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102 0 [正丹股份吧] $正丹股份(SZ300641)$ 股友3052u178p7 07-3007-30 15:23
- 91 2 [香港证券ETF易方达吧] 港股一直再拉 爱红色的线条 07-3007-30 15:23
- 379 9 [东方精工吧] 今天这走势就是让各位看看什么叫吸筹 Update135 07-3007-30 15:23
- 194 6 [华中数控吧] 庄再加把力,全力控在27.60以下。 zigzagroad 07-3007-30 15:23
- 223 0 [太力科技吧] 答尊敬的投资者,您好,感谢您对公司的关注,公 KHWB回头是岸 07-3007-30 15:23
- 91 0 [XD大胜达吧] 拿稳就好了 静心888555 07-3007-30 15:23
- 108 0 [鲍斯股份吧] 鲜套清仑了,后面怎么样走都没有关系的 笑眯眯de槟榔 07-3007-30 15:23
- 90 0 [鼎泰高科吧] 明天估计还要震荡才能回到ma5附近 股友71R9O75813 07-3007-30 15:23
- 111 0 [药石科技吧] 这个票主要是减持的问题,减持量太大了,估计上 股友lXoeqA 07-3007-30 15:23
- 162 4 [恒生指数吧] 看好点数,三点后小幅度拉升 回归理性 07-3007-30 15:23
- 176 3 [世名科技吧] 最近全部是情绪作用与技术基本面无关了。个人闭 勤学苦练168 07-3007-30 15:23
- 80 0 [飞凯材料吧] 小鼻子小眼的庄家,把小散也养成小鼻子小一眼了 股友18269x753o 07-3007-30 15:23
- 93 0 [初灵信息吧] 各位兄弟快跑吧,主力天天出货! Zhjk 07-3007-30 15:23
- 71 0 [悍高集团吧] 现在家居行业这边不景气,这只股不看好 股友G81W812786 07-3007-30 15:23
- 105 0 [敦煌种业吧] 估计涨到八一 要天天向上哦 07-3007-30 15:23
- 105 0 [信达生物吧] 50亿的交易量,开眼! 生动的温靖娴 07-3007-30 15:23
- 521 0 [财经评论吧] 河南猪肉价格跌入谷底 8月能否逆袭? 东方财富资讯君 07-3007-30 15:23
- 134 1 [米奥会展吧] 说了这票有大大问题…还有人不信非要跟着它过不 买盐就找蒋艳 07-3007-30 15:23
- 114 2 [拓维信息吧] 周一33.77跑了 短线看换手 07-3007-30 15:23
- 264 4 [鸡蛋吧] 鸡蛋08的多头基本被埋了,。期货就是这样残酷, 安铺顺众 07-3007-30 15:23
- 92 1 [北化股份吧] 不至于啊,好弱 股友xSKeDA 07-3007-30 15:23
- 105 1 [山西焦煤吧] 真的是,我干了什么啊,运气那么背,买这个股票 沉着的邱诺春 07-3007-30 15:23
- 158 5 [同力股份(已切换)吧] 今天大盘不好,周三启动计划暂停,上涨得下周开 博雅顾投公司 07-3007-30 15:23
- 112 1 [永赢新能源智选混合发起C吧] 这永赢真是垃基,不该进的 基民ZLRXeY 07-3007-30 15:23
- 1080 2 [台基股份吧] 早上以为台基还能涨忙完回来看跌回去了就继续格 股友969818t2n7 07-2907-30 15:23
- 111 0 [华钰矿业吧] 应该清了主力今天应该走了不少了。 股友x0M1079588 07-3007-30 15:23
- 89 0 [天目药业吧] 大家应该都卖了吧 羊来了咬 07-3007-30 15:23
- 88 0 [太极集团吧] 半年来,今天才是第一个象样子的调整 平淡玩股 07-3007-30 15:23
- 99 3 [恒生医药ETF华夏吧] nnd好不如意摸到洗手间摸鱼一看亏了小几百 南无三无慈悲铁拳无双咕咕 07-3007-30 15:23
- 218 0 [安信鑫利30天持有债券A吧] 安信鑫利30天持有期债券型证券投资基金基金合同 基金资讯 07-3007-30 15:23
- 149 2 [云南白药吧] 这货很少收盘超过3个点,盘中冲高一般是要先出 药香长伴 07-3007-30 15:23
- 570 7 [宏达股份吧] 拖地也是来回不断上下才能清扫干净 飞宏腾达很久了 07-2807-30 15:23
- 98 0 [海南海药吧] 给我机会我不中用啊! 我来人间走个过场 07-3007-30 15:23
- 139 0 [华阳股份吧] 你连亏几年,你打开账户自己知道,但凡净值不难 n516513403414300 07-3007-30 15:23
- 112 1 [恒宝股份吧] 锁仓不动了,等待, 满仓皆大欢喜 07-3007-30 15:23
- 88 0 [股市实战吧] 第2天实炒 十指千脑 07-3007-30 15:23
- 97 0 [国电南自吧] A杀了 特变为王 07-3007-30 15:23
- 121 1 [ST云动吧] 这恶心的股票在ST前故意拉到6元,让一大票股民 股友06160f5T62 07-3007-30 15:23
- 136 3 [国旅联合吧] 今天割了一半,去了别的股挨打。。还不如守这里 天天行财运 07-3007-30 15:23
- 365 2 [南方路机吧] $南方路机(SH603280)$ 红豆红旗 07-3007-30 15:23
- 81 1 [*ST中设吧] 董事长刚上任就送个大给他戴 股友7z2079v206 07-3007-30 15:23
- 87 1 [东软载波吧] 就不能一次跌停吗,何必装腔作势浪费时间 开开心心也是一天 07-3007-30 15:23
- 97 1 [股市实战吧] [图片] 十指千脑 07-2807-30 15:23
- 99 0 [富润3吧] 周五若无重大利好,估计要跌停了,庄家大量出货 超越时空第六感觉 07-3007-30 15:23
- 92 0 [东航物流吧] 不期待涨停,天天涨不停就行了! 韭韭溜 07-3007-30 15:23
- 69 0 [上纬新材吧] 这挂山顶上10年都解套不了,好好一家公司以后搞 下跌时再买 07-3007-30 15:23
- 108 0 [比亚迪吧] 100以下再买吧 这里有五十万散户 07-3007-30 15:23
- 81 0 [上证指数吧] 今天流出近800亿。专门下套 A冲出江湖 07-3007-30 15:23
- 125 0 [兴业科技吧] 跌太少!明天使点劲!在等你南下加入… 乐观的老股民 07-3007-30 15:23
- 154 1 [建设工业吧] 没看懂量化什么路数今天很多辨识度龙头杀了一片 黄山中路 07-3007-30 15:23
- 165 1 [新亚制程吧] 开始建仓,越跌越买!底部2.63见底起来还没翻倍 福星高照好运连 07-3007-30 15:23
- 102 1 [兰生股份吧] 地天那天进来的人还活着吗? 炒股赚钱当大佬 07-3007-30 15:23
- 741 2 [东芯股份吧] 黑猴!启动! 股友0177M50L96 07-3007-30 15:23
- 83 1 [东材科技吧] 天天低开高走 招财q 07-3007-30 15:23
- 1197 12 [悍高集团吧] 我觉得这样卖就不错!多了一点手续费而已 jia33267 07-3007-30 15:23
- 177 5 [高视医疗吧] 正常回调,7.22附近, 有内鬼丶終止交易 07-3007-30 15:23
- 205 8 [顺景科技吧] 看来拍卖价格想拿到手至少要4.2以上了 管住手痒 07-3007-30 15:23
- 712 13 [盛新锂能吧] ,你千万别收在1622呀 卖房炒股00后 07-2907-30 15:23
- 108 2 [张江高科吧] 不给涨停呀真是的 马到成功之年 07-3007-30 15:23
- 722 7 [华峰超纤吧] 华峰超纤旗下的威富通与蚂蚁数科有合作。威富通 鲜衣牧马 07-3007-30 15:23
- 287 0 [酒鬼酒吧] 太磨叽,不喜欢,不是后面就不涨了 股市的小黄花1991 07-3007-30 15:23
- 238 7 [彤程新材吧] 高抛后沉住气,等机会,33.7那个位置抛压很大, 稳健的赚钱 07-3007-30 15:23
- 102 0 [中国电建吧] 7.5的本1/4仓位,要不要割 半导体谷仓 07-3007-30 15:23
- 381 2 [阳光城3吧] 嘉凯城也上10分了,阳光城还需要几天熬!? 泓滔三板期 07-3007-30 15:23
- 286 4 [西藏天路吧] 这票要卡异动到周五。走的很好。明天涨多少不异 LgZ 07-3007-30 15:23
- 703 1 [通威股份吧] 通威就是这么玩法,希望你们也发财。 股友USGcs1 07-3007-30 15:23
- 196 2 [三友化工吧] 周五买了就跌,主力良心大大的坏 花花的世界你不懂 07-2707-30 15:23
- 115 0 [三人行吧] 缩量回调,大家别怕,后面比吃肉! 雏韭韭 07-3007-30 15:23
- 162 4 [海投5吧] 喊着买的人在偷着卖。。。早早的挂上买单。。。 仪风圣使 07-3007-30 15:23
- 107 2 [华能蒙电吧] 为什么我买了,28号分红的钱没有到账? 勤劳致富之妮妮 07-3007-30 15:23
- 75 0 [高新兴吧] 请问贵公司今年还有并购重组计划吗?公司如何确 高新兴股友 07-2907-30 15:23
- 82 0 [国泰君安国际吧] 涨涨更好的 ah东风压倒西风 07-3007-30 15:23
- 151 1 [技源集团吧] 虽然今天我最低点进了2成仓你,但是想想今天悍 啊星慢热终悟 07-3007-30 15:23
- 123 2 [大族数控吧] 又是尾盘拉,明天开盘又是凶多吉少。 天选炒股人生 07-3007-30 15:23
- 565 1 [悍高集团吧] 120的这9800股冷嗖嗖呀 鲁AK8888 07-3007-30 15:23
- 81 1 [邵阳液压吧] 老乡别走,还没减持完 附加题 07-3007-30 15:23
- 485 6 [衢州发展吧] 这种收购买公司停盘,开盘就跌停 股友HTTlyU 07-3007-30 15:23
- 289 4 [*ST新潮吧] *ST新潮:独立董事提名人声明与承诺(陈小俊) *ST新潮资讯 07-1607-30 15:23
- 340 4 [常山北明吧] 可以上车了,尾盘还会拉一拉,明天红周四! 刘一手就行 07-3007-30 15:23
- 90 0 [福田汽车吧] 垃圾 股友d5IEIP 07-3007-30 15:23
- 111 0 [地纬智能吧] 板块,你跌得成更子 飘逸的郑古力娜扎 07-3007-30 15:23
- 111 1 [新亚电子吧] 今天不知道有无榜 森林北真美 07-3007-30 15:23
- 339 2 [恒生电子吧] 今天这么大的量也就下来2个点,为啥呢?大家说 智勇双全的长腿GG 07-3007-30 15:23
- 112 2 [均瑶健康吧] 国新办举行新闻发布会,介绍育儿补贴政策,几生 股友t1Hhts 07-3007-30 15:23
- 126 4 [广汇能源吧] 552可以大量买入 股友6513H8e897 07-3007-30 15:23
- 149 2 [汇川技术吧] 我就看你这背离怎么修正 与庄共舞kxkxkx 07-3007-30 15:23
- 113 3 [上纬新材吧] 一个十多亿市值公司,突然暴涨到300多亿,就算 池水丨覆流年 07-3007-30 15:23
- 90 3 [悍高集团吧] 今天进的明天开盘价负30@就是最高点,卖迟了把 买新股注定斯 07-3007-30 15:23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