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64 0 [悍高集团吧] 临收盘时买回来。 mwvm 07-3007-30 13:37
- 83 0 [东信和平吧] 快来天府文旅排队 习惯了的韭菜 07-3007-30 13:37
- 84 0 [北方稀土吧] 好吓人啊咋办啊 股友59o38338y6 07-3007-30 13:37
- 60 0 [华电新能吧] ,涨不上去的 赔了不到一百万 07-3007-30 13:37
- 84 0 [海马汽车吧] 全市最差的票 股友3K636111E6 07-3007-30 13:37
- 91 0 [陆家嘴吧] 这垃圾嘴坑货,二桥比他管理的好,张江更不用说 股友x70XvM 07-3007-30 13:37
- 75 0 [三生国健吧] 跌停啦, 脸盆拿来接 07-3007-30 13:37
- 95 0 [福莱新材吧] 快买汉威,这个给汉威擦屁股都嫌臭 九霄大陆 07-3007-30 13:37
- 92 0 [上海电气吧] 都去张江高科了 A九头鸟 07-3007-30 13:37
- 110 1 [世运电路吧] 工业富联涨停了 股友JTIsUP 07-3007-30 13:37
- 709 3 [四方精创吧] $四方精创(SZ300468)$ 科苑南路 07-3007-30 13:37
- 76 0 [巨力索具吧] 一起呐喊,巨力索具涨停涨停 快人快语的玄影1 07-3007-30 13:37
- 90 0 [盛通股份吧] 快跑吧,再不跑就被套进去了 执着的许琰坤 07-3007-30 13:37
- 72 0 [中国电建吧] 又一天完蛋了,费物啊! 扯淡王 07-3007-30 13:37
- 73 0 [法国ETF华安吧] 法国2025年第二季度GDP同比增长0.7%,预估为0.5 农夫爱炒股 07-3007-30 13:37
- 76 0 [盟固利吧] 多跌点好加仓,使劲 钉子姐 07-3007-30 13:37
- 84 0 [中科三环吧] 这股死性不改,走弱了,没戏了! hypheng 07-3007-30 13:37
- 71 0 [多晶硅吧] 不差那一个多点了,冲 股友1KH2350192 07-3007-30 13:37
- 600 0 [四川九洲吧] 昨天说逃顶的都给我出来。 乐观的牛妞妞 07-3007-30 13:37
- 77 0 [恒宝股份吧] 东信反转了拉起来了 开放的戚京城 07-3007-30 13:37
- 84 0 [不锈钢吧] 不锈钢期指短期内不会再深度下探,只有往上的可 豁达de林浩强 07-3007-30 13:37
- 76 0 [景兴纸业吧] 这还能涨起来一点不 我要士力架桶 07-3007-30 13:37
- 318 0 [山东高速吧] 总个板块都不行,我怀疑这个板块的票一年都没有 股友06ZQ088561 07-3007-30 13:37
- 86 1 [国光电器吧] 垃圾 严谨的球球 07-3007-30 13:37
- 99 2 [*ST天茂吧] 147继续低吸,希望明天继续跌停板,继续低吸, 盆满富贵得明世隐 07-3007-30 13:37
- 196 6 [巨星传奇吧] 宇树科技有可能配股,但不会太多,毕竟威刚都没 宽心的马婕 07-3007-30 13:37
- 79 0 [神开股份吧] 卖早了 一咬就疼红蚂蚁 07-3007-30 13:37
- 78 0 [中超控股吧] 名字可以叫中超,但是走势不能学国足啊老哥 屡败屡战209 07-3007-30 13:37
- 97 0 [迪贝电气吧] 这货就是这样的,以为要突破的时候,就会套住一 帅哥哥工 07-3007-30 13:37
- 80 0 [兴齐眼药吧] 洗得轻柔了点,得加大力度 股友837X185f27 07-3007-30 13:37
- 70 0 [工业富联吧] 活埋!必须活埋! wzj1115 07-3007-30 13:37
- 74 0 [华大九天吧] 唯有暴跌,方有出路 股神_鸭子哥 07-3007-30 13:37
- 64 0 [华电新能吧] 草,老子卖了才拉 券在弦上 07-3007-30 13:37
- 76 0 [博云新材吧] 买错了,后排角色 煮鸡蛋Y 07-3007-30 13:37
- 79 0 [因赛集团吧] 你个超级 回本再卖 07-3007-30 13:37
- 87 0 [莲花控股吧] 今天先建个一层仓,等方向,不反转就割 张婷小宝贝 07-3007-30 13:37
- 62 0 [上证指数吧] 拿银行钢铁酒水撑指数,其他板块资金流出 股友w55999a852 07-3007-30 13:37
- 76 0 [岩山科技吧] 跌到位又要墨迹半个月了 股友88853I18C8 07-3007-30 13:37
- 69 0 [川网传媒吧] 20cm 天才股神 07-3007-30 13:37
- 76 0 [东信和平吧] 感觉还会跌停,翘板就是为了放量 仪态万千的齐婷坤 07-3007-30 13:37
- 87 1 [粤传媒吧] 磨磨唧唧 股友9563670n5Y 07-3007-30 13:37
- 110 1 [华阳新材吧] 待会还得绿,诱多太明显了 帅哥没事力战小韭 07-3007-30 13:37
- 97 1 [珀莱雅吧] 居然…要绿了 股友2btiU1 07-3007-30 13:37
- 220 2 [*ST中岩吧] 托单主跌,压单主涨,还要继续跌,贪便宜容易买 无为复盘 07-3007-30 13:37
- 199 8 [龙版传媒吧] 兄弟姐妹们,今日刚刚进来,还请多多关照最近买 熠熠生辉的过客 07-3007-30 13:37
- 143 0 [上证指数吧] 你复帖12:27,我纠正送000985中证全指图解是12 股海翱翔55 07-3007-30 13:37
- 235 3 [方大特钢吧] 方大特钢在二级市场上的一系列操作,如两次公司 nnn牛股骑手 07-3007-30 13:37
- 78 0 [焦煤吧] 下午,要不要拉到涨停 能者隐于市 07-3007-30 13:37
- 81 0 [北斗星通吧] 涨停 丫头19808267 07-3007-30 13:37
- 80 0 [大位科技吧] 跌吧!就是不卖!跌到底再买! 老财贝 07-3007-30 13:37
- 60 0 [悍高集团吧] 不会再上去吧 股友k965989a96 07-3007-30 13:37
- 62 0 [上证指数吧] 照这样子指数涨到4000的估计咱们也挣不到钱啊 芳缘缘 07-3007-30 13:37
- 68 0 [富祥股份吧] 权重再跌,资金抽出要进题材,慢慢等吧,总有轮 股友2UC7010261 07-3007-30 13:37
- 70 0 [科力股份吧] 出完货了,准备跌停 不开心的韶华 07-3007-30 13:37
- 88 0 [卫星化学吧] 万手哥还在午餐后喝咖啡中,等会就来:拉或。。 财运积玉新王重阳 07-3007-30 13:37
- 108 0 [麒盛科技吧] 垃圾,过场太多,挖坑埋你自己 股友lsRCwv 07-3007-30 13:37
- 59 0 [悍高集团吧] 是谁纵容协议接盘资金这样玩的? 北岸2015 07-3007-30 13:37
- 65 0 [悍高集团吧] 都是盘中富贵,今天80收盘,明天55开盘,不要得 股了个票aa 07-3007-30 13:37
- 84 1 [吉视传媒吧] 稳住 股友6e03U75191 07-3007-30 13:37
- 114 3 [山东矿机吧] 爆炒结束漫长阴跌路才刚刚开始。 太难了W 07-3007-30 13:37
- 95 2 [中矿资源吧] 来吧。今天来个涨停,全网亮亮相 平心投资 07-3007-30 13:37
- 98 1 [圣邦股份吧] 哈哈哈哈,上午10点左右早就说了高点已现可以卖 跟着大V反着买 07-3007-30 13:37
- 329 2 [圣邦股份吧] 一卖就起飞,一买就跌跌不休。账户被主力监测的 不知其名922 07-3007-30 13:37
- 132 3 [四川路桥吧] 补点 狂山无草木 07-3007-30 13:37
- 181 1 [粤宏远A吧] 应该问董秘大盘一直往上,你们公司股票为什么一 股友1l53975t72 07-3007-30 13:37
- 88 0 [西藏城投吧] 铁齿铜牙两片嘴,吃的是下锅的米… 股友7251l0118K 07-3007-30 13:37
- 55 0 [悍高集团吧] 申购新股中签的人应卖出这只票风险大! 股友WRuesF 07-3007-30 13:37
- 101 0 [中广天择吧] 有这个必要吗?电影股都涨疯了 嵊州横下股神 07-3007-30 13:37
- 85 0 [岩山科技吧] 科技启动了岩山也跟上 航海时代 07-3007-30 13:37
- 87 0 [中毅达吧] 吗 热情的董芝蔓1 07-3007-30 13:37
- 85 0 [奥飞数据吧] 同样是互联网概念,人家涨七八个点,你天天跌3 再次涨停板 07-3007-30 13:37
- 74 0 [天风证券吧] 大盘有点疯,大盘下来,这货必破5元 就认那壶酒 07-3007-30 13:37
- 79 0 [中辰股份吧] 资金全跑光了,主力也没了,咱们也该撤了,割肉 乐心笑脸 07-3007-30 13:37
- 68 0 [山河智能吧] 突破14.52才能持股,否则赶紧跑 智慧的耿佑超 07-3007-30 13:37
- 85 0 [国统股份吧] 垃圾股 心细如尘的夏南 07-3007-30 13:37
- 65 0 [电工合金吧] 可以加仓了 清仓减持散户达人 07-3007-30 13:37
- 68 0 [爱迪特吧] 爱迪特7月30日盘中跌幅达5% 爱迪特资讯 07-3007-30 13:37
- 70 0 [塞力医疗吧] 冲高没跑又回来了 股友76q881a062 07-3007-30 13:37
- 72 0 [征和工业吧] 今天挂几个? 拯救散户的英雄 07-3007-30 13:37
- 74 0 [捷成股份吧] 一冲高,就套人 签字按手印国债 07-3007-30 13:37
- 92 0 [恒玄科技吧] 明天冲关,今天操盘手有事就不作为了 风雨过后阳光灿烂 07-3007-30 13:37
- 105 0 [贵航股份吧] 8.1了,还跌呀,啥意思,8.1军旗可是红的 凯旋飞天外 07-3007-30 13:36
- 82 0 [北特科技吧] 一坨 ygr43o 07-3007-30 13:36
- 83 0 [药师帮吧] 快要发中期财报了,这明显是上半年的业绩很好 二米信息 07-3007-30 13:36
- 68 0 [多晶硅吧] 大家一起喊跌停跌停跌停跌停跌停跌停跌停跌停跌 三思而后勇不做错 07-3007-30 13:36
- 170 0 [金利华电吧] 今天起爆点!兄弟们上车 顺势而为888Q 07-3007-30 13:36
- 89 0 [贵州茅台吧] 又被五粮液超了 奇迹会出现 07-3007-30 13:36
- 78 0 [浙大网新吧] 马上两点了,该硬一下了 有执行力的岳思10 07-3007-30 13:36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