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99 1 [豪悦护理吧] 你们娃儿以后用了这个要生疮 股友i02899D260 07-2907-29 14:15
- 314 1 [景旺电子吧] 一晃眼过去四年了啊 永恒圣魔 07-2907-29 14:15
- 106 2 [宝钢包装吧] 不等了,上车,起飞 六神至尊兄 07-2907-29 14:15
- 182 4 [鼎龙股份吧] 还吹捧20%的溢价吗?还喊大涨吗?都被鼎龙割韭 老虎菜123 07-2907-29 14:15
- 170 4 [德迈仕吧] 今天进的大概率下周全放倒 股友5B2M213510 07-2907-29 14:15
- 90 1 [黑猫股份吧] 挺黑猫。是个善庄 开始慢慢回血养号 07-2907-29 14:15
- 138 5 [嘉必优吧] 无语了.. 默子默 07-2907-29 14:15
- 287 6 [华泰证券吧] 华泰证券:连续3日融资净买入累计4.42亿元(07- 华泰证券资讯 07-2907-29 14:15
- 125 4 [中触媒吧] 清仓走人了,熬不住了,大盘一直涨,这货一只跌 十四亿少女的梦 07-2407-29 14:15
- 60 0 [上证指数吧] 大盘往上拉,成交量放大,有散户偷偷跟进呀。看 阴阳手 07-2907-29 14:15
- 85 0 [超图软件吧] 这厮亚夏概念出来就没涨过啊,少数有业绩石锤的 有爱得令狐冲 07-2907-29 14:15
- 76 0 [中岩大地吧] 垃圾到家了 空山人语l 07-2907-29 14:15
- 82 0 [阳光诺和吧] 这只票早就说不要追,追就发套。 曹操A 07-2907-29 14:15
- 88 0 [神州信息吧] 孙子,你慢慢洗,半个月爷爷来抄底 破相立新 07-2907-29 14:15
- 72 0 [海航控股吧] 主力在逃吗? 四海得兰陵王 07-2907-29 14:15
- 132 1 [海峡创新吧] 今天st股已出现严重的两极分化,强者横强甚至创 牛股站点 07-2907-29 14:15
- 96 0 [三未信安吧] 拿了你一个多月,稳定币概念沾边的都来过一波, 大理游资小区主管 07-2907-29 14:15
- 81 0 [航发科技吧] 不容易啊 股友01119f5E05 07-2907-29 14:15
- 93 0 [青松建化吧] 不让涨啊。。。往上一涨就大卖单 嘿随缘 07-2907-29 14:15
- 56 0 [22湖州02吧] 185518:湖州市城市投资发展集团有限公司关于公 22湖州02资讯 07-2907-29 14:15
- 88 1 [汤姆猫吧] 等着两点半发射 股友668972d9f6 07-2907-29 14:15
- 170 7 [药明康德吧] 哭晕,47-50自选没买 悟道中2026 07-2907-29 14:15
- 109 1 [佳都科技吧] 看华工科技牛! 高山之巅 07-2907-29 14:15
- 330 1 [上海洗霸吧] 做了个短线,成功逃顶。 每天都涨停 07-2907-29 14:15
- 958 11 [高争民爆吧] 睡觉了 细心的冷有 07-2907-29 14:15
- 95 0 [世纪天鸿吧] 这整个一个量化操盘股,无论什么价位,卖盘源源 股友E223011X78 07-2907-29 14:15
- 98 0 [中色股份吧] 耐心等待,这才哪跟哪,正常回调 牛气冲天516 07-2907-29 14:15
- 83 0 [九鼎新材吧] 一点反弹迹象都没有,有可能磨几个月 凯哥不寂寞 07-2907-29 14:15
- 94 0 [航发控制吧] 这股就是业绩太好了,散户多,游资不拉,它爹, 尽力去创造 07-2907-29 14:15
- 157 3 [上证指数吧] 牛市来了,我已经把资产全部投进来了 齐大牛 07-2907-29 14:15
- 112 1 [汉马科技吧] 机构在洗筹码 有感染力之小龙女 07-2907-29 14:15
- 136 2 [东通退吧] 今天又是故技重施,耐心的等这庄打下来低吸 股友nvRoMb 07-2907-29 14:15
- 137 2 [保力新3吧] 保力新这几天应该还有一次公告 坚定的柳怡萱 07-2907-29 14:15
- 95 0 [沧州大化吧] 化工板块大涨 春天的太阳来了 07-2907-29 14:14
- 72 1 [东方铁塔吧] 非奸即盗 细心的薛赫12 07-2907-29 14:14
- 84 0 [华宏科技吧] 为什么要炸板 不要再割肉了 07-2907-29 14:14
- 68 0 [九洲药业吧] 在吸引量化打板,货出给量化和散户了 S金蟹S 07-2907-29 14:14
- 81 0 [航发科技吧] 提前卖出了,目标33的研报已经到了未段,剩下的 做蒂挨博剁 07-2907-29 14:14
- 197 0 [ST云动吧] 死心割了去王子,以后你涨上天也不回头!!!3. 坚韧的橘子皮 07-2907-29 14:14
- 83 0 [拓维信息吧] 王德发,王德发,王德发 时运亨通 07-2907-29 14:14
- 101 0 [包钢股份吧] 为什么还不如没中标的西宁特钢 有条理的想林蝶20 07-2907-29 14:14
- 142 0 [股市实战吧] 据天眼查APP,截至目前,宁德时代持有时代智能8 南墙投资 07-2907-29 14:14
- 84 0 [ST云动吧] 操 鱼龙之蜕变 07-2907-29 14:14
- 88 0 [燕塘乳业吧] 这一点量都没有啊 我要上A大 07-2907-29 14:14
- 77 0 [神宇股份吧] 再见,再也不见 德行天下福如东海 07-2907-29 14:14
- 78 0 [利欧股份吧] 谁能上去捏死这个桩啊? 横眉尊者 07-2907-29 14:14
- 89 0 [特发信息吧] 我去,通信板块都要涨停了…这货还在这里装孙子 ST八戒 07-2907-29 14:14
- 59 0 [上证指数吧] 大涨大跌,小涨小跌,不涨不跌 股友2609N2a117 07-2907-29 14:14
- 74 0 [山河智能吧] 买不进 一帆风顺的你 07-2907-29 14:14
- 72 0 [焦煤吧] 浮盈加仓,浮亏减仓。 账户已注销 07-2907-29 14:14
- 84 0 [创业板指吧] 创业板指近2月涨幅被中际旭创和宁德时代2支包圆 英气俊朗的岳尹迎 07-2907-29 14:14
- 87 0 [珂玛科技吧] 老子佩服你,垃圾 九亿少女的哈哈 07-2907-29 14:14
- 98 0 [粤海饲料吧] 创恼股纪录啦 大卫9999 07-2907-29 14:14
- 85 0 [国海证券吧] 摆烂给自己看? 股友1g650e5991 07-2907-29 14:14
- 65 0 [西藏天路吧] 40换手才封,二波走换手了 天地金鳞 07-2907-29 14:14
- 68 0 [西藏天路吧] 炒股25年,从未满过仓,就看好你…… 有激情的许潇5 07-2907-29 14:14
- 187 1 [诚意药业吧] 并不是真心吸筹拉升,而是对倒诱多派发套人 沉着冷静的秦莉 07-2907-29 14:14
- 121 3 [恒银科技吧] 说说你们拿这股多久了? 股友961n562O85 07-2907-29 14:14
- 74 0 [中钨高新吧] 好一个拉高砸盘 心态的重要性 07-2907-29 14:14
- 85 0 [正泰电源吧] 怎么能够这么恶心啊! 老猫不打板 07-2907-29 14:14
- 87 0 [兆威机电吧] 垃圾企业 股友702700uE70 07-2907-29 14:14
- 81 0 [山推股份吧] 刚刚点火的钱全出了这股明天反抽赶紧跑 春季里开花 07-2907-29 14:14
- 199 0 [技源集团吧] $C技源(SH603262)$ 满山猴子我票最红 07-2907-29 14:14
- 86 0 [均普智能吧] 午盘后居然翻红了,我以为今天要调整一天呢 股市大表姐 07-2907-29 14:14
- 78 0 [特变电工吧] 博一个短线反弹,怎么样? 自动驾驶元年 07-2907-29 14:14
- 88 0 [盛剑科技吧] 当断不断反受其乱,当走则走不走则跌,你们小心 红彤彤的痛 07-2907-29 14:14
- 90 0 [高争民爆吧] 这么大的工程,就几天歇火了,不会的,走的远就 基民16380e8g15 07-2907-29 14:14
- 91 0 [仙坛股份吧] 卖卖卖没戏看看煌上煌你才叫行情 股海风云路 07-2907-29 14:14
- 87 0 [昊华科技吧] 大盘这么好,它又开始装死了 善良的金牛 07-2907-29 14:14
- 78 0 [ST云动吧] 看来要退市了 股友J1w5HF 07-2907-29 14:14
- 88 0 [*ST准油吧] 玩死个鸟 超短线小韭 07-2907-29 14:14
- 91 0 [海大集团吧] 大盘涨成这个样子,你好意思天天跌,不跟你玩了 股友98v50980v6 07-2907-29 14:14
- 212 0 [朗科科技吧] 这种票就要坚决的做T,要赚庄家的钱 精神病人 07-2907-29 14:14
- 72 0 [中国电建吧] 大家好,我是新被套进来的,这几天和大家相依为 新牛胖胖 07-2907-29 14:14
- 97 1 [东方电气吧] 洗盘成功! 凭海听涛侠哥 07-2907-29 14:14
- 77 0 [西藏天路吧] 今天的天路就是6.5号的御银 日内佤退钱哥 07-2907-29 14:14
- 433 1 [柳工吧] 飞了 西游后传二师兄 07-2907-29 14:14
- 178 3 [博彦科技吧] 散户才是真正的救市英雄,机构都是逃命的。 高囍2 07-2907-29 14:14
- 87 1 [金盾股份吧] 又开始蹦跶了 基民6khdr3 07-2907-29 14:14
- 146 2 [康泰生物吧] 康泰你比智飞差哪里了?我坚定看好你,十几块的 多才的狄昀 07-2907-29 14:14
- 88 4 [海南高速吧] 海南高速公路第一股大通道出入岛开通计划 加油收税付费高速 07-2907-29 14:14
- 126 2 [招商公路吧] 51应该是短期低点了吧 吵自己股别信它人 07-2907-29 14:14
- 148 3 [碧水源吧] 碧里有水了! 热尼娘碧 07-2907-29 14:14
- 183 5 [三未信安吧] 开始建仓,博个反弹 嘤嘤嘤嘤嘤 07-2307-29 14:14
- 90 0 [每日互动吧] 这帮做空也赚,苦了小散 吾事事顺意 07-2907-29 14:14
- 82 0 [祥生医疗吧] $祥生医疗(SH688358)$ 千岛湖左口Al1818 07-2907-29 14:14
- 173 0 [康缘药业吧] 医保目录调整向全球新倾斜,2024年新增38款创新 股友f7191w9987 07-2907-29 14:14
- 172 4 [焦作万方吧] 择时低吸 马丁格尔策略之王 07-2907-29 14:14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