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218 0 [汉威科技吧] 应该是跟核污染板块共振的。核污染板块开盘就直 一梦黄粱V 07-3007-30 17:08
- 223 0 [ST金顶吧] 公司水泥,还有矿车无人驾驶对于雅江工程不正好 ST金顶股友 07-2407-30 17:08
- 107 0 [和嘉控股吧] 致登记股东之通知信函及申请表格 和嘉控股资讯 07-3007-30 17:08
- 93 0 [钧崴电子吧] 就是1手1手的买,哎?气不气?哈哈哈哈哈! 条件单炒股法 07-3007-30 17:07
- 105 1 [ST信源吧] 今天收盘小阴线 股友eS2yfI1439 07-3007-30 17:07
- 231 2 [葵花药业吧] 今天买入葵花药业,育婴概念加创新药,买入逻辑 小白须成神 07-3007-30 17:07
- 225 6 [中远海控吧] 收盘必须过16 不投资只发表评论 07-3007-30 17:07
- 148 5 [创维数字吧] 四月份买的到现在还没回本 大写傲娇脸想回本 07-3007-30 17:07
- 271 0 [青鸟智控吧] 卖了半仓去了国安达,希望2边有一个能中奖,雅 虚心的月见草 07-3007-30 17:07
- 99 1 [小米集团-W吧] 什么利好都起不来,yu发布会,黄仁勋,还有500 shark001 07-3007-30 17:07
- 110 0 [景嘉微吧] 回60 股友a5699860y5 07-3007-30 17:07
- 97 0 [世纪天鸿吧] 跌下来我好买 快乐无忧de哞哞牛 07-3007-30 17:07
- 4838 11 [北方稀土吧] 北方稀土成交额达100亿元 北方稀土资讯 07-3007-30 17:07
- 120 0 [尚太科技吧] 我以为补缺口是准备开启强势上升通道了,没想到 努力努力回本中 07-3007-30 17:07
- 138 0 [罗博特科吧] 稀缺公司,拿住几年,必有大回报 逻辑元素 07-3007-30 17:07
- 122 1 [长安汽车吧] 朱华荣说,朱华荣说,朱华荣说,以后发咨询要用 凌云齐兲 07-3007-30 17:07
- 122 2 [西部牧业吧] 明天低开可以搞,平开高开更可以搞 一周仅有五日红 07-3007-30 17:07
- 162 2 [美的集团吧] 看到这么多套牢我就狠狠的放心了,但愿今年能上 恒科快冲2000点 07-3007-30 17:07
- 387 2 [安正时尚吧] 今早09:30以4.07建仓西宁特钢,以7.79建仓安正 星月菩提 07-3007-30 17:07
- 111 3 [澳洋健康吧] 设的有点高了,居然没到4.07 娴雅文静的舒芝蔓 07-3007-30 17:07
- 130 1 [山东矿机吧] 买你两个星期天天吃面 长月烬明 07-3007-30 17:07
- 106 1 [中工国际吧] 跌死你们这帮散户 美国必输中国必赢 07-3007-30 17:07
- 124 1 [北矿科技吧] 昨晚抖音说要起动的?? 心情和心态8 07-3007-30 17:07
- 148 1 [ST能特吧] 坚决不追高,高抛低吸才能盈利 基民9T7917F010 07-3007-30 17:07
- 276 2 [华润饮料吧] 目前的分红率在香港市场各家公司中处于很差的排 长江产学研评论 07-2907-30 17:07
- 439 4 [浪潮软件吧] 浪潮几个股,浪潮软件盘子最小。 开动9065 07-3007-30 17:07
- 798 15 [中银证券吧] 明天反包预期多大? 执行纪律的鸡哥 07-3007-30 17:07
- 110 0 [琏升科技吧] 实力有限,回避。 DS老巴之量化祸害股市 07-3007-30 17:07
- 111 2 [同有科技吧] 都拿去吧,买几块儿好板子 理性的华艳娥 07-3007-30 17:07
- 148 3 [百甲科技(已切换)吧] 拿了8个月,在涨停那天清了,赚了20个点,太煎 股友ScM7fE 07-3007-30 17:07
- 224 6 [广田集团吧] 目标价18,各位看客,这得翻多少啊 股神一笑而过 07-2907-30 17:07
- 119 1 [骑士乳业(已切换)吧] 这股有点神经病,才一天又拉上去了,不解套牢盘 基民12762xU113 07-3007-30 17:07
- 122 3 [大连圣亚吧] 明天又开启涨停,大连旅游这杆旗不能倒 如海88 07-3007-30 17:07
- 861 6 [恒生医疗ETF博时吧] 今日就这样了,留下的发财。早盘下跌观望,稳起 月亮上写诗 07-3007-30 17:07
- 216 3 [千红制药吧] 11.65买点仓,博新高 格局决定心态 07-2807-30 17:07
- 102 0 [高伟达吧] 我来看看有没有,股友在里面叽叽喳喳叫 基民qrDp8n 07-3007-30 17:07
- 120 0 [华夏精选固定收益配置人民币吧] 华夏精选固定收益配置基金:2025-07-29基金净值 基金资讯 07-3007-30 17:07
- 64 0 [GK25DDH1吧] 243450:国能大渡河流域水电开发有限公司2025年 GK25DDH1资讯 07-3007-30 17:07
- 196 0 [25杭钢01吧] 243456:杭州钢铁集团有限公司2025年面向专业投 25杭钢01资讯 07-3007-30 17:07
- 119 0 [确成股份吧] 这个股挺有意思,不涨了,往下跌! 经常的君子谦1 07-3007-30 17:07
- 102 0 [海南华铁吧] 谁在找利好发直接举报,安心躺着 高贵典雅的风眠7 07-3007-30 17:07
- 116 0 [兴业证券吧] 名字好听!兴家旺业!就是不涨! 水上高尔夫运动 07-3007-30 17:07
- 122 0 [新国都吧] 记住,不到27元不建仓 我要减仓 07-3007-30 17:07
- 424 1 [容大感光吧] 突发!【地震/海啸自然灾害】预计对日韩台半导 fkshjvb 07-3007-30 17:07
- 103 1 [ST信源吧] 都别慌,没到支撑点呢 股友MloWnq3389 07-3007-30 17:07
- 97 2 [瑞安房地产吧] 前几个月全仓持有的中国东方集团,经过几轮的短 务实的李剑白 07-3007-30 17:07
- 119 0 [筑博设计吧] 水电站是今年最坑的题材,前排吃独食,后排全套 风陵一渡 07-3007-30 17:07
- 136 0 [昆机器人吧] 在我看来,涨到30块也不是没可能,只是中间不知 账户已注销 07-3007-30 17:07
- 349 0 [广信科技吧] 广信科技:关于实际控制人及其一致行动人持股比 广信科技资讯 07-3007-30 17:07
- 169 3 [亚太药业吧] 749,必过 端庄大气的陶欣儿 07-3007-30 17:07
- 451 0 [海信家电吧] 海信家电:7月30日召开董事会会议 海信家电资讯 07-3007-30 17:07
- 374 1 [键凯科技吧] 键凯科技KT-001是主要和哪家公司合作的,有什么 键凯科技股友 07-2807-30 17:07
- 171 1 [跨境通吧] 昌狗卖出跨境通可以买进了,浙数文化要倒霉 有决策力的施谦3 07-3007-30 17:07
- 103 2 [美邦服饰吧] 明天继续 八面十六方来财 07-3007-30 17:07
- 208 3 [沪电股份吧] 这sb股谁进谁倒霉 体贴地莎拉 07-3007-30 17:07
- 92 0 [齐翔腾达吧] 确实丢人,天天软绵绵的 舞动庭好 07-3007-30 17:07
- 157 5 [华神科技吧] 华神科技强弩之末,主力大笔出货小心 遛河南嗷嗷驴 07-3007-30 17:07
- 905 2 [光线传媒吧] 这尾盘这么多散户吗? 潇学生 07-3007-30 17:07
- 1951 12 [万马股份吧] 万马股份,前面的涨幅是对应机器人概念,未来一 张素芬观察 07-2707-30 17:07
- 126 0 [飞乐音响吧] 猪肉荣来了,明天没溢价。。。。 旗手666 07-3007-30 17:07
- 115 1 [海立股份吧] 说借壳的都是拖 豁达的温蕊霁 07-3007-30 17:07
- 156 1 [粤传媒吧] 双峰填谷,放量过峰,全体一致,看多做多。 耐心等待你给机会 07-3007-30 17:07
- 120 1 [纯碱吧] 手贱、少赚好多,真是不记打 老板来一碗冰淇淋加布丁 07-3007-30 17:07
- 555 1 [中国能建吧] 转载:ai对中国能建后市预测:关键支撑与压力位 股市转摘 07-3007-30 17:07
- 99 0 [皇氏集团吧] 明天冲高就跑 没根的韭菜啊啊啊 07-3007-30 17:07
- 105 0 [中航成飞吧] 都知道散户压的大,庄家会开大吗? 渔民挣利 07-3007-30 17:07
- 119 0 [包钢股份吧] 软件有问题吧,龙虎板前五都是打板,没有其他位 我姓庄不是庄 07-3007-30 17:07
- 262 0 [康弘药业吧] 近期成交量有所萎缩(MA1成交量线向下),显示 心细如尘的高博弘 07-3007-30 17:07
- 117 0 [智微智能吧] 解禁害怕你就拉几个涨停走掉就可以了。怎么你阴 基民o38371630N 07-3007-30 17:07
- 149 2 [东华软件吧] 请问董秘公司正常运行没? 有魄力的雁冰霜2 07-3007-30 17:07
- 157 2 [焦煤吧] 嗯,我的想法也差不多,看戏是对的。现在宽幅震 闭门潜水 07-3007-30 17:07
- 433 2 [森林包装吧] 主力做个人吧,在跌真没子弹吸了。 股友o7q3293102 07-3007-30 17:07
- 95 0 [信澳核心科技混合A吧] $信澳核心科技混合A$科技这条线今年下半年也要 峰回路转暖阳阳 07-3007-30 17:07
- 132 0 [中电鑫龙吧] 听机构的今天就赔了,明天赔了也出昨天买 冰心666 07-3007-30 17:07
- 267 0 [普路通吧] 我未上车! 股友2Tw1665718 07-3007-30 17:07
- 224 1 [山子高科吧] 董事辞职什么意思?有懂的出来解释一下。资产都 冰雪聪明的星野1 07-3007-30 17:07
- 130 3 [东方日升吧] 东方怎么总是落下去了 热情的缘里静9 07-3007-30 17:07
- 259 0 [建信纳斯达克100指数(QDII)C人民币吧] 游戏传媒拉升,什么原因? 建信朱金钰 07-3007-30 17:07
- 101 0 [航锦科技吧] 想起断水流大师兄那句话:我不是针对你,是在大 股海修罗场98K 07-3007-30 17:07
- 203 1 [中国石化吧] 看看h股就明白了 投资也投极 07-3007-30 17:07
- 151 3 [国投智能吧] 明天把切口补了,看着都不敢抄底 冰火奇人 07-3007-30 17:07
- 684 1 [东威科技吧] 30W挑战的日志第29天7.30号目前+7516目前+1640 股易金666 07-3007-30 17:07
- 320 1 [中航沈飞吧] 祝你明天大涨,大展宏图。实现本月盈利目标。7 股友01K98n1655 07-3007-30 17:07
- 377 5 [北斗星通吧] 今天主力的策略应该是先拉涨停,吸引注意力,然 独行苍狼 07-3007-30 17:07
- 201 12 [纳指科技ETF景顺吧] 红,那是一定会红的。下午吧。 三啃先生 07-3007-30 17:07
- 312 4 [国机精工吧] 市值300亿合理区间,对应股价会是多少呢?(50 大牛市来了 07-3007-30 17:07
- 102 0 [晨曦航空吧] 今天跌停了。真是难过的一天 MaLaGeBye 07-3007-30 17:07
- 47 0 [股市实战吧] #收盘点评# sx_zcc_forever 07-3007-30 17:07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