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1939 1 [贵州茅台吧] 百元股数量达96只,一日减少5只 贵州茅台资讯 07-3007-30 18:18
- 248 1 [中兴通讯吧] 外资在港股做空赚钱,卖盘几乎都是外资,从早到 万物天地之间 07-3007-30 18:18
- 193 2 [R中弘1吧] 感讠谢空犬及力唱空!空犬。狗眼看人低的犬:来 明亮的慕容子轩 07-3007-30 18:18
- 3000 12 [航天发展吧] 指数处于相对高位,有技术性回调可能,有可能来 钉庄户 07-2907-30 18:18
- 291 2 [盛和资源吧] 龙虎榜有点意思,国家队和外资主导,大家怎么看 趋势之王成 07-3007-30 18:18
- 155 1 [华夏磐泰混合C吧] 持股8支涨,居然还跌?什么原因? 股友033G8111H0 07-2907-30 18:18
- 91 0 [Vanguard California Tax Exempt吧] Certified Shareholder Report, Semi-Annual Vanguard Califor资讯 07-3007-30 18:18
- 132 1 [易方达中证人工智能主题ETF联接C吧] 收益创新高啦!!今天又上车了!!! 积点成财 07-3007-30 18:18
- 152 1 [XD茂莱光吧] 出了什么大事了?这样天天跌,受不了,割了!! 股友OKRObr 05-1207-30 18:18
- 860 4 [天通股份吧] 董秘,CPO核心原料是公司生产的对吗? 天通股份股友 07-1507-30 18:18
- 201 7 [山西焦煤吧] 早上就建仓1000股,还等着加仓呢,结果直接没给 憨态可掬的游皓轩 07-2907-30 18:18
- 87 0 [杰普特吧] 杰普特:2025年第一次临时股东会决议公告 杰普特资讯 07-3007-30 18:18
- 83 0 [杰普特吧] 杰普特:北京金诚同达(深圳)律师事务所关于深圳 杰普特资讯 07-3007-30 18:18
- 111 0 [中国民航信息网络吧] 那么多钱在账上,不用就分了吧 梭哈留条裤衩子 07-3007-30 18:18
- 216 0 [金陵体育吧] 回本了回本了 豆豆赚钱开心 07-3007-30 18:18
- 101 0 [顺钠股份吧] 下跌途中不言底,小心 有教养的花清清6 07-3007-30 18:18
- 261 4 [中粮糖业吧] 9.8入中粮糖业9.93抛,一天小赚1毛钱 战股飘飘 07-3007-30 18:18
- 320 8 [华森制药吧] 华森制药:关于公司收到药品再注册批准通知书的 华森制药资讯 07-2107-30 18:18
- 135 0 [万凯新材吧] 从操盘角度看,如果主力有计划,周四就会冲涨停 大紫的K线 07-3007-30 18:18
- 119 0 [优越集团控股吧] 建议(1)重选退任董事;及(2)独立非执行董事退任; 优越集团控股资讯 07-3007-30 18:18
- 85 0 [悍高集团吧] 明天看谁跑得快 这机缘不属于我 07-3007-30 18:17
- 135 0 [黄金/美元吧] 跟单不疑,疑单不跟。前面给出一单3333的空单, 股友A97P899903 07-3007-30 18:17
- 112 0 [北部湾港吧] 北部湾必将成为百倍妖股 一定888 07-3007-30 18:17
- 115 0 [艾可蓝吧] 明天涨停板38元 伯乐马 07-3007-30 18:17
- 464 0 [荣信文化吧] 跨境电商板块周三“小打小闹”,周四能否“搞事 爱炒股的数学老师 07-3007-30 18:17
- 104 0 [戴维医疗吧] 明天吃大肉。 阻击sniper 07-3007-30 18:17
- 95 0 [双杰电气吧] 典型的散户集中营 天空0917 07-3007-30 18:17
- 132 0 [隧道股份吧] 这是我见过的最令人恶心的股票,什么它@马。逼 鑫淼121920 07-3007-30 18:17
- 302 0 [华能蒙电吧] XD内蒙华股,从技术层面观察,该股近期表现出明 鹰眼量化 07-3007-30 18:17
- 424 0 [中水渔业吧] 中水渔业7月30日涨停原因分析 听盘啦 07-3007-30 18:17
- 107 0 [恒生生物科技指数吧] 放天量了啊,太可怕了 回忆de音符 07-3007-30 18:17
- 116 0 [长虹能源(已切换)吧] 等你放量暴跌等一个月了,能不能快点跌,磨磨唧 股友asNpgW 07-3007-30 18:17
- 134 1 [豪能股份吧] 支撑位在半年线13.80元左右。 股友211659Z80k 07-3007-30 18:17
- 224 2 [京东方A吧] 公司有低谷期股票有低谷期正常。人家工业富联、 股友txyAzb 07-3007-30 18:17
- 90 0 [国金证券吧] 在国金全仓躲牛市 剑心19824250 07-3007-30 18:17
- 106 2 [悍高集团吧] 明天负20开盘 金陵人jlr3164 07-3007-30 18:17
- 207 3 [亚宝药业吧] 可怜的亚宝,生不逢时,大盘要崩了,各路主力, 最美机器人 07-3007-30 18:17
- 205 0 [塞力医疗吧] 下一个恒宝,踩着五日线,不停涨,涨不停,明天 我是顶级游资 07-3007-30 18:17
- 100 0 [电气风电吧] 几家又回到同一起跑线啦 n5767134984303588182 07-3007-30 18:17
- 91 0 [悍高集团吧] 晒仓的人呢? 无恐慌不观察 07-3007-30 18:17
- 147 0 [长盈精密吧] 董秘你好,近期国有资金在不断加大对金融市场的 长盈精密股友 04-0807-30 18:17
- 256 1 [长盈精密吧] 董秘,你好,请问公司在人形机器人的灵巧手部件 长盈精密股友 04-0107-30 18:17
- 119 0 [融发核电吧] 快点跌吧,别羞羞答答的,一步到位,3块5等你, 股友733K79Y781 07-3007-30 18:17
- 88 0 [悍高集团吧] 明天-30拉皮 你我他这些事儿 07-3007-30 18:17
- 124 0 [安科生物吧] 每次涨5个点左右第二天就开跌,明天会怎么样? 炒股圆我梦 07-3007-30 18:17
- 295 0 [西宁特钢吧] $西宁特钢(SH600117)$ 股友72d38728l1 07-3007-30 18:17
- 99 0 [上证指数吧] 对子顶,3636谐音散咯散咯 卑微的小散户69 07-3007-30 18:17
- 184 2 [盛和资源吧] 大难不死必创新高,明天必高开 娴雅文静小糊涂 07-3007-30 18:17
- 161 1 [隆华科技吧] 隆华的债转股的价格是多少 股友wPEIAi 07-3007-30 18:17
- 96 1 [中信特钢吧] 主力起飞 富可为富得亚瑟 07-3007-30 18:17
- 37498 105 [港股通医药ETF鹏华吧] 主升浪三大信号全量!港股医药ETF年内上涨82.59 鹏哥聊ETF 07-3007-30 18:17
- 545 15 [中国平安吧] 请教一个问题 斐然有余的玉天痕 07-3007-30 18:17
- 117 2 [同达5吧] 信达,你们继续磨蹭吧。反正我们这些中小股东已 股友W8500T9171 07-3007-30 18:17
- 983 6 [海德股份吧] 利好海德股份重大消息 不割ye痛 07-2907-30 18:17
- 1878 26 [酉立智能吧] 卖了心爱的包钢与上海电气,免强再凑4万,合计5 W长远 07-2907-30 18:17
- 503 0 [西藏天路吧] 昨天睡下喊进,今天冲高9点出,这不妥妥的20个 你来破局 07-3007-30 18:17
- 155 0 [京东方A吧] 说盘子大的工业富联6000亿,说散户多宝钢股份也 哈甘时光 07-3007-30 18:17
- 104 0 [浙文互联吧] 明天还跌必须要跑了 强盛集团丨高启强 07-3007-30 18:17
- 112 2 [中兴通讯吧] 买进就吃套 遥控机器不叫人 07-3007-30 18:17
- 138 4 [畅联股份吧] 准备干到150元再卖 金石为开7 07-3007-30 18:17
- 86 3 [众泰汽车吧] 水牛行情真的来了吗?水牛行情真的来了吗?市场 股友83n705t598 07-3007-30 18:17
- 115 0 [东信和平吧] 看看龙虎榜,人气高的很,广东帮在吃货,难怪生 股友12F039l018 07-3007-30 18:17
- 505 1 [瑞可达吧] 董事长!公司两年前获得的欧洲某知名车企30亿元 瑞可达股友 07-2807-30 18:17
- 152 1 [紫光国微吧] 每一次回调都是上车机会,长线看好 出水的管兰 07-3007-30 18:17
- 119 1 [ST天玑吧] 天玑科技:关于海南常盛天科投资合伙企业(有限合 ST天玑资讯 07-3007-30 18:17
- 205 5 [金一文化吧] 明天可以跌停板了吧!!我已在跌停板等你!今天 李海雄5307195894 07-3007-30 18:17
- 146 3 [黄金/美元吧] 冲冲,今晚突破3400,打爆空头 做多大黄 07-3007-30 18:17
- 167 2 [财通证券吧] 第一次跑赢证券指数 股友360F70y638 07-3007-30 18:17
- 243 4 [海立股份吧] 啥时候停牌呀,刷好几天了 日进富贵地孙悟空 07-3007-30 18:17
- 131 3 [中银5吧] 已经无人问津了,李他们把重整的10来亿套光了快 大醋升里向村 07-3007-30 18:17
- 163 1 [创金合信工业周期股票C吧] 这些基民被害惨了 股市淘金888888 07-2907-30 18:17
- 473 9 [浙江医药吧] 希望有探底低吸机会。第一次试探建仓,只看基本 价值投机的五菲特 05-0807-30 18:17
- 117 0 [*ST高鸿吧] 高鸿有米,就会有有鸡,没有米,鸡会离去,现在 捡漏价细分龙头 07-3007-30 18:17
- 112 0 [珠江股份吧] 一个票机构游资来了就好不了了 诸葛小亮 07-3007-30 18:17
- 337 0 [衢州发展吧] 小白真多,关于湘财和大智慧的方案如果成功,大 衢州发展大股东 07-3007-30 18:17
- 398 1 [拓维信息吧] 昨天早盘拉高跑的,还有人笑我不会看竞价,我哈 顽强的大刚炮 07-3007-30 18:17
- 110 1 [天府文旅吧] 已经60%了 天府小兵 07-3007-30 18:17
- 223 3 [张江高科吧] 随便他借壳哪只,反正我有10%的股份 活力哥哥 07-3007-30 18:17
- 556 1 [宜通世纪吧] 7月25日,Tesla内部消息流出,一项引发全球瞩目 ilove600516 07-3007-30 18:17
- 140 1 [霍普股份吧] 今天刚割,你特么发消息,明天涨,你特么就是 信仰神 07-3007-30 18:17
- 127 1 [隆华科技吧] 庄家获利了结,重回8元下方 茂名水木清华 07-3007-30 18:17
- 129 2 [峆一药业(已切换)吧] 我在想他会不会被恒瑞收购 猎人0620 07-3007-30 18:17
- 1507 7 [昭衍新药吧] 主力爽歪歪今天 点石成金稳三觉兴 07-3007-30 18:17
- 138 2 [福元医药吧] 不上板就是吊颈线收盘,预料之中的事,半路上车 沪深胡升 07-3007-30 18:17
- 112 2 [九芝堂吧] 现在看昨天跑路就是对的 拥挤的人群 07-3007-30 18:17
- 92 1 [瑞康医药吧] 风火雷电起! 招财州鹤de明远 07-3007-30 18:17
- 216 5 [沃森生物吧] 你认为要涨,它偏偏不涨,你认为砸盘,它偏偏不 静谧悠然的照夜9 07-3007-30 18:17
- 168 2 [华光环能吧] 华光环能:无锡华光环保能源集团股份有限公司关 华光环能资讯 07-3007-30 18:17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