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182 3 [螺纹钢吧] 多空双杀,再也不乱反手了纯韭菜命,以后不出形 心态要平和 07-3007-30 18:16
- 196 8 [豪威集团吧] 我哥说这个股要到80,到时候再进也不迟。 有礼貌的唐熙4 07-3007-30 18:16
- 200 2 [北方稀土吧] 跑了十个亿竟然红盘换做别的早不知道几个跌停了 今天大A涨了吗 07-3007-30 18:16
- 312 1 [药明康德吧] 中线空间被打开! //@老干探 :盘面点评:2024年11 老干探 07-1307-30 18:16
- 95 0 [基金动态吧] 英伟达、微软、谷歌等AI巨头占基金持仓超30%, 坚韧的钟炯0 07-3007-30 18:16
- 113 0 [恒润股份吧] 减持的票还没卖呢,可能没人愿意接手 打的就是游击战 07-3007-30 18:16
- 93 0 [西藏旅游吧] 太强了唉一板都没跟上 五天涨停版 07-3007-30 18:16
- 152 2 [南方路机吧] 南方路机:南方路机股票交易风险提示公告 南方路机资讯 07-3007-30 18:16
- 442 15 [君逸数码吧] 那些嘴瘾的散户呢,还拉黑 国醉天下 07-2807-30 18:16
- 1762 22 [焦煤吧] 我炒10年期货:今天晚上发现群里,叫涨停,叫大 期道料理 07-2707-30 18:16
- 57 0 [基金动态吧] $招商中证全指医疗器械ETF发起式联接C$今年大资 萌萌拳皇狮 07-3007-30 18:16
- 111 0 [招商国证生物医药指数(LOF)A吧] 7月30日活跃个股:成交额TOP20/医药股冲高回落? 股友971208L7v3 07-3007-30 18:16
- 100 0 [拾比佰(已切换)吧] 仙仙活,说好的张婷呢? 股友3636p1q920 07-3007-30 18:16
- 128 0 [韩国SK电信吧] Report of foreign issuer [Rules 13a-16 and 1 韩国SK电信资讯 07-3007-30 18:16
- 481 4 [北方导航吧] 明天高开涨停并开启加速模式 股友27Hon9 07-3007-30 18:16
- 439 15 [螺纹钢吧] 才开始做,还不会反手 账户已注销 07-3007-30 18:16
- 110 0 [秦川机床吧] 趋势都给跌坏了,后市难说。 坐看云起时000 07-3007-30 18:16
- 98 0 [天府文旅吧] 稳稳的幸福 g06324 07-3007-30 18:16
- 282 1 [航天彩虹吧] 该股为中盘股,主力采用边洗边拉模式,期间做t 技术打败庄家 07-3007-30 18:16
- 120 0 [盛和资源吧] 明天开盘肯定大跌,我直接全仓进,拿到过年,期 快乐地小影子3953 07-3007-30 18:16
- 139 1 [上证指数吧] 今天是大跌的预演,明天黑周四才是真正的大跌! 体贴的杨婕 07-3007-30 18:16
- 247 5 [工业富联吧] 明天会跌么? 股友317658L5w9 07-3007-30 18:16
- 244 2 [北汽蓝谷吧] 上一周享界和极狐的销量如何 热心助人的莉丽丝 07-3007-30 18:16
- 135 0 [首药控股-U吧] 今天的K线叫啥名要 有心栽花888 07-3007-30 18:16
- 793 2 [东信和平吧] 果然,股市信息才是最重要的!很多散户操作水平 看看就康康 07-3007-30 18:16
- 262 2 [招商蛇口吧] 终于斯了吧 股友w662v82287 07-3007-30 18:16
- 139 0 [包钢股份吧] 尾盘偷鸡明天绝对凉凉,又是水坝题材后排补涨, 虎哥爱炒股 07-3007-30 18:16
- 203 0 [中京电子吧] 这票优点在于下方相当干净,只要发力收复前面的 笑嘻嘻摘果子 07-3007-30 18:16
- 159 2 [多晶硅吧] 广期所屁都不敢放一个? 牛气冲天小牛 07-3007-30 18:16
- 204 5 [大商股份吧] 太丢脸了看看亏损的南宁百货,大连友谊,都涨成 snowfxf2017 07-3007-30 18:16
- 89 0 [上纬新材吧] 这个自燃人,带的什么buff!开银行的吗? 莎碧指望散户拉升 07-3007-30 18:16
- 111 0 [韩建河山吧] 这票,看着涨停板,明天就可能深水一天,次日再 贝威1983 07-3007-30 18:16
- 97 0 [包钢股份吧] 陈贱顶又来了 飞越的毛崴 07-3007-30 18:16
- 91 0 [博时恒生医疗保健ETF发起式联接(QDII)C吧] 同类排名业绩真是稳稳靠前,没变过啊 财富月亮 07-3007-30 18:16
- 101 0 [中科金财吧] 赶紧走。要向目标挺进了。22.8 hengliwc 07-3007-30 18:16
- 259 1 [西藏天路吧] 今日制药板块掀涨停潮!潜力个股名单别错过 老赵聊大A 07-3007-30 18:16
- 117 0 [天海防务吧] 今天打压吸筹。 财路正旺 07-3007-30 18:16
- 110 0 [甘李药业吧] 明天涨停 哈撒伟巴韭小特89 07-3007-30 18:16
- 103 0 [永安行吧] 耐心总会收获的 看看就康康 07-3007-30 18:16
- 51 0 [BLACKROCK GREATER EUROPE INVEST吧] Net Asset Value(s) BLACKROCK GREATE资讯 07-3007-30 18:16
- 43 0 [BLACKROCK ENERGY AND RESOURCES吧] Net Asset Value(s) BLACKROCK ENERGY资讯 07-3007-30 18:16
- 810 6 [联化科技吧] $联化科技(SZ002250)$ Rain线MC 07-3007-30 18:16
- 122 4 [富邦科技吧] 单针探底 账户已注销 07-3007-30 18:16
- 99 0 [恒宝股份吧] 两天涨的,一天就跌没了,还跌了更多 木林森99999 07-3007-30 18:16
- 110 0 [海昌新材吧] 明天新高 势稳三 07-3007-30 18:16
- 133 0 [股市实战吧] 能买创业板的,是大韭菜[憨笑] 诸葛小亮 07-3007-30 18:16
- 91 0 [VICON HOLDINGS吧] 2024-2025年度报告 VICON HOLDINGS资讯 07-3007-30 18:16
- 1110 5 [R信威1吧] $R信威1(SZ400106)$ 马达马达 07-3007-30 18:16
- 340 0 [山东墨龙吧] 我这买点把握的好吧 股友8783P0M885 07-3007-30 18:16
- 278 0 [雷科防务吧] 一群无脑意银损色,要是有重组预期,筹码都是稀 股友Pk78050063 07-3007-30 18:16
- 120 1 [西藏天路吧] 这个拉萨是真拉萨吗???拉萨有这么团结??? 股友6y6733Y629 07-3007-30 18:16
- 190 1 [中银港股通医药混合发起C吧] 今天深V了一下,有没有人出手加仓了呀? 抱富抱富 07-3007-30 18:16
- 163 1 [中钨高新吧] 有人传瞎话又开始自证了。鸡哥谁?昨天图形不错 智慧的杨日轩 07-3007-30 18:16
- 275 4 [五洲医疗吧] 明天要涨停了 负责的远山 07-3007-30 18:16
- 182 2 [亚玛顿吧] 两天进了四千万一个下午出了三千六百万 今天大A涨了吗 07-3007-30 18:16
- 125 2 [润欣科技吧] 22.3的本,麻了。 茁壮成长的韭菜6 07-3007-30 18:16
- 133 1 [建设工业吧] 涨这么高了跌跌不是正常吗我反正又没买巴不得至 太平公主无趣 07-3007-30 18:16
- 108 0 [恒生科技指数吧] 短期跌幅比较大了,估计差不多了,平台支撑,没 耐心等待花再开再见不会是永远 07-3007-30 18:16
- 109 0 [中钨高新吧] 出龙虎榜代表什么?代表没有主力承接了吗? 基民o0835597i5 07-3007-30 18:16
- 120 0 [股市实战吧] 北交打新不用打了、本来安资金分配比例现在不知 宽容的魏念茜1 07-3007-30 18:16
- 88 1 [苏州龙杰吧] 今天买了这水货真倒霉,看明谁跑的快啦 票子钉子户 07-3007-30 18:16
- 103 0 [海南华铁吧] 今天跌的量挺大的,目测还要调整,轻仓观望 鑫淼黑白蓝 07-3007-30 18:16
- 103 0 [畅想高科吧] 畅想高科:关于第四届董事会第十八次会议相关议 畅想高科资讯 07-3007-30 18:16
- 134 0 [畅想高科吧] 畅想高科:关于召开2025年第一次临时股东会会议 畅想高科资讯 07-3007-30 18:16
- 129 0 [汽轮科技吧] 明天13以上 一片叶片 07-3007-30 18:16
- 91 0 [西藏旅游吧] 至于这样吵吗 王东野 07-3007-30 18:16
- 119 1 [迎驾贡酒吧] 今天洗得很干净了明天板一个 三垚三鑫 07-3007-30 18:16
- 140 1 [恒立钻具(已切换)吧] 应该是结束了,龙头还是天路,明天跑的快了。 哎呦喂喂喂人呢 07-3007-30 18:16
- 203 3 [比亚迪吧] 一个月白玩....... 蹄蹄会做T 07-3007-30 18:16
- 82 0 [诺安精选价值混合C吧] 今年创新药可是处于风口呢,保持仓位不踏空才是 独立的春飘语17 07-3007-30 18:16
- 151 0 [云南铜业吧] 云南铜业只有靠一次又一次重组才可以走出泥潭, 户纳八方财 07-3007-30 18:16
- 120 0 [股市实战吧] @北方股份 开心就好88 07-3007-30 18:16
- 102 0 [大连友谊吧] 这是什么玩意 一杯清茶胜美酒 07-3007-30 18:16
- 127 0 [东方电气吧] 明牌走势,等周五时间一到直接买入就行了!17元 驯妖师Ze 07-3007-30 18:16
- 115 0 [股市实战吧] 这么到处都有你个丫子唱空,250! 有团队精神的潘聪 07-3007-30 18:16
- 100 0 [实丰文化吧] …… 有专注力的兰捷5 07-3007-30 18:16
- 83 1 [中国中免吧] 底部区域了后面后期百分百震荡上行 深情的庄泽哈1 07-3007-30 18:16
- 124 1 [移动支付ETF-PureFundsISE吧] 有人了解通联支付的云商通吗? 芥末味蛋糕 07-2907-30 18:16
- 90 0 [中证医疗吧] 明天暴涨 收购茅台 07-3007-30 18:16
- 145 0 [股市实战吧] 低调奢华有内涵! 多财来财宝盖头 07-3007-30 18:16
- 142 1 [扬杰科技吧] 对子顶成真了 东财网友4172513637695334 07-3007-30 18:16
- 129 1 [苏州科达吧] 当我看到没啥人留言,我就知道过两天稳了,揉搓 账户已注销 07-3007-30 18:16
- 130 1 [科陆电子吧] 明天再接回来。 金牌涨停板 07-3007-30 18:16
- 115 4 [金丹科技吧] 零食费一共4221元,需要报账,谢谢 特大号腿毛 07-3007-30 18:16
- 212 0 [中曼石油吧] 今天在尾盘兄台以19.76价格卖出,收货290万现金 风时机 07-3007-30 18:16
- 111 0 [飞荣达吧] 就减持那么一点点,把散户们都吓跑了,没出息 股友8909Wt8015 07-3007-30 18:16
- 636 3 [福元医药吧] 这种每次半路上车都没有搞好的,不封板不能上幸 沪深胡升 07-3007-30 18:16
- 106 1 [英华特吧] 明天必跌 王老伍 07-3007-30 18:16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