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87 1 [德固特吧] 到一个低价位,就压单一笔大量,控制价 碧波港湾 07-3007-30 13:36
- 100 1 [五矿资本吧] 又要跌到5.5 股友39u2i72570 07-3007-30 13:36
- 98 2 [同辉信息(已切换)吧] 准备跌倒什么时候 股友nsIKYr 07-3007-30 13:36
- 220 6 [红旗连锁吧] 中午拉起来,然后中午休盘,让大家看到,这个股 就这样吧44 07-3007-30 13:36
- 137 6 [*ST椰岛吧] 大家一起消费椰岛产品 投资分析 07-3007-30 13:36
- 302 0 [恒生银行吧] 恒生银行午后跌超5% 恒生银行资讯 07-3007-30 13:36
- 88 0 [五洲新春吧] 上证指数在不断创新高, 股友n6SGRf 07-3007-30 13:36
- 75 0 [海立股份吧] $海立股份(SH600619)$ HX5749094363658026 07-3007-30 13:36
- 108 0 [华伍股份吧] 这个票到底跟哪个概念啊,感觉哪个概念反弹都不 和气腾达的止水 07-3007-30 13:36
- 107 2 [丽尚国潮吧] 这个破股完蛋了 贪婪的小股民 07-3007-30 13:36
- 107 1 [天晟新材吧] 人气还没进入前三百名,还早着呢 股友23k99585K2 07-3007-30 13:36
- 61 0 [悍高集团吧] 厉害,一个五金件,就炒到5倍了 秦天助 07-3007-30 13:36
- 75 0 [工业富联吧] 妇联今天给大盘贡献的点数竟有3点多,鹤立鸡群 股友910x219A73 07-3007-30 13:36
- 72 0 [华能国际吧] 封不住10个亿没一会就剩一半了 塞伯坦老斑鸠 07-3007-30 13:36
- 83 0 [广生堂吧] 93.30卖了,我一卖就要大涨 天下掉下来100万 07-3007-30 13:36
- 88 0 [药石科技吧] 这么跌肯定有什么利空 三峡之升船机 07-3007-30 13:36
- 95 1 [万科A吧] 感觉像是一分一分的往上打 股友82xC961811 07-3007-30 13:36
- 120 1 [天府文旅吧] 天天涨不要停比直接涨停更健康,拿着不动了,t 涨停我最爱 07-3007-30 13:36
- 408 6 [*ST康佳A吧] 别犹豫了还不快上车 李李l 07-3007-30 13:36
- 258 1 [华润双鹤吧] 今天分歧,不排除融券爆仓加速打板,今天不是重 股神丁元英 07-3007-30 13:36
- 90 2 [华海清科吧] 看看下午能不能拉起来,先不慌 坚定长期持有6 07-3007-30 13:36
- 350 6 [厦门港务吧] 不涨的原因是在等消息,一旦消息出来,进出货都 股友K5zPe8 07-2907-30 13:36
- 79 0 [安泰科技吧] 盘中没有丝毫的反弹 股友71X1318E07 07-3007-30 13:36
- 87 0 [福石控股吧] 这玩意儿下午就躺平了 阳光的冉婉1 07-3007-30 13:36
- 77 0 [理想汽车-W吧] 把小鹏带崩了,无语了 股友56877k2A77 07-3007-30 13:36
- 69 0 [天府文旅吧] 大增老师拉的 炊烟又起了 07-3007-30 13:36
- 77 0 [万里马吧] 几个马里面就你绿的 股友95G132129a 07-3007-30 13:36
- 86 0 [星光股份吧] 加点仓 乐于助人的幻天菲 07-3007-30 13:36
- 64 0 [上证指数吧] 一拉银行,个股都开始拉稀 履践致远619 07-3007-30 13:36
- 76 0 [天华新能吧] 这尊神太厉害了,每天都几乎倒数,烂泥扶不上墙 有上进心得木瓜 07-3007-30 13:36
- 37 0 [港股通非银ETF广发吧] 坚定看涨,哈哈哈 韭菜A刺心 07-3007-30 13:36
- 88 0 [彩虹股份吧] 今天这个成交量,没有买卖就没有伤害 股友9l360w7337 07-3007-30 13:36
- 76 0 [中伟新材吧] 僵股 平衡305 07-3007-30 13:36
- 119 0 [汇宇制药-W吧] 辰欣药业、南新制药、亚太药业,他们业绩比你差 热情似火的丁泽哈 07-3007-30 13:36
- 76 0 [永安药业吧] 这个主力太坏了 股友025153v1q0 07-3007-30 13:36
- 82 0 [西藏城投吧] 咱也是西藏啊,服了。主力就洗牌吧 大Y_2008 07-3007-30 13:36
- 81 0 [华钰矿业吧] 真的拉跨,趋势吧 翻倍立方 07-3007-30 13:36
- 70 0 [博济医药吧] 这个股从来没让人失望过 牛股一片 07-3007-30 13:36
- 59 0 [悍高集团吧] 中签的发财了10倍 股友53A81K5203 07-3007-30 13:36
- 84 0 [上海电气吧] 主力天天-几百亿流出?市场很不正常啊! //@yzj yzjdlgm5592 07-3007-30 13:36
- 104 0 [海源复材吧] 除去庄家自己对倒,每天真实的交易量估计一千万 敬畏庄家 07-3007-30 13:36
- 78 0 [红旗连锁吧] 天府绝对龙头 武思乙 07-3007-30 13:36
- 76 0 [包钢股份吧] 这是要砸到2.80啊 你卖我就买回来 07-3007-30 13:36
- 59 0 [工业富联吧] 嘿嘿 白云的蓉澈好帅 07-3007-30 13:36
- 114 1 [汉威科技吧] 感觉就是量化控盘,调整到20日均线了,就来一波 小盈一笑 07-3007-30 13:36
- 82 1 [电工合金吧] S13们走的差不多了,可以拉了 坚韧的苏衡9 07-3007-30 13:36
- 87 1 [卫宁健康吧] 就涨了2个点就激动的,我也是服了。 股友icJXkT 07-3007-30 13:36
- 78 0 [利和兴吧] 牛市大家赚了多少钱? 九号楼 07-3007-30 13:36
- 62 0 [悍高集团吧] 收盘67的话,明天一低开就要人命 找到起点不玩了 07-3007-30 13:36
- 76 0 [君亭酒店吧] 这货没有主力拉,都等着跑路呐 鳄了的小鱼 07-3007-30 13:36
- 81 0 [雪人集团吧] 全是拖单,搞个毛线 牛逼的天蝎座 07-3007-30 13:36
- 93 0 [信息发展吧] 搞不懂,洗了个啥,还以为是卖飞了,结果T了把 驱言附势 07-3007-30 13:36
- 107 0 [远东传动吧] 大资金净流出5000多万,还在意,有撒意义服了, 股友26M780Z562 07-3007-30 13:36
- 86 0 [广东宏大吧] 昨天暴力拉升一个多点,今天就还回去了 先挣他一百亿 07-3007-30 13:36
- 104 0 [金时科技吧] 建仓须知,只有成交量高过前五天,倍量线出现才 又见东风吹 07-3007-30 13:36
- 68 0 [碳酸锂吧] 起风了 大道至简随机 07-3007-30 13:36
- 86 0 [金智科技吧] 主力再来几个五千手砸吧 高风亮节的星阑6 07-3007-30 13:36
- 86 0 [新柴股份吧] 骗人的够东西! 专打板 07-3007-30 13:36
- 71 0 [优刻得-W吧] 创业板指数涨,你跌,指数跌,你还跌,跌!删自 赚的盆满钵满多多 07-3007-30 13:36
- 87 0 [物产金轮吧] 板块快下来了,你是不是要砸盘了 龟苓膏肓 07-3007-30 13:36
- 83 0 [*ST华西吧] 卡了 盆满积玉de唐三 07-3007-30 13:36
- 80 0 [凯美特气吧] 跑啊 股友08I813785E 07-3007-30 13:36
- 76 0 [恒宝股份吧] 六一路二个亿砸盘连续跌停了 华业健康1358 07-3007-30 13:36
- 90 1 [宏丰转债吧] 不要怕,明天反弹 以便以谢呐 07-3007-30 13:36
- 90 1 [山推股份吧] 买了两次雅江概念股亏了两次搞毛线 专注的余韶华 07-3007-30 13:36
- 104 2 [航锦科技吧] 怎么好的位置,我现在去贷几百万买这个不就暴富 娴雅文静的吕禹坚 07-3007-30 13:36
- 106 1 [文科股份吧] 每一次涨停后都是这幅鸟样 孤城侠 07-3007-30 13:36
- 826 4 [焦煤吧] 今天关于焦煤策略:曾经有点像纯碱,1天出现3波 期道料理 07-3007-30 13:36
- 186 6 [宏源药业吧] 宏源药业被遗忘的创新药,后发制人 憨大种花 07-2907-30 13:36
- 77 0 [中油资本吧] 跌停吧,看着活受罪 股友e7c21M 07-3007-30 13:36
- 65 0 [山河智能吧] 暗盘流入3个小目标了 扭奥牛牛 07-3007-30 13:36
- 69 0 [美团-W吧] 根本卖不完 但愿秋风懂我意 07-3007-30 13:36
- 93 0 [北京君正吧] 太不像话了,昨天紫光国微大涨,今天兆易创新大 银1234 07-3007-30 13:36
- 39 0 [港股通创新药ETF易方达吧] 结束了 顾盟主 07-3007-30 13:36
- 93 1 [联环药业吧] 这跌是为了消化获利吧 股友807v1161o9 07-3007-30 13:36
- 85 2 [山河智能吧] 出不来货,只有继续拉 洒脱随性的吕茁 07-3007-30 13:36
- 192 5 [诺普信吧] 坚持就是胜利,21天农药增长的话直接上15 记录炒股111 07-3007-30 13:36
- 108 4 [中广天择吧] 什么时候退市? 股友02W307233K 07-3007-30 13:36
- 97 2 [果麦文化吧] 想买,但是太高了,忍住手,没有底仓这个位置不 心伴长阳 07-3007-30 13:36
- 169 10 [方大炭素吧] 你回头看看那个开始sb跟个丧失一样嗷嗷嗷嗷哈哈 小石头飞上天 07-3007-30 13:36
- 104 2 [紫金银行吧] 可以入了吗? 文静秀雅的柳茹烽 07-3007-30 13:36
- 175 4 [北方稀土吧] 包钢都要涨停了你在干什么 理想韭菜277 07-3007-30 13:36
- 303 2 [易方达品质动能三年持有混合A吧] 我买的时候.卖基金的我说每年有百分之10的分红. 甜美的欧阳顺昊 07-1907-30 13:36
- 77 0 [华宝中证沪港深新消费指数C吧] 华宝中证沪港深今日涨0.00%,算是“躺平”没波 阳光开朗的博彦4 07-3007-30 13:36
- 76 0 [联特科技吧] 会飞吗? 耐心等候 07-3007-30 13:36
- 79 0 [西藏矿业吧] 跌就赶紧,老子在22以内等你主力抛出来的筹码, 股友7Q16V27620 07-3007-30 13:36
- 113 0 [路畅科技吧] 垃圾啊,亏损2000 股海半仓游侠 07-3007-30 13:36
- 107 1 [酒钢宏兴吧] 酒钢宏兴没有未来何必执着,在别的地方总会能够 股友70177Sh595 07-3007-30 13:36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