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96 0 [东信和平吧] 走了就对了还有10个点跌 孤战狼 07-3007-30 20:21
- 87 1 [退市熊猫吧] 哈哈,马上就要7.5啦,又可以赚钱了 炒股小白就是我 07-3007-30 20:21
- 92 0 [NYMEX原油吧] 这是打起来了吗? 业余的游戏 07-3007-30 20:21
- 113 0 [中超控股吧] 全家沟庄沟公司,劳资在你这里重仓了,大盘都涨 股友5157I96I16 07-3007-30 20:21
- 426 1 [包钢股份吧] 明天开盘一字爆量涨停,准备好子弹,随时准备抢 波段大哥 07-3007-30 20:21
- 103 0 [工银前沿医疗股票A吧] $工银前沿医疗股票A$怎么绿的?调仓了? 鱼游游 07-3007-30 20:21
- 50 0 [思安新能吧] 思安新能:投资者关系管理制度 思安新能资讯 07-3007-30 20:21
- 47 0 [思安新能吧] 思安新能:信息披露管理办法 思安新能资讯 07-3007-30 20:21
- 389 2 [韩建河山吧] 强势涨停,超预期,但卖早了,有点傻。。 TO总舵主 07-3007-30 20:21
- 115 0 [禾昌聚合(已切换)吧] 这股票怎么天天跌呢?有什么重大利空吗? 股友8r605E5525 07-3007-30 20:21
- 178 0 [黑芝麻智能吧] 都说横有多长竖有多高,看好就拿住,不看好也不 拉萨路一股魔T王 07-3007-30 20:21
- 1317 12 [悍高集团吧] 彻底完蛋了,今天龙虎榜跟前几天的新股山大一样 股友156937265 07-3007-30 20:21
- 349 5 [三变科技吧] 三变科技在2025年6月启动的经营管理问题自查中 浮沉万里 07-3007-30 20:21
- 274 5 [尔康制药吧] 形态上看还可以,看到6元左右! 小张散户 07-3007-30 20:21
- 203 2 [中国中铁吧] 下面缺口是用来诱骗老股民割肉出来给主力的一个 有洞察力的武昱18 07-3007-30 20:21
- 192 6 [明牌珠宝吧] 我第一笔7.71进的,朱莉我还没走~ 自信小草莓 07-3007-30 20:21
- 621 8 [三六零吧] 问题不大,小分钟级别需要下探或修复,需要等, 昊木成林 07-3007-30 20:21
- 269 1 [基金动态吧] 中央政治局会议点评 国泰基金 07-3007-30 20:21
- 50 0 [恒生医疗ETF博时吧] 本世纪最佳赛道,这才到哪儿?呵呵… 铁甲_三杯先生 07-3007-30 20:21
- 110 0 [天齐锂业吧] 完了,这么多唱多的 股友z2i5907685 07-3007-30 20:21
- 145 0 [景峰医药吧] 今天又打满了,外面打野的全部买回来了,7月守 正起宏图平稳腾飞 07-3007-30 20:21
- 99 0 [创业板指吧] 下面的筹码开始动了兄弟们,至少表明要做一个中 有进取心的钟炯0 07-3007-30 20:21
- 229 0 [富国量化对冲策略三个月持有期混合C吧] 同泰慧利基金,短剧游戏界的领航者!今日大涨2. 和蔼可亲的华艳 07-3007-30 20:21
- 97 0 [西藏天路吧] 高位天量必下杀一次 基民hMAJcH 07-3007-30 20:21
- 101 0 [中国电建吧] 明显是个杂毛股 铁面无私的高梦香 07-3007-30 20:21
- 91 0 [黄金/美元吧] 黄金空仓的朋友建议在3326做多,止损3319 李mthgh6383军 07-3007-30 20:21
- 96 0 [中联重科吧] 和上个星期这个时候差不多,结尾几天涨起来 开朗的赵琦 07-3007-30 20:21
- 95 0 [遥望科技吧] 又高潮了 宽容的康昊祥1 07-3007-30 20:21
- 164 4 [浙江东日吧] 这个票可能创造一个新记录,就是监管时间最长上 股友6i57632W57 07-3007-30 20:21
- 76 2 [通业科技吧] 不跌停我不买 已大发财 07-3007-30 20:21
- 147 0 [纽泰格吧] 已经形成堆量形态,具备了妖股的前期特征 大风吹起未来 07-3007-30 20:21
- 136 2 [五粮液吧] 140啥时候能回本。 柯桥卖棉布佬 07-3007-30 20:21
- 363 5 [中钨高新吧] 家人们没想到又是我砸盘吧 团结湖畔呼家楼 07-3007-30 20:21
- 240 7 [西藏天路吧] 周一低开跌停 闻泰世界第三汽导 07-2707-30 20:21
- 72 0 [永赢先进制造智选混合发起C吧] 以前涨的太多了,现在都在涨低位的光伏和医药。 雪绒花888 07-3007-30 20:21
- 1017 2 [退市锦港吧] $退市锦港(SH600190)$ 新疆新亿鬼民 07-3007-30 20:21
- 219 1 [德迈仕吧] 迈向百亿市值 躺平资本 07-3007-30 20:21
- 576 3 [西部牧业吧] 牙签肉 多宝多 07-3007-30 20:21
- 623 7 [龙洲股份吧] 提醒大家一句,领导班子变更的到现在还没完成, 只愿散户不亏钱宁可资本天天亏 07-3007-30 20:21
- 275 0 [中联重科吧] 这公司好企业,每年都有分红,就是喜欢把股价打 蓝天的马言秋1 07-2607-30 20:21
- 105 0 [深水规院吧] 深圳的资金实力展现 整股中 07-3007-30 20:21
- 85 0 [上纬新材吧] 东方财富网显示投资人问董秘最近的日期还是今年 旁观者说 07-3007-30 20:21
- 167 0 [股市实战吧] 纯粹是骗,千万别靠消息炒股! 上纬新材在此次 不加仓不追高止损 07-3007-30 20:21
- 215 0 [广发中证全指建筑材料指数C吧] 这个行情能坚持多久,有人说是中期利好 知足常乐就美 07-3007-30 20:21
- 130 2 [天府文旅吧] 看到天潼路就走,赚了7个点不贪心 你毕业 07-3007-30 20:21
- 184 6 [东方日升吧] 东方日升:关于股东部分股份解除质押的公告 东方日升资讯 07-3007-30 20:21
- 39748 109 [永赢科技智选混合发起C吧] CPO行情爆发!这只榜一专精基新高中! 基海星辰 07-3007-30 20:21
- 254 8 [雅化集团吧] 这股,上50问题不大 看你明天怎么走的严主 07-2807-30 20:21
- 219 0 [易方达全球优质企业混合(QDII)A(人民币份额)吧] 开泰盯着北交所小盘精选,逆势涨0.13%,太有门 包容的范言 07-3007-30 20:21
- 130 0 [大富科技吧] 今天流拍了吗,三禽咋不点评。 自在的王保长 07-3007-30 20:21
- 546 0 [盛和资源吧] 中国银河证券大连黄河路营业部交易席位游资代表 天马1966 07-3007-30 20:21
- 174 2 [玉米吧] 大家说说实话这咋样 交易路上的绊脚石 07-3007-30 20:21
- 253 7 [成都路桥吧] 成都路桥本来有大故事讲的,都被我们敬业的董秘 莫高雷踩雷 07-3007-30 20:21
- 571 2 [乐心医疗吧] 以前总说别人家的孩子。 拓然巴仓宗嘉措 07-3007-30 20:21
- 111 0 [易方达优质企业三年持有期混合吧] 怎么还重仓白酒,是不看好其他行业的未来吗 yuyu7070 07-3007-30 20:21
- 114 0 [恒越匠心优选一年持有混合A吧] 今天又偷吃了 n14254472092f644 07-3007-30 20:21
- 137 0 [包钢股份吧] 包退 谨防退市诈骗涨回 07-3007-30 20:21
- 112 0 [硕贝德吧] 今天尾盘清了,拿了一周赚了3万 万事大展de任我行 07-3007-30 20:21
- 160 2 [国泰君安国际吧] 牛啊兄弟 我有23万股,尾盘继续在接! 南下转北上资金 07-3007-30 20:21
- 103 1 [长信科技吧] 十几年阴跌的长阴科技!远离! 股友292629hx81 07-3007-30 20:21
- 227 4 [航天彩虹吧] 也许明天涨停但被洗出。涨跌与本人无关,从此在 共同盈利 07-3007-30 20:21
- 226 3 [广大特材吧] 股东合伙企业解散利空 老龙大哥 07-3007-30 20:21
- 146 1 [南华丰汇混合C吧] 投资有风险!哪里有天天都涨的股票和基金呢?耐 基民RMCamy 07-3007-30 20:21
- 61 0 [人工智能ETF华富吧] 啥时候可以走创新药,pcb那种行情 骑单车shang高速 07-3007-30 20:21
- 104 0 [沪铝吧] 这种品种只适合双卖期权,任它外面风浪大,我只 易经奥秘8 07-3007-30 20:21
- 145 0 [东亚联丰亚洲债券及货币A美元分派吧] 东亚联丰亚债:2025-07-29基金净值公告 基金资讯 07-3007-30 20:21
- 80 0 [恒生科技指数期货2812吧] 这条线直不直啊 罗大牛 07-3007-30 20:21
- 641 0 [山河智能吧] 今天回调也是躲异动,为了更长远,逻辑雅下,军 股友xdxrMQ8242 07-3007-30 20:21
- 102 0 [崇德科技吧] 赶紧涨,看好你 只吃鱼中007 07-3007-30 20:21
- 134 0 [兴业聚源混合C吧] 同泰开泰混合C(007771)真的牛,开泰专注北交 包容的范言 07-3007-30 20:21
- 237 5 [横河精密吧] 7月还剩最后一天,还亏14个点来不及了,除非明 花生米烧红烧鱼 07-3007-30 20:21
- 110 0 [赤峰黄金吧] 前低22.77必破,明天还得探底 思凡520 07-3007-30 20:21
- 329 7 [尔康制药吧] 明天可能要主升了! 小张散户 07-3007-30 20:21
- 119 0 [优优绿能吧] 优优绿能:关于完成董事会换届选举及聘任高级管 优优绿能资讯 07-3007-30 20:21
- 104 0 [中大力德吧] 明天资金又的回到趋势了,监管了 重心出发233 07-3007-30 20:21
- 127 2 [碳酸锂吧] 70000补进来的5批空,明天69000出应该问题不大 股友97T681R078 07-3007-30 20:21
- 321 2 [豫光金铅吧] 豫光金铅:河南豫光金铅股份有限公司2025年第四 豫光金铅资讯 07-3007-30 20:21
- 290 7 [ST逸飞吧] 横有多长竖有多高 乐视股东 07-2707-30 20:21
- 105 0 [*ST亚振吧] 上纬16个交易日涨了12.7倍才停牌一次。 清风傲天 07-3007-30 20:21
- 329 7 [西宁特钢吧] 明天难搞,上纬都停牌了。 蓝海一片蓝 07-3007-30 20:21
- 110 0 [Farmer Bros Co吧] [Amend] Statement of Beneficial Ownership by Farmer Bros Co资讯 07-3007-30 20:21
- 97 0 [信澳周期动力混合C吧] 今天不应该这点净值吧? 相遇股市 07-3007-30 20:21
- 103 0 [明阳电路吧] 明阳电路:北京市中伦(深圳)律师事务所关于深圳 明阳电路资讯 07-3007-30 20:21
- 78 0 [优优绿能吧] 优优绿能:第二届董事会第一次决议公告 优优绿能资讯 07-3007-30 20:21
- 90 0 [优优绿能吧] 优优绿能:广东信达律师事务所关于深圳市优优绿 优优绿能资讯 07-3007-30 20:21
- 60 0 [优优绿能吧] 优优绿能:关于选举职工代表董事的公告 优优绿能资讯 07-3007-30 20:21
- 79 0 [优优绿能吧] 优优绿能:2025年第一次临时股东大会决议公告 优优绿能资讯 07-3007-30 20:21
- 121 0 [格林美吧] 求稳的散户至少三十万户躺着不动,能涨才怪 婀娜多姿的文光耀 07-3007-30 20:21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