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283 0 [中信重工吧] 急跌还是没管住手加了点,本来红的都绿了。 菜鸟的青春 07-3007-30 15:40
- 120 0 [大成恒生科技ETF发起式联接C吧] 这个基金经理不求行 雪宝宝529 07-3007-30 15:40
- 98 1 [沪银吧] 目标9800,继续北~ 南盖猫王 07-3007-30 15:40
- 87 0 [格利尔(已切换)吧] 今天打了个底仓,个人看多 淘货哥玩家 07-3007-30 15:40
- 373 0 [东方甄选吧] 格局打开,福报自来。 炒股票赏国宝 07-3007-30 15:40
- 105 1 [宏柏新材吧] 就想问一下啥板块涨它才涨 股友X28788M838 07-3007-30 15:40
- 563 3 [亚太药业吧] 明天怎么安排,大佬给分析一下 一切为了U 07-3007-30 15:40
- 234 3 [北方稀土吧] 137.24亿,今天大超预期。大哥风范。 九天之飞龍再现 07-3007-30 15:40
- 205 5 [包钢股份吧] 今天一阵瞎忙活T飞500手,想接都接不回来了,它 股友0877879o6J 07-3007-30 15:40
- 1803 12 [悍高集团吧] 全仓进的明天80能跑掉吗 梦想水 07-3007-30 15:40
- 101 1 [上证指数吧] 这就是顶了 基民wfgLQw 07-3007-30 15:40
- 90 1 [海目星吧] 别人都是涨多了回调,你踏马涨了吗?? 淡定随他吧 07-3007-30 15:40
- 305 4 [雪迪龙吧] 今天进的兄弟明天有福了 混的人69 07-2907-30 15:40
- 90 0 [龙蟠科技吧] 昨天刚买今天就吃了大跌心好累 大猫炒股 07-3007-30 15:40
- 237 1 [中天科技吧] 5股1红1平3绿,盈利4K3,7月明天还有一天,希望 中天钉子护 07-3007-30 15:40
- 100 0 [多晶硅吧] 本来多晶硅持续亏,前期最多15万,然后大跌,最 我的2不可替代 07-3007-30 15:40
- 395 7 [时空科技吧] 挂跌停价了,能放我出去吗? 江南天艺 07-3007-30 15:40
- 53 0 [正泰电器吧] 不用 有领导力的邱昂15 07-3007-30 15:40
- 161 2 [北方稀土吧] 又收一个十字星,明天怎么走? 股友r7975m3868 07-3007-30 15:40
- 97 1 [海天瑞声吧] 杂牌跳水 股友66Q323m911 07-3007-30 15:40
- 98 0 [微创脑科学吧] 这个是不是水货啊,那就看看你微创医疗 高贵典雅的苗光耀 07-3007-30 15:40
- 180 1 [中远海控吧] 一点半,大盘跳,走势都一样,究竟又是出了什么 安西大都督 07-3007-30 15:40
- 45 0 [四川2546吧] 关于2025年四川省政府专项债券(二十八期)上市交 四川2546资讯 07-3007-30 15:40
- 104 0 [探路者吧] 股价还会再反复 乱买乱卖168 07-3007-30 15:40
- 115 0 [天原股份吧] 开5.34,还以为收5.37呢 一点成牛 07-3007-30 15:40
- 32 0 [四川2552吧] 关于2025年四川省政府专项债券(三十四期)上市交 四川2552资讯 07-3007-30 15:40
- 122 2 [利元亨吧] 今天撤干净了,下次再见 账户已注销 07-3007-30 15:40
- 106 0 [开创国际吧] 人气上来了,明天抬轿子吧哈哈 小虎韭菜股 07-3007-30 15:40
- 246 0 [广生堂吧] 广生堂在新药研发领域持续加大投入力度,取得了 股友8293l6506q 07-3007-30 15:40
- 114 0 [奥士康吧] 后期股价振幅将加大,我与奥士康股民常在 百灵金丝鸟 07-3007-30 15:40
- 90 0 [高争民爆吧] 今天下午盘中全部清仓,落袋为安,山顶风冷飕飕 开放的胡汉三 07-3007-30 15:40
- 123 0 [贵州茅台吧] 我们的经济学家起名字不行啊,资金叫险资,牛市 小司机2 07-3007-30 15:40
- 81 0 [黄金/美元吧] 价格上不去下不来,是等晚上消息? 小资金撬动大主力 07-3007-30 15:40
- 124 1 [贝因美吧] 大哥,格局到多少,给个建议 O0o道友请留步o0O 07-3007-30 15:40
- 178 2 [中银证券吧] 明天看西藏旅游,如果西藏旅游负反馈很严重,就 老马风控之王 07-3007-30 15:40
- 396 4 [恒生科技指数吧] 南向整天买买买,天天跌跌跌,到底什么情况 我是100手哥 07-3007-30 15:40
- 153 0 [旭辉控股集团吧] 大发狗有话说虚狗起不来的;比较恶心大盘涨他跌 大发满斗地蓝银皇 07-3007-30 15:40
- 136 1 [新大陆吧] 最近横盘买的都是韭菜,没有辩驳余地,看不懂的 mp58169803682452 07-3007-30 15:40
- 89 0 [航锦科技吧] 这个股票真垃圾 股友317Q618m96 07-3007-30 15:40
- 103 0 [工业富联吧] 冲高总有回落时! 基民IsUOp0 07-3007-30 15:40
- 128 0 [航天发展吧] 2023年年底股价还有8.37元。不是股价不涨,是这 太空船007 07-3007-30 15:40
- 119 0 [福田汽车吧] 别回头,有点远走多远,福田就是套多。 cl001122 07-3007-30 15:40
- 231 0 [中国电影吧] 早上清仓了,临近收盘看到这个十字星本来预期的 驭手2025 07-3007-30 15:40
- 360 1 [山东墨龙吧] 午盘7个点追进去的,会不会站在高峰山顶? 股票起飞 07-3007-30 15:40
- 131 1 [长盛轴承吧] 明天还要计提 自强不息ing 07-3007-30 15:40
- 122 2 [久之洋吧] 至少今天红盘 深谋远虑的望舒5 07-3007-30 15:40
- 364 0 [天府文旅吧] 继续格局,继续吃肉??? 韭菜盒子丶998 07-3007-30 15:40
- 801 0 [奇正藏药吧] 中证转债指数收跌0.08%,192只可转债收涨 奇正藏药资讯 07-3007-30 15:40
- 98 0 [天府文旅吧] 666 黑火天师 07-3007-30 15:40
- 98 0 [粤桂股份吧] 什么 范进南 07-3007-30 15:40
- 105 0 [杰创智能吧] 趋势已向下走了 虚心地乌梅 07-3007-30 15:40
- 204 3 [*ST八钢吧] 你们大胆猜猜今天龙虎榜都有谁?? 巴菲特锋 07-3007-30 15:40
- 258 3 [镇洋发展吧] 这就是典型的j股,大多数股都在j手里,他可以对 神经蛙850 07-3007-30 15:40
- 162 1 [安徽建工吧] 你们如果是第一次玩的我建议你们搜索一下“红利 再也不买安徽股 07-3007-30 15:40
- 98 3 [众泰汽车吧] 历史大底,机不可失失不再来………!昨天卖了开 牛家村的巴韭特 07-3007-30 15:40
- 153 0 [易方达新经济混合吧] 今天的收盘估值播报:-0.23% 估值播报员 07-3007-30 15:40
- 127 1 [海南华铁吧] 若就这样保持收盘,明天这仗就有的打 浮沉一粟 07-3007-30 15:40
- 88 0 [大中矿业吧] 海南封关,对大中有没有积极的影响,有没有了解 钰凯888 07-3007-30 15:40
- 110 0 [*ST春兴吧] 毛得救了,切换赛道。 FSSDYGW 07-3007-30 15:40
- 105 0 [中文传媒吧] 主力不拉升,根本没人交筹码,有本事给我拉涨停 东华起飞 07-3007-30 15:40
- 131 0 [ST圣博润吧] 三板一哥又说这股深蹲准备起飞了?3元多的时候 尊重的李淼洋1 07-3007-30 15:40
- 108 0 [股市实战吧] 虽然昨天单边慢涨至晚上拉升到3334。但昨日连续 金珂看投像 07-3007-30 15:40
- 152 0 [山河智能吧] 山河智能只能在反包的第一天打板买入,今天买入 好运来了2026 07-3007-30 15:40
- 109 0 [建设银行吧] 往下扔 账户已注销 07-3007-30 15:40
- 448 1 [德展健康吧] 明天看看这是个小笼包还是个大肉包 基民l80mis 07-3007-30 15:40
- 118 1 [包钢股份吧] 还是舒服 百股一手 07-3007-30 15:40
- 161 3 [海吉亚医疗吧] 洗干净了,我也只得少许底仓 股友8F0t357251 07-3007-30 15:40
- 117 0 [山子高科吧] 缺钱也不能逮着散户狂割肉!!!简直毫无人品! 把你别到裤腰带 07-3007-30 15:40
- 125 1 [安阳钢铁吧] 不跟。休息二月,避暑去了。 杰之冠 07-3007-30 15:40
- 206 2 [凯美特气吧] 尾盘集合竞价跑了这么多,是不是表示明天12也抗 HXBQ637 07-3007-30 15:40
- 465 3 [横河精密吧] 又拉尾盘哦,今天活埋13个点主力T得满嘴流油, 鼬神宇智波 07-3007-30 15:40
- 94 0 [明冠新材吧] 真是垃圾股,啥时候能解套啊 想钱睡不着 07-3007-30 15:40
- 148 2 [珀莱雅吧] 别动来动去,外面风险更大,看好就继续持有,站 长安花开长安 07-3007-30 15:40
- 347 3 [R信威1吧] 重大无先例 高士资本 07-3007-30 15:40
- 484 0 [回天新材吧] 回天是武林高手博弈的场所,进来就是刀光剑影, 股友8035P383G7 07-3007-30 15:40
- 230 5 [西藏天路吧] 外面绿了三千多股,这里面还是红的,又没亏待你 我心再向阳 07-3007-30 15:40
- 111 1 [幸福蓝海吧] 听说幸福蓝海有几百家电影院,自己出品的电影在 弱势不买股 07-3007-30 15:40
- 107 3 [幸福蓝海吧] 封单不多了 股友6050222Hl5 07-3007-30 15:40
- 82 2 [海南矿业吧] 今天能不能止泻 盘古石头 07-3007-30 15:40
- 106 0 [时空科技吧] 2个多亿全天都没有成交 股友7O68a31972 07-3007-30 15:40
- 320 2 [天奥电子吧] 很多重组的股,你根本不知道他什么时候停牌。之 加菲猫43 07-2907-30 15:40
- 165 0 [海兰信吧] h海啸监测第一,涨幅次要的,为沿海安全服务 微涟拂晓 07-3007-30 15:40
- 112 0 [中国人寿吧] 我们的经济学家起名字不行啊,资金叫险资,牛市 小司机2 07-3007-30 15:40
- 112 1 [巨星传奇吧] 宇树,巨星合作作为大利好本该大涨,奔着大企业 俺不能洗 07-3007-30 15:40
- 212 2 [包钢股份吧] 中标370亿,怪不得 三年十一倍选手 07-3007-30 15:40
- 523 2 [凯撒旅业吧] T飞了感觉也没那么难受,还有半仓 抓妖先锋 07-3007-30 15:40
- 107 2 [欣贺股份吧] 这是有雷么? 做个果断的人 07-3007-30 15:40
- 159 4 [纯碱吧] 主力敢砸到1000,估计他要进小黑屋,敢跟国家政 W战神123456789 07-3007-30 15:40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