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283 2 [岩山科技吧] 今天忍住手,明天5.5-5.58可以入手一点,后天涨 你是我的圆 07-3007-30 20:25
- 392 5 [退市苏吴吧] 别博了,你输不起,一旦消息出来,还会跌80%。 山顶斯基 07-0107-30 20:25
- 94 0 [鹏华碳中和主题混合C吧] 基金经理要点脸吧 讲原则之凌波丽 07-3007-30 20:25
- 99 0 [宁德时代吧] 宁德时代:2025上半财年净利润同比增加33.02%至 迪丽热哥 07-3007-30 20:25
- 156 0 [东亚联丰环球股票基金R(2)类别美元吧] 东亚联丰环球股票基金人民币:2025-07-29基金净 基金资讯 07-3007-30 20:25
- 104 0 [万凯新材吧] 今天比跌停都要亏的多。 发狼4895 07-3007-30 20:25
- 111 0 [中国人寿吧] 保险股再度拉升 有正义感的潘奕17 07-3007-30 20:25
- 209 0 [南方远见回报股票A吧] 同泰慧利基金王者风范!今日涨幅2.03%,近一年 和蔼可亲的华艳 07-3007-30 20:25
- 127 2 [柳工吧] 没这能力就别搞增持,靠压价吗 股友616759Cy37 07-3007-30 20:25
- 208 4 [A50期指吧] 跌停板满仓中银,明天有机会红吗 自信的游杰1 07-3007-30 20:25
- 934 1 [理想汽车-W吧] 香港恒生指数收跌1.36% 理想汽车跌逾12% 理想汽车-W资讯 07-3007-30 20:25
- 345 3 [农业银行吧] 农业银行有明确消息定增吗 总部炒家 07-3007-30 20:25
- 188 2 [昊天国际建投吧] 还有机会上3毛4毛吗?看了看港股通持仓,和老板 牛气满满当当涨 07-3007-30 20:25
- 131 3 [键凯科技吧] 萱走了?走了 账户已注销 07-3007-30 20:25
- 105 1 [黄金/美元吧] 美国数据不用看肯定 加油加油哦里给 07-3007-30 20:25
- 1794 10 [悍高集团吧] 怎么样兄弟们是不是一模一样明天看到63开盘 切记别追无量高 07-3007-30 20:25
- 232 1 [浔兴股份吧] 为外交部发言人点赞 童桂黑芝麻芯片 07-3007-30 20:25
- 109 0 [美格智能吧] 做梦都想着给英伟达提鞋!人家不要这类垃圾无订 慷慨的薛豪影 07-3007-30 20:25
- 85 0 [大禹转债吧] 哈哈,死心了 有礼貌的齐铭10 07-3007-30 20:25
- 135 0 [豆粕吧] $豆粕2509(DCE|m2509)$ 厄尔尼诺坐火箭 07-3007-30 20:25
- 99 0 [海南自贸吧] 从没看到个新出概念3天连绿的。你别出好了 股友2759O5A793 07-3007-30 20:25
- 89 0 [上纬新材吧] 早不停晚不停散户打算进去套个利,结果晚上就停 lvo123 07-3007-30 20:25
- 105 0 [迎驾贡酒吧] 这避雷针太狠了 PRO_SIR 07-3007-30 20:25
- 117 0 [深信服吧] 全能哥买了多少股?真心话。 浪潮目标100 07-3007-30 20:25
- 132 0 [幸福蓝海吧] 我来预测一下,明天高开3个点,然后跑掉很多散 双子星云 07-3007-30 20:25
- 116 0 [五芳斋吧] 被套的兄弟别慌,这个中秋节国家要发月饼刺激消 jlg88 07-3007-30 20:25
- 464 0 [财通资管数字经济混合发起式A吧] 同泰开泰混合C(007771)真牛,开泰专注北交所 包容的范言 07-3007-30 20:25
- 162 0 [翰宇药业吧] 是,你说的都对。 花开的禄湛 07-3007-30 20:25
- 193 0 [光大创业板量化优选C吧] 开泰扎扎实实干北交所小盘精选,逆势还能涨0.13 包容的范言 07-3007-30 20:25
- 255 1 [融通医疗保健行业混合A/B吧] 垃圾,照这两个货的偷吃法,这个基金快无了。 c3913661427312647 07-3007-30 20:25
- 118 1 [林泰新材吧] 今天的反攻再次被击退 慢德拉 07-3007-30 20:25
- 453 1 [湖南黄金吧] 走成这样里面抛压的机构有多恶心?只赚三瓜两枣 耐心资本一代 07-3007-30 20:25
- 693 5 [爱尔眼科吧] 华夏眼科(20211)发行价50多,大盘当时3100左 真心希望大家发财 07-3007-30 20:25
- 1016 7 [中科金财吧] 入了明天博反弹今天下杀跑的人不少 丁出凹凸 07-3007-30 20:25
- 120 0 [长亮科技吧] 十八多来抄底的,被主力把老家茅棚都拆走了,这 股友362U632K96 07-3007-30 20:25
- 397 0 [鹿得医疗(已切换)吧] 捷众科技(873690)具备多重利好预期!一、深度 HDeer 07-3007-30 20:25
- 111 0 [华谊集团吧] 泰坦尼克号,铁达尼号,呵呵 专怼甲醇甲天下 07-3007-30 20:25
- 111 0 [贝因美吧] 哎。我和好多牛股都完美错过了。买入就跌卖出就 fchster 07-3007-30 20:25
- 98 0 [多晶硅吧] 3000变500,再不行变50 凌云海子 07-3007-30 20:25
- 71 0 [永赢先进制造智选混合发起C吧] $永赢先进制造智选混合发起C$可趁机多加仓机器 山高路远些 07-3007-30 20:25
- 117 0 [中超控股吧] 妈爷竟然没有获利的 温柔娴静的白琦 07-3007-30 20:25
- 95 0 [凯龙股份吧] 凯龙股份:炜衡沛雄(前海)联营律师事务所关于湖 凯龙股份资讯 07-3007-30 20:25
- 90 0 [凯龙股份吧] 凯龙股份:关于完成公司董事会换届选举的公告 凯龙股份资讯 07-3007-30 20:25
- 88 0 [凯龙股份吧] 凯龙股份:关于第九届董事会职工董事选举结果的 凯龙股份资讯 07-3007-30 20:25
- 122 2 [COMEX黄金吧] 黄金3326-23多,止损3318,目标看3333-36 hhb8163霍 07-3007-30 20:25
- 118 0 [凯龙股份吧] 凯龙股份:2025年第二次临时股东大会决议公告 凯龙股份资讯 07-3007-30 20:25
- 83 1 [恒生科技指数期货2812吧] 又跌 满仓满融的老韭菜 07-3007-30 20:25
- 117 1 [惠云钛业吧] 刚刚翻到,明天想买点,就是不太喜欢转债 xin311 07-3007-30 20:25
- 247 5 [*ST天茂吧] 大家成本都是多少啊?每天补仓每天跌,我是真的 金玉暴富得张无忌 07-3007-30 20:25
- 306 0 [康芝药业吧] 短期压力位8元8角! 财宝一方 07-3007-30 20:25
- 210 0 [天弘安康颐和混合C吧] 短剧游戏赛道领跑者,同泰慧利基金今日涨幅2.03 和蔼可亲的华艳 07-3007-30 20:25
- 63 0 [海信家电吧] 翌日披露报表 海信家电资讯 07-3007-30 20:25
- 135 0 [上证指数吧] 突破3674以后再考虑调整吧 怪怪妞 07-3007-30 20:25
- 99 0 [长城军工吧] 都看好,给我割! 股友yoQaXB 07-3007-30 20:25
- 125 0 [多晶硅吧] 明天限制到500手,在涨停就是50手了。真的过分 股友72793i85G3 07-3007-30 20:25
- 120 1 [西宁特钢吧] 到了现在就是做晚上的隔夜挂单。 果断的耿寄琴 07-3007-30 20:25
- 158 4 [NYMEX原油吧] 原油一小时诱多是成功的,后续该无休止的下降 股友1P02o86680 07-3007-30 20:25
- 1423 7 [巨星传奇吧] 明星IP跨界智能机器人,巨星传奇暴涨,公司回应 巨星传奇资讯 07-3007-30 20:25
- 154 4 [杭州银行吧] 14.95进的,17加仓一大把,现在套住当股东了, iuioopko4047 07-3007-30 20:25
- 99 0 [ST长园吧] 明天见100,200手的买单挂单就砸它 账户已注销 07-3007-30 20:25
- 109 1 [美格智能吧] 我就想搞明白这货跟的哪个板块啊 清风自来啊 07-3007-30 20:25
- 172 1 [横河精密吧] 主力,恭喜你,今天28.52把我吓跑。不过我是带 老衲爱喝酒 07-3007-30 20:25
- 943 12 [恒宝股份吧] 哈哈哈哈,爽死 星辰大海喜欢旅游 07-3007-30 20:25
- 180 2 [荣昌生物吧] 两个月没涨了。几个点上下波动,这两个月严重落 賺它一个亿666 07-3007-30 20:25
- 156 3 [百亚股份吧] 这票完蛋了,明天又是4个点跌 账户已注销 07-3007-30 20:25
- 397 5 [光大银行吧] 大家别冲动记着抄底,光大银行实际价值也就3.7 空逼多 07-3007-30 20:25
- 128 2 [昭衍新药吧] 跌这么多啊,太狠了吧 追梦先生 07-3007-30 20:25
- 100 1 [北京文化吧] 突破5.82,会有5板空间 股友860w1523O1 07-3007-30 20:25
- 4666 84 [胜宏科技吧] 收盘了兄弟们,今日又是大肉,光子跟胜宏今日盘 皖B300V1 07-2907-30 20:25
- 127 1 [*ST椰岛吧] 今天t飞了、海南自贸明天希望给我机会我还要回 仨瓜俩枣s 07-3007-30 20:25
- 119 2 [长安汽车吧] 今天人气怎么这么高呢? 创越的力量 07-3007-30 20:25
- 148 2 [永赢数字经济智选混合发起C吧] 今天回调这么多呢 计算机案件 07-3007-30 20:25
- 163 2 [尔康制药吧] 明日看涨,耐心持有 小李大哥 07-3007-30 20:25
- 147 1 [粤桂股份吧] 这股买进来就没赚到钱,买一次割一次,所以建议 丰城营业部小散 07-3007-30 20:25
- 218 5 [法拉第未来吧] 长城不澄清不否认就是…… 华尔街之狼主 07-3007-30 20:25
- 126 0 [东芯股份吧] 不用追,去锚定它,等五天线上来再考虑参与,这 这辈子离不开股市 07-3007-30 20:25
- 110 1 [多晶硅吧] 多晶硅一手手续费多钱,我的咋那么高90多呢 股友f8i0908300 07-3007-30 20:25
- 117 1 [中旗股份吧] 这个是不是灭蚊? 股友C22181502L 07-3007-30 20:25
- 103 0 [中国电影吧] 明天高开涨停 巴飞菲特 07-3007-30 20:25
- 317 0 [西藏旅游吧] 咦说点啥好呢 冷风822 07-3007-30 20:25
- 93 1 [上纬新材吧] 10个板跌停,从哪来到哪去,拿好小板凳坐等数板 小树苗红 07-3007-30 20:25
- 891 6 [酉立智能吧] $酉立智能(SZ920007)$ 基民1592V9U636 07-3007-30 20:25
- 537 2 [万孚生物吧] 万孚生物:多年前公司在美国圣地亚哥布局了本地 万孚生物资讯 07-3007-30 20:25
- 400 12 [张江高科吧] 再次警告,明天水下5个点,大家可以提前挂单卖 安徽涨停王 07-3007-30 20:25
- 7842 21 [多晶硅吧] 多晶硅期货主力合约日内触及涨停 多晶硅资讯 07-3007-30 20:25
- 125 0 [北方稀土吧] 我感觉明天高开高走,是不是我买了的感觉啊 股友P2XsVU 07-3007-30 20:25
- 154 1 [黄河旋风吧] 博志钻石正愁着无法借壳上市呢!!!!!!!! 股友Vx83920872 07-3007-30 20:25
- 97 0 [股市实战吧] 请哪位高手分析一下恒生医疗ETF,谢谢! 米多多278 07-3007-30 20:25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