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99 0 [华宝海外科技股票(QDII-LOF)C吧] 木头姐的股没啥大动静了? 屡战屡败的绿韭菜 07-3007-30 09:48
- 46 0 [海南华铁吧] 死叉了 想不红都难 07-3007-30 09:48
- 47 0 [彩虹集团吧] 润本股份也是灭蚊,股票低价 A股奥尼尔 07-3007-30 09:48
- 59 0 [兴森科技吧] 加油加油加油加油加油 周期2024 07-3007-30 09:48
- 69 2 [中国中免吧] 今天早封板 大吉生财的春野樱 07-3007-30 09:48
- 79 0 [福莱特吧] 今天要大涨,之前玻璃涨主力吸筹,这次有条件上 自由的智多星 07-3007-30 09:48
- 69 0 [华媒控股吧] 听劝,4.4分批建仓,管住手 卡哇伊仙气飘飘 07-3007-30 09:48
- 40 0 [浙能电力吧] 终于稳住了,不会跌了 曾没想到是跌 07-3007-30 09:48
- 41 0 [上证指数吧] 散户在证券金融,只要别碰这些票,都没问题。 RedRedRedRed 07-3007-30 09:48
- 64 0 [国恩股份吧] 股票涨跌需要天时地利人和,国恩的天时在哪?, 一定要满仓 07-3007-30 09:48
- 59 0 [中铝国际吧] 真废,这么好行情都拉不起,清了 下跌势不碰 07-3007-30 09:48
- 55 0 [四方精创吧] 恒生涨停你是微涨,恒生微跌,你他么暴跌 股是长虹 07-3007-30 09:48
- 83 0 [值得买吧] 这轮打掉之后就要往箱体下沿去摸了,如果大盘后 我将带头砸盘 07-3007-30 09:48
- 368 3 [三七互娱吧] 看到一些傻缺说什么半年报业绩不行,自己能力差 小余哥666666 07-3007-30 09:48
- 445 6 [普邦股份吧] 借郑州工商银行的工程款项涉案金额为2.33亿元, 股龙仔 07-1707-30 09:48
- 56 0 [万华化学吧] 散户一起满仓上,火力全开 小心拉闸 07-3007-30 09:47
- 54 0 [康龙化成吧] 要套人了 康浓化虫 07-3007-30 09:47
- 53 0 [晓程科技吧] 已经废了,开盘就跌,大跌小涨,非常弱势 元元元元宇宙 07-3007-30 09:47
- 42 0 [亚太药业吧] 被洗了 股丛笑 07-3007-30 09:47
- 67 0 [则成电子(已切换)吧] 天天拉高出货 日夕想你 07-3007-30 09:47
- 86 1 [益丰药房吧] 起飞啦!大家快上车! 华帝者 07-3007-30 09:47
- 69 1 [锦江酒店吧] 低位利空跌跌跌跌 股友p62e395927 07-3007-30 09:47
- 157 1 [新城市吧] 还有人玩呀!不会吧 账户已注销 07-3007-30 09:47
- 73 0 [蓝英装备吧] 半导体我一直认为张江是龙头,但是这回买了你个 Farewellllll 07-3007-30 09:47
- 67 0 [三角防务吧] 绿了,真牛,涨起来太费劲了 股友AKRlRP 07-3007-30 09:47
- 78 0 [动力源吧] 无语 似懂非懂丶 07-3007-30 09:47
- 39 0 [居然智家吧] 半年来第一次板 柔和的夏锦鹏 07-3007-30 09:47
- 60 0 [南凌科技吧] 大盘创新高,散户创新低。笑死人的牛市。 赚点小钱养宝马 07-3007-30 09:47
- 55 0 [康盛股份吧] 内盘是外盘的4倍 正向操作 07-3007-30 09:47
- 72 0 [国投资本吧] 咋天拉一下,还以为今天表现的呢丢脸了,看看人 AAA111111A 07-3007-30 09:47
- 60 0 [郑州煤电吧] 大盘上来了你下来了 发财58 07-3007-30 09:47
- 47 0 [楚天龙吧] 你又没涨,跟什么跌 华二街巨饿 07-3007-30 09:47
- 60 0 [博云新材吧] @博云新材,换手率马上7%,三把锁显示上车 腾勃168 07-3007-30 09:47
- 47 0 [尔康制药吧] 想涨就涨,要什么利好? 炒股很快乐哦 07-3007-30 09:47
- 58 0 [中天科技吧] 苟儿的,最相关概念海工装备大涨,它还在装 仰天长啸abc 07-3007-30 09:47
- 63 1 [晶澳科技吧] 涨得比别人少,跌得比别人惨 足智有余得尘心 07-3007-30 09:47
- 222 2 [海伦哲吧] 看从今天开始的股价说话,别一看减持都比比赖赖 糊涂难得11 07-3007-30 09:47
- 225 7 [运达股份吧] 有人看到我家蛋蛋了么,好几天没见了 臭蛋蛋爸 07-2907-30 09:47
- 55 0 [新钢股份吧] 进来就套 大发善贾得雨农 07-3007-30 09:47
- 56 0 [真视通吧] 涨一次不跌完是不会涨的,从哪里涨就会跌一哪里 一亩粮田 07-3007-30 09:47
- 71 0 [ST福能吧] 今天涨3厘米你就买!买涨不买跌! 骏启鸿财 07-3007-30 09:47
- 72 0 [雪榕生物吧] 离破产不远了,还好昨天清仓了 石头人堆石头 07-3007-30 09:47
- 61 0 [欢瑞世纪吧] 也该你表现一下了 股友71g9216I62 07-3007-30 09:47
- 72 0 [南方泵业吧] 只想着低价收购沈家股份,万千股民利益不顾,相 股友Q0aViQ4523 07-3007-30 09:47
- 44 0 [上证指数吧] 在你们眼里只有上证50喽,1000算什么,散户算什 打狗棒 07-3007-30 09:47
- 62 0 [蓝英装备吧] 刚刚24.8没买到,难过 东东北北冲冲冲 07-3007-30 09:47
- 57 0 [沪金吧] 外盘跳空高开,不跟了空起来 到我碗里来哦 07-3007-30 09:47
- 174 0 [杰瑞股份吧] 力度不行 sucksid 07-3007-30 09:47
- 64 0 [东吴证券吧] 怎么指数涨,你不涨呢? 开心20250625 07-3007-30 09:47
- 56 0 [贝肯能源吧] 拉高出货了吧 以后嘎嘎嘎 07-3007-30 09:47
- 169 0 [飞乐音响吧] 微电子高管张丽红…… 基民0302A3h258 07-3007-30 09:47
- 76 0 [邦德股份(已切换)吧] 每天一跌,减持也是小户人家 股友iO78722370 07-3007-30 09:47
- 59 0 [常山北明吧] 天天跌跌跌,没完没了是吧,废股僵尸股拉几股 青竹青竹青竹 07-3007-30 09:47
- 58 1 [常熟汽饰吧] 已经变成僵尸股了 清逸灵动的魏博柏 07-3007-30 09:47
- 89 1 [千红制药吧] 今日大跌 慢慢在回本 07-3007-30 09:47
- 182 4 [铁矿石吧] 继续延90天,那就到11月中旬了,今年也就结束了 账户已注销 07-3007-30 09:47
- 73 0 [中鼎股份吧] 利空消息未被证实,没资金敢入场的,庄的筹码还 点点滴滴的点赞 07-3007-30 09:47
- 58 0 [华阳新材吧] 你这货这么天天跌啊,3600也不是这样玩人的啊 股友SaxXQS8133 07-3007-30 09:47
- 51 0 [三川智慧吧] 幸好昨天全割机!要不然今内裤也赔了 生态庆岭 07-3007-30 09:47
- 71 0 [莱茵生物吧] 涨不动那只有跌了 为成资管 07-3007-30 09:47
- 49 0 [烧碱吧] 风向标,涨跌都提前的, 切勿追涨杀跌1 07-3007-30 09:47
- 82 0 [广和通吧] 我一直提醒散户们暂不入此票,因我跟了几个月了 专猎户 07-3007-30 09:47
- 57 0 [中达安吧] 做多失败,看表演吧 今天的面明天吃 07-3007-30 09:47
- 60 0 [泉峰汽车吧] 真的烂泥 股友927u587k65 07-3007-30 09:47
- 105 3 [众生药业吧] 从15元看到现在 活泼俏皮的池伟涛 07-3007-30 09:47
- 52 0 [广联达吧] 一天一个跌(爹) 基民mCNVw8 07-3007-30 09:47
- 171 0 [渝三峡A吧] 涨这么三点两点的也不够回本啊 必须一条路走到黑 07-3007-30 09:47
- 73 0 [光明地产吧] 涨一天,可以跌一周了。 战无的岑缈 07-3007-30 09:47
- 66 0 [青松建化吧] 铁路,电站现在都不用水泥了吗?套我十年了。我 股友587220xO90 07-3007-30 09:47
- 56 0 [酒钢宏兴吧] 你们快跑我持续看好 铜臭味主演 07-3007-30 09:47
- 47 0 [新国都吧] 啥情况啊,今天能翻红吗 zlp123456zlp 07-3007-30 09:47
- 56 0 [新锦动力吧] 今天能够板块第一吗? 股友75QL8a 07-3007-30 09:47
- 50 0 [盛和资源吧] 刚卖,不可能,我也不会再追,结局是一样的 快乐地小影子3953 07-3007-30 09:47
- 51 0 [长安汽车吧] 铁汉法则:逢低买入,持续增加持股数量。 铁汉柔情ABC 07-3007-30 09:47
- 67 0 [乐鑫科技吧] 看来真要来一个涨停板吗?早上开盘是主力试盘的 基民88520 07-3007-30 09:47
- 1044 9 [兴业银行吧] 兴业银行是银行股中最差的一支票没有比它还差的 心细如尘的夏涛 07-3007-30 09:47
- 137 1 [ST华谊吧] 啥都不说了,加仓猛干就行了 目标80光明 07-2907-30 09:47
- 314 7 [康基医疗吧] 短暂停牌 康基医疗资讯 07-1807-30 09:47
- 76 0 [惠城环保吧] 大盘逆子又回来了。 股友uG61375090 07-3007-30 09:47
- 58 0 [东安动力吧] 消息兑现利好出货远离 n招财鱼0673 07-3007-30 09:47
- 48 0 [当虹科技吧] 40到顶了吧!落袋为安 股友F6r7125593 07-3007-30 09:47
- 160 0 [西宁特钢吧] 昨日冰点今日回暖 夜深方知雪重 07-3007-30 09:47
- 69 0 [维科技术吧] 终于要大跌了,爱死你了,赶紧打到6块钱以下吧 浒晨风 07-3007-30 09:47
- 52 0 [利民股份吧] 这股还没完 才望四海的钟馗 07-3007-30 09:47
- 70 0 [杭齿前进吧] 主力拉稀了啥也不是了 股市小白白8888 07-3007-30 09:47
- 77 1 [兴民智通吧] 空头往下砸吧,6.26元等你送货上门已等很久了, 知足不贪 07-3007-30 09:47
- 64 5 [ST龙韵吧] 追高买了、一万股。 股友fqPIKB 07-3007-30 09:47
- 116 1 [力星股份吧] 无量 独立的云中鹤 07-2907-30 09:47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