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325 8 [山河智能吧] 不用看榜,明天大深水跑不掉了,但是还没结束 股友R7068m0852 07-3007-30 16:26
- 164 3 [深证成指吧] 我19入市的,从最初盈利60多个点,到现在亏损40 股友Gu9yWY 07-3007-30 16:26
- 243 1 [国元证券吧] 请问各位股友,你们的交易佣金(仅仅是佣金), 老虎73 07-2907-30 16:26
- 86 0 [技源集团吧] 明天最多红一个点跌5个点 先手局 07-3007-30 16:26
- 436 0 [财经评论吧] 刚刚,中纪委连打“三虎”! 东方财富资讯君 07-3007-30 16:26
- 238 0 [嵘泰股份吧] 嵘泰股份:公司董事陈双奎辞职 嵘泰股份资讯 07-3007-30 16:26
- 460 0 [吉林化纤吧] 吉林化纤:7月30日召开董事会会议 吉林化纤资讯 07-3007-30 16:26
- 372 0 [华能蒙电吧] 内蒙华电:2025年半年度净利润约15.57亿元,同 华能蒙电资讯 07-3007-30 16:26
- 333 0 [爱迪特吧] 爱迪特:7月30日召开董事会会议 爱迪特资讯 07-3007-30 16:26
- 283 0 [霍普股份吧] 霍普股份:全资子公司中标约1.59亿元独立储能电 霍普股份资讯 07-3007-30 16:26
- 223 0 [厦门空港吧] 厦门空港:上半年净利润同比增长1.10% 厦门空港资讯 07-3007-30 16:26
- 376 0 [中红医疗吧] 中红医疗:7月30日召开董事会会议 中红医疗资讯 07-3007-30 16:26
- 116 0 [东信和平吧] 今天龙虎榜还可以,继续做 有进取心的散户 07-3007-30 16:26
- 124 0 [超图软件吧] 董秘:减持的都是真金白银,拉到100你们再去减持 巴菲特也就那样c 07-3007-30 16:26
- 126 1 [凯撒旅业吧] 已经暴力加仓5亿津巴布韦币,帮兄弟们抬轿子 X8I6 07-3007-30 16:26
- 113 0 [*ST高科吧] 干,干,干 业绩下跌就st 07-3007-30 16:26
- 258 1 [天源迪科吧] 注意:筹码已经全部上移高位了,目前新的套牢盘 上海shwxp 07-3007-30 16:26
- 757 10 [光环新网吧] 补不动了,啊啊啊啊啊 啊 我在东华软蛋躲牛市 07-3007-30 16:26
- 215 5 [天和磁材吧] 无语了,我买300股点成3000股,我疯了,我才发 太阳长红王子918 07-3007-30 16:26
- 111 2 [ST百灵吧] 难道买到假药了吗?横着不动了 股友7U89n89655 07-3007-30 16:26
- 132 0 [永达股份吧] 说了主播推票坑人你们不信。这下开心了吧,几天 账户已注销 07-3007-30 16:26
- 2773 5 [华勤技术吧] 华勤技术24亿入股晶合集成,ODM龙头携手晶圆新 华勤技术资讯 07-3007-30 16:26
- 110 0 [股市实战吧] 七个一字板 快乐鼓掌吧 07-3007-30 16:26
- 129 0 [达仁堂吧] 主升浪来了,坐稳扶好 跌停低吸战法 07-3007-30 16:26
- 238 2 [神州泰岳吧] 各位大佬,这个票为啥这么垃圾?同样体量的票, 劲草拾遗 07-3007-30 16:26
- 255 0 [幸福蓝海吧] 七亿票房了 沈阳股神一年十倍 07-3007-30 16:26
- 145 0 [蓝光3吧] 退市前狗托全仓全仓很安全3到5倍随便涨。如今8 SOo4531 07-3007-30 16:26
- 149 1 [西藏天路吧] 恒宝的操盘手不是在山河吗为什么说天路是下一个 股友w180399m91 07-3007-30 16:26
- 208 0 [军信股份吧] 今天新上市的新股发行价15.4最高价120多。军信 股友8l35A81336 07-3007-30 16:26
- 683 3 [索通发展吧] 坚持看好索通发展,大家看看我的买点可以不 股友2171173nO1 07-3007-30 16:26
- 1484 18 [天山生物吧] 给你们吃个定心丸,想看竞拍结果的,就留着,觉 股票长红123 07-3007-30 16:26
- 191 9 [立中集团吧] 立中集团:融资净买入167.65万元,融资余额2.61 立中集团资讯 07-3007-30 16:26
- 97 0 [多晶硅吧] 如果交易所不出政策,建议先观望,我还没进入 财运如意de玉天痕 07-3007-30 16:26
- 135 0 [建设工业吧] 38.81散吧8月1日,主力说的很明确了。大家可以 天马踏金浪 07-3007-30 16:26
- 270 0 [中国电建吧] 中国电建在雅鲁藏布江下游水电工程(雅下工程) 东方大鹏168 07-3007-30 16:26
- 126 1 [恒宝股份吧] 龙虎榜在哪里 小伙捡了一沓钱 07-3007-30 16:26
- 230 1 [朗新科技吧] 这样才好呀,证明第一批拿牌照的才是龙呀,今天 巨人粉 07-3007-30 16:26
- 361 3 [多晶硅吧] 图片评论 股友9360K8c262 07-3007-30 16:26
- 189 2 [华友钴业吧] 还没开始加速跑鸡毛啊 梭哈是一种智慧gg 07-2907-30 16:26
- 146 0 [世运电路吧] 的确有点强。这是在原地等五日线啊真会玩 修罗场行者 07-3007-30 16:26
- 117 0 [多晶硅吧] 明天大概率是创新高的一天,看周五有没有多方跑 哉微哉微 07-3007-30 16:26
- 101 0 [山河智能吧] 家银们,明天怎么说? 低吸打板客 07-3007-30 16:26
- 137 1 [翰宇药业吧] 主力机构最看好的公司,目前仍在低位 梦你小傻笑 07-3007-30 16:26
- 125 3 [红枣吧] 6000都没人要 股友OWaRiL 07-3007-30 16:26
- 127 0 [大恒科技吧] 信ai用ai炒股的家里都该请高人了 阿拉怪人 07-3007-30 16:26
- 91 0 [理想汽车-W吧] 真狠 赵甲第擒龙战法 07-3007-30 16:26
- 160 0 [中油资本吧] 大家注意,中油是给平安证券和基金经理,恶意做 股友c27728T906 07-3007-30 16:26
- 137 3 [悍高集团吧] 不管怎么样今天难得高兴一下,盘中上120的时候 勤奋的雁花秋17 07-3007-30 16:26
- 178 3 [NYMEX原油吧] 石油大涨龙要飞了 高老庄的庄1 07-3007-30 16:26
- 100 0 [海螺水泥吧] 快点跑快点跑医药都涨八十个点了 理性的公孙南 07-3007-30 16:26
- 201 0 [中山公用吧] 中山公用:金圆统一证券有限公司关于中山公用事 中山公用资讯 07-3007-30 16:26
- 158 1 [东方精工吧] 明天涨停作为千年老韭菜,明天不涨停来喷我 一天赚1万 07-3007-30 16:26
- 86 1 [供销大集吧] .39收就知足 活力的西门韶华 07-3007-30 16:26
- 689 6 [上汽集团吧] 大宗交易到一定程度,也有可能成为利好,就看这 蓝筹追随者 07-3007-30 16:26
- 131 2 [三峡旅游吧] 西藏旅游:雅江水电站+旅游=8连板,三峡旅游: 天鹰666 07-3007-30 16:26
- 429 13 [宁德时代吧] 有没有跟我一样昨天最高位买进来的?还重仓。快 自由的石三仟 07-3007-30 16:26
- 222 12 [贝因美吧] 全体起立,给主力磕三个响头!感谢不杀之恩!下 做空A虎 07-3007-30 16:26
- 103 0 [东方国信吧] 垃圾 风清云起 07-3007-30 16:26
- 94 1 [上纬新材吧] 最后基金默默接盘,广大饥民买单。 木子美痞 07-3007-30 16:26
- 148 1 [电气风电吧] 股价都炒这高了,微电子再借壳上市可能性不大 不来气饿了 07-3007-30 16:26
- 195 1 [长虹华意吧] 看这个样子中报不太乐观,该跑就跑吧,不抱幻想 股友083Y05m690 07-3007-30 16:26
- 275 7 [中钨高新吧] 我们19.58买的,还有比我们更惨的吗? 股友11e838N031 07-3007-30 16:26
- 152 1 [亚翔集成吧] 最多再反弹一天又要加速向下了 寒风吹彻 07-2807-30 16:26
- 122 0 [乐普医疗吧] 还得是中富电路 看多华电辽能啊 07-3007-30 16:26
- 584 0 [神农种业吧] $神农种业(SZ300189)$ 赵走肖 07-3007-30 16:26
- 99 0 [景兴纸业吧] $景兴纸业(SZ002067)$ 股友X912515p99 07-3007-30 16:26
- 87 0 [上纬新材吧] 涨成这样,竟然没放量 升华23456784409 07-3007-30 16:26
- 140 1 [NYMEX原油吧] 增产油上天 忍龙22 07-3007-30 16:26
- 872 5 [悍高集团吧] 跟红四方第一天走势一模一样,红四方第一天换手 股友156937265 07-3007-30 16:26
- 410 3 [长飞光纤吧] 差点被震下去了,明天还能吃肉吗 钉在墙上的蟑螂 07-3007-30 16:26
- 149 4 [七一二吧] 越是没涨的跌得越凶 shans 07-3007-30 16:26
- 5747 49 [*ST天茂吧] 但凡关注过国华人寿的都不会说出出不来年报的事 盟主2026小迷妹 07-2907-30 16:26
- 1170 1 [基金动态吧] 健康是根,医药是盾 牛小胆 07-2707-30 16:26
- 168 1 [川润股份吧] 明日股价提前蒙 所见皆是虚妄 07-3007-30 16:26
- 136 1 [景兴纸业吧] 这是暴力洗盘,直接A杀,快速见底 九千7 07-3007-30 16:26
- 440 3 [玻璃吧] 7月30日下午国内部分焦企召开市场分析会:焦炭 限仓只11111手 07-3007-30 16:26
- 233 12 [ST达华吧] 逢缺必补宝子们!你们还在犹豫什么啊?还不赶紧满 涨停哥论市888 07-3007-30 16:26
- 948 1 [*ST沐邦吧] 已经很不错了,今天撬板的可以数钱了! 西溪且留下西湖 07-2907-30 16:26
- 134 0 [国科微吧] 在等一根有质量的阳线 股友773Q69596F 07-2407-30 16:26
- 102 0 [步长制药吧] 跌的舒服吗? 生动的李思源 07-3007-30 16:26
- 72 0 [安妮股份吧] 31号低点7.8-7.9附近高点8.3左右织布8块左右 武汉胶己人 07-3007-30 16:25
- 116 2 [海昌海洋公园吧] 每天跌1分,真够垃圾的浪费2周 财富3333 07-3007-30 16:25
- 423 6 [酉立智能吧] 握草,就申购了100股,就中了,不会破发吧,中 清春啊 07-3007-30 16:25
- 217 1 [杭华股份吧] 真的是瞎搞,拿了块一年了.给机构都快10个点的 迷失地中海121 07-3007-30 16:25
- 5306 6 [西藏天路吧] 雅下水电概念探底回升 西藏天路涨超5%盘中创新 西藏天路资讯 07-3007-30 16:25
- 527 3 [山东路桥吧] 山东路桥:子公司拟认购1.30亿元基金份额 用于 山东路桥资讯 07-3007-30 16:25
- 83 0 [福蓉科技吧] 福蓉科技:福蓉科技公司章程(2025年7月修订) 福蓉科技资讯 07-3007-30 16:25
- 144 0 [贝因美吧] $贝因美(SZ002570)$ 游子不是游资 07-3007-30 16:25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