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86 0 [新中港吧] 我在中港躲牛市! 系统流程图 07-3007-30 16:25
- 129 2 [仁和药业吧] 事实证明会卖的才是师傅!人家冲高就卖的,又赚 到哪里找牛 07-3007-30 16:25
- 119 1 [赛力斯吧] 看技术面现在支撑位128左右挺稳的,上次打到127 公民社民 07-3007-30 16:25
- 238 0 [焦煤吧] Mysteel煤焦:山东地区潍坊、滨州、德州、济宁 煤焦老李 07-3007-30 16:25
- 390 2 [中电鑫龙吧] 还算跑得快,认亏,现在,任何股票,根本不敢追 喝杯清茶 07-3007-30 16:25
- 2816 8 [智明达吧] 31家公司公布半年报 5家业绩增幅翻倍 智明达资讯 07-2907-30 16:25
- 349 0 [慧辰股份吧] 护肤| “红”密码——【小红书】流量周度洞察 慧辰股份 07-3007-30 16:25
- 109 0 [黄金/美元吧] 关注第一时间能看到说说。前面黄金3326多单32出 wuyanbing6688 07-3007-30 16:25
- 576 12 [中钨高新吧] 估摸着19.58,下面还会给你第二次机会,或许给 股友vTydfB 07-3007-30 16:25
- 282 0 [基康技术(已切换)吧] 捷众科技(873690)具备多重利好预期!一、深度 HDeer 07-3007-30 16:25
- 108 0 [ST葫芦娃吧] 利用海南岛免税政策,搞个合资药生产项目,股价 股友1HrGQN 07-3007-30 16:25
- 111 0 [永泰能源吧] 这个买短线怎么样,第一天1.45进,第二天涨一两 鹊报的解瑫 07-3007-30 16:25
- 105 0 [蓝思科技吧] 他家的事,与大盘无关, 小贸易0326 07-3007-30 16:25
- 133 2 [上海洗霸吧] 算了,挣不到这个钱,尊重市场,随遇而安,这股 没有星星的夜 07-3007-30 16:25
- 88 0 [德林控股吧] 今天又翻倍了就是毛驴生的仔到处宣传德林 竹青一剑 07-3007-30 16:25
- 304 0 [国投智能吧] 兄弟们辛苦了,巨阳被缩阴当场砸崩,说明昨天它 K线99 07-3007-30 16:25
- 160 1 [开创国际吧] 开创国际为海军生产海洋系列专供食品 鳄鱼小宝宝 07-3007-30 16:25
- 431 0 [中银证券吧] 不怕的,不怕的先来搞几手,后面再跌接着加。 与市同存 07-3007-30 16:25
- 94 0 [深证成指吧] 将拓邦股份剔除指数, 老韭菜炒豆芽 07-3007-30 16:25
- 111 0 [中油资本吧] 抄底的赚麻了,988开,最低888,收899 自在de赫拉 07-3007-30 16:25
- 114 0 [睿智医药吧] 放量就危险了,高位吊金线 热情的雷智妍1 07-3007-30 16:25
- 131 0 [幸福蓝海吧] 不可能大跌,明天破板也属于正常调整一下。只要 博三王 07-3007-30 16:25
- 1693 4 [中源协和吧] 中源协和:拟收购上海中源济生公司25%股权 中源协和资讯 07-3007-30 16:25
- 8950 30 [银之杰吧] 封神之帖 契机之年 07-2107-30 16:25
- 127 0 [盛通股份吧] 今天牛逼哟。明天继续来。 水境先生9 07-3007-30 16:25
- 92 0 [凯莱英吧] $凯莱英(SZ002821)$ 股友X912515p99 07-3007-30 16:25
- 108 0 [返利科技吧] 暴跌正式开启 谦虚谨慎的秦优10 07-3007-30 16:25
- 113 1 [安徽建工吧] 不来回猛跌,获利盘洗不出去 沁哥888 07-3007-30 16:25
- 186 3 [景兴纸业吧] 我认为是洗盘 放量即出货 07-3007-30 16:25
- 122 1 [华蓝集团吧] 11.67德成本,哈哈哈 杰森富 07-3007-30 16:25
- 610 7 [雅化集团吧] 晚间公告订单? 粗中有细 07-3007-30 16:25
- 1666 8 [兰生股份吧] 这个股也可能被微电子借壳!别急着否定! 勿贪勿嗔不悲不喜 07-3007-30 16:25
- 115 0 [法本信息吧] 真是只好股,跟跌不跟涨,牛市屏敝股,烂泥抹不 股友7906OK9360 07-3007-30 16:25
- 120 0 [吉林化纤吧] 请先完成注入承诺,不然任何高管承诺就是空话! 爱娜量化投资 07-3007-30 16:25
- 122 1 [西藏旅游吧] 现在都不管异动了吗?今天西藏旅游异动了,明天 爱喝红牛的炒家 07-3007-30 16:25
- 738 2 [中国电建吧] 你们说盘子大。这个不是他的几倍。跟盘子没关系 稳定的温港 07-3007-30 16:25
- 150 2 [恒宝股份吧] 没跌停,明天还能反抽一下 高寒低谷渊 07-3007-30 16:25
- 999 12 [北大荒吧] 我先走了15.65 喵喵oo 07-3007-30 16:25
- 166 0 [华富中证港股通创新药指数型发起式C吧] 我觉得创新药下跌是低吸加仓好的好机会呀 凉拌鼻毛 07-3007-30 16:25
- 157 1 [比亚迪股份吧] 港迪被砸这么狠,是不是应该有小作文要出来了? 股友z9256k0775 07-3007-30 16:25
- 121 4 [金力泰吧] 大盘大涨,你小跌,大盘微跌,你暴跌,垃圾的潜 风口Pig888 07-3007-30 16:25
- 104 0 [张江高科吧] 热度回来了 多财州鹤的江仰止 07-3007-30 16:25
- 109 0 [永泰能源吧] 明天收1.48,后天1.52 jdhjkmmmdjnn 07-3007-30 16:25
- 145 0 [尔康制药吧] 2.03-23.67 //@宏业股神千亿尔康 :滚动操作到22 中华亿倍宏业股神 07-3007-30 16:25
- 82 0 [上纬新材吧] 预测没有家人接盘就是基金经理来协议接盘,让基 A股跌停侠 07-3007-30 16:25
- 480 3 [兆新股份吧] $兆新股份(SZ002256)$ Zym88768 07-3007-30 16:25
- 331 11 [湖南裕能吧] 有人能说清楚增发的大概时间或者批准时间吗?增 大龙12345789 07-3007-30 16:25
- 105 0 [拓维信息吧] 月底又到低吸时 半导体套定律 07-3007-30 16:25
- 431 1 [卫星化学吧] 一、盘面特征解析量价齐升,资金情绪高涨股价表 雨江和蟹子 07-3007-30 16:25
- 122 1 [润泽科技吧] 云业务比思科就少几十亿,说不定过阵子就能超了 孤勇者n 07-3007-30 16:25
- 263 3 [中富电路吧] 主力不惜花费2000万在2.30的时候拉到38.36,完 无欲之海 07-3007-30 16:25
- 304 3 [富国中证新能源汽车指数(LOF)A吧] 我亏31%、可能是最高了 大吉腾达地杜飞 07-3007-30 16:25
- 278 1 [筑博设计吧] 筑博设计:关于持股5%以上股东及高级管理人员减 筑博设计资讯 07-1007-30 16:25
- 53 0 [天达证券投资顾问吧] Form 8.5 (EPT/RI) - NCC Group plc 天达证券投资顾问资讯 07-3007-30 16:25
- 110 0 [股市实战吧] 没有多少人会崩溃,当年经历从14元跌至4元人还 无聊再也不进吧 07-3007-30 16:25
- 2593 0 [贝因美吧] 盘中利好!002570,3分钟直线涨停 贝因美资讯 07-3007-30 16:25
- 149 0 [青龙管业吧] 只说一句话:海绵城市核心受益股!懂得都懂 微盘之王 07-3007-30 16:25
- 102 0 [深证成指吧] 拓邦股份拖累指数建议剔除 老韭菜炒豆芽 07-3007-30 16:25
- 103 0 [楚天龙吧] $楚天龙(SZ003040)$ 股友X912515p99 07-3007-30 16:25
- 101 0 [广信科技吧] 坚定点,别抛了 从0到10 07-3007-30 16:25
- 113 0 [海斯比吧] 海斯比:关联交易公告 海斯比资讯 07-3007-30 16:25
- 151 0 [环宇建科吧] 环宇建科:关于控股子公司向关联方借款暨关联交 环宇建科资讯 07-3007-30 16:25
- 103 1 [湘电股份吧] 揉搓线……? 千万负翁ccc 07-3007-30 16:25
- 128 3 [海特生物吧] 确实太能洗了,两点才拉,要么不看盘,看盘必被 股友328975Vd05 07-3007-30 16:25
- 316 5 [*ST中基吧] 中基用尽全力在保壳。之前重组,现在重整,还是 st哥王者 07-3007-30 16:25
- 135 4 [宋城演艺吧] 割又不舍得,涨又不会涨,真的好心累啊…… 股友g782z57330 07-3007-30 16:25
- 2255 25 [张江高科吧] 不借了,重启IPO,今天股权架构都调整了! 股海渣男Ming 07-2907-30 16:25
- 1515 6 [招商中证白酒指数(LOF)A吧] 确认支撑位再入场博弈 老股民老研究 07-2907-30 16:25
- 133 0 [豫园股份吧] 听说你是大A最高股价的公司?一股一万多? 重案组之虎曹华达 07-3007-30 16:25
- 80 0 [上纬新材吧] 内子???????? 账户已注销 07-3007-30 16:25
- 97 0 [浙江鼎力吧] 这瘟股,发病一年多了,还没治好呢 股海之金睛 07-3007-30 16:25
- 89 0 [山河智能吧] 蛇猫榜呢 大涨教 07-3007-30 16:25
- 147 0 [中国银行吧] 两件大事,8月初稳定币牌照下来了,这个是利好 巴菲余搬砖加仓 07-3007-30 16:25
- 104 0 [华新建材吧] 越补越跌 八方广进地黄药师 07-3007-30 16:25
- 155 1 [协鑫能科吧] 公告发了一大堆 股友889812AO80 07-3007-30 16:25
- 402 4 [天沃科技吧] 稍微了解了一下借壳的事情感觉可能性不太大 是小王耶 07-3007-30 16:25
- 322 12 [药师帮吧] 2000多万流出? 快你一天 07-3007-30 16:25
- 161 0 [安纳达吧] 安纳达:2025年半年度报告 安纳达资讯 07-3007-30 16:25
- 1077 10 [焦煤吧] 晚上什么反应啊 股友cW3PbA 07-3007-30 16:25
- 101 1 [富邦科技吧] 明天消灭散户!20CM跌停板断头砸伺候散户!把散 英气俊朗的梅杰 07-3007-30 16:25
- 105 0 [新威凌(已切换)吧] 日线周线全部掉头向下还玩啥,再慢走估计要亏到 一买就涨88 07-3007-30 16:25
- 111 0 [中钨高新吧] 陈小群砸了2.5个亿 唱见曲风 07-3007-30 16:25
- 116 0 [华微电子吧] 小微即将修炼成妖! 股海无涯之张无忌 07-3007-30 16:25
- 112 0 [吉视传媒吧] 这是搞短剧的,回来大行情 追高套10年 07-3007-30 16:25
- 525 11 [焦煤吧] 1154全仓8手做多焦煤,买进去就突然暴跌,我是 丰富的李静欣3 07-3007-30 16:25
- 2644 18 [中国电影吧] 醒悟吧,上周末就预料到你们会狂吹731,昨天预 玉树之王者之风 07-2907-30 16:25
- 202 7 [中国中免吧] 早上想买,下午想卖,到底应该买还是应该卖? 坐在墙角等捡钱 07-3007-30 16:25
- 131 4 [辰欣药业吧] 辰欣药业 继续挂 5 6 78 个点抢 第一深情板哥 07-3007-30 16:25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