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73 1 [一脉阳光吧] 从日线来看最多只有一天的调整10天之内看到18在 红得里9416 07-3007-30 16:23
- 111 2 [ST同德吧] 阴跌不止。出了认赌服输 大涨长红呵呵 07-3007-30 16:23
- 307 0 [佳合科技(已切换)吧] 捷众科技(873690)具备多重利好预期!一、深度 淇淇16666888111 07-3007-30 16:23
- 156 6 [拓山重工吧] 大曾子还在吗? 等雾散时枕风眠 07-3007-30 16:23
- 327 4 [翰宇药业吧] 这对倒对敲功力深厚,叹为观止!吓得我就试了下 浪花118 07-3007-30 16:23
- 156 0 [常山药业吧] 你不知道 市场上大多数人其实是姓 周的 $常山 海上的星空 07-3007-30 16:23
- 178 0 [机器人吧] 公司在人形机器人性能方面与世界顶级企业有无技 机器人股友 07-2807-30 16:23
- 95 0 [长安汽车吧] 烂泥扶不上墙 股友86367I72w7 07-3007-30 16:23
- 102 0 [玻璃吧] 又是国泰永安砸的盘 股友115P52M365 07-3007-30 16:23
- 108 0 [德艺文创吧] 会不会退市啊?横盘倒不怕,就怕突然说退市了, 丶夹生饭 07-3007-30 16:23
- 104 0 [圣阳股份吧] 垃圾东西,还是这么垃圾 股友275r12Q167 07-3007-30 16:23
- 105 0 [潍柴重机吧] $潍柴重机(SZ000880)$ 股友X912515p99 07-3007-30 16:23
- 228 1 [包钢股份吧] 见顶了 股友06586Ml370 07-3007-30 16:23
- 193 3 [越秀资本吧] 主力说:出货。犟散户说:没事故意压盘,主力说 股友8u851a6386 07-2907-30 16:23
- 206 0 [金春股份吧] 明天将重金吸筹。 天哥带队抓板 07-2707-30 16:23
- 139 1 [中国恒大吧] 只要不开盘,就可以名正言顺地赖帐 股友Z269157E31 07-3007-30 16:23
- 123 0 [ST华铭吧] 有重组预期吗? 有条理的君若伊13 07-3007-30 16:23
- 127 1 [恒宝股份吧] 明日爆涨 只爱涨停板 07-3007-30 16:23
- 156 3 [宁德时代吧] 明天会不会回弹一下中午买进 从头开始来得及嘛 07-3007-30 16:23
- 619 2 [金鹰重工吧] 央国企改革如火如荼,最近中化等都有实质举措, 金鹰重工股友 07-2907-30 16:23
- 317 0 [中钨高新吧] 这狗东溪坏得很 悟道神ETF王者 07-3007-30 16:23
- 85 0 [黄金/美元吧] 现货黄金又上去了,应该会有很多人做空咱们先观 凌峰1628659 07-3007-30 16:23
- 336 1 [阿石创吧] 主力的心思你别猜猜来猜去你也猜不着早盘我35.5 满仓涨停哥 07-3007-30 16:23
- 193 0 [财经评论吧] 爱康国宾再回应“女律师体检10年未提示癌症”: 东方财富资讯君 07-3007-30 16:23
- 397 0 [财经评论吧] 政治局会议再提“帮助外贸企业”,还有这些举措 东方财富资讯君 07-3007-30 16:23
- 411 0 [财经评论吧] 美财政部长称中国如继续购买俄罗斯石油,可能面 东方财富资讯君 07-3007-30 16:23
- 152 0 [财经评论吧] 上下5000年 一粒高粱的3次“蜕变” 东方财富资讯君 07-3007-30 16:23
- 65 0 [星桥股份吧] 星桥股份:关于公司银行账户全部解冻的公告 星桥股份资讯 07-3007-30 16:23
- 152 0 [陕西瑞科吧] 陕西瑞科:独立董事关于第五届董事会第二十一次 陕西瑞科资讯 07-3007-30 16:23
- 105 0 [尔康制药吧] 要深思熟虑之后,晚上隔夜挂单,做好交易计划 娴雅文静的薛恒花 07-3007-30 16:23
- 69 0 [永赢先进制造智选混合发起C吧] 真垃圾 潇洒哥8 07-3007-30 16:23
- 104 1 [TCL科技吧] 垃圾六连跌 李勾东 07-3007-30 16:23
- 257 6 [玻璃吧] 说说这段时间操作,1000多点建仓多单,慢慢拿着 扫地僧2007 07-3007-30 16:23
- 70 0 [基金动态吧] $招商中证全指医疗器械ETF发起式联接C$行业覆盖 扁桃体永不发言耶 07-3007-30 16:23
- 237 3 [上海电气吧] 事出反常必有妖,现在我倒是不希望他涨 自信的韩婕1 07-3007-30 16:23
- 136 3 [伊之密吧] 财富增值超不过智商值!哇哈哈 Y不服哪行呀 07-3007-30 16:23
- 912 4 [中航产融吧] 在这里的兄嘚还好吗??外面牛来了。虽然你们躲 海航00狗 07-2707-30 16:23
- 98 1 [西藏旅游吧] 天地板即将来临,不要看它今天涨的欢,明天它要 股友Bzl6Do 07-3007-30 16:23
- 147 1 [包钢股份吧] 基本都盈利了,没有套牢盘,股价低,可以长期持 拉萨村委会 07-3007-30 16:23
- 206 2 [A50期指吧] 今天A50交割,大A3636再创辉煌而已嘛,离左峰越 股友YfoTIt 07-3007-30 16:23
- 1007 4 [中银证券吧] 积极参与一下 风水战法大师兄 07-3007-30 16:23
- 224 1 [海伦哲吧] 海伦哲的基本面没问题的,业绩稳定增长,美通和 股友8e621I0121 07-3007-30 16:23
- 155 3 [陕西黑猫吧] 送大家一句话蓄势待发,静待花开 超级牛散玩转股市 07-3007-30 16:23
- 408 9 [翰宇药业吧] 明天20cm吗 鬼见_愁乚 07-2907-30 16:23
- 2355 19 [人民同泰吧] $人民同泰(SH600829)$ 区区无名小卒 07-2907-30 16:23
- 110 0 [包钢股份吧] 明天见好就收。 有进取心的韩琦12 07-3007-30 16:23
- 111 1 [君亭酒店吧] 君亭,就是你来了让你停在这,别走了!意思明了 基民v3QcgO 07-3007-30 16:23
- 267 2 [银华集成电路混合C吧] 昨天德邦半导体比指数好太多了,涨了2.2%,基金 策马腾云 07-2907-30 16:23
- 116 0 [特变电工吧] 明天13.7补 奴奴99 07-3007-30 16:23
- 915 4 [城地香江吧] 似乎摸着点规律了 七月天天跌 07-3007-30 16:23
- 190 5 [东方精工吧] 我今天买了点底仓,关注中,最好能下来点给我一 yw小虎 07-3007-30 16:23
- 953 5 [辰欣药业吧] 2025.7.30午评 宝总的交易日记 07-3007-30 16:23
- 70 0 [永赢数字经济智选混合发起C吧] 这基跌多涨少 小米2828 07-3007-30 16:23
- 606 11 [美的集团吧] 美的这一波下跌,确实看不懂,乐观想,倒是给了 买入它忘掉它 07-2907-30 16:23
- 204 0 [华润双鹤吧] 华润双鹤(600062)有15个创新药重点项目在研 瞬间苏醒 07-3007-30 16:23
- 282 7 [巨力索具吧] 海啸来了,不需要钢索固定吗 年轻人第二次炒股 07-3007-30 16:23
- 58 0 [股市实战吧] 大盘都3615点了,我的票还躺在3100那里 观止ZT 07-3007-30 16:23
- 98 0 [中油资本吧] $中油资本(SZ000617)$ 股友X912515p99 07-3007-30 16:23
- 121 0 [比亚迪吧] 票是好票为了分红进来了不少散户八月中旬看涨 迅捷的欧阳浩源 07-3007-30 16:23
- 120 1 [吉林化纤吧] 吉林化纤:提名人声明与承诺(王丹丹) 吉林化纤资讯 07-3007-30 16:23
- 179 1 [江化微吧] 网吧等着不耐烦仄心情占上风,也就是江化微临界 聪颖的常昱薇 07-3007-30 16:23
- 168 2 [纷美包装吧] 今晚你是不是要继续延迟 玲珑剔透的戚婕 07-3007-30 16:23
- 2538 8 [富国恒生港股通创新药及医疗保健ETF发起式联接C吧] 太强了!今天港股创新药又是大涨,市场做多情绪 小欧养基 07-2907-30 16:23
- 692 16 [*ST天茂吧] 个人感觉不要那么悲观,明天如果跌停,周五就把 大胸姐 07-2707-30 16:23
- 140 0 [洛阳钼业吧] 虽然下午跌下来了,9.34收盘这个价位还是很满意 股友t5ZKA0民生 07-3007-30 16:23
- 176 0 [天桥起重吧] 3.90支撑位强势,明天将要反转。 涨一跌八 07-3007-30 16:23
- 178 2 [爱慕股份吧] 预测一下明天走势@妙想 执着的姜歆潞 07-3007-30 16:23
- 104 0 [立方退吧] 明天又回来。跑外面去把这里挣的钱亏完了。 稳定的温港 07-3007-30 16:23
- 132 0 [北方稀土吧] 这股就是天天大家都觉得要完蛋,天天尾盘给你们 铁面无私的影翼6 07-3007-30 16:23
- 201 3 [多晶硅吧] 今晚结算价多少啊 春风吹雪 07-3007-30 16:23
- 115 2 [顺景科技吧] 一千万的已经更新至4.28了 阿华辰 07-3007-30 16:23
- 156 2 [南京银行吧] 每天最后来一下算几个意思? 灵动活泼的凛正 07-3007-30 16:23
- 358 2 [ST司特吧] 2025年二季度磷酸一铵价格高于一季度。一季度磷 善良的凌禹3 07-2907-30 16:23
- 91 0 [富国医药创新股票C吧] CPO涨势汹涌,我的$富国中证通信设备主题ETF发 一只糯米团 07-3007-30 16:23
- 109 0 [众生药业吧] 交易最终还是得靠自己,用晚上的隔夜挂单,来坚 娴雅文静的薛恒花 07-3007-30 16:23
- 61 3 [悍高集团吧] 明天能赚钱跑出来吗? 短线狙击战法 07-3007-30 16:23
- 223 1 [陆家嘴吧] 今天也就这样了 否极泰来87 07-3007-30 16:23
- 61 0 [基金动态吧] 昨日安信医药健康主题股票C大涨3.71%印证实力, 锦鲤附体啦啦 07-3007-30 16:23
- 244 0 [亚太药业吧] 财报数据图,成长轨迹现 账户已注销 07-3007-30 16:23
- 115 1 [东信和平吧] 跌破23我就走,23是我预期的位置,因为当时23我 HaiLun 07-3007-30 16:23
- 636 2 [东信和平吧] 昨天以为卖飞了,今天躲过10个点,明天低开再买 濮濮通通 07-3007-30 16:23
- 112 3 [红旗连锁吧] 5.84买入了,继续做t 雷厉风行的大红牛 07-2907-30 16:23
- 101 0 [包钢股份吧] 1.99上车,2.24下车,回来一看高攀不起了 水獭88 07-3007-30 16:23
- 144 0 [美硕科技吧] 董秘您好!作为普通投资者,要想到贵司参观,需 美硕科技股友1 07-2907-30 16:23
- 96 0 [包钢股份吧] 踏空的空狗没机会了! 股友7x9JMB5273 07-3007-30 16:23
- 82 0 [股市实战吧] 下午完美拿下5个点又,完美收官 可转债王者归来 07-3007-30 16:23
- 106 0 [中电鑫龙吧] 主力没有良心,喂了狗, 股友7vX1706167 07-3007-30 16:23
- 101 0 [技源集团吧] 大盘不好做的时候恰恰是做次新股 医者股道 07-3007-30 16:23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