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121 0 [恒生电子吧] 东北证券重组要停牌了。业绩翻了三倍。 短线看情绪和龙头 07-2907-29 12:35
- 310 0 [基金实盘组合吧] 马哥好,创新药现在可以加仓吗? 锦云招财猫 07-2907-29 12:35
- 82 0 [东土科技吧] 抬不起的阿斗 股友89w6z13882 07-2907-29 12:35
- 63 1 [宋城演艺吧] 还有不服的吗?,不服你就买买买 辽东散人0793 07-2907-29 12:35
- 76 0 [三力制药吧] 按照以往的思维惯性,A股市场确实需要有个像样 股友H31P152595 07-2907-29 12:35
- 64 1 [上纬新材吧] 看来还没找到接盘侠,明天继续拉 基民5T871A9885 07-2907-29 12:35
- 88 1 [长安汽车吧] 天天小作文不断… 在股市里化点儿缘 07-2907-29 12:35
- 77 2 [上纬新材吧] 天空才是尽头吗?回答我! 一定要成功啊 07-2907-29 12:35
- 111 3 [ST南都吧] 南都能不能有一天会涨都150元的价位呢? 天马行空502 07-2907-29 12:35
- 113 1 [电气风电吧] 下午应该还有个高潮,最主要看收盘情况 老汉推股 07-2907-29 12:35
- 237 1 [天风证券吧] 别折腾了,消消停停来中银一起抬轿,让十倍牛股 券商摇旗手 07-2907-29 12:35
- 203 3 [海伦钢琴吧] 全拓科技借壳也不比智云差啊,为什么这个比上纬 吉星的陈琼 07-2907-29 12:35
- 96 1 [集泰股份吧] 快跑,久盘必跌,断头铡刀,业绩亏损,奔5元去 风光在险峰123 07-2907-29 12:35
- 154 2 [美锦能源吧] 我tm的,早上笑嘻嘻46w抄底成功,虽然时间和数 破产小散 07-2907-29 12:35
- 105 2 [民爆光电吧] 这种成交量,真踏马的见鬼 端庄大气的云栖4 07-2907-29 12:35
- 414 10 [中国电影吧] 作为南京照相馆最大的投资方,这个涨幅真的是主 白大白要暴富啊 07-2907-29 12:35
- 142 2 [XD山东高吧] 不分红了吗? hsl9671033 07-2907-29 12:35
- 186 1 [中泰双利债券A吧] 日积月累也有不错的收益了 周周和末末 07-2907-29 12:35
- 266 7 [XD索通发吧] 继续维持观点,这6天就是在洗盘,这么标准的箱 一位路过的00后 07-2907-29 12:35
- 165 4 [光电股份吧] 21.55对子已现,调整5天 仁峰2021 07-2907-29 12:35
- 104 1 [鲁班艺术吧] 鲁班艺术:关于召开2025年第二次临时股东会会议 鲁班艺术资讯 07-2807-29 12:35
- 303 0 [华媒控股吧] 你好,请问公司的文交所是否能与阿里淘宝拍卖平 本预期搂我脖子 07-0807-29 12:35
- 99 1 [中交设计吧] 怎么涨的怎么跌回去,中国品牌 谨慎买入等待2天 07-2907-29 12:35
- 533 16 [每日互动吧] 可以减仓了,卖在人声鼎沸时 深圳蛇口炒家 07-2307-29 12:35
- 85 0 [长川科技吧] 这个股票就是这样的一根中阳线,接着跌几天,把 股友8909Wt8015 07-2907-29 12:35
- 219 0 [大成精选增值混合A吧] 近来您是大成公司最差的一支基金,快醒误吧别让 基民Gk7ur7 07-2907-29 12:35
- 117 1 [北大医药吧] 化学制药板块大面积涨停!北大医药庄此时不拉等 股友3G7228y575 07-2907-29 12:35
- 109 2 [平煤股份吧] 龙头潞安发威,煤炭股调整结束,果断介入,优选 影春秋 07-2907-29 12:35
- 202 7 [光电股份吧] 21.55对子顶了哈哈 标致的欧阳宜仲 07-2907-29 12:35
- 1116 8 [航宇微吧] 又开始忽悠了! 无知有型 07-2907-29 12:35
- 107 0 [大商股份吧] 谨防大商成第二个居然智家民营企业不靠谱所以轻 割肉就是捐款 07-2907-29 12:35
- 102 0 [德龙汇能吧] 那个衰人今早7:33把我以前的贴子发上了?你肯 股友7h38i97939 07-2907-29 12:35
- 68 0 [西宁特钢吧] 卖飞了 股友08869P71d0 07-2907-29 12:35
- 109 0 [云南锗业吧] 有的时候踏空是因为你没有看消息,晚上要操作好 果断的耿寄琴 07-2907-29 12:35
- 81 0 [中天科技吧] 股吧很活跃,多为几千股散户。一根阳线,改变三 义气的江祁璟1 07-2907-29 12:35
- 67 0 [孩子王吧] 利好出尽见光死 股友q4ZKDp 07-2907-29 12:35
- 215 0 [西宁特钢吧] 下午涨停? 丁财两旺平安 07-2907-29 12:35
- 72 0 [上纬新材吧] 疯狂 东方富2015 07-2907-29 12:35
- 67 0 [上纬新材吧] 有没有可能翻100倍呢 股友w180399m91 07-2907-29 12:35
- 77 0 [山河智能吧] 整个雅下板块都不行了 交易不冲动 07-2907-29 12:35
- 285 1 [均胜电子吧] $均胜电子(SH600699)$ 火火火红灯笼 07-2907-29 12:35
- 101 1 [奥联电子吧] 有学会逆向思维操作的吗? 镇定的欧阳小达 07-2907-29 12:35
- 421 3 [玻璃吧] 这个阶段不要再继续做空了。要大涨 洛洛AN 07-2907-29 12:35
- 226 3 [飞马国际吧] 大家怎么看,我本来想走,但是又看到万手哥进来 饼干没吃过 07-2907-29 12:35
- 120 2 [ST洲际吧] 对付这种A|量化交易盘唯一办法:涨坚决不追,跌 耐心比黄金强 07-2907-29 12:35
- 122 1 [中科三环吧] 请问大家都跑了吗。都落袋了吗。 战胜自我就是成功 07-2907-29 12:35
- 334 3 [龙净环保吧] 听抖音老师说,中报可能会有大的计提,不知道真 地沟油里的小韭菜 07-2807-29 12:35
- 564 3 [贵航股份吧] 贵航股份:持股5%以上股东解除质押9.60万股 贵航股份资讯 07-2507-29 12:35
- 92 0 [拓邦股份吧] 震荡下跌,主力慢慢出货,八月底必有一个跌停起 千亿和老太 07-2907-29 12:35
- 94 0 [抚顺特钢吧] 明天跌到5.50元。辽宁抚顺特钢。 HUANG123 07-2907-29 12:35
- 129 2 [北方稀土吧] 相信两点半 财多多Cashqueen 07-2907-29 12:35
- 84 1 [*ST中设吧] 大曾子去西宁特钢了 投资股票开超市 07-2907-29 12:35
- 155 6 [贝因美吧] 反正错了,明天割肉!说说都什么价格冲进去的, 股友889h1o9309 07-2907-29 12:35
- 293 12 [兆易创新吧] 重仓兆易和韦尔的能气出脑溢血吧 股友9X2H696135 07-2907-29 12:35
- 113 3 [林州重机吧] 工程机械持续大涨,这垃圾怎么回事? 创世霄云 07-2907-29 12:35
- 306 2 [美图公司吧] 今天要暴涨了,大家抓好扶手准备冲刺,子弹全部 香港股神总舵主 07-2907-29 12:35
- 86 0 [美登科技(已切换)吧] 金麟不是池中物,一遇风雨变化龙 抓黑牛 07-2907-29 12:35
- 146 1 [*ST天茂吧] 亏了快70个点了 股友80318UU290 07-2907-29 12:35
- 108 1 [康美药业吧] 本月11%利润要感谢康美! 心如止水修心蛰伏 07-2907-29 12:35
- 186 4 [柳工吧] 7月23日12.09买进,昨天亏了近10个点卖了!买股 欣慰的mmr789 07-2907-29 12:35
- 162 4 [中顺洁柔吧] 价格低、业绩无忧。买! 股海淘金虾米仔 07-2907-29 12:35
- 272 8 [华友钴业吧] 不明白..这是为啥呀..kdj和boll都显示已经超买 股友Qx2tsr 07-2907-29 12:35
- 932 0 [华媒控股吧] 你好董秘,近期公司被市场列为稳定币,RWA概念 华媒控股股友 07-1107-29 12:35
- 316 6 [鼎欣科技吧] 希望公司高管抓住机遇,尽快创业板上市! 翰墨书香 07-1807-29 12:35
- 92 0 [洁美科技吧] 庄家出货了,跑 大A里的草民 07-2907-29 12:35
- 88 0 [NYMEX原油吧] 赶紧跌下来吧 翡翠民丰地狄仁杰 07-2907-29 12:35
- 76 0 [海南发展吧] 今天下午 股友k21O623680 07-2907-29 12:35
- 91 0 [上海银行吧] 套住这群高管 一名爱投资的魔女 07-2907-29 12:35
- 560 0 [*ST中岩吧] $中化岩土(SZ002542)$ 扒飞忒1017957in5 07-2907-29 12:35
- 254 3 [朗姿股份吧] 卧槽人气这么高? 哎呀咿呀哟i 07-2907-29 12:35
- 105 0 [德龙汇能吧] 那个衰人今早7:33把我以前的贴子发上了?你肯 股友7h38i97939 07-2907-29 12:35
- 84 0 [联创光电吧] 下边没有支撑位。被吓走了 n840813664590910 07-2907-29 12:35
- 137 2 [焦煤吧] 没事,下午还有跌停 被监控的小散户 07-2907-29 12:35
- 97 2 [中旗股份吧] 今天早盘竞价先出来1成,尾盘不破7元再接回高抛 潜伏匕首 07-2907-29 12:35
- 1411 9 [环旭电子吧] 环旭电子:预计三季度营收小幅下滑 环旭电子资讯 07-2907-29 12:35
- 143 3 [久其软件吧] 软件拉升了。冲鸭 静静的看庄表演吧 07-2907-29 12:35
- 91 1 [XD首旅酒吧] 好变态 高风亮节的魏珂坚 07-2907-29 12:35
- 117 3 [朗新科技吧] 跟了一把恒生电子就 来财Pro 07-2907-29 12:35
- 261 4 [天风证券吧] 拿着天风2年了,就像在守活寡,其中过程不是一 专打连板票 07-2807-29 12:35
- 784 48 [中航沈飞吧] 今天卖的能比我昨天多卖7-8毛,还不走真没机会 街头霸王V 06-2707-29 12:35
- 73 0 [广生堂吧] 明天就是杀猪的日子 盆满高升的康南 07-2907-29 12:35
- 90 0 [浙江建投吧] 强庄,恶庄,这个票 股友1JR6660079 07-2907-29 12:34
- 92 0 [欢瑞世纪吧] 跌停吧 嘎荔枝 07-2907-29 12:34
- 167 2 [电广传媒吧] 既然买入都晒单了,为什么卖出从不晒单呢,一旦 百亿收手 07-2907-29 12:34
- 696 1 [北汽蓝谷吧] 漂亮,我卖了不进,你就开始涨 才望万贯得钱大方 07-2907-29 12:34
- 142 4 [中科创达吧] 我很奇怪这么多散户卖出,当初为啥要买呢? 戈壁老鱼 07-2907-29 12:34
- 86 1 [国泰君安国际吧] 静下来心好吗……不要再说一堆没用的,看好的拿 李东阳李东阳 07-2907-29 12:34
- 134 0 [重组蛋白吧] 018125是个绝世大牛基,冲鸭弟兄们 操操劳劳的MMD 07-2907-29 12:34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