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332 5 [多晶硅吧] 广期所的脸都被按在地上摩擦了, 股友5932206zk9 07-3007-30 15:23
- 139 1 [协鑫能科吧] 明天百分之一万底开底走, 股友266h982T32 07-3007-30 15:23
- 90 1 [大华股份吧] 服了,跑输了大盘。 万般苦海 07-3007-30 15:23
- 829 9 [中创智领吧] 港股煤机披露易数据更新,瑞银在23号继续大幅增 孙大韭717多头 07-3007-30 15:23
- 130 5 [安徽建工吧] 拿稳如泰山!大牛市来啦!牛牛牛大牛市在路上! 叹茶论市1 07-3007-30 15:23
- 68 0 [上证指数吧] 科创成长层落地:券商投行“硬科技”筛选标准升 晨间财经眼 07-3007-30 15:23
- 78 0 [上证指数吧] 马上到3674了,我的股票还在3000点挣扎 深谋远虑的谢言秋 07-3007-30 15:23
- 120 0 [中青宝吧] 上午卖对了,放量下跌还要跌,中午换了阿石创, n1425865260ca2bf8896 07-3007-30 15:23
- 40 0 [基金动态吧] 7月轮动牛,牛牛牛! 管账婆 07-3007-30 15:23
- 109 0 [晨光股份吧] 再也不跑来跑去了。专门做,晨光股份1-2年 归墟一終境 07-3007-30 15:23
- 127 1 [ST太重吧] 不怕富二代躺平!就怕他创业!你看你搞那么多产 股友298580v23w 07-3007-30 15:23
- 142 0 [易方达高质量严选三年持有吧] 易方达就指望管理费了吗? 基民y0meso 07-3007-30 15:23
- 97 0 [屹唐股份吧] 反弹结束了!继续寻底之旅 A股黄金瞳 07-3007-30 15:23
- 111 0 [华设集团吧] 降低仓位。拉石油钢铁煤炭抬指数,个股不涨反跌 短线七杀 07-3007-30 15:23
- 87 0 [西宁特钢吧] 有西宁钢铁是怎样炼成的恰逢八一买入八一钢铁 沛存哥 07-3007-30 15:23
- 115 0 [拓尔思吧] 耐住性子,持股待涨! 德厚福远368 07-3007-30 15:23
- 98 0 [多晶硅吧] 大家记住广其所广其所的东西散户不要碰。,这下 有条理的陶楚8 07-3007-30 15:23
- 75 0 [微创医疗吧] 真强 自省的神奇大侠 07-3007-30 15:23
- 279 0 [西高院吧] 入手这票既省心又安心,按现在成本,年化收益差 小不点1984 07-3007-30 15:23
- 212 0 [雄帝科技吧] 昨天高抛的28.35补回一成仓位,在熊帝要有百分 股友cZHIE2 07-3007-30 15:23
- 84 0 [中银证券吧] 总结一句话,加速就死的快!!! 四川帮 07-3007-30 15:23
- 99 0 [湖南天雁吧] 垃圾股,浪费时间 进取的白菜 07-3007-30 15:23
- 70 0 [上纬新材吧] 主力,我明天搞点钱来救你,别怕! 股友PFZ0Me 07-3007-30 15:23
- 86 0 [艾能聚(已切换)吧] 为什么? 多财万贯地俊之 07-3007-30 15:23
- 94 0 [飞凯材料吧] 3737 凛然的戈绮 07-3007-30 15:23
- 96 0 [ST豆神吧] 教训,以后这种股碰都别碰 九车山人 07-3007-30 15:23
- 73 0 [西藏天路吧] 没走明天看情况 金凤呐 07-3007-30 15:23
- 116 0 [广生堂吧] 我真的服了,这个股从监管开始就重点关注,一直 细致的韩芮菱 07-3007-30 15:23
- 116 0 [哈三联吧] 一早卖出,值得 股友176UX99939 07-3007-30 15:23
- 148 4 [长亮科技吧] 这真是我的仇人票,进来就跌,走了就涨,几次都 A股淘金人 07-3007-30 15:23
- 526 10 [长城军工吧] 这波洗盘看着太刺激了 活捉你个板板 07-3007-30 15:23
- 133 5 [金地商置吧] 不一定什么时候起飞要有耐心 股友7107l215i5 07-3007-30 15:23
- 479 14 [广汽集团吧] 刚刚查了一下,70%筹码集中在7.52-8.20之间,看 小美女爱炒股 07-3007-30 15:23
- 174 1 [股市实战吧] #炒股日记# 十指千脑 07-2907-30 15:23
- 88 0 [云南锗业吧] 一日游 markzyp 07-3007-30 15:23
- 99 0 [东财中证光伏指数发起式C吧] 光伏调整就是机会,$东财光伏C$最新上涨了1.32% 股友26761d27I8 07-3007-30 15:23
- 150 1 [翰宇药业吧] 让我又爱又恨的翰宇药业,做了一个过山车,尾盘 凡尔赛2023 07-3007-30 15:23
- 145 2 [北方稀土吧] 告诉你们,主力意在长远,北稀一定是稀茅,现在 股友2l765F9099 07-3007-30 15:23
- 255 8 [拓山重工吧] 换手才12,较于昨天今天还有一部分昨天进来还没 龙虎榜对着干 07-3007-30 15:23
- 169 3 [软控股份吧] 新材料企业科技型企业 n14004153382fb7b5075 07-3007-30 15:23
- 90 0 [包钢股份吧] 成交量101.9亿。 九天之飞龍再现 07-3007-30 15:23
- 124 0 [铜冠铜箔吧] 说实话,创业板,这个产品与股价还不算高,有些 不要端着碗又看锅 07-3007-30 15:23
- 264 1 [华阳股份吧] 213记住了不说清楚每年翻一倍,人家大哥100多本 gangjingchishi 07-3007-30 15:23
- 108 1 [赛福天吧] 炸板股不能买一炸板必须卖 英挺直上 07-3007-30 15:23
- 186 3 [宁波建工吧] 这孙子又拉尾盘了,明天开盘必被砸,说错了以后 巴菲特别忙 07-3007-30 15:23
- 103 1 [歌尔股份吧] 哪有小孩天天哭,哪有炒股天天输 O_o炒股养家 07-3007-30 15:23
- 363 9 [精锻科技吧] 大盘不错重新研究了分时图,经观察形态特质发现 路过来看看 07-3007-30 15:23
- 86 2 [国旅联合吧] 润实是干净无辜独立的法人企业。它爹和前妻的事 基民JmVfF8 07-3007-30 15:23
- 46 0 [股市实战吧] 奶粉是必须品 随缘涅槃 07-3007-30 15:23
- 120 0 [焦煤吧] 真牛逼,这天天在倾家荡产的边缘徘徊 股友o5Y5307186 07-3007-30 15:23
- 933 9 [悍高集团吧] 除了打新的那些人,谁有我的买点低 八戒你调皮了 07-3007-30 15:23
- 117 3 [悍高集团吧] 明日至少低开30点……不服来辩……! 名字不要就吃肉 07-3007-30 15:23
- 463 1 [贝因美吧] 今早上买进四个股票,就小贝最争气 长弓逐明 07-3007-30 15:23
- 95 1 [德方纳米吧] 探底回升!10日线守住了! 凉凉夜色无边风月 07-3007-30 15:23
- 157 1 [中兵红箭吧] 买入信号给了,不买等8.1又要被套了 无畏的瞌睡狗 07-3007-30 15:23
- 113 2 [颀中科技吧] 中报肯定不理想,资金流出非常坚决!赶紧跑! 消磨时光2004 07-3007-30 15:23
- 1045 11 [广电运通吧] 子公司广电五舟是昇腾AI战略合作伙伴和鲲鹏整机 广电运通股友 07-2707-30 15:23
- 249 0 [巨星传奇吧] 今天赚了条烟钱走了,还里面的,格局成为主力跑 指法飘逸 07-3007-30 15:23
- 104 1 [湘财股份吧] 中银倒了,证券被带下来了 末班车了 07-3007-30 15:23
- 96 0 [弘元绿能吧] 什么样的K线是仙人指路? 正义88 07-3007-30 15:23
- 242 1 [海富通股票混合吧] 今天预估值多少? 净土cj 07-3007-30 15:23
- 104 2 [盛和资源吧] 今天跌停 人民南路花开富贵 07-3007-30 15:23
- 177 3 [时代出版吧] 调整差不多了,继续看多 我爱抄作业 07-3007-30 15:23
- 113 3 [中信海直吧] 大哥,我保证以后如果解套了,我再也不会买你了 股友x30126L123 07-3007-30 15:23
- 103 0 [南凌科技吧] 按照之前的K线态势,明天貌似要拉板了,否则对 挖掘热门杂毛价值笑看攀龙附凤被套 07-3007-30 15:23
- 47 0 [实盘大赛吧] 这是我的ETF实盘大赛战绩,欢迎友友前来PK! 风度儒雅的李先生 07-3007-30 15:23
- 128 2 [掌趣科技吧] 炒股不能追高,谁追谁死 股友p9N9075765 07-3007-30 15:23
- 126 0 [西藏旅游吧] 他们完全赞同中共中央对当前经济形势的分析判断 好奇的车宇航1 07-3007-30 15:23
- 70 0 [上纬新材吧] 没人接盘,替主力着急 Hallo123 07-3007-30 15:23
- 122 2 [北证50吧] 2025年上半年,北交所IPO受理数量显著提升,单 向上地小红 07-3007-30 15:23
- 350 6 [德生科技吧] 从15号开始,由强转弱,一弱再弱,利好不断,下 韭菜盒子能回本 07-2907-30 15:23
- 102 0 [正丹股份吧] $正丹股份(SZ300641)$ 股友3052u178p7 07-3007-30 15:23
- 91 2 [香港证券ETF易方达吧] 港股一直再拉 爱红色的线条 07-3007-30 15:23
- 379 9 [东方精工吧] 今天这走势就是让各位看看什么叫吸筹 Update135 07-3007-30 15:23
- 194 6 [华中数控吧] 庄再加把力,全力控在27.60以下。 zigzagroad 07-3007-30 15:23
- 223 0 [太力科技吧] 答尊敬的投资者,您好,感谢您对公司的关注,公 KHWB回头是岸 07-3007-30 15:23
- 91 0 [XD大胜达吧] 拿稳就好了 静心888555 07-3007-30 15:23
- 108 0 [鲍斯股份吧] 鲜套清仑了,后面怎么样走都没有关系的 笑眯眯de槟榔 07-3007-30 15:23
- 90 0 [鼎泰高科吧] 明天估计还要震荡才能回到ma5附近 股友71R9O75813 07-3007-30 15:23
- 111 0 [药石科技吧] 这个票主要是减持的问题,减持量太大了,估计上 股友lXoeqA 07-3007-30 15:23
- 162 4 [恒生指数吧] 看好点数,三点后小幅度拉升 回归理性 07-3007-30 15:23
- 176 3 [世名科技吧] 最近全部是情绪作用与技术基本面无关了。个人闭 勤学苦练168 07-3007-30 15:23
- 80 0 [飞凯材料吧] 小鼻子小眼的庄家,把小散也养成小鼻子小一眼了 股友18269x753o 07-3007-30 15:23
- 93 0 [初灵信息吧] 各位兄弟快跑吧,主力天天出货! Zhjk 07-3007-30 15:23
- 71 0 [悍高集团吧] 现在家居行业这边不景气,这只股不看好 股友G81W812786 07-3007-30 15:23
- 105 0 [敦煌种业吧] 估计涨到八一 要天天向上哦 07-3007-30 15:23
- 105 0 [信达生物吧] 50亿的交易量,开眼! 生动的温靖娴 07-3007-30 15:23
- 521 0 [财经评论吧] 河南猪肉价格跌入谷底 8月能否逆袭? 东方财富资讯君 07-3007-30 15:23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