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76 0 [吉视传媒吧] 有点弱,跑了,祝大家发财 圆肉圆 08-0508-05 10:40
- 143 1 [中航西飞吧] 强烈要求纪委和经侦入驻!!!!!这个西飞真的 股友SIPWvl 08-0508-05 10:40
- 79 2 [国轩高科吧] 目标价300 满仓大宗化工 08-0508-05 10:40
- 147 9 [迅游科技吧] 只要你不卖,他们就收割不了你 人民南路 08-0508-05 10:40
- 163 2 [ST长方吧] 15倍前程→走上纬新材之路→向阳而生 兆新丰 08-0508-05 10:40
- 211 2 [微创光电(已切换)吧] 下周轻松跌破5元 平和的俞晗煦 07-2608-05 10:40
- 71 0 [海能达吧] 这是在等谁,还不赶紧起飞 股友6151112T7a 08-0508-05 10:40
- 74 0 [海目星吧] 轮也该轮到你了呢 明智的邱柏 08-0508-05 10:40
- 76 1 [南兴股份吧] 还好割了,今天肯定跌七个点 龙马精神邓邓邓 08-0508-05 10:40
- 188 4 [科陆电子吧] 收盘在6.88-6.99之间 有专注力的尹奕1 08-0508-05 10:40
- 90 2 [九典制药吧] 贴膏药的少了 如茶百道 08-0508-05 10:40
- 95 1 [*ST春兴吧] 为了我几千块,拉了几千万,果然。就不该玩股票 技术误人 08-0508-05 10:40
- 189 4 [汇量科技吧] 信不信由你,下午会拉升变红 财源滚滚八方成金 08-0508-05 10:40
- 292 14 [群兴玩具吧] 8.36加仓成功 当红不让666 08-0508-05 10:40
- 71 2 [壹连科技吧] 买吧100元股 越野财富 08-0508-05 10:40
- 101 2 [锐科激光吧] 终于开跌了吧 hope46 08-0508-05 10:40
- 77 0 [通富微电吧] 减持还没完成,这股怎么涨,涨了要被监管调查的 鳄了的小鱼 08-0508-05 10:40
- 77 0 [焦点科技吧] 图形走坏了。不能买! c2522711441131173 08-0508-05 10:40
- 65 0 [达安基因吧] 大跌了吗 金凤归巢 08-0508-05 10:40
- 71 0 [东杰智能吧] 好家伙你什么利好?我的中马靠你带领了。 贵妃醉股 08-0508-05 10:40
- 78 0 [北元化工吧] 强压,呵呵,后台能看到筹码,4.2买的太多了, 本能Monster 08-0508-05 10:40
- 187 0 [开润股份吧] 开润股份股东户数增加1.68%,户均持股27.12万元 开润股份资讯 08-0508-05 10:40
- 72 0 [蓝色光标吧] 套路,举报 股友Z6771l9067 08-0508-05 10:40
- 79 0 [德展健康吧] $德展健康(SZ000813)$ 福海有涯 08-0508-05 10:40
- 70 0 [科泰电源吧] 真是绝了,板块涨的时候你不涨,板块跌的时候继 谦虚不得 08-0508-05 10:40
- 113 2 [泰恩康吧] 今天杀疯了,明天有更低么? 生机钵满de楚留香 08-0508-05 10:40
- 132 4 [捷佳伟创吧] 说了昨天放量滞涨,看谁跑得快!你们不信,等着 开瑞坦 08-0508-05 10:40
- 71 0 [捷成股份吧] 新添:割韭菜板块 股友52V7Y96336 08-0508-05 10:40
- 68 0 [吉视传媒吧] 互道SB的一天 源源小目标 08-0508-05 10:40
- 73 0 [上海建工吧] 接下来都是散户行情,别想太多 倾国倾城的紫御9 08-0508-05 10:40
- 82 0 [完美世界吧] 冲破15.79就是上涨集结号 星辰2011 08-0508-05 10:40
- 92 0 [莎普爱思吧] 先打个底仓观察! 股友5219458901 08-0508-05 10:40
- 82 0 [领益智造吧] 久盘不下必上,来回几次在9元站稳,该上上了 lidesheng6611725 08-0508-05 10:40
- 79 0 [共创草坪吧] 都去玩上炜了 烁烁的南黎辰 08-0508-05 10:40
- 66 0 [翰宇药业吧] 陈见顶 于天扬 08-0508-05 10:40
- 68 0 [楚天龙吧] 丑天虫,加油呀 小小歌星 08-0508-05 10:40
- 92 0 [湖南裕能吧] 同样的材料龙头华友钴业和天齐锂业都带头好了, 个么算了 08-0508-05 10:40
- 107 0 [瑞丰光电吧] 今天就围绕5.95波动了,大于5.95多方占优势,低 牛气的昵称123 08-0508-05 10:40
- 77 0 [迪普科技吧] 多买点,等拉升 深圳吴总 08-0508-05 10:40
- 78 0 [国盛证券吧] 没完没了了是吧 吉良吉影lb 08-0508-05 10:40
- 63 0 [悍高集团吧] -6个点进来被套了 天天20cm涨停板 08-0508-05 10:40
- 79 0 [成飞集成吧] 勾主力 一口灌汤包 08-0508-05 10:40
- 72 0 [股市实战吧] `这么长时间的高抛低吸,不少人赚翻了,这次低 股友36QL911772 08-0508-05 10:40
- 81 0 [福瑞达吧] 得跌回8元左右,回踩5月K后才能涨,现在主力不 金木股怪 08-0508-05 10:40
- 86 0 [华虹宏力吧] 今年谁买了上纬新材,估计发财了 股票走了吧 08-0508-05 10:40
- 73 0 [韩建河山吧] 北京大雨,水管改造! 偷摸潜伏的小哥 08-0508-05 10:40
- 75 0 [冠捷科技吧] 这货不是消费电子吗,消费电子大涨,这个拉机啥 股友2D158516A5 08-0508-05 10:40
- 85 0 [信达证券吧] 收盘大概16.9-17.1,赚钱的可以走,以免利润回 股友r07155q298 08-0508-05 10:40
- 67 0 [金逸影视吧] 买呀731 股友WKave3 08-0508-05 10:40
- 92 0 [DR数据港吧] 扣费港厉害啊,每天按时扣费,下午各位记得及时 Socker 08-0508-05 10:40
- 78 0 [隆盛科技吧] ,一点格局没有 股友889N3632V0 08-0508-05 10:40
- 110 7 [新和成吧] 诱多的特点,就是假涨涨不动 牛皮糖001 08-0508-05 10:40
- 284 16 [鼎捷数智吧] 大神们,预测一下今天怎么走? 桃子爸 08-0508-05 10:40
- 74 0 [振东制药吧] 创新高后调头下行了,不参与了 涨挺7891171 08-0508-05 10:40
- 72 0 [华大九天吧] 天天行业倒数第一,也太明显了吧 飞红长阳 08-0508-05 10:40
- 79 0 [东方盛虹吧] 阴跌模式启动,八块下面见 游资壹号 08-0508-05 10:40
- 83 0 [鹏华碳中和主题混合A吧] 近期持续调整带来压力,好在预留了资金,今日继 养基招财又进宝 08-0508-05 10:40
- 128 0 [Palantir Technologies Inc-A吧] 明显观想科技才是真正的Ai军工 n14277240379d3a4 08-0508-05 10:40
- 76 0 [航发科技吧] 完啦,垂直向下 韭韭归一再归零 08-0508-05 10:40
- 64 0 [顺网科技吧] 看来没救了 牛市来了赚大钱 08-0508-05 10:40
- 64 0 [中芯国际吧] 55.50收 有洞察力的乔潇3 08-0508-05 10:40
- 93 1 [信达证券吧] 就像找了一个老公,他很不争气,但时间久了,也 在武汉炒股养家 08-0508-05 10:40
- 93 3 [新光药业吧] 现在谈亏为时过早!收盘再议! 万事广进de卡卡西 08-0508-05 10:40
- 86 2 [兰州银行吧] 谁见过这个股涨停的???? 开心ok 08-0508-05 10:40
- 101 3 [可川科技吧] 高老庄 操盘舞花肉 08-0508-05 10:40
- 719 3 [爱乐达吧] $爱乐达(SZ300696)$ 波哥潮涨 08-0508-05 10:40
- 78 2 [黄河旋风吧] 还能上车吗 高贵得妙玉 08-0508-05 10:40
- 191 11 [ST百灵吧] 跌_停稳了,看谁跑得快,哈哈 我就喜欢跌 08-0508-05 10:40
- 94 0 [永泰能源吧] 跟去年拉升一样,先拉个高点,然后洗盘,再然后 苏区股神 08-0508-05 10:40
- 64 0 [首都在线吧] 跌个把点也能承受,这跌的 伶俐乖巧的严珏菁 08-0508-05 10:40
- 71 0 [中国电影吧] 731定档918号了 有激情的薛衡2 08-0508-05 10:40
- 84 0 [ST海龙吧] 抛压大哟,小散们 股友9C67u95897 08-0508-05 10:40
- 75 0 [深证成指吧] 耐普K机300818还在2000点低估,格局大佬们赶紧 A股血雨腥风 08-0508-05 10:40
- 78 0 [杭钢股份吧] 拉了一个点不到就急着出货了,这主力是真垃圾 st法尔胜 08-0508-05 10:40
- 74 0 [安徽建工吧] 走起 有激情的汪越3 08-0508-05 10:40
- 69 0 [利德曼吧] 还是东杰智能牛逼 征战A股 08-0508-05 10:40
- 82 0 [金鹰股份吧] 补仓了,这杂毛又下去了 大A的新手小白 08-0508-05 10:40
- 205 0 [华电新能吧] 又套一批 散户028e0057n7 08-0508-05 10:40
- 1925 0 [中科曙光吧] 别吃相这么难看,不要我一卖你们就涨 燃烧的火凤凰 08-0508-05 10:40
- 134 3 [洪都航空吧] 又是对子顶? 股友18F768N968 08-0508-05 10:40
- 85 0 [美图公司吧] 财报不及预期,周线级别的调整来了 财源滚滚小嘿嘿 08-0508-05 10:40
- 94 0 [恒银科技吧] 要不咱先下来? 鹏哥爱理财 08-0508-05 10:40
- 620 0 [国投瑞银创新动力混合吧] 经理, 奋发的余佑超 08-0508-05 10:40
- 82 0 [上海贝岭吧] 真的烂啊 编故事造牛市 08-0508-05 10:40
- 76 0 [群兴玩具吧] 典型的以重组忽悠投资者! n926613331158340 08-0508-05 10:40
- 75 0 [ST际华吧] 这个一定是外资 断魂斩 08-0508-05 10:40
- 73 0 [鲁抗医药吧] 跟跌不跟涨啊? 袋鼠尾控制欲望 08-0508-05 10:40
- 68 0 [上证指数吧] 注意虚涨,小心个股! 独家信号雁过拔毛 08-0508-05 10:40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