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106 0 [中国软件吧] 小庄也想学人洗盘 jkjkjkjk555 07-3007-30 20:25
- 91 0 [时空科技吧] 出不了货了 超凡脱俗的丁芸菲 07-3007-30 20:25
- 118 0 [博时新能源汽车主题混合C吧] 涨是一点点,跌是恶狠狠,升十天不够一天跌 基民VxuwUD 07-3007-30 20:24
- 297 0 [上证指数吧] 7月31日热点板块和个股机会复盘一、医药3板:佛 悟道财神跟班 07-3007-30 20:24
- 130 0 [华胜天成吧] 明天可以买了 运筹帷幄的王钧澈 07-3007-30 20:24
- 96 0 [德生科技吧] 科技了 股友611519G2w8 07-3007-30 20:24
- 95 0 [东方添益债券吧] 今天为啥是个零蛋? 真正的施慧 07-3007-30 20:24
- 68 0 [昆药集团吧] 底部已确定,耐心,耐心,还是耐心。。。。 聪颖的章艳 07-3007-30 20:24
- 2113 13 [生物股份吧] 生物股份(600201.SH)发展与股价走势深度分析 深度财经分析 07-0507-30 20:24
- 135 0 [内蒙一机吧] 这票能跌四个点和尾盘机器人概念大跌有关系,明 股友92938Mk812 07-3007-30 20:24
- 139 0 [华能水电吧] 华能三兄弟就差你还没发布中报业绩了 股友05u86d0516 07-3007-30 20:24
- 271 1 [儒意电影吧] 看看圆通的减持,12.03的价格6月份减持完成,减 基民3McFoz 07-3007-30 20:24
- 220 2 [玻璃吧] 昨天收盘价格1188结算价1182涨停价1289如果拉涨 期货里的财神 07-3007-30 20:24
- 431 2 [鼎佳精密吧] 合理开盘价30以下有机会,不然就只能看看 遥远故乡 07-3007-30 20:24
- 267 6 [孚能科技吧] 各位股友老师们,这波回调能到15.5元么???? 头羊8m3K733630 07-3007-30 20:24
- 382 13 [德固特吧] 稀松平常的洗盘。耐心持有 生财有余地周瑜 07-2907-30 20:24
- 112 0 [股市实战吧] 要想让股市走好,李大霄就不要出来评论 基民62eg118061 07-3007-30 20:24
- 409 5 [常山药业吧] 满嘴跑火车的追日,就是13一样的存在,从不需要 统子哥444 07-3007-30 20:24
- 512 7 [中大力德吧] 放量大跌,必有大事发生。可能是大利空 主升浪最迷人 07-3007-30 20:24
- 2648 6 [东华软件吧] 又入坑来了,这次不一定那么容易抽身了,但是, 沉着冷静的大傻妞 07-3007-30 20:24
- 330 5 [生意宝吧] 开盘入场, 趋势涨停主升浪 07-2707-30 20:24
- 163 0 [多晶硅吧] $多晶硅2509(GFEX|ps2509)$ 天赋百花 07-3007-30 20:24
- 401 3 [五新隧装(已切换)吧] 什么雅江概念,80多个概念股,到目前为止,根本 顺势顺势顺势顺 07-3007-30 20:24
- 672 1 [悍高集团吧] 汉高祖?这个名字霸气外露!!明天跟大盘继续冲 永远不要怕踏空 07-3007-30 20:24
- 130 2 [多晶硅吧] 我有十吨现货,4万就卖,怎么出手? 股友vZPstb 07-3007-30 20:24
- 160 2 [玻璃吧] 明显是空头趋势延续,早就说了空头趋势还没结束 股友C7r3282563 07-3007-30 20:24
- 249 1 [易普力吧] 明日走势预测:早盘低开14.2元,然后围绕14.1元 股友80o0F80200 07-3007-30 20:24
- 520 2 [易普力吧] 成本14.7,昨天赚了还想格局一下,今天就被埋了 阿虎呼 07-3007-30 20:24
- 383 5 [新研股份吧] 现在就差一纸公告,最迟周五应该有消息,都在等 你敢砸我就敢买 07-3007-30 20:24
- 128 1 [尔康制药吧] 没破5日线不用怕,这股价低着呢,不到10元不下 股友05C33079w0 07-3007-30 20:24
- 126 2 [大族数控吧] 上纬十多倍都不管!20厘米的放心怼!打造妖股! 当空接龙 07-3007-30 20:24
- 146 0 [华微电子吧] 兄弟们,有买了华微做了标记的冒,晒一晒 深谋远虑的车艳娥 07-3007-30 20:24
- 78 0 [中加紫金灵活配置混合C吧] 有个重仓涨8为啥还跌啊 股友9Cd1959750 07-3007-30 20:24
- 113 0 [汤姆猫吧] $汤姆猫(SZ300459)$ n1437818210b3247 07-3007-30 20:24
- 113 2 [多晶硅吧] 市场不确定性增加,大部分认为一致看多的时候, 賞金獵人 07-3007-30 20:24
- 108 0 [汇通控股吧] 指路,步步高低开,随便买,爱买多少买多少平开 天水地 07-3007-30 20:24
- 101 0 [众泰汽车吧] :/查看资料此股多次St。看看庞大再次St。聪明的 山寨产品R众泰1 07-3007-30 20:24
- 138 1 [海航控股吧] 明天性感出现 山子是葫芦山压蛇 07-3007-30 20:24
- 140 1 [晨曦航空吧] 马上建军节了,明天最后一天上车机会了 英俊潇洒的赵博弘 07-3007-30 20:24
- 167 1 [数字政通吧] $数字政通(SZ300075)$ 申申申令令令令令 07-3007-30 20:24
- 98 1 [富时沙特阿拉伯指数吧] 还得套大家,沙特根本就没骨气 睿智英明的冷琦 07-3007-30 20:24
- 188 3 [内蒙一机吧] 已经竖了那么高了主力是不是准备砸了 股友6R26506e02 07-3007-30 20:24
- 144 1 [上纬新材吧] 补涨龙头机器人概念 股友85M96x6391 07-3007-30 20:24
- 132 1 [复星医药吧] 复兴创新药天花板买它就买它 股友R602680E36 07-3007-30 20:24
- 2368 5 [宝武镁业吧] 宝武镁业:公司已开展了一系列相关行动,积极响 宝武镁业资讯 07-3007-30 20:24
- 375 10 [爱施德吧] 哪位大神买了8000手,发个帖子,让吾等小散膜拜 定海神经 07-3007-30 20:24
- 94 0 [纯碱吧] 多空都被你说了 股友8522D7383L 07-3007-30 20:24
- 98 0 [供销大集吧] 业绩,业绩,股东需要的是业绩 杠开混吊本混龙 07-3007-30 20:24
- 133 1 [西藏天路吧] 这货换手率太大了,三天换手率100% 隗彦玥 07-3007-30 20:24
- 548 9 [焦煤吧] 今晚高开多少? Junkang 07-3007-30 20:24
- 373 5 [彩虹集团吧] 明天买不到了 股友86E0A15202 07-3007-30 20:24
- 124 1 [延江股份吧] 贝因美都板了,你也该来个板!!! 财喜登门2020 07-3007-30 20:24
- 376 1 [三花智控吧] 这分时图,复制了去年11月到12月的日线走势图, jekfb1 07-3007-30 20:24
- 303 5 [易普力吧] 别的公司中标雅鲁水电项目。能痛痛快快的告知, n670313526453872 07-3007-30 20:24
- 524 8 [以岭药业吧] 中药的大牛市来了,不是喔说的是马总说的,只不 俏丽的韩昭 07-3007-30 20:24
- 159 1 [深圳瑞捷吧] 这么多理财,收购一个人工智能或者机器人研发公 蓝天的欧尹衍 07-3007-30 20:24
- 227 3 [安联锐视吧] 明天收阳,都同意吗? 有进取心的科科 07-2207-30 20:24
- 186 0 [大摩民丰盈和一年持有混合吧] 短剧游戏行情红火,同泰慧利势头迅猛!今日涨幅 和蔼可亲的华艳 07-3007-30 20:24
- 90 0 [上纬新材吧] 直接开始闷杀? 名扬天下2025 07-3007-30 20:24
- 673 1 [*ST易录吧] $易华录(SZ300212)$ n1415719104323c4 07-3007-30 20:24
- 299 14 [上纬新材吧] 卖了恒立过来了,88进的,明天破百 大师兄666666 07-3007-30 20:24
- 1180 14 [法拉第未来吧] 不把自己那两亿四千万罚款炒出来,假种是不会甘 塔尖散户 07-2307-30 20:24
- 178 1 [江苏金租吧] 有继续下跌需求,静观其变 cpughost 07-3007-30 20:24
- 78 0 [永赢先进制造智选混合发起C吧] 跌的多涨的少 讲原则之凌波丽 07-3007-30 20:24
- 177 0 [耀皮玻璃吧] 安心躺着吧!增发到上交所审核阶段影响已经不是 sh_4321 07-3007-30 20:24
- 401 3 [塞力医疗吧] 塞力2026年股价涨到500元就是A股第一只百倍股 超凡脱俗的苗念茜 07-3007-30 20:24
- 153 1 [湖南黄金吧] 湖金怎么那么小家子气,怒涨2分,还不如不涨。 kidstone131415 07-3007-30 20:24
- 72 1 [苏州高新吧] 几分钱上上下下,轻轻松松可以玩一年 还我养老金 07-3007-30 20:24
- 156 0 [安居宝吧] 那些勺子持股这么多,这个骗子公司的股没救了 夏天的网 07-3007-30 20:24
- 149 0 [广发全球医疗保健指数人民币(QDII)C吧] 一天看到你喋喋不休的样子不说了明天转到别的上 cyms123456 07-3007-30 20:24
- 113 0 [西南证券吧] 这个股就是被量化玩坏的。 股友873UM88578 07-3007-30 20:24
- 110 0 [中航机遇领航混合发起C吧] 卧擦~好基呀 帅颖宝 07-3007-30 20:24
- 189 3 [包钢股份吧] 陈砸总来了,明天会跌停吗? 水汪汪的孟贞2 07-3007-30 20:24
- 336 1 [迪安诊断吧] 防治提级了! 浔阳福多多 07-3007-30 20:24
- 684 4 [步步高吧] 入驻“湘工惠”平台对业绩有影响么 斐然积玉的钟馗 07-3007-30 20:24
- 558 8 [联诚精密吧] 提前一年赎回摘牌可转债,好像没有哪家了?说明 抱住牛腿 07-2707-30 20:24
- 151 0 [股市实战吧] 今天A股4家百亿成交股,北方稀土成交137亿第一 郴州女侠 07-3007-30 20:24
- 311 6 [山子高科吧] 朱人杰同学上任股票没起色。还是阴跌。市场不买 闲适的经芷 07-3007-30 20:24
- 204 1 [光大银行吧] 光大银行的资产净值8.14元比农业银行高得多!! y蓝鲲鹏 07-3007-30 20:24
- 533 2 [岩山科技吧] $岩山科技(从周线的MACD耒看随时有上涨的可能, 初探阿 07-2907-30 20:24
- 128 0 [永辉超市吧] 喝酒了,明天如果大跌,进去,会感谢我的。 MQANDHY 07-3007-30 20:24
- 584 2 [西藏天路吧] 山河天路目前为止是没有亏钱效应的,如果这两个 太平公主无趣 07-3007-30 20:24
- 201 3 [扬子新材吧] 耐心等待 //@思锐实盘 :股票只要一涨,妖魔鬼怪 思锐实盘 07-3007-30 20:24
- 317 6 [悍高集团吧] 明天必高开创新高,预期在135-150之间。游资买 短线五十 07-3007-30 20:24
- 191 1 [TCL科技吧] 我清仓跑了,我担心跟美没淡妥 花花的世界你不懂 07-3007-30 20:24
- 105 0 [中国电影吧] 看到这么多吹票的,心凉了半截 独箛九剑 07-3007-30 20:24
- 182 3 [悍高集团吧] 明天又是一字跌停板出货 股民小白白 07-3007-30 20:24
- 141 1 [中油资本吧] 一阴破三阳!明天开盘半小时收不回20日线,直接 平和宁静的望舒6 07-3007-30 20:24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