怕丢人了,成本42 稻香虎 07-3007-30 14:24
- 99 1 [华西股份吧] 垃圾 一只小牛牛520 07-3007-30 14:24
- 90 0 [大恒科技吧] 割了割了一股不留不做幻想了真有这好事主力舍得 杭州小红人 07-3007-30 14:24
- 84 0 [西南证券吧] 涨的时候吃力,跌的时候倍儿出力啊 不要谨慎 07-3007-30 14:24
- 89 0 [楚江新材吧] 要起 飞飞54543 07-3007-30 14:24
- 72 0 [包钢股份吧] 抢筹码啦,三块以下便宜筹码最后上车机会 可以中一次嘛 07-3007-30 14:24
- 97 0 [妙可蓝多吧] 很明显不想上涨,拉什么,服了 你说的对没毛病 07-3007-30 14:24
- 88 0 [交大昂立吧] 关注 本该d 07-3007-30 14:24
- 58 0 [上证指数吧] 大盘放量了,应该比昨天的量大 玉皇天帝888 07-3007-30 14:24
- 273 5 [马钢股份吧] 那个下凡今天吃到肉了吗 步步稳涨 07-3007-30 14:24
- 69 0 [基金动态吧] 黄金昨天如分析一样反弹上来,收得一根小阳柱, 黄金Aug7554 07-3007-30 14:24
- 80 0 [特发服务吧] 举报,老鼠仓 回收站6216681742 07-3007-30 14:24
- 92 0 [中国电建吧] 中字头建筑类国企拖欠地方建筑公司工程款数字简 前程繁华似锦 07-3007-30 14:24
- 85 0 [华光源海(已切换)吧] 今天怎么这么强啊 我要征男友啊 07-3007-30 14:24
- 148 0 [鹏华中证800证券保险指数(LOF)A吧] 震荡一下就行了,该下车的就下车了,不要影响大 有领导力的曾姿4 07-3007-30 14:24
- 74 0 [上证指数吧] 天天大盘红的,天天3500个股跌 舒适的苗昊祥 07-3007-30 14:24
- 220 1 [国泰海通中证港股通高股息投资指数发起(QDII)C吧] 还好昨天加仓了,今天市场爹红利就继续涨啊$国 走来走去的路 07-3007-30 14:24
- 88 0 [赢时胜吧] 受不了,垃圾废材!割了,跌停再过来! 带队大哥2018 07-3007-30 14:24
- 155 3 [中稀有色吧] TNND,两天十个点没有了 n143547607249d309764 07-3007-30 14:24
- 63 0 [贝因美吧] 太强了,恭喜还持有的股友 黄河在咆哮啊 07-3007-30 14:24
- 70 0 [孩子王吧] 大家不要着急啊!!让子弹飞一会儿 韭菜老斌 07-3007-30 14:24
- 114 0 [红棉股份吧] 泰慕仕涨停了 明眸的左嶂 07-3007-30 14:24
- 76 0 [天孚通信吧] 拉上102 小新鲜韭菜 07-3007-30 14:24
- 71 0 [北方稀土吧] 强者恒强 飞龙在天999999 07-3007-30 14:24
- 90 0 [柳工吧] 雅下出来只有一个涨停 哈儿敲门我不在家 07-3007-30 14:24
- 1152 10 [格力电器吧] 白电持续阴沉(格力,电信) 股市一手姐 07-3007-30 14:24
- 82 0 [柳工吧] 有能力的可以给证监局举报这个货,明显就是公司 直率的陆彦柯 07-3007-30 14:24
- 95 0 [招商蛇口吧] 主力打压吸筹老套路了 计谋的阮嵘 07-3007-30 14:24
- 100 0 [中国铁建吧] 顺着大盘来的这一波小跳水,又洗出去不少韭菜! 抄底是菜鸟 07-3007-30 14:24
- 81 0 [维维股份吧] 这个庄可以换了,太小心啦,格局没打开 大头不头大 07-3007-30 14:24
- 49 0 [嘉曼服饰吧] 嘉曼服饰7月30日快速上涨 嘉曼服饰资讯 07-3007-30 14:24
- 100 0 [包钢股份吧] 涨停了,雅下与它有关了,翻倍不是问题 澜只是个代号 07-3007-30 14:24
- 82 0 [红旗连锁吧] 原来你是个蓝子其他都涨了 高效的邓浩源 07-3007-30 14:24
- 89 1 [西藏天路吧] 倒车接人了 股友I799305Z73 07-3007-30 14:24
- 114 2 [岩山科技吧] 你们还敢相信科技股吗? 弹指流沙 07-3007-30 14:24
- 97 2 [和而泰吧] 今天会红吗 长河落日大漠孤烟 07-3007-30 14:24
- 121 1 [北汽蓝谷吧] 收十字星8.13 天台一级交易员 07-3007-30 14:24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