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83 0 [天宏锂电(已切换)吧] LJ。 peng椰霖财运亨通 07-2907-29 13:48
- 83 0 [金发科技吧] 腰斩A杀了,已经清仓 一手哥sK0Giz 07-2907-29 13:48
- 234 0 [华电辽能吧] 自从买了你,你就没红过 讲究之红苹果 07-2907-29 13:48
- 112 1 [永冠新材吧] 医药板块终于等到春天了,香港医药etf513700今 下面还有人 07-2907-29 13:48
- 87 1 [海天味业吧] 你敢下来,我就补仓,我湘菜敢死队的名号不是玩 我在上气加杠杆 07-2907-29 13:48
- 119 5 [塞力医疗吧] 哎,累了我一进来就跌 股友083027O1O9 07-2907-29 13:48
- 131 1 [沃尔核材吧] 一千万全清仓了.赚了22.8万 有决策力的尹泓3 07-2907-29 13:48
- 312 3 [祥鑫科技吧] 放量烂板,有高手解读一下吗? 不畏浮云遮望眼x 07-2907-29 13:48
- 87 1 [欧晶科技吧] 好不容易放了点量结果又变成了僵尸股 基民Q256ko 07-2907-29 13:48
- 351 12 [安正时尚吧] 恭喜恭喜 林园大道 07-2907-29 13:48
- 101 0 [通裕重工吧] 285的托单今天不会破,会给新韭菜点希望,以便 股友2503p890O6 07-2907-29 13:48
- 95 0 [德明利吧] 我买的不是半导体?机器人? 斐然来财的五散人 07-2907-29 13:48
- 72 0 [志邦家居吧] 诱空 newxsn 07-2907-29 13:48
- 96 0 [华策影视吧] 散户亏损累累,大股东却变着花样割韭菜,花样百 淡定的槟榔 07-2907-29 13:48
- 112 2 [幸福蓝海吧] 稀里糊涂地买了,以为跟海洋有关呢 数得手抽筋 07-2907-29 13:48
- 131 1 [中兴通讯吧] 主力一直在买入,不要倒在黎明前 n14197702836a0c95378 07-2907-29 13:48
- 321 2 [工银前沿医疗股票A吧] 有高人指点一下今天跑吗 基民936792n55H 07-2907-29 13:48
- 64 0 [西藏天路吧] 开始出货了 精益求精的神算子 07-2907-29 13:48
- 68 0 [海螺水泥吧] 分红一年不如一年,已经割了 股友VVPdQV 07-2907-29 13:48
- 262 0 [财经评论吧] 最新净值实现12连涨!泰康上证科创板综合指数增 东方财富资讯君 07-2907-29 13:48
- 92 0 [景嘉微吧] 寒武纪马上涨停了,小景 股友R659J27078 07-2907-29 13:48
- 131 0 [兴齐眼药吧] 公司开始准备搞AI药物研发平台了,这么多的现金 真实现状 07-2907-29 13:48
- 78 1 [盛和资源吧] 要降温了,注意保暖 qjzx111 07-2907-29 13:48
- 70 1 [恒生医疗ETF博时吧] 好无聊啊,天天涨,根本玩不了技术 理完发 07-2907-29 13:48
- 634 11 [天风证券吧] 天风证券,市场总龙头 猛奇的张飞 07-2807-29 13:48
- 240 3 [国旅联合吧] 影响不大 爱买潜力股的车先生1234 07-2807-29 13:48
- 84 0 [神农种业吧] 一点反弹都没有,没了 股友c157P82008 07-2907-29 13:48
- 77 0 [长虹华意吧] 这个拉几烂股,本来就没有咋涨,一天跌回一个月 豁达的车小白1 07-2907-29 13:48
- 75 0 [孩子王吧] L2路过看到,主力一条大绿柱,全是散户接的…蛮 希尔维娅 07-2907-29 13:48
- 85 0 [实丰文化吧] 此股已拉黑删除,拜拜。 股友98339Eu903 07-2907-29 13:48
- 62 0 [西藏天路吧] 午后拉高可以方便出货了 alex东哥 07-2907-29 13:48
- 79 0 [上海电气吧] 哥,别这样啊,8.35入的啊 万族联盟六哥 07-2907-29 13:48
- 78 0 [香溢融通吧] 拉鸡中的垃圾,,继续诱多 心灵鸡汤不能喝 07-2907-29 13:48
- 99 0 [楚江新材吧] 每单都是100股,200股,交投那么不活跃,市场关 情智两伤的胖子 07-2907-29 13:48
- 92 0 [中国东航吧] 别跌了 股友5Yp6768066 07-2907-29 13:48
- 80 0 [天府文旅吧] 换手够了,可以拉涨停了 铁打的散户流水的庄 07-2907-29 13:48
- 84 0 [永鼎股份吧] 永鼎恶心,废了。 勤俭得小红花 07-2907-29 13:48
- 90 0 [辽港股份吧] 赶紧狠狠的砸下来,争取倒数第一 新手模式 07-2907-29 13:48
- 85 0 [金城医药吧] 唱多的是为了出货,切记 顶礼诸佛菩萨 07-2907-29 13:48
- 96 0 [博腾股份吧] 上窜下跳的 你说啥是啥还不行 07-2907-29 13:48
- 74 0 [凯撒旅业吧] 急拉缓跌,为出货。 逆风也来玩玩 07-2907-29 13:48
- 78 1 [西藏珠峰吧] 哦豁,天路又挣钱了,就等捡珠峰的鱼了 快跑时代 07-2907-29 13:48
- 79 1 [振东制药吧] 万手哥都没有 把nk都输没了 07-2907-29 13:48
- 87 1 [汉宇集团吧] 算是废了!跑输大盘几百个点了 股友fbi3Mi 07-2907-29 13:48
- 113 0 [中国银行吧] 哈哈,低价再加一点点,今天继续滚动加仓,又赚 咱们一起吹泡泡 07-2907-29 13:48
- 166 3 [佩蒂股份吧] 幼儿补贴,宠物大跌! fahich6804 07-2907-29 13:48
- 469 2 [长青科技吧] 我什么都不知道哈 你的天天大哥哥 07-2907-29 13:48
- 68 0 [中国电建吧] 猎杀开始 鹿白川 07-2907-29 13:48
- 106 0 [30年国债ETF博时吧] 问一年意义不大。因为它并不是按年匀速增长的。 指间峰谷 07-2907-29 13:48
- 2521 0 [中科曙光吧] 是不是也应该有点动作了 广州菜菜 07-2907-29 13:48
- 135 1 [铜冠铜箔吧] 买温卅宏丰去年产铜箔5万吨,马上启动 飞轮渡 07-2907-29 13:48
- 112 1 [精锻科技吧] 过这村没这店了,没跟上机器人,今年没戏了 股友93nr530131 07-2907-29 13:48
- 112 1 [豆油吧] 这么玩,感觉是在玩:狼来了的故事 股期勇气干 07-2907-29 13:48
- 87 0 [中芯国际吧] 寒老大又开始飙了,你就继续趴窝吧 股友n328376c59 07-2907-29 13:48
- 199 0 [基金动态吧] 【固收周报】短期扰动因素增多,债市调整何时结 华宝基金 07-2907-29 13:48
- 77 0 [中芯国际吧] 跟寒王是望其项背,提鞋都不配 赢十年 07-2907-29 13:48
- 93 0 [机器人吧] 上头苏拉一根,下头着一根 思维思林 07-2907-29 13:48
- 221 0 [曙光数创(已切换)吧] 我也尽力了…… 实话实说的老陈 07-2907-29 13:48
- 87 1 [中超控股吧] 离下个的缺口4.28越来越近了。 JINQIUBAIHUO 07-2907-29 13:48
- 483 5 [江苏金租吧] 选股不能仅看股价! 睿智谦和 07-2807-29 13:48
- 68 0 [爱慕股份吧] 早点跌停拉倒啊要死不死的看的真没劲 股友qb9aWV 07-2907-29 13:48
- 82 0 [ST合纵吧] 这么多3000手不计成本拼命出,为什么啊? 股友3l983076f8 07-2907-29 13:48
- 72 0 [翰宇药业吧] 连板块涨不过 六千零六点 07-2907-29 13:48
- 82 0 [徐工机械吧] 老总已去彼得堡,大家快卖,8.00买不香? 一头驴 07-2907-29 13:48
- 102 0 [龙蟠科技吧] 要是按十日线来看起码跌20个点才能起来第三波, 有条理的钟铮16 07-2907-29 13:48
- 85 0 [康芝药业吧] 医药,婴童,海南,三个buff,居然。。。 三年十一倍选手 07-2907-29 13:48
- 105 1 [佐力药业吧] 准备突破19 东财网友8071513920693344 07-2907-29 13:48
- 109 2 [尔康制药吧] 主力真是有病,4.26疯狂出货 努力赚钱买迈巴赫 07-2907-29 13:48
- 108 1 [ST云动吧] 佛日,空即是多,多即是空。满屏都是哀嚎声,正 雁过也1xgjim8588 07-2907-29 13:48
- 108 1 [中天科技吧] 大家都别骂了,就一个原因,散户都看好,买的人 中天股东李豆锟 07-2907-29 13:48
- 114 0 [湖南白银吧] 割了,买华太 磨砺自强得小橙子 07-2907-29 13:48
- 146 2 [天阳科技吧] 看好就拿住,不看好就走人,别天天跟个长舌妇一 股友3R311157v5 07-2907-29 13:48
- 121 1 [新晨科技吧] 下午换拉卡拉!我感觉拉卡拉会主动拉升 湘渝牛牛 07-2907-29 13:48
- 170 5 [ST际华吧] 兄弟们,下午应该不会跌停了,放心大胆的买。 n816613471039192 07-2907-29 13:48
- 100 1 [济民健康吧] 这种杂毛垃圾票谁愿意拉? 新发芽的韭菜 07-2907-29 13:48
- 101 2 [华银电力吧] 仅供参考! 先手大阳哥 07-2907-29 13:48
- 710 9 [利亚德吧] 标杆案例 | 利亚德·蓝硕助力点亮全球最大双壳体 利亚德 07-2707-29 13:48
- 365 1 [富国上证科创板综合价格指数增强C吧] 还未进入的人,你们有福了! 基民WCDVlw 05-2607-29 13:48
- 123 0 [南矿集团吧] 今晚美非农指标要出来,黄金冲击4000美元 股友m2wT2q7298 07-2907-29 13:48
- 72 0 [柳钢股份吧] 还进,明天等着被砸哭 HoHuang 07-2907-29 13:48
- 94 0 [上海贝岭吧] 来了 股友DrSdBd 07-2907-29 13:48
- 104 0 [*ST福成吧] 今天是一种回踩,可以买点。 快速的秦昭 07-2907-29 13:48
- 74 1 [孩子王吧] 国家补贴的是现金,不是物品,跟孩子王没有半毛 马上H有钱 07-2907-29 13:48
- 132 1 [牧原股份吧] 最后的上车机会了,下个月开启加速模式,都坐稳 利好满天飞就卖 07-2907-29 13:48
- 191 5 [九洲药业吧] 这个涨停应该只是启动板吧 尓东方 07-2907-29 13:48
- 81 0 [儒意电影吧] 这么多压单卖掉去买啥呢,哪些高高在上的,不如 一代天娇 07-2907-29 13:48
- 66 0 [西藏天路吧] 点火!大佬午睡醒了!万手哥来袭 摸金校尉老K 07-2907-29 13:48
- 90 0 [三一重工吧] 疯狂意人,嘿嘿嘿… 恭喜为富的神 07-2907-29 13:48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