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85 0 [明阳电气吧] 为了卖公司?晕 无聊兄 07-2907-29 12:36
- 87 0 [榕基软件吧] 横盘没有趋势,涨还是跌都可以,量能看向下可能 笨重的葛夜天1 07-2907-29 12:36
- 74 0 [退市苏吴吧] $*ST苏吴(SH600200)$ 幸福的梅港 07-2907-29 12:36
- 115 2 [光明乳业吧] 和海南发布会一样节奏第一天高开低走,明天大涨 股友o2t6565629 07-2907-29 12:36
- 379 1 [北特科技吧] 还行不行 大数据视野 07-2907-29 12:36
- 102 2 [R东方1吧] 区区75万,公司真的就拿不出来吗?东辉申请破产 健康就是福气 07-2907-29 12:36
- 121 1 [平煤股份吧] 昨天8.37卖了33100股,留了1万底仓,今天8.25买 年入十万不是梦 07-2907-29 12:36
- 136 3 [豆粕吧] 底部震荡,支撑强劲 火火土土金 07-2907-29 12:36
- 106 1 [凯莱英吧] 财报业绩好 股友3y869297Q8 07-2907-29 12:36
- 91 1 [网宿科技吧] 这货今天表现太差了 股海傲游的黑鲨 07-2907-29 12:36
- 122 2 [贝因美吧] 一年补贴一千亿,这都不算超级利好,这市场已经 微利小天才 07-2907-29 12:36
- 190 9 [美团-W吧] 我有点熬不住想走了 哈哈哈邦盈 07-2907-29 12:36
- 1322 10 [鼎龙股份吧] 还有新高(7月28日) 等风来的蜗牛 07-2807-29 12:36
- 175 4 [三花智控吧] 下午会翻红敬请期待! 老虎201007 07-2207-29 12:36
- 102 0 [润建股份吧] 需要一波暴力砸盘到低位,全是散户,主力仓位小 夏天的白雪皑皑 07-2907-29 12:36
- 88 0 [友发集团吧] 都着啥急啊继续持有就完了 油泼面真好吃 07-2907-29 12:36
- 76 0 [信通电子吧] 要挖坑了。 股友0727765qe1 07-2907-29 12:36
- 103 1 [中欧医疗创新股票A吧] 这样连续上涨,终于解套并盈利了 来泡茶了aa 07-2907-29 12:36
- 101 0 [东阿阿胶吧] 买的时机不对,垃圾 fly3721 07-2907-29 12:36
- 83 0 [DR三生国吧] ,是时候表演真正的技术了 股友zB55603735 07-2907-29 12:36
- 255 1 [长安汽车吧] 关注后续动作 股友323Fi13296 07-2907-29 12:36
- 107 1 [博纳影业吧] 跌的时候从来不犹豫,在手里拿了大半年了,真恶 股友93D1016U11 07-2907-29 12:36
- 107 1 [世名科技吧] 主力辛苦拉了一个月,结果公司方拉了坨大的,主 多乐无忧 07-2907-29 12:36
- 292 2 [富国成长领航混合吧] 从首发买入到现在终于红了真不容易 c3473014465604310 07-2807-29 12:36
- 66 0 [新易盛吧] 以机构专业买方还有社会管理学,各方面数据,社 光模5000亿利润 07-2907-29 12:36
- 92 0 [湘财股份吧] 退网了家人们板了呼我 不想做韭菜菜菜菜 07-2907-29 12:36
- 113 1 [华友钴业吧] 今天继续涨价5000一吨 股友19m196568c 07-2907-29 12:36
- 89 1 [玲珑轮胎吧] 15.70卖了,能不能回15接回来 浮云只想你说 07-2907-29 12:36
- 86 0 [玉禾田吧] 量化收割 泰成欧阳 07-2907-29 12:36
- 70 0 [中银证券吧] 很多时候,要自己亲自操作晚上的隔夜挂单。 果断的耿寄琴 07-2907-29 12:36
- 91 0 [ST应急吧] 别急慢慢来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 股友R8YEtx 07-2907-29 12:36
- 180 4 [方正科技吧] 今天股东大会,大家一定要去投票,用手用脚都可 m1日就旧 07-2907-29 12:36
- 112 0 [浙商银行吧] 这公司看来没志气,新官上任三把火是不成了,何 霜然之燃 07-2907-29 12:36
- 85 2 [凌志软件吧] 没解套 元元元888 07-2907-29 12:36
- 79 0 [海南发展吧] 散户多,主力都在出货,快跑哟。。。 股友k21O623680 07-2907-29 12:36
- 163 0 [恒生电子吧] 恒生全资子公司恒云科技和蚂蚁数科达成战略合作 罗比天 07-2907-29 12:36
- 117 0 [双塔食品吧] 1929可能会重现,短期大涨的可能性不大,另外, 善思考的蔡全 07-2907-29 12:35
- 100 0 [股市实战吧] 康芝药业:既有对乙烯氨基酚,又有驱蚊液 股友g09180D166 07-2907-29 12:35
- 85 0 [爱朋医疗吧] 意不意外,惊不惊喜爱朋现在是一条道走到黑…… 小兵甲1 07-2907-29 12:35
- 112 1 [东山精密吧] 56.5又卖飞了, 雪豹突击 07-2907-29 12:35
- 90 0 [狮头股份吧] 放量不涨,证明庄在跑路了, 智慧de神雕 07-2907-29 12:35
- 80 0 [上证指数吧] 变盘了 葫芦把 07-2907-29 12:35
- 85 0 [顺网科技吧] 下午收红、等着吧! 追涨先锋408 07-2907-29 12:35
- 169 2 [西部矿业吧] 保险公司来举牌了,这点流通股不够保险公司打牙 冷静de丝石竹 07-2907-29 12:35
- 239 0 [药石科技吧] 爱咋的咋的 三体股市 07-2907-29 12:35
- 80 0 [长电科技吧] 抄底 开放的胡汉三 07-2907-29 12:35
- 101 2 [芒果超媒吧] 破五日线的话短期这波小反弹就结束了 九三到现在 07-2907-29 12:35
- 85 0 [道氏技术吧] 凡是股东减持的股见好就收,加一个缺口必补 赚了就跑啦 07-2907-29 12:35
- 124 1 [中国银行吧] 指数第一次顶背离,风险在累积。要么空仓,要么 山水重钢999 07-2907-29 12:35
- 227 1 [金种子酒吧] 我再次埋下了希望的金种子 A页面不存在 07-2907-29 12:35
- 109 2 [药明康德吧] 还能买吗 股友7319O006z2 07-2907-29 12:35
- 128 1 [大智慧吧] 最低点割肉,我真是大聪明 股友61Y399T809 07-2907-29 12:35
- 350 8 [东信和平吧] 砸直线,章砸的? 盘中不买股有赚跑 07-2907-29 12:35
- 88 0 [气溶胶检测吧] 018125是个绝世大牛基,冲鸭弟兄们 操操劳劳的MMD 07-2907-29 12:35
- 92 0 [赛意信息吧] 为什么抽风 火中送碳007 07-2907-29 12:35
- 99 2 [居然智家吧] 未来的居然,我看是上纬新材第二,商家必争之股 股友8510P61Z82 07-2907-29 12:35
- 144 1 [昆船智能吧] 如果真要炒作重组,这个还真行,因为要重组的, 英雄大 07-2907-29 12:35
- 979 0 [万泰生物吧] 董秘先生你好,据悉万泰已经启动HPV九价疫苗的 万泰生物股友 06-2507-29 12:35
- 99 0 [榕基软件吧] 太差了了 大浪韜沙 06-1707-29 12:35
- 97 2 [盛和资源吧] 换庄,让有实力的主力表演给你们看 基民z1119u0151 07-2907-29 12:35
- 143 3 [道氏技术吧] 20见 山东小小汉 07-2907-29 12:35
- 100 4 [国联水产吧] 今天来个高长阳。 股友TaW2Ig 07-2907-29 12:35
- 89 0 [三力制药吧] 光库科技停牌:7月28日晚,光库科技(300620)公 伶俐乖巧的范全 07-2907-29 12:35
- 93 0 [中信海直吧] 23.17冲破就一飞冲天了 斐然斗金的明世隐 07-2907-29 12:35
- 105 0 [日月股份吧] 日月股份?无语。 同道东兴 07-2907-29 12:35
- 110 0 [山河药辅吧] 下午能拉升吗?期待站上16!站不上触摸一下也行 创新药港创新低 07-2907-29 12:35
- 95 5 [美团-W吧] 清仓了,浪费行情 可可爱爱的威士忌 07-2907-29 12:35
- 733 1 [万泰生物吧] 请问九价HPV疫苗市场定价是多少?什么时候能在 万泰生物股友 06-2507-29 12:35
- 98 0 [永赢先进制造智选混合发起C吧] 这个是机器人还是汽车呀,感觉机器人板块涨它都 天降大盘股 07-2907-29 12:35
- 69 0 [南方路机吧] 晚上不隔夜挂单,就来不及了。 果断的耿寄琴 07-2907-29 12:35
- 94 1 [大位科技吧] 厚颜无耻,不是托单就是压单,到点位就是横盘一 一买一个不吱声12 07-2907-29 12:35
- 162 5 [玻璃吧] 下午能不能干到1200去,拉红不太可能 销户才是幸福 07-2907-29 12:35
- 125 3 [碳酸锂吧] 无赖行径,涨的时候各种限制,跌的时候咋不限制 猴市操作者 07-2907-29 12:35
- 138 1 [数码视讯吧] 数码视讯:连续5日融资净买入累计2073.61万元( 数码视讯资讯 07-2907-29 12:35
- 103 0 [中京电子吧] 要信早信,要么不信,要么早信,受不了了就走, 韭王li 07-2907-29 12:35
- 88 0 [海峡股份吧] 狗吠深巷中 一只打酱油的牛马 07-2907-29 12:35
- 87 0 [飞马国际吧] 还跌啊!套了一毛了 韭菜炒蛋一统天下 07-2907-29 12:35
- 40 0 [基金动态吧] 8月一样跌啊,英伟达 Wai聪 07-2907-29 12:35
- 120 0 [翔鹭钨业吧] 这股被增发害惨了 股友L958Q97569 07-2907-29 12:35
- 131 5 [韩建河山吧] 今天打板亏麻了 股友5837375Im9 07-2907-29 12:35
- 121 4 [森林包装吧] 12.17抄底坏了,亏死了! 寒江独钓19632215 07-2907-29 12:35
- 88 2 [先进数通吧] 这货拿了半个月,亏了10个点 鲍鱼汤 07-2907-29 12:35
- 82 1 [国电南自吧] 直接破9元,来快点,看到心慌 股友66583A92k3 07-2907-29 12:35
- 288 12 [联环药业吧] 可惜了,卖早了。也行了,涨到8个点已经超出我 迷人的market 07-2907-29 12:35
- 391 10 [西藏天路吧] 建水库的意义是什么,旱季存水,雨季泄洪 江山如此 07-2907-29 12:35
- 98 0 [旷达科技吧] 沈哥说了,别滤波器了,我厂房都租出去一部分了 如履薄冰9 07-2907-29 12:35
- 100 0 [三丰智能吧] 10.11若被有效击穿肯定会继续阴跌 宁静多一点 07-2907-29 12:35
- 98 0 [新和成吧] 我今年就是在这股亏几百块钱 L55676 07-2907-29 12:35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