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110 1 [西部矿业吧] 西部真牛,买少了 一亿股潍柴 07-2907-29 12:36
- 78 0 [中国电影吧] 幸福蓝海是中影子公司啊 股友r210l31890 07-2907-29 12:36
- 933 3 [江淮汽车吧] 稳稳的继续拉升! 彭鱼晏好多鱼 07-2907-29 12:36
- 251 11 [蓝思科技吧] 大家都是多少的本? 股友812d869r53 07-2907-29 12:36
- 355 4 [恒拓开源(已切换)吧] (834415)第一大股东|西藏智航交通科技有限公 祥子777 07-2707-29 12:36
- 154 2 [三花智控吧] 同心协力拉起来,不要卖,守住筹码,等他回购 股友0072X5X762 07-1707-29 12:36
- 78 0 [粤传媒吧] 垃圾始终是垃圾,别人一买就套,一卖就勾引继续 千年忘返 07-2907-29 12:36
- 114 2 [凯撒旅业吧] 7个点没卖后悔啊啊啊啊啊啊 吉祥钵满的殷野王 07-2907-29 12:36
- 83 0 [步步高吧] 就是不让涨看着办吧 进厂打工娃 07-2907-29 12:36
- 97 0 [万家鑫丰纯债E吧] $万家鑫丰纯债E$可以开始分批低吸了,做好组合 埋头搞钱少说话 07-2907-29 12:36
- 69 2 [越秀资本吧] 大盘不好,谁也躲不过的,懂的都懂。看看有量吗 冷峰Ty 07-2907-29 12:36
- 92 0 [上证指数吧] 稀土、基建、医药、母婴……下面是不是该轮到白 直率de摩羯座 07-2907-29 12:36
- 70 0 [基金动态吧] 今天加仓创金合信医疗保健行业股票c5000元。今 小图爱理财 07-2907-29 12:36
- 84 0 [天沃科技吧] 777这个顶不错 股友39o0I29561 07-2907-29 12:36
- 75 0 [通鼎互联吧] 连跌10年就是最牛 股友NV18079975 07-2907-29 12:36
- 352 2 [春光智能(已切换)吧] 继续吃肉 小诸葛的量 07-2907-29 12:36
- 190 6 [前沿生物-U吧] 大佬们,被洗掉的,要不要追? 慵懒的肠呀 07-2907-29 12:36
- 656 2 [中际旭创吧] 这几天完成了一次非常完美的换股操作,我的阿中 r1z6x8y 07-2807-29 12:36
- 98 0 [卫星化学吧] 天天跌,666演都不演了 股友0z7380v275 07-2907-29 12:36
- 77 0 [上纬新材吧] 十大流通股东占了86.5%的筹码,市场上剩下13.5% 随缘涨跌 07-2907-29 12:36
- 76 0 [*ST沐邦吧] 加油!希望今天的低点就是从今天开始的历史的低 看空就涨看多就跌 07-2907-29 12:36
- 74 0 [屹唐股份吧] 既然被有些托说了这么好,就要小心了,机构随时 一阳穿四线 07-2907-29 12:36
- 93 0 [燕塘乳业吧] 前两天涨停没出,被套,今天又没出,我特喵的, 猫可777 07-2907-29 12:36
- 91 0 [华能国际电力股份吧] 业绩很好 股友dw2eve 07-2907-29 12:36
- 77 0 [康龙化成吧] 32出了希望能接回来 股友KiWe1H 07-2907-29 12:36
- 121 0 [赛力斯吧] 连续七周销量第一了!内资继续出货,继续砸! 蓝黛钉子户 07-2907-29 12:36
- 82 0 [柳钢股份吧] 小钢又要起飞了,基建龙头,其他都是菜鸡 st京蓝上20 07-2907-29 12:36
- 90 0 [旷达科技吧] 沈哥说,我的公司排名4900名,就是股份太多了。 如履薄冰9 07-2907-29 12:36
- 84 1 [沪银吧] 就等我加空再暴涨呢 天道大势 07-2907-29 12:36
- 110 1 [蔚蓝锂芯吧] 还是那个爱T的主力,难道不可一飞冲天吗? 闪亮88888888 07-2907-29 12:36
- 283 3 [国电电力吧] 雪球上那么多法师都看错了吗? 无私得伊丝塔 07-2907-29 12:36
- 103 4 [香溢融通吧] 注意一下最后上车机会等下车门焊死今天涨停! 账户已注销 07-2907-29 12:36
- 194 0 [金博股份吧] 一计不成又生一计,大股东定向增发失败马上又搞 股友251110lV23 07-2907-29 12:36
- 166 2 [奥拓电子吧] 大盘这两周赶顶,关税估计要大利空,然后奥托再 蓝花楹 07-2907-29 12:36
- 89 1 [美元吧] 周线金叉要往100看 厚de载运 07-2907-29 12:36
- 76 0 [江特电机吧] 王总对江特是真爱 百年孤独志存高远 07-2907-29 12:36
- 277 2 [锦富技术吧] AI眼镜系列爆卖三倍,Meta合作伙伴的业绩迎惊喜 长线是金8899 07-2907-29 12:36
- 88 0 [股市实战吧] 一孩后结扎,退休后一次性补贴3600。鼓励生比限 阿黑白 07-2907-29 12:36
- 85 0 [华友钴业吧] 这么多人想做T,我以为我也是大聪明,T飞了 有毅力的爱天华 07-2907-29 12:36
- 95 1 [小米集团-W吧] 散户们,你们减仓了没? 严谨地穆利尔 07-2907-29 12:36
- 91 2 [高争民爆吧] 人气怎么上来这么快啊 杨家滩郭总 07-2907-29 12:36
- 204 7 [巨星传奇吧] 今天只是主力震荡洗盘吸筹,昨天配股落地,市场 可以起飞的翅膀 07-2907-29 12:36
- 84 1 [金鹤5吧] 哈哈,这次到0.22接 执行力赚点外快 07-2907-29 12:36
- 129 0 [三花智控吧] 好好玩你的机器人 股友5N659I1398 07-2507-29 12:36
- 88 0 [垒知集团吧] 止损走了 不想亏钱就得空仓 07-2907-29 12:36
- 56 0 [股市实战吧] 妙想一下:001221开盘预测 tangguorui 07-2907-29 12:36
- 54 0 [浙江建投吧] 看来忽悠井进来的人没有达到预期目标,还得继续 二秃二9264 07-2907-29 12:36
- 58 0 [创新药ETF东财吧] 今年还得是创新药下车下早了!找机会还的上车吃 聪明的颜鸢1 07-2907-29 12:36
- 449 0 [海光信息吧] 之前听系统运维的人说,海光的芯片和各种软件适 股友6972703AY6 07-2907-29 12:36
- 99 0 [王子新材吧] 记住这个票是被苟吹的黑哨10倍不停盘不到一倍吹 一步成魔 07-2907-29 12:36
- 105 0 [德邦鑫星价值灵活配置混合C吧] 重大利好!欧盟与美贸易协议达成,市场潜力大增 股友6P3F019767 07-2907-29 12:36
- 79 2 [锦欣生殖吧] 冲高回落,一网打尽。开不开心,惊不惊喜??? 爪哇堂 07-2907-29 12:36
- 111 0 [中光防雷吧] 万兴科技,亏损Al还上百了,你凭什么不涨,苟装 长胜赢家 07-2907-29 12:36
- 104 1 [平煤股份吧] 先收回八块四毛四站稳十月均线,然后向上攻击 勤奋的霹雳虎 07-2907-29 12:36
- 77 0 [速腾聚创吧] 不要叫了!25元多进场不照样有20%+的利润??重 股友2HL6959562 07-2907-29 12:36
- 170 0 [平安创业板ETF联接E吧] $平安创业板ETF联接E$+5K,今年来A股表现强劲, 起个名想半天e 07-2907-29 12:36
- 624 1 [赤天化吧] 看看 每次买股票都赚钱 07-2907-29 12:36
- 973 10 [R汇车1吧] 加仓岭南~日内亏0.6k1、st起步:小跌。2、中装 一滴水的火焰 07-2807-29 12:36
- 871 8 [迪生力吧] 抄底。 账户已注销 07-2507-29 12:36
- 55 0 [秋乐种业(已切换)吧] 我割了,你们可以拉了,以后买股第二天必须了结 哪吒小颖 07-2907-29 12:36
- 93 0 [深中华A吧] 来上一支穿云箭 顺风顺水得大财 07-2907-29 12:36
- 89 0 [九洲药业吧] 如果不了解一只票不能去买。晚上要隔夜挂单操作 果断的耿寄琴 07-2907-29 12:36
- 89 0 [中化国际吧] 柬泰缅 小心被这个app诈 07-2907-29 12:36
- 81 0 [国电南瑞吧] 5杀全军覆没 老大啊呀 07-2907-29 12:36
- 83 1 [中国电建吧] 这货给北方稀土和药明康德提鞋都不配 股友T72G071568 07-2907-29 12:36
- 98 1 [特发服务吧] 主力在狂买,散户在逃跑 股友253t3262d6 07-2907-29 12:36
- 67 1 [上纬新材吧] 目测明天可以涨到100元~ 随缘涨跌 07-2907-29 12:36
- 137 5 [北陆药业吧] 又加了半仓,其他医药股都涨太多了,就这个便宜 严谨的范仪煌 07-2907-29 12:36
- 268 5 [山鹰国际吧] 明天开盘就买山鹰 无聊猿8302 07-2807-29 12:36
- 194 5 [安正时尚吧] 下周二波 你的艺术成分很高 07-1807-29 12:36
- 78 0 [广生堂吧] 广生堂马上就三位数了!目标150元。 股友209I666Y37 07-2907-29 12:36
- 670 3 [蔚蓝锂芯吧] 100多亿市值20万股东,什么概念 华尔街九托 07-2907-29 12:36
- 91 1 [融发核电吧] 今天可以加仓吗,9.6的本。 就叫火龙果 07-2907-29 12:36
- 69 0 [技源集团吧] 从未见过如此厚颜无耻之股 年年有余富贵一生 07-2907-29 12:36
- 195 2 [东方电气吧] 前天收盘散户成本还22.5来着,昨天收盘散户平均 加仓三思别加仓 07-2907-29 12:36
- 82 0 [尔康制药吧] 这是假药吧,吗的 我问青山何日老 07-2907-29 12:36
- 151 2 [宜通世纪吧] 从筹码上看,今天8元多进来的那个大户已经割肉 炒股就像玩游戏 07-2907-29 12:36
- 134 1 [硅宝科技吧] 固态电池概念不正宗,要不上30了 向阳村小组 07-2907-29 12:36
- 4625 15 [固态电池吧] 南都电源:2025最新固态电池10家头部企业前二 深圳耶叔 07-2707-29 12:36
- 2436 51 [*ST新潮吧] 超预期红开!继续加仓新潮!!新潮的逻辑才刚刚 觉岸二师兄 07-2307-29 12:36
- 139 1 [皓元转债吧] 买入。转股溢价率就2%左右,太安全了。大概率公 股友51O0H26226 07-1407-29 12:36
- 75 0 [联环药业吧] 游资炒作的微盘股,要注意风险了 股友NASOqE 07-2907-29 12:36
- 160 3 [东信和平吧] 这几天下面主力筹码都没动,就昨天进来的柚子走 拖累战斗力 07-2907-29 12:36
- 810 2 [财经评论吧] 金一文化:子公司已与部分银行合作数字人民币产 东方财富资讯君 07-2907-29 12:36
- 79 1 [蓝思科技吧] 拉起来就跑 基民870ney 07-2907-29 12:36
- 319 7 [*ST康佳A吧] 深坑也算牛市里一股清流了,其他票必要买第二天 珠海情侣路谢指导 07-2907-29 12:36
- 53 2 [越秀资本吧] 不要说那些。。。大盘不好,谁也躲不过的,懂吗 冷峰Ty 07-2907-29 12:36
- 208 3 [新和成吧] 这股今天又是要死不活的一天,韭菜们继续幻想 股友258T8X3676 07-2907-29 12:36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