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239 2 [保税科技吧] 下跌只是假象,庄家想让它在哪里收盘就在哪里收 澡幅健池冯 07-3007-30 20:22
- 283 6 [包钢股份吧] 我错了我不坚定,我被洗了,我从21年2.7买入, 恭喜万贯得钱大方 07-3007-30 20:22
- 2039 3 [立讯精密吧] 浅分析下。6个点阳线后,持续缩量回调,获利盘 成熟的汤姆逊 07-3007-30 20:22
- 74 0 [民企ETF弘毅远方吧] 牛市中,我为何坚定看好民企的投资机会 金蟾探市 07-3007-30 20:22
- 87 2 [众泰汽车吧] 加仓的时候到了 股票赚钱买烟抽 07-3007-30 20:22
- 109 1 [*ST新元吧] 跌停 控制情绪AA 07-3007-30 20:22
- 512 11 [ST能特吧] 这股票具有:业绩暴增,连续两期回购,行业又属 大付尔摩斯 07-3007-30 20:22
- 116 1 [比亚迪股份吧] 自从这货来了恒科,恒科乌烟瘴气! 回本才能改名 07-3007-30 20:22
- 282 1 [华仁药业吧] 华仁药业:产品“一次性使用腹透置管手术包”取 华仁药业资讯 07-3007-30 20:22
- 139 0 [中国能建吧] 一路下来是一点都不带回头的,难为套牢那么多人 晓风79232 07-3007-30 20:22
- 149 2 [新开普吧] 今年真黑仔,买那个跌那个。前几天佛慈和你二选 红赯赯 07-3007-30 20:22
- 135 1 [中钢洛耐吧] 今天硬气,没让我担惊受怕。等你大涨! 庐山西林 07-3007-30 20:22
- 198 5 [贤丰控股吧] 让小散以为3.66就是底,然后在3.69出货出得爽死 股友6H6d531702 07-3007-30 20:22
- 105 2 [新凤鸣吧] 看谁跑得快 降龙十八掌88 07-3007-30 20:22
- 103 3 [众泰汽车吧] 你好疯,我好恨 泰泰泰想飞 07-3007-30 20:22
- 100 0 [宁德时代吧] 好股票不便宜百元以下的不能碰悟到的自然懂 顽强的石寄琴 07-3007-30 20:22
- 98 0 [多晶硅吧] 今年1月份的妖王烧碱也是浙商整的。 热心的钱泽哈 07-3007-30 20:22
- 106 0 [华宇软件吧] 就当存银行了,放个10年 股友wOeZbf 07-3007-30 20:22
- 195 2 [宏昌电子吧] 上次介入t仓,主力当天也没给我出。结果第二天 散户牛XX 07-3007-30 20:22
- 164 0 [德邦锐兴债券C吧] 基金经理吧 基民os3yOj 07-3007-30 20:22
- 91 2 [锡南科技吧] 跌出气质来了……俺是跑了,略有盈余…… 搞搞窝窝谈利 07-3007-30 20:22
- 846 12 [R信威1吧] 杯总说的对,大家侧重点也要想办法把信威和天骄 股友19e761C929 07-2807-30 20:22
- 68 0 [广发中证全指建筑材料指数C吧] 资金扎堆进场的板块应该都明白吧,跟着机构走不 周周和末末 07-3007-30 20:22
- 276 0 [晨曦航空吧] 19:58:30【德国政府通过2026财年预算案军费开支 郭杰森斯坦森 07-3007-30 20:22
- 39 0 [TR PROPERTY INVESTMENT TRUST PL吧] Net Asset Value(s) TR PROPERTY INVE资讯 07-3007-30 20:22
- 89 0 [大唐发电吧] Announcement on resolutions of the board of 大唐发电资讯 07-3007-30 20:22
- 110 0 [包钢股份吧] 明天涨停,买了200万 炒股改命568 07-3007-30 20:22
- 109 0 [海汽集团吧] 唱空的那么多,真好 气冲冲的陶翠4 07-3007-30 20:22
- 91 0 [NYMEX原油吧] 空狗说话 永远不玩a股 07-3007-30 20:22
- 182 0 [长城中证红利低波100ETF联接C吧] 此基看起来不是很好 误入股市者 07-3007-30 20:22
- 471 1 [渤海轮渡吧] 渤海轮渡高管于新建、宁武计划减持合计不超28万 渤海轮渡资讯 07-3007-30 20:22
- 197 6 [塞力转债吧] 为什么赛力尾盘57分后能自由买卖,其他的就只能 为富不义 07-3007-30 20:22
- 1356 9 [上汽集团吧] 上汽集团、奇瑞集团位列2025《财富》世界500强 上汽集团资讯 07-3007-30 20:22
- 118 0 [股市实战吧] 龙对的背后是:产业,业。也就是赛道。要在哪个 天天抱佛脚 07-3007-30 20:22
- 656 1 [云南锗业吧] 投资是道人生课题,市场没有捷径,但一定有规律 大智若愚啊 07-3007-30 20:22
- 134 1 [创世纪吧] 坚定持有,吃大肉,千万别被洗走了 财神骑牛一路狂奔 07-3007-30 20:22
- 138 1 [创世纪吧] 情怀升华666,一起举杯为明天,就是不卖,主力 财神骑牛一路狂奔 07-3007-30 20:22
- 242 4 [尔康制药吧] 发财了,明天主力拉个18CM! 小张散户 07-3007-30 20:22
- 170 1 [鲁泰A吧] 期待的大阳线,或许不经意间即会到来! 睿智谦和 07-3007-30 20:22
- 882 2 [万孚生物吧] 万孚生物:目前公司产品已经覆盖全球超过150个 万孚生物资讯 07-3007-30 20:22
- 177 5 [怡亚通吧] 你这条购咂中!@赔了别骂股票yy 股友X9776c3898 07-3007-30 20:22
- 195 0 [大恒科技吧] 豆包上说,长三角半导体基金和某广电巨头参与竞 万分努力 07-3007-30 20:22
- 113 0 [惠理价值基金P人民币非对冲吧] 惠理价值基金:2025-07-29基金净值公告 基金资讯 07-3007-30 20:22
- 115 0 [仟源医药吧] 明天要是回调三个点以上我还回来哦,所以希望你 只吃鱼中007 07-3007-30 20:22
- 91 0 [黄金/美元吧] ADP数据对黄金来说可有可无,目前来看还是多头 反趋势作手 07-3007-30 20:22
- 108 1 [浙江鼎力吧] 这票真是兄弟们的意难平 吃了章鱼就NB 07-3007-30 20:22
- 802 6 [盛和资源吧] 美国要争第一大股东啦!注意!!! 股友iDu882 07-3007-30 20:22
- 207 2 [中国电影吧] 你们要学会看分时对比,下午大盘跳水绿盘,中国 这辈子离不开股市 07-3007-30 20:22
- 226 0 [中航智选领航混合发起A吧] $中航智选领航混合发起A$王森你要脸吗?拿着基 股友1ag2679813 07-3007-30 20:22
- 134 1 [海峡创新吧] 明天涨停你们玩 主力宁有种乎 07-3007-30 20:22
- 96 0 [润本股份吧] 此股别计较一时,业绩今年绝对超级牛! 股友gxJcLq 07-3007-30 20:22
- 108 0 [中粮糖业吧] 现在是除权的好时机 奈奈的 07-3007-30 20:22
- 278 3 [国民技术吧] 空壳公司,一点技术都没有,别幻想了等半导体跌 毗舍童子 07-3007-30 20:22
- 203 0 [神州信息吧] 自从抖音推了这个拉基,已经跌了大半个月了!笑 孤诚不寂 07-3007-30 20:22
- 118 0 [欧普康视吧] 明天一个涨停,就有意思了 无坚不摧L 07-3007-30 20:22
- 98 0 [成都路桥吧] 引进国家级设计大师加盟,技术团队实力再上台阶 股海音浪 07-3007-30 20:22
- 147 0 [鸿博股份吧] 明天走势很关键,低开两个点低吸然后主力拉红我 柠檬呢 07-3007-30 20:22
- 487 0 [中铁工业吧] 西藏天路中报业绩太好了 先手龙 07-3007-30 20:22
- 116 1 [招商蛇口吧] 利空出尽 股友308W26l785 07-3007-30 20:22
- 107 1 [悍高集团吧] 短时间内总市值500亿左右吧。三年后赶上美的集 mwvm 07-3007-30 20:22
- 109 1 [恒生科技指数吧] 足部加仓 你哇得都对 07-3007-30 20:22
- 114 1 [科达利吧] 20日线还没上翘又跌破,继续探底,明天先止损出 仪态万千的任芝菲 07-3007-30 20:22
- 253 4 [江盐集团吧] 江盐集团的大客户涵盖多个行业领域,包括食盐批 闲看云卷舒 07-3007-30 20:22
- 136 3 [爱尔眼科吧] 幸好昨天走了,垃ji哈哈哈哈哈 股友568W16t312 07-3007-30 20:22
- 444 0 [财经评论吧] 堪察加半岛附近突发70年多来最强地震!美国、日 东方财富资讯君 07-3007-30 20:22
- 154 2 [拓日新能吧] 月底要告别“3”了 股友11623w0I85 07-2907-30 20:22
- 130 0 [同力股份(已切换)吧] 明天反弹5个点千万别卖飞了 阳一春路三长月红 07-3007-30 20:22
- 103 0 [万邦达吧] 万邦达:关于选举职工代表董事的公告 万邦达资讯 07-3007-30 20:22
- 98 0 [万邦达吧] 万邦达:北京乾成律师事务所2025年第一次临时股 万邦达资讯 07-3007-30 20:22
- 121 0 [万邦达吧] 万邦达:万邦达2025年第一次临时股东大会决议公 万邦达资讯 07-3007-30 20:22
- 156 0 [优德精密吧] 优德精密:关于持股5%以上股东权益变动触及5%刻 优德精密资讯 07-3007-30 20:22
- 120 0 [万邦达吧] 万邦达:关于董事会完成换届选举及聘任高级管理 万邦达资讯 07-3007-30 20:22
- 107 0 [优德精密吧] 优德精密:简式权益变动报告书 优德精密资讯 07-3007-30 20:22
- 120 0 [华夏中证金融科技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$华夏中证金融科技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$这基看来 基民689oC08589 07-3007-30 20:22
- 175 1 [张江高科吧] 底部筹码丝毫未动,无限看好,保守50元。 拉萨小卡拉米 07-3007-30 20:21
- 317 5 [悍高集团吧] 今日真实散户买入的其实很少,可以说寥寥无几, sh小嫩 07-3007-30 20:21
- 1766 1 [恒为科技吧] 恒为科技:添橙基金计划减持公司股份不超过600 恒为科技资讯 07-3007-30 20:21
- 146 2 [佳士科技吧] 了不得了,该公司产品能在海洋里焊接潜水艇了 ZGR19677362 07-3007-30 20:21
- 153 2 [福田汽车吧] 福田汽车牛逼吹上天,市值都管不好,到处投资, 鸭咩鸡 07-3007-30 20:21
- 168 4 [巨轮智能吧] 估计还要阴跌三天,到7.45开始反弹 股友807k5910l3 07-3007-30 20:21
- 128 4 [盛帮股份吧] 61.8的本 股友LYKeaN 07-3007-30 20:21
- 45 0 [H龙控03吧] 163625:关于深圳市龙光控股有限公司2020年公开 H龙控03资讯 07-3007-30 20:21
- 72 0 [H龙债04吧] 175090:关于深圳市龙光控股有限公司2020年公开 H龙债04资讯 07-3007-30 20:21
- 92 0 [汇丰控股吧] Report of foreign issuer [Rules 13a-16 and 1 汇丰控股资讯 07-3007-30 20:21
- 164 0 [股市实战吧] 是涨停的原因?不是跌停的原因,跌停从来不停牌 繸檒飄泊 07-3007-30 20:21
- 120 0 [哈勃集团吧] Quarterly report [Sections 13 or 15(d)] 哈勃集团资讯 07-3007-30 20:21
- 116 0 [昆药集团吧] 我不买,就涨不起来啊 股友987z69R652 07-3007-30 20:21
- 88 0 [上纬新材吧] 被活埋的散户都活该,市场上五千支票你看不上, 龙王勒布朗 07-3007-30 20:21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