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108 0 [中集车辆吧] 明天抢筹 熟悉的套路 07-3007-30 20:21
- 117 0 [华能蒙电吧] 我今天4.07买进去的,明天能活着出来吗,一下子 英俊潇洒的何伟涛 07-3007-30 20:21
- 92 0 [共创草坪吧] 一日游 快人快语的盛婕 07-3007-30 20:21
- 104 2 [上纬新材吧] 换手率一直这么低,后续几天还是缩量,主力怎么 寓动于静 07-3007-30 20:21
- 302 3 [永辉超市吧] 定增门店改造是好事,预期向好主要看投资者是谁 金玉腾达的苏星河 07-3007-30 20:21
- 214 2 [百纳千成吧] 小心明天来个断头杀 新时代新生 07-3007-30 20:21
- 201 2 [广汇能源吧] 主力把手中筹码打出去后,股价也压不下去。然后 爱拼才会赢1314 07-3007-30 20:21
- 121 3 [陕国投A吧] 这货不止上一次刚刚增发没多久!这货连续增发4. 天下无敌8888668 07-3007-30 20:21
- 472 2 [中联重科吧] 雅鲁藏布江下游水电工程开工中联重科高端设备护 股友1a966R0551 07-2407-30 20:21
- 105 0 [金发科技吧] 金发先走,等回调企稳。 拯救散户的英雄 07-3007-30 20:20
- 99 0 [房地产开发吧] 加油继续拉几个月前就看好指数基金可惜没入手 努力的纳兰伟涛 07-3007-30 20:20
- 177 1 [达安基因吧] 中国将从2025年起实施育儿补贴制度,对3岁以下 HXR885S 07-3007-30 20:20
- 116 1 [阳光乳业吧] 发现一个很奇怪的现象,真涨的都看空,不涨的都 股友9225Y89t30 07-3007-30 20:20
- 100 1 [悍高集团吧] 下一个华新 DK猫 07-3007-30 20:20
- 165 1 [华夏创新驱动混合A吧] 涨三天不够一天跌的 乐观de 07-3007-30 20:20
- 122 1 [海陆重工吧] 放心吧,这星期必补缺口。然后再看。 股友战力 07-3007-30 20:20
- 166 4 [拓邦股份吧] 明天黑色星期四,哈哈,大盘上涨的时候不跟,大 千亿和老太 07-3007-30 20:20
- 287 3 [江盐集团吧] 江盐集团作为小盘绩优股,具备资源、产业链、市 闲看云卷舒 07-3007-30 20:20
- 207 4 [欧派家居吧] 空投仍占据主导地位,但势能减缓。激进的可以建 LAMSO 07-2907-30 20:20
- 66 0 [广发中证全指建筑材料指数C吧] 明天必须吃上大肉求求了$广发中证全指建筑材料 兴奋的苗亚特1 07-3007-30 20:20
- 291 0 [中信保诚远见成长混合A吧] 短剧游戏赛道王者,同泰慧利基金今日涨幅2.03% 和蔼可亲的华艳 07-3007-30 20:20
- 346 0 [国轩高科吧] 动力电池二线厂商生存现状投资界07-2609:00喜娜 聪明的朱晨光1 07-3007-30 20:20
- 124 0 [招商成长量化选股股票A吧] $招商成长量化选股股票A$昨天满仓,今天套了, 勤学苦练de阿伊达 07-3007-30 20:20
- 117 0 [宝信软件吧] 今天学会了一个东西,缩量下跌说明没承接。。。 先信资本86 07-3007-30 20:20
- 103 0 [中安科吧] 游戏 c2113151428135054 07-3007-30 20:20
- 102 0 [上证指数吧] 要大跌三天 十二生肖花馍 07-3007-30 20:20
- 113 0 [蓝晓科技吧] 跌跌不休 股友m720E23787 07-3007-30 20:20
- 21 0 [永赢先进制造智选混合发起C吧] 能 冰峰暖心 07-3007-30 20:20
- 67 0 [易方达远见成长混合C吧] 非常漂亮啊 有耐心的柯硕13 07-3007-30 20:20
- 148 0 [欧元吧] 60分钟11516空单开仓 干巴老韭菜 07-3007-30 20:20
- 109 0 [*ST广道(已切换)吧] st广道像上纬新材学习,也十二倍涨幅之后,流通 用户9578689557 07-3007-30 20:20
- 141 0 [天风证券吧] 破3674点必须天风证券牵头,别的都不行 星座之王摩羯 07-3007-30 20:20
- 138 1 [*ST八钢吧] 交易是不能幻想什么的,不然是走不出来的。晚上 果断的耿寄琴 07-3007-30 20:20
- 122 0 [华微电子吧] 会来一波猛的 我天天吃肉吃撑 07-3007-30 20:20
- 250 0 [博瑞传播吧] 今天是有效跌破20天均线的第二天,如果明天不能 乐观的老股民 07-3007-30 20:20
- 180 1 [兴蓉环境吧] 这波调整,最起码也要到6.7以下了,只有更低! 毕沪深 07-3007-30 20:20
- 133 0 [股市实战吧] 转发 自信满满de流氓兔 07-3007-30 20:20
- 97 0 [盛泰集团吧] 际华央企不是要起飞了 绝对稳当 07-3007-30 20:20
- 248 2 [德邦锐兴债券C吧] 不对劲,十几个的跌,几个几个的涨 傻了吧唧的牛马 07-3007-30 20:20
- 271 2 [粤传媒吧] 我觉得这波要突破前期高点10块,一路震荡走趋势 高抛低吸啊啊啊 07-3007-30 20:20
- 529 1 [厦门信达吧] 昨天还赚3个点,下班一看亏了6个点 斌斌涨不停 07-3007-30 20:20
- 716 8 [R东方1吧] 不要怕,周五继续捡垃圾。周五至少加买1万股。 股友55HD879137 07-3007-30 20:20
- 898 8 [重庆钢铁吧] $重庆钢铁(SH601005)$ 股友o973p30821 07-3007-30 20:20
- 147 0 [股市实战吧] 别效仿小米不能提现[怒][怒][怒] 谨防退市诈骗涨回 07-3007-30 20:20
- 310 4 [康芝药业吧] 明天海南板块!信不信? 追梦红 07-3007-30 20:20
- 217 3 [劲仔食品吧] 今天买了几包,感觉比以前好吃多了,也不伤舌头 高傲的小公鸡 07-2907-30 20:20
- 104 0 [莱宝高科吧] 宝宝你最近怎么了 梅骨荆心1727 07-3007-30 20:20
- 117 0 [西部证券吧] 继续跌等缺口进来 n739513692659006 07-3007-30 20:20
- 76 0 [基金动态吧] 反内卷的三条主线 我就爱理财 07-3007-30 20:20
- 136 0 [海信家电吧] 上半年影响因素太多,能赚钱就很不错了,扣非18 请叫我陈导演 07-3007-30 20:20
- 146 0 [昌红科技吧] 有利好了,就多要点。23.33-11.56=11.77*.382=4 老军转7243 07-3007-30 20:20
- 135 1 [江南高纤吧] 减持为什么不提前发公告 小手冰凉528 07-3007-30 20:20
- 109 1 [华银电力吧] 谁进套谁,估计6,5元左右企稳后来个小反弹,然 股友OzQ9WJ 07-3007-30 20:20
- 124 1 [永赢科技智选混合发起C吧] 很奇怪,持仓的股票涨跌不一样 股友001538c38R 07-3007-30 20:20
- 116 1 [双杰电气吧] 啥时候这里不热闹就行了, 水雲之間 07-3007-30 20:20
- 809 2 [郑中设计吧] 郑中设计:主要业务是建筑室内设计及软装 郑中设计资讯 07-3007-30 20:20
- 119 2 [琏升科技吧] 能养出操盘手这样的,那人要有多缺德啊! 梦股1993 07-3007-30 20:20
- 297 1 [益生股份吧] 宾州益生是益生的高代次种苗核心,这次购买资产 股友9K86K77379 07-3007-30 20:20
- 819 10 [中国电建吧] 肯定还有第二波,到10块钱是绝对没问题的 在路上32 07-3007-30 20:20
- 243 1 [合金投资吧] 不让跌,是否到了快要涨的节奏? 睿智谦和 07-3007-30 20:20
- 119 0 [诺瓦星云吧] 知道业绩的麻烦私信我,我怕雷 向着彩虹那方 07-3007-30 20:20
- 123 0 [南华丰汇混合A吧] 黄经理,加油 基民T1GYwK 07-3007-30 20:20
- 297 0 [神农种业吧] #炒股日记# 养基等下蛋 07-3007-30 20:20
- 101 0 [大东南吧] 烂股烂心 股友H63350D681 07-3007-30 20:20
- 940 4 [悍高集团吧] 【龙虎榜】悍高集团7月30日成交明细 乐天俱乐部 07-3007-30 20:20
- 476 1 [东材科技吧] @妙想上纬新材停牌核查,对东材科技明天走势有 股友01026l30m0 07-3007-30 20:20
- 138 0 [股市实战吧] 起飞在即 魅力皇a玛 07-3007-30 20:20
- 248 6 [华东医药吧] 华东医药:关于全资子公司收到药品注册受理通知 华东医药资讯 07-3007-30 20:20
- 110 1 [佳士科技吧] 是不是半年报也分红? ZGR19677362 07-3007-30 20:20
- 109 0 [地素时尚吧] 我走你就涨?啥也不是还得回去12.5 一页秋风 07-3007-30 20:20
- 262 8 [上纬新材吧] 停牌后的股票复牌后一般什么走势啊兄弟们,有历 旅行交易 07-3007-30 20:20
- 98 0 [悍高集团吧] 明天开盘价100元,许个愿 稳健的游泽哈 07-3007-30 20:20
- 77 0 [永赢先进制造智选混合发起A吧] 自从转换到此基后,竟跑输我原来的基金19个百分 基民L95QOp 07-3007-30 20:20
- 120 0 [ST际华吧] 远离股市 股友78ucDC 07-3007-30 20:20
- 83 0 [广发中证全指建筑材料指数C吧] 没有个好心态买个基真不行 秋意浓浓 07-3007-30 20:20
- 85 0 [中航机遇领航混合发起C吧] 不错嘛 有耐心的柯硕13 07-3007-30 20:20
- 118 0 [九鼎新材吧] 像信自己8月份是业绩股的天下。 隐形的稻草 07-3007-30 20:20
- 313 0 [泰格医药吧] #复盘记录##炒股日记# 散户搅拌器 07-3007-30 20:20
- 104 0 [中辰股份吧] 明天给甜枣就走 只吃鱼中007 07-3007-30 20:20
- 1090 1 [永辉超市吧] $永辉超市(SH601933)$ 拿育儿补贴来了 07-3007-30 20:20
- 170 2 [中国稀土吧] 如果外资来抢稀土,控股稀土,大家说有没有这种 股友6L3297238k 07-3007-30 20:20
- 132 1 [凯迪5吧] 天上九头鸟 卖金毛的小原油 07-3007-30 20:20
- 214 4 [福龙马吧] 尾盘这砸法,周线看还不是很好 摩登熊猫 07-3007-30 20:20
- 117 0 [综艺股份吧] 算是两天十字星了吧 不一样的的花火 07-3007-30 20:20
- 148 3 [恒宝股份吧] 拥护了你这么久,还是被你无情的抛弃了,我好想 风姿绰约的车芸菲 07-3007-30 20:20
- 184 5 [玉米吧] 如果交易是场电影。多数人以悲剧收场 静水流深99 07-3007-30 20:20
- 473 2 [一汽解放吧] 高原上的一汽解放! 山河智能2097 07-3007-30 20:20
- 98 0 [广发中证全指建筑材料指数A吧] 明天是不是能期待一下?给点肉吃吧,赚了我就走 股友2976976Z7I 07-3007-30 20:20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