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77 0 [上海银行吧] 啥情况 隐姓埋名的程序员 07-2907-29 14:15
- 93 0 [烽火电子吧] 这么多人看涨还红不了,废了 买崩一家又一家 07-2907-29 14:15
- 83 0 [江淮汽车吧] 有机会 zdx好奇0782 07-2907-29 14:15
- 80 0 [蓝思科技吧] 飞群周,还钱,还我血汗钱 我是神秘资金 07-2907-29 14:15
- 73 0 [银行Ⅱ吧] 真正的五穷六绝七翻身,八就要掉沟里了 伯格森 07-2907-29 14:15
- 82 0 [舒泰神吧] 不要买,下个月就阴跌开始了 玩票心累 07-2907-29 14:15
- 74 0 [中国能建吧] 拉雅下能把大盘拉红,牛啊 长信第一钉子户 07-2907-29 14:15
- 76 0 [*ST中岩吧] 发套了 一抹浮华1 07-2907-29 14:15
- 96 0 [常山药业吧] 广生堂已经回落,看来你也不会落后会跟跌的。 Lmh668 07-2907-29 14:15
- 76 0 [华宏科技吧] 下午2.30准备好了洗的差不多了 凤凰落在梧桐树 07-2907-29 14:15
- 102 0 [金地集团吧] 继续之前模式,小涨四天,大跌六天 禅悟人生15630 07-2907-29 14:15
- 75 0 [青龙管业吧] 绿杂毛 人生需要一点红1 07-2907-29 14:15
- 89 1 [莱美药业吧] 今天挂山顶了,沃日 股友0736p8265r 07-2907-29 14:15
- 106 1 [综艺股份吧] 一群傻杯,我说的是7月15日那根仙人指路 江海伟梁 07-2907-29 14:15
- 89 0 [梅安森吧] 真tm,要倒了 生财满堂得李寻欢 07-2907-29 14:15
- 119 0 [宁波富邦吧] 有个大户昨天就开始出了,估计差不多出完了 豪迈奔放的祝茁 07-2907-29 14:15
- 43 0 [基金动态吧] 继续看好 薇v一笑 07-2907-29 14:15
- 92 1 [东方电气吧] 等下就没机会买了,快点买,要涨停了 老韭菜不怕高 07-2907-29 14:15
- 82 1 [贝因美吧] 买100股重在参与 唱空唱多砖家 07-2907-29 14:15
- 93 1 [柳工吧] 柳工有国企整合潜质。随时国有合并 核力小罗 07-2907-29 14:15
- 140 3 [华安鑫创吧] 华安一定是创业板里面最“稳定”的股票,创业板 爱上鸟的鱼 07-2907-29 14:15
- 137 2 [赢时胜吧] 恒生电子一年的承诺期满,应该有动作了吧?今天 专心的曹博弘 07-2907-29 14:15
- 185 8 [山河智能吧] 西藏天路太猛了 四川养家 07-2907-29 14:15
- 96 1 [新集能源吧] 这企业是怎么啦?管理出问题了吗? 欢喜的冯丹1 07-2907-29 14:15
- 80 2 [国货航吧] 我又来了,买一点 倾国倾城的郑逸凡 07-2907-29 14:15
- 100 2 [景兴纸业吧] 有转债的股都不会暴涨的只能高抛低吸做差价 NJ911 07-2907-29 14:15
- 64 0 [西藏天路吧] 昨天看龙虎榜那帮人,今天怎么样,拉萨家人照样 股友01v3c31365 07-2907-29 14:15
- 78 0 [润本股份吧] 大灾之后有大疫,防灾防蚊产品是必不可少的 通通天 07-2907-29 14:15
- 74 0 [西藏天路吧] 黑子说话 平少实盘 07-2907-29 14:15
- 66 0 [孩子王吧] 杂毛板块还是不能玩! 跌不了 07-2907-29 14:15
- 135 7 [中旗转债吧] 完了,又套了 基民062Rh51103 07-2907-29 14:15
- 120 1 [长虹美菱吧] 两只极品的垃几股,股价还在2900的位置上,还有 账户已注销 07-2907-29 14:15
- 83 0 [钛能化学吧] 涨几天,一天就跌回去 股友养花人 07-2907-29 14:15
- 83 0 [康恩贝吧] 这压单也是没谁了 旺旺588 07-2907-29 14:15
- 71 0 [尔康制药吧] 今天你跟的新能源啊 花开高雅得白起 07-2907-29 14:15
- 60 0 [中国电建吧] 拉一个涨停看看 娴雅文静的林韶华 07-2907-29 14:15
- 76 1 [创业板指吧] 加速了 股友02356Q3D32 07-2907-29 14:15
- 115 1 [恩华药业吧] 等出了科技盘你 安之若磐 07-2907-29 14:15
- 1329 2 [财经评论吧] “或史无前例”:韩国新任外长就职后 首访选择 东方财富资讯君 07-2907-29 14:15
- 128 1 [劲嘉股份吧] 我亏了二十多个点,昨天下午到今天找机会4.15卖 账户已注销 07-2907-29 14:15
- 69 0 [长城军工吧] 不要你涨停,天天涨不停就行 销户了了 07-2907-29 14:15
- 70 0 [中国交建吧] 远离拉机股 股友2D158516A5 07-2907-29 14:15
- 79 0 [恒瑞医药吧] 加油买 股友e3016606L1 07-2907-29 14:15
- 82 0 [森马服饰吧] 今天高位进来的都踏实了吧!套住就都踏实了,要 马上红彤彤 07-2907-29 14:15
- 94 1 [上证指数吧] 获利盘太多,我今天正式清仓了,注意风险啊各位 比叽堡 07-2907-29 14:15
- 182 1 [中化国际吧] 你这样想,本身公司就不行了亏损严重,发行股票 股友356358C32f 07-2907-29 14:15
- 87 1 [神农种业吧] 垃圾 股友01097P836i 07-2907-29 14:15
- 84 1 [中大力德吧] 刚进来,这勾票一直这么恶心么 股友2030f8371H 07-2907-29 14:15
- 101 1 [中旗新材吧] 一路狂跌,回调一个点都没,涨点跟要他命一样 尾盘进攻攻攻 07-2907-29 14:15
- 248 4 [港股创新药ETF广发吧] 见顶标志已经非常明显的了! 晨曦壹号 07-2907-29 14:15
- 111 1 [中油资本吧] 看中国电建的主力,那才叫主力。 广大的何睿婕4 07-2907-29 14:15
- 177 1 [焦煤吧] 韭菜们,被洗掉了吧,你以为他是裁判?其实他就 亮点江山 07-2907-29 14:15
- 139 3 [焦煤吧] 还差4位突破1000了 期货市场如履薄冰 07-2907-29 14:15
- 143 1 [津荣天宇吧] 向上力量暂时没那么强,主力可能还是想控 大美青海668 07-2907-29 14:15
- 231 3 [焦煤吧] 国家能源局:统筹煤炭、油气、煤电等重点领域监 煤焦老李 07-2907-29 14:15
- 144 10 [甘肃能化吧] 都是些穷鬼 须弥山科莫多 07-2907-29 14:15
- 1680 6 [软控股份吧] 尊敬的董秘您好:我下面问几个问题,1、公司实 久九大蒜 07-1007-29 14:15
- 72 0 [华银电力吧] 今天结束了 拼搏de牛一哥 07-2907-29 14:15
- 83 0 [银之杰吧] 天天跌 请叫我li隆基 07-2907-29 14:15
- 74 0 [常山药业吧] 今日收盘4151 潇洒走一回777 07-2907-29 14:15
- 71 0 [三只松鼠吧] GOU 史上最强抄底王 07-2907-29 14:15
- 213 0 [南方上证科创板综合ETF联接A吧] 连红13天 睿智的朱茹雪 07-2907-29 14:15
- 72 0 [创业板指吧] 现在是牛时吗 铭铭铭虎虎生威 07-2907-29 14:15
- 77 0 [药明康德吧] 还有上涨空间吗?明天早上进来博弈一下。 我大长腿穿嘿sw 07-2907-29 14:15
- 93 0 [广立微吧] 上周小仓位买了点半导体ETF159813,没想到涨这 阿是穴阿达西 07-2907-29 14:15
- 64 0 [拓山重工吧] 查查,这种叫不叫操纵股价 股友757p83906z 07-2907-29 14:15
- 92 1 [多晶硅吧] 今下站稳50900就行,要求不高。 别慌技术调整调整 07-2907-29 14:15
- 449 2 [保利联合吧] 西藏天路主力旱地拔葱救活了整个板块。牛逼牛逼 宇宙的一颗尘埃 07-2907-29 14:15
- 496 3 [中国能建吧] 无所谓,你涨,我就T,你跌我就买。 君临战皇 07-2907-29 14:15
- 241 4 [恒生科技指数吧] 重生之我在恒科躲牛市 和谐得香梨 07-2907-29 14:15
- 87 0 [恒瑞医药吧] 主板的要岀来休息一下了,待空中加油后再干,可 股友6VlI3K 07-2907-29 14:15
- 68 0 [爱慕股份吧] 为何2天跌停 股市多妩媚 07-2907-29 14:15
- 73 0 [包钢股份吧] $包钢股份(SH600010)$ 小龙暴富2025 07-2907-29 14:15
- 188 0 [酒钢宏兴吧] 跟永泰能源一对比,还是这里香,马上吃肉 乐观的宋畅0 07-2907-29 14:15
- 65 0 [中国电建吧] 这货能不能合力拉上去对板块的情绪影响至关重要 烤韭菜zzz 07-2907-29 14:15
- 75 0 [天工股份吧] 大户资金不玩谁也没招让股价上涨 高抛低吸追跌杀涨 07-2907-29 14:15
- 41 0 [港股通创新药ETF易方达吧] 哭了 是你陈大哥 07-2907-29 14:15
- 79 0 [山河智能吧] 看空的开门放人了,有利润快跑,看多的车门焊死 韭菜要云淡风轻 07-2907-29 14:15
- 88 0 [平安先进制造主题股票发起A吧] 这些烂股平安张经理怎么选中的?天天绿个大脸! 基民68d691E513 07-2907-29 14:15
- 81 0 [中国卫星吧] 八一来临 股友u8090v6697 07-2907-29 14:15
- 89 0 [海南华铁吧] 看概念炒股不亏天理难容,和抄作业有啥区别,有 寒风夜雨 07-2907-29 14:15
- 102 0 [三六零吧] 没看错,实力不够,明天至少要跌3个点,要到10. 得道多助的侠客2 07-2907-29 14:15
- 83 0 [旷达科技吧] 根本就没有人买,不是故意压着啊,因为股本太大 如履薄冰9 07-2907-29 14:15
- 111 0 [恒星科技吧] 好家伙,水电都启动,它跟风涨二分 eric777777777 07-2907-29 14:15
- 82 0 [长盛轴承吧] 这些砸种真坏,好在我出了 欢乐股王 07-2907-29 14:15
- 68 0 [上证指数吧] 不要抱有幻想,稍有外部资金流入,主力资金就疯 顺势而为203 07-2907-29 14:15
- 91 0 [大丰实业吧] 收盘过13就漂亮了 有条理的曾姿20 07-2907-29 14:15
- 104 0 [天士力吧] 创新药+中药有没有搞头。 账户已注销 07-2907-29 14:15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