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96 2 [直真科技吧] 今天应该会泛红的,低位换手T字板不言顶 平凡人的股海 07-3007-30 15:22
- 144 0 [国新健康吧] 这一轮其实是政策带动上涨,水电站~海南~生育 安详的沈峻初 07-3007-30 15:22
- 353 1 [保利联合吧] 不用担心,明天低开买入。明天回调正常,不可能 拐点出击 07-3007-30 15:22
- 170 1 [立讯精密吧] 看了何部长的记者访谈,大概率谈判关税延期了, 股友p678881o71 07-3007-30 15:22
- 90 0 [包钢股份吧] 稀土大回调,包钢明天大概率也会回调,回调再加 股友玩哈哈 07-3007-30 15:22
- 100 0 [东方精工吧] 嘉腾机器人九月有动静了? 斐然生财的龙啸云 07-3007-30 15:22
- 120 2 [多晶硅吧] Made在多晶硅上面亏几次了 股友f62Q4v 07-3007-30 15:22
- 104 1 [兰卫医学吧] ,谁买谁倒霉 股友2881z9w126 07-3007-30 15:22
- 192 3 [上证指数吧] 我先回黄金了,四个交易日小亏……所以还是等下 低头看天 07-3007-30 15:22
- 186 1 [大恒科技吧] 被骗进来了,鲁丽集团买这个干鸡毛啊,专业都不 胜率51 07-3007-30 15:22
- 105 2 [拓山重工吧] 今天买的是真惨,明天直接开始计提了 bonbon要翻倍 07-3007-30 15:22
- 100 0 [前海开源沪港深核心资源混合C吧] 跌一跌稀土的坑位不就出来了,正好补仓,上涨的 姐很温柔 07-3007-30 15:22
- 98 0 [乔锋智能吧] 现价比发行价高出一倍。。。。高位套现明天继续 我是中原一小散 07-3007-30 15:22
- 120 0 [金健米业吧] 现在“互联网+”农产品出村进城工程是官方提倡 元气少女李逵逵 07-3007-30 15:22
- 99 0 [维科技术吧] 这烂股都懒得有人评价了! 基民V03XRN 07-3007-30 15:22
- 88 0 [药明康德吧] 跑路 周杰能 07-3007-30 15:22
- 95 0 [包钢股份吧] 老弟你这尾盘封板明天吃面吗? 炒顶小韭菜 07-3007-30 15:22
- 88 0 [建设工业吧] 真的吐了,整个军工板块都被你带奔 强势上板 07-3007-30 15:22
- 113 1 [恒生指数吧] 隔壁牛西收盘了,应该拉了 風之雨 07-3007-30 15:22
- 273 6 [保利发展吧] 没提稳房地产,房地产重大利空跳水 股王悟道 07-3007-30 15:22
- 154 3 [安路科技吧] 安路这种病危股,只有量化和散户在里面拉扯了, 股友c3iff8 07-3007-30 15:22
- 101 1 [三友化工吧] 再来10个亿拉涨停 有财有貌的唐伯虎 07-2507-30 15:22
- 123 2 [康泰生物吧] 尾盘集合竞价让加拿大人砸下去3分。 股友bEtGQr 07-3007-30 15:22
- 107 1 [深水规院吧] 还好今天跑了,明天低开低走 基民878Q75625q 07-3007-30 15:22
- 33165 24 [财经评论吧] 事关多晶硅传闻 中国光伏行业协会发声! 东方财富资讯君 07-2907-30 15:22
- 101 0 [翰宇药业吧] 主力说,等股吧安静了,我再拉 股友u737r38896 07-3007-30 15:22
- 94 0 [商汤-W吧] 1.59港币一股,我这里鸡毛菜都8块人民币一斤, 左右大将军 07-3007-30 15:22
- 88 0 [西藏天路吧] 雅江水电站水泥得用多少,至少得好几年业绩,太 厦门园艺哥 07-3007-30 15:22
- 114 1 [川宁生物吧] 十二块44刚卖就拉起来了,为什么?! 聶焱犇 07-3007-30 15:22
- 125 0 [*ST高鸿吧] ok,后天买入,明天给我压好咯!1.8要来了,1.5 股友1MAETJ 07-3007-30 15:22
- 97 1 [小米集团-W吧] 我卖了60%,就等着你下来做T 喋喋不休zzz 07-3007-30 15:22
- 100 1 [上海建工吧] 跌到2元/骨的骨架的时候我买入1万骨赔赔耶稣 股友616p6h 07-3007-30 15:22
- 102 1 [上证指数吧] 你有的它没有,打一枪换一个地方,大盘天天涨, 股友hW5O0l 07-3007-30 15:22
- 127 1 [英唐智控吧] 明天红色星期四坐稳了 明亮的纳兰麦克1 07-3007-30 15:22
- 120 3 [综艺股份吧] 仙人指路啊!好啊,仙人啊,指路啊 股友8158R9587Y 07-3007-30 15:22
- 67 1 [健康之路吧] 港股碰不得,都是老千 九阳神功9 07-3007-30 15:22
- 147 4 [恒烁股份吧] 这股董秘可以开除了,没干过一件正事,对投资者 喜上眉梢y 07-3007-30 15:22
- 173 0 [数字认证吧] 怪不得一直涨不上去 股友aXC14L 07-2507-30 15:22
- 183 1 [易方达竞争优势企业混合C吧] 盈利能力这么差啊!?持仓和净值有什么大的偏差 象袋岁岁盈 07-2307-30 15:22
- 89 2 [数字认证吧] 缺量啊! 自在de赫拉 07-2307-30 15:22
- 93 0 [长亮科技吧] 这个位置能套住吗?只是想博个反弹,没想长期持 李老师爱你 07-3007-30 15:22
- 87 2 [中国能建吧] 哪来回哪去 股友N52530v969 07-3007-30 15:22
- 111 1 [松炀资源吧] 仙人指路吗? Ai炒股 07-3007-30 15:22
- 121 1 [温州宏丰吧] 收盘站上7.30...呵呵! 兑妞乱弹琴 07-3007-30 15:22
- 542 1 [佳先股份吧] $佳先股份(SZ920489)$ 清新的哥婕1 07-3007-30 15:22
- 108 1 [浙江东方吧] 大家不要慌,是技术性调整 重庆小霸王 07-3007-30 15:22
- 804 3 [农业银行吧] 昨天拿的好好的今天涨就卖了损失大几千 基民7z97057A51 07-3007-30 15:22
- 420 7 [步步高吧] 京东:“菜品合伙人”已收到超6.6万份报名每日 股海取一 07-3007-30 15:22
- 166 2 [奥普光电吧] 天塌了 古灵精怪的范昊初 07-3007-30 15:22
- 251 1 [银华心兴三年持有混合A吧] $银华心兴三年持有混合A$太磨人了,今天全部赎 基民7z1O939761 07-2807-30 15:22
- 91 0 [中南3吧] 哪位老板又被橙gou忽悠到山顶上了,凉快吧?他 AG小瑞 07-3007-30 15:22
- 83 0 [苹果吧] AI热潮引领设备投资创新高日本企业加速布局2507 慧选海外投研 07-3007-30 15:22
- 72 0 [R东方1吧] 本大师打开透视眼提前观测到封单太大,今日仅买 Hcc画线哥001 07-3007-30 15:22
- 122 0 [晋控电力吧] 夏虫不可语冰 股市小酱菜 07-3007-30 15:22
- 115 0 [畅联股份吧] 明后天挺关键的,希望能够保持百分之二的涨幅, 赠赚不赔 07-3007-30 15:22
- 97 0 [中远海科吧] 都不看好时中远就走自己的路了。 股友5v63879m70 07-3007-30 15:22
- 87 0 [铜冠铜箔吧] 明天高开涨停 hellokity566 07-3007-30 15:22
- 268 10 [牧原股份吧] 已满仓,此时不冲,更待何时! 坚定的穿山爆甲龙 07-2907-30 15:22
- 1347 8 [西藏天路吧] 冷门不做短,热门不做长难受时加仓,兴奋时清仓 六哥本人 07-2607-30 15:22
- 96 0 [晶澳科技吧] 解不了套了 画江湖之瞎炒股 07-3007-30 15:22
- 268 0 [广发全球医疗保健指数人民币(QDII)A吧] 其实医药行情到目前来说全球范围内都还行,不知 深思熟虑的米 07-3007-30 15:22
- 105 0 [国泰君安国际吧] 之前这2条线都是同步的,今天这种背离得现象是 基民769p0p2755 07-3007-30 15:22
- 110 1 [厦门银行吧] 不破不立! 新票友 07-3007-30 15:22
- 79 1 [中银证券吧] 补了点 平步青云冲上云霄 07-3007-30 15:22
- 653 0 [博云新材吧] 资金钓鱼线之九★博云新材涨停捕捉涨停板,风云 我的股市密码 07-3007-30 15:22
- 113 1 [三一重工吧] 不错,玩了一天涨了一分钱 有自信的韵光伊 07-3007-30 15:22
- 103 0 [英唐智控吧] 又开始胡说八道了 股友1c9d5Z 07-3007-30 15:22
- 97 1 [悍高集团吧] 盘子小,明天还有北交所新股上市造势,所以放心 三天打一板 07-3007-30 15:22
- 117 1 [盛和资源吧] 昨晚抖音一大堆黑嘴摇人来接飞刀,今天果然是一 股友22G826397n 07-3007-30 15:22
- 110 2 [张江高科吧] 对子顶 股友RH7QI0 07-3007-30 15:22
- 187 5 [洁美科技吧] 一起加油冲,参考300308的走势 布妍不语 07-3007-30 15:22
- 120 3 [中贝通信吧] 要去见你太奶吗? 泥腿子打砼 07-3007-30 15:22
- 171 5 [西宁特钢吧] 我朋友说这个股年底能上一百,早盘全仓干进来了 飞龙在天任我游 07-3007-30 15:22
- 737 5 [长城电工吧] 下次再来 马儿吃肥美的夜草 07-2907-30 15:22
- 713 2 [通达股份吧] 通达股份的核心技术壁垒主要体现在特高压导线技 荣8888888888880 07-2207-30 15:22
- 94 0 [玻璃吧] 机构和大户手续费是年缴,散户可没有这个待遇, 股友9h31863w09 07-3007-30 15:22
- 105 0 [方大特钢吧] 真真的垃圾股!比西宁、包钢差远了,真真的垃圾 abc660127 07-3007-30 15:22
- 106 0 [马钢股份吧] 这货我了解,冲完前高得休息个把月,别想着涨, 温婉可人的池言秋 07-3007-30 15:22
- 387 3 [中航沈飞吧] 明天再下跌就是最后的机会满仓进 股友145sdj85xhd 07-3007-30 15:22
- 130 2 [亚太药业吧] 等回调会再买,亚太好票, 请执行纪律 07-3007-30 15:22
- 168 5 [宝利国际吧] 梦想这玩意儿,保不齐哪天就顺着K线爬上来了呢 爱炒股的数学老师 07-3007-30 15:22
- 245 1 [PTA吧] 主力机构们都知道你们开多了就不给涨还要做空 基民tm5xNR 07-2807-30 15:22
- 88 0 [德生科技吧] 昨天哪个家伙说有承接,今天吐了 大家的舒兄 07-3007-30 15:22
- 102 0 [通威股份吧] 企业生产多晶硅亏钱,企业做期货发财。 坚决不消费 07-3007-30 15:22
- 91 1 [泛海3吧] 0.12我加仓一个月工资1800块 月老在此 07-3007-30 15:22
- 62 1 [香港证券ETF易方达吧] 这个市场怎么玩?收盘,港股那边就爆拉 小型纳指当日连续 07-3007-30 15:22
- 94 1 [玻璃吧] 坑比,?!玻璃赚的钱不够补多晶硅亏的 账户已注销 07-3007-30 15:22
- 289 9 [天邦食品吧] 想不通那些人在拼命出货,这个点位没有任何理由 Yaning 07-3007-30 15:22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