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605 3 [拓维信息吧] $拓维信息(SZ002261)$ 蓝莓宝宝酱 07-2907-30 16:25
- 107 0 [南华期货吧] $南华期货(SH603093)$ 股友X912515p99 07-3007-30 16:25
- 121 0 [科净源吧] 复制北方长龙涨势 股友u68801321Z 07-3007-30 16:25
- 92 0 [天富龙吧] 这个是点板,还是一天结束 独立的竹爱玲16 07-3007-30 16:25
- 301 2 [大丰实业吧] 快跑吧,这票调整了那么多天,并且在今天指数那 股友cEWEP52486 07-3007-30 16:25
- 107 2 [宁新新材(已切换)吧] 尾盘被吃了300手地主力气过去了。本来用来吓唬 生财成金得唐晨 07-3007-30 16:25
- 132 2 [晶方科技吧] 还要唱多杔上30元的人出来讲呀 股友5193100Y3F 07-3007-30 16:25
- 157 6 [联得转债吧] 哈哈哈!一幻想又挨套! HX747U9专营 07-3007-30 16:25
- 418 3 [中岩大地吧] 董秘明确已参加雅下水电项目,这个板块已明确参 俊逸出尘的罗泰成 07-3007-30 16:25
- 100 0 [拓邦股份吧] 拓邦股份拖累指数,请剔除掉 老韭菜炒豆芽 07-3007-30 16:25
- 96 0 [*ST天茂吧] 年报出来了再说呗,你们这是干嘛啊,急匆匆的 世界才是尽头 07-3007-30 16:25
- 114 0 [新兴铸管吧] 还好去包钢了这拉几没主力愿意拉 股友NzdZMH 07-3007-30 16:24
- 232 3 [华软科技吧] 这股有持续性吗? 一念之插 07-3007-30 16:24
- 161 2 [三丰智能吧] 放心买,不会大跌了,接下来很快就会反包涨停了 阳一春路三长月红 07-3007-30 16:24
- 98 0 [包钢股份吧] 包钢股份:拉尾盘板,见好就收吧! 有进取心的韩琦12 07-3007-30 16:24
- 414 2 [群兴玩具吧] 看走势这次重组应是失败了!但是股价也许会涅磐 彩迷心窍 07-3007-30 16:24
- 198 0 [中粮资本吧] 大家注意,中粮是给广发证券和基金经理,恶意做 股友c27728T906 07-3007-30 16:24
- 166 0 [*ST正平吧] 这不像是战投,可能在进行摘帽,先摘帽,在战投 A锦秀前程 07-3007-30 16:24
- 219 2 [海伦钢琴吧] 从复牌至今4天的换手率54%实际换手率97%,流通 四海逍遥veaeru 07-3007-30 16:24
- 785 3 [韩建河山吧] #收盘点评# 炒股养伢01 07-3007-30 16:24
- 79 0 [上纬新材吧] 创呢嘛 股友DgLdYT 07-3007-30 16:24
- 125 0 [上证指数吧] 今天的急跌之后的反弹力度不够!接下来会进入短 期待着有一天 07-3007-30 16:24
- 110 0 [华英农业吧] 难受吧砸盘骗不到,涨价吧又舍不得。看你能憋多 股友F993Z70259 07-3007-30 16:24
- 93 0 [西藏天路吧] 这玩意把上天的路,都修到位了。 常满仓6124 07-3007-30 16:24
- 115 0 [外汇吧] 厉害 有远见的雨里飘9 07-3007-30 16:24
- 68 0 [基金动态吧] 安信家的这只沪深300业绩大幅领先了同类!总体 锦鲤附体啦啦 07-3007-30 16:24
- 149 2 [中大力德吧] 没跌停,明天有戏反包 就是这么杠 07-3007-30 16:24
- 159 2 [流金科技(已切换)吧] 预判了主力的计划,其实我就是这个操盘手!大胆 留精吸筹拉红 07-3007-30 16:24
- 350 5 [金陵体育吧] 14个点不跑,跌了8个点下来,我真是服了,一直 韭菜朱古力 07-3007-30 16:24
- 199 9 [长城汽车吧] 先走一点吧,给自己留条退路,大盘这么红价格不 富贵万贯de李洛阳 07-3007-30 16:24
- 367 7 [祥鑫科技吧] 哈哈,不错,38.06全部清仓卖出,毫不犹豫。! 才情出众的池靖娴 07-2907-30 16:24
- 255 0 [金陵体育吧] 多主力现身龙虎榜,金陵体育上涨6.63%(07-30) 金陵体育资讯 07-3007-30 16:24
- 211 0 [北方长龙吧] 多主力现身龙虎榜,北方长龙上涨0.54%(07-30) 北方长龙资讯 07-3007-30 16:24
- 286 0 [通源石油吧] 多主力现身龙虎榜,通源石油上涨7.22%(07-30) 通源石油资讯 07-3007-30 16:24
- 261 0 [华康洁净吧] 多主力现身龙虎榜,华康洁净涨停(07-30) 华康洁净资讯 07-3007-30 16:24
- 270 0 [恒宇信通吧] 多主力现身龙虎榜,恒宇信通涨停(07-30) 恒宇信通资讯 07-3007-30 16:24
- 97 0 [天阳科技吧] 如果明天低开我买一点 东方的利弗莫尔 07-3007-30 16:24
- 102 0 [富恒新材(已切换)吧] 别去豆包意了可笑 坚韧的苏辰9 07-3007-30 16:24
- 110 2 [大禹节水吧] 那几十个唱多的托怎么不唱了? 股友8665uq2207 07-3007-30 16:24
- 450 5 [贝因美吧] 还好有时间盯盘,看着200手的买单3分钟掉到只剩 非理性主义者 07-2907-30 16:24
- 63 0 [22长兴债吧] 184389:浙江长兴经开建设开发有限公司相关债券2 22长兴债资讯 07-3007-30 16:24
- 91 0 [中铁工业吧] 风里雨里,18等你,不到18不卖! 正义之怒22 07-3007-30 16:24
- 105 0 [荣昌生物吧] 20天线破了,尾盘走了,进来20天没赚钱 foggy2008 07-3007-30 16:24
- 347 4 [天富龙吧] 这种股票具体是几月几号上市?难道所有的消息都 股友30236t29w9 07-3007-30 16:24
- 115 1 [东杰智能吧] 明天开跑 供销社我的信仰 07-3007-30 16:24
- 148 3 [中国能建吧] 这股真不好玩 潇潇小贼 07-3007-30 16:24
- 299 3 [中船防务吧] 军工板块和海工装备板块成长性最优秀的公司,动 基民5Lrdi4 07-3007-30 16:24
- 486 14 [华宏科技吧] 感觉缩量洗盘 艺坛久阳 07-3007-30 16:24
- 337 17 [兴业银行吧] 大家都多少钱的本,我23.333,想知道啥时候回本 C江E诗O 07-3007-30 16:24
- 109 3 [科大讯飞吧] 蛋总在砸吗?呼叫刘总 晕头转向2026 07-3007-30 16:24
- 134 2 [赛力斯吧] 周销量都第一了 狂风卷云 07-3007-30 16:24
- 485 6 [焦煤吧] 明晚会不会把01也限仓500手?然后资金再去拉05 西郊蛇王 07-2907-30 16:24
- 172 2 [飞利信吧] 也是一直看好它我今天也是故意吓那些无脑喷子, 牛星20阳 07-2907-30 16:24
- 128 0 [迈富时吧] 之前有个股友59.2清仓了,我还笑有人倒在黎明前 努力成长的魔鬼 07-3007-30 16:24
- 317 0 [长城医疗保健混合A吧] $招商中证全指医疗器械ETF发起式联接C$成分股龙 扁桃体永不发言耶 07-3007-30 16:24
- 142 0 [环宇建科吧] 环宇建科:关于召开2025年第四次临时股东会会议 环宇建科资讯 07-3007-30 16:24
- 139 0 [机器人吧] 董秘你好,新松公司有炒菜机器人方面滴研发吗? 机器人股友 07-2507-30 16:24
- 249 5 [海投5吧] 明天开板了,恭喜今天买入的 东方快递85 07-3007-30 16:24
- 263 1 [银华内需精选混合(LOF)吧] 关注的基金三只是银华类的表现都极差! 股友238F625p91 07-2907-30 16:24
- 96 0 [昂利康吧] $昂利康(SZ002940)$ 股友X912515p99 07-3007-30 16:24
- 344 3 [常山药业吧] 所以我常说几句话 $常山药业(SZ300255)$ 1.多 海上的星空 07-3007-30 16:24
- 157 1 [中国联通吧] 再盘下去,联通会涨到15元去!等着升! 稳健的吴宜仲 07-3007-30 16:24
- 369 3 [常山药业吧] 我说程序上 风起还行 我说人家技术分析了吗 海上的星空 07-3007-30 16:24
- 96 0 [富临精工吧] 烂球得很 量化交易卖勾子的 07-3007-30 16:24
- 104 0 [指南针吧] 跌这点儿,算啥?那天跌7个点,第二天就涨起来 股友uieIjQ 07-3007-30 16:24
- 213 3 [多晶硅吧] 爽,从做空亏了30个,割肉平仓,下跌时做多,全 股友y81R618535 07-3007-30 16:24
- 159 3 [浙江医药吧] 16.1出,16.27接回。 子辉138 07-3007-30 16:24
- 69 1 [富临精工吧] 这股股性是很差的,跟欣旺达差不多 股友6KqLaU 07-3007-30 16:24
- 310 1 [翔鹭钨业吧] 还要暴跌,还好10元卖了,当时设置10元自动卖出 甜蜜的魏智妍1 07-3007-30 16:24
- 3116 5 [东方人工智能主题混合C吧] 空头示弱做多,空单净减5300多手 豆包有力量 07-3007-30 16:24
- 146 1 [中际旭创吧] 机构卖出科技建仓关税影响小的消费,我3只医药 山上红牡丹1 07-3007-30 16:24
- 124 4 [安正时尚吧] 给你们两个板了,可以去安正男装直播间买件短袖 无双有为 07-3007-30 16:24
- 85 0 [悍高集团吧] 感觉还没涨完,80太低了 股友82R0r86626 07-3007-30 16:24
- 115 0 [美利云吧] 这股就是跌跌不休 我愿意去等 07-3007-30 16:24
- 100 0 [*ST正平吧] 啥时候立案调查 恒心的潘婧莉 07-3007-30 16:24
- 129 1 [比亚迪股份吧] 跌到位了吗 大A_韭菜花 07-3007-30 16:24
- 138 0 [财经评论吧] 7天大增近800亿元,融资余额逼近1.97万亿元,创 东方财富资讯君 07-3007-30 16:24
- 244 0 [财经评论吧] 国家发改委最新!事关政府投资基金布局规划、评 东方财富资讯君 07-3007-30 16:24
- 100 0 [欧菲光吧] 玩意 悟道中2026 07-3007-30 16:24
- 108 0 [初灵信息吧] 开盘高卖,砸低了在买,周而复始,一个礼拜了真 股友L5v8899962 07-3007-30 16:24
- 126 0 [鹏辉能源吧] 一直在26到27之间震旦,不仅仅震出你的尿,还要 我就玩玩票 07-3007-30 16:24
- 580 1 [上证指数吧] 这些股票凭什么这么高估值 回本就跑的鱼 07-3007-30 16:24
- 190 2 [冠石科技吧] 生产线已经建好,开始量产。芝麻开花节节高。30 涨停绵绵 07-3007-30 16:24
- 110 4 [传智教育吧] 现在钱都去护盘了,ST没人来了连5-10的涨幅调整 一心菲跃 07-3007-30 16:24
- 86 0 [悍高集团吧] 明天65开盘,上午买的能赚点 越炒越香 07-3007-30 16:24
- 314 9 [柳钢股份吧] 营收比包钢还高,业绩比包钢好,市值差一千多亿 股票逍遥子 07-3007-30 16:24
- 125 0 [潍柴重机吧] 这个公司的股价太逆天了,一旦进入下降趋势,一 股友8c9i717851 07-3007-30 16:24
- 145 0 [天和磁材吧] 明天如果不能收复失地,往下看到44左右。筹码这 peter158 07-3007-30 16:24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